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最近小王子養的黑貴賓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

如果說,妳們想要養一隻寵物,妳們會想要養什麼啊~~

我個人是偏愛養貓,妳們呢???

 

 

 

 

 

 

 

 

 

在不在意已經沒那麼重要

有沒有心才是我最想知道

:))

 

 

 

 

 

 

 

六十九.

 

 

 

「秀妍~妳今天怎麼聲音聽起來這麼糟啊?有事嗎?還是…工作不順心?」

 

「沒有,只是可能MC快來,情緒有點低落…」

 

「那…要不要我待會拿熱可可還是巧克力給妳?」

 

「不用啦,很晚了,妳下戲就先回家好好休息,孝敏有煮紅豆湯啦~」

 

「哦~那就好,對了,秀妍,我前幾天不是跟妳說秀晶跟她女朋友吵架了嗎…」

 

「嗯~然後呢?現在和好了嗎?」

 

「當然和好啦,經過我的開導下,怎麼可能不會和好呢~~」

 

「允,妳應該…沒有亂教秀晶什麼東西吧?」

 

「沒有,當然沒有,我只是教她一些,很實用的方法!!!!」

 

「秀晶都跟我說了!!!!!!妳都亂教她那些有的沒的!!!!!!!!!!!!」

 

「阿…哈哈哈~妳都知道囉,唉唷~我是幫她們突破瓶頸耶,不然妳看秀晶這樣看得到吃不到也很痛苦阿~~~」

 

「那…要不要換妳試試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感受啊?」

 

「不要不要不要,秀妍~~~不要啊!!妳知道我好愛妳的!!!!!!!!」

 

「好愛我,還亂教我妹這些…」

 

「嘻嘻嘻~幫自己經紀人一點忙,這哪有什麼!!!!」

 

「我不是在誇獎妳啦!!!!!氣死我了~~~」

 

 

和允兒聊天,總是有種很輕鬆的感覺,只是,掛電話後,秀妍打開電視,看著新聞裡的玉澤演,依然是那麼玉樹臨風,在美國的回憶,一點一滴地想起。

 

 

 

 

 

 

 

「小老闆,這是你要的資料…還有明天董事長會對外宣告你要正式接手公司的總經理的位置,至於時間訂在明天早上十點在公司的會議室裡招開記者會…」

 

「好~你先下去吧…」

 

 

玉澤演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回到台灣本來就是在他的計畫之內,這次他打算在這裡好好的打拼出一番成就,讓在美國分公司的其他瞧不起他的股東,另眼相看,當然,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來找回秀妍。

 

 

看著資料裡的秀妍,似乎又變得更成熟,玉澤演難掩興奮之情,那段在美國的時光真的很令他難忘,只是,突如其來的未婚妻把他們搞得不歡而散,現在,他又站在跟她一樣的土地上,這次,絕對不會讓秀妍有機會離開他的身邊。

 

 

 

 

 

 

 

 

 

「秀妍…妳很早下班嗎?」

 

「秀妍…」

 

「鄭~~~秀~~~~妍~~~~~~~~~~~~」

 

「嗯?喔~孝敏妳回來囉~」

 

「妳怎麼了?這麼專心看著新聞,有什麼重大的事情嗎?連我開門進來叫妳妳都沒聽見…」

 

「阿…沒有…」

 

 

孝敏收拾好心情回到家,這件事她暫時不會告訴任何人,包括美英和秀妍,因為一說,順圭一定會知道,但現在她只想要自己解決這件事,以免節外生枝。

 

 

秀妍不是個會隱藏心事的人,在好友面前更是直率,現在她一臉鬱卒,叫她,又不太理,讓孝敏覺得她一定有什麼事。

 

 

「秀妍,有事嗎?要不要跟我說一下…美英回來了嗎?」

 

「還沒,哀…孝敏…」

 

「嗯?」

 

「我跟美英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我有交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

 

