DSC01368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熱熱熱啊~~~

暑假來臨,好想好想去海邊玩唷>////<

 

 

 

 

 

 

話說,今天中午跟來我家的親戚去吃飯,隔壁桌有一群人喝酒聊天聊得很開心~

內容大概就是在說,某位中年婦女的兒子已經年屆三十,但卻還沒有女朋友!!!!

心急如焚的媽媽到處跟人說他兒子找不到好媳婦,我很好奇所以就繼續聽下去!!!!

 

 

中年婦女:唉唷~我兒子長得很憨厚,又不會追女生,只會工作,真的是....

 

醉酒大叔:啊哈哈~要找女朋友,我跟妳說啦,好的媳婦齁,不能只看外表,還要觀察內在

 

中年婦女:這我當然知道阿,但我兒子就不會追阿,我去幫他找,他還嫌我煩耶!!!!!!

 

醉酒大叔:阿妳兒子在哪裡工作?

 

中年婦女:在那個大陸蘇州的摩斯當區長啦~

 

醉酒大叔:哦哦哦~那很好啊,賺很多錢呢!!!!!!(滿臉通紅地一直喝酒大笑)

 

中年婦女:賺很多錢有什麼用,我現在想抱孫阿(惋惜狀)

 

醉酒大叔:阿~那妳把妳兒子的相片和基本資料給我,我幫妳介紹啦!!!!我這裡有很多朋友的女兒都還沒有結婚!!!

 

中年婦女:真的嗎!!!!大哥妳不要騙我哩!!!

 

醉酒大叔:我看起來像是會騙人的嗎(我:你都喝醉了,你說的話能信嗎= =)

 

中年婦女:好好好~哎呀,大哥你真的很幫我耶!!來來來,乾一杯(一口乾)

 

醉酒大叔:唉唷,要不是我沒有女兒,那我一定介紹我女兒給你兒子!!!

 

中年婦女:(掩嘴笑)哈哈哈~真的是,要是我們可以結成親家就好!!!!!!!

 

醉酒大叔:阿~你長得那麼漂亮,我要是還沒有結婚多好~

 

中年婦女:大哥,你真的是,愛說笑耶(心花怒放)

 

 

就這樣,中年婦女要離開時,還是一再地拜託醉酒大叔介紹女生給她兒子!!!!!!!!!!!!

這就是台灣的文化,不管是真是假,逢人就要問你兒子我女兒怎樣怎樣~

面子!!!!真的很討厭,卻也不能不要!!!!!!!!!!!!!!!!!!!!!!!!!

不論上述的人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大家都還是會客套的虛應一番,最後大叔還調戲了中年大媽一下!!!= = 

我們家人在旁邊吃飯邊忍著笑,好不容易等到他們走了才開懷大笑XDDDDDDDDDD

去吃熱炒能夠聽到很多很荒謬的論調,就像我也喜歡到菜市場去聽攤販還有婆婆媽媽們的道聽塗說XDDD

有時候,多觀察身邊的小事,妳會發現日子其實還蠻有趣的^^(我會不會很像歐巴桑阿XDDD)

 

 

 

 

每次吃蝦的時候,我都嫌剝蝦很麻煩,有時候會想到,如果有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的替她剝蝦,或是她幫我剝~~~~

我想,這就是真愛了吧(我想的會不會...太過簡單啦XDDDDDDDD)

 

 

 

 

 

明天,我要去看S.H.E的演唱會,所以深夜晚點更唷^_<

S.H.E我來了!!!!!!!!!!!!!!!!!!!!!!!!!!(吶喊)

 

 

 

 

脫拉庫+五月天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