「嗯...然後呢?都論及婚嫁了,但妳現在卻沒有結婚反而回到台灣跟允兒交往,一定有什麼原因吧?」

 

「那時候,他跟我求婚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想說就要這樣跟他在美國定下來,可是,後來我才知道,他已經有未婚妻了…」

 

「蛤~未婚妻!!!既然有…為什麼還來追求妳,還跟妳交往這麼長一段時間?」

 

「這我就不知道了,當我知道他有未婚妻後,剛好我也拿到碩士學位,所以我就跟著美英一起回來台灣,不然,我是真的打算在美國跟他一起生活的…」

 

 

講到這裡,秀妍不自覺感慨,如果當初沒有殺出那個未婚妻,如果沒有這個人,那她現在應該就在美國跟他一起生活,不會有在台灣發生的這些事,也不會認識孝敏、順圭,或者跟允兒交往。

 

 

「秀妍…妳很愛他嗎?」

 

「愛嗎?那時候當然很愛啊!!不愛的話,怎麼會有想要跟他共度一生的想法阿,可是,事情總是這樣讓人難以掌控,當我知道他居然有未婚妻時,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很快地跟他分手,跑來台灣,就是為了要忘掉他…」

 

「哦~難怪那時候我們剛住在一起時,我都覺得妳臉很臭,原來是這個原因阿~」

 

「嗯…剛開始確實是因為這樣…」

 

「那…既然都已經這麼久了,又為什麼忽然想起這件事?」

 

「我剛剛看到新聞,他回台灣了!!!他叫做玉澤演,是那個很有名連鎖餐廳的富二代,那時候我在美國就知道他的家族事業,分手後,我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可是他現在回來了,讓我…讓我又想到以前的事…」

 

「秀妍…妳…妳對他現在是什麼感覺啊???」

 

「我…我不知道…真的…孝敏…我不知道…」

 

 

秀妍很無措,當初雖然跟玉澤演斷得很乾脆,可是她很明白其實心裡一直對這段感情念念不忘,他的好、他的體貼、他的溫柔,只是,被劈腿的痛,至今讓她無法忘懷,才會選擇忽略內心的感受,只是隨著他回來,這些被封閉的傷,再度被攤在太陽底下,逼得秀妍不面對也不行,才會讓她心思紛亂,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正當兩人試圖釐清秀妍對玉澤演真正的想法時,忽然,秀妍的手機響起,一個陌生的電話。

 

 

「鈴~~~~~鈴~~~~~」

 

「喂~」

 

「還記得我嗎…秀妍…」

 

 

電話那頭的人,沒頭沒腦的直接說出這句,如果是一般人肯定會先大罵後掛斷,但是秀妍卻愣住,因為這個聲音,她再熟悉不過。

 

 

「澤…澤演…」

 

「秀妍…我回來台灣了…」

 

「阿…嗯…我有看到新聞…恭喜你…當總經理…」

 

 

秀妍的神色一直處於很慌張的樣子,講話也斷斷續續,讓一旁的孝敏推測,打電話的人,應該就是秀妍的前任男友。

 

 

「謝謝你,秀妍…回到台灣來後,過得…還好嗎?」

 

「很好…」

 

「那…我們…能不能…找時間見個面?我…我很想妳…」

 

 

一句我很想妳,讓秀妍差點淚崩,但是孝敏在旁邊提醒著她,玉澤演有未婚妻,當初兩人就是因為這樣才分手,才讓秀妍驚醒,深呼吸,沉著語氣拒絕玉澤演。

 

 

「對不起,我們分手很久了,也沒有必要再見面…」

 

「秀妍…當初的事,真的是個誤會,我沒有劈腿,也沒有腳踏兩條船,真的!!!那真的是個誤會,妳聽我說,當初是…」

 

「不管怎樣,現在在我聽來,那都只是藉口而已,很抱歉,我要休息了,請你別再打來…」

 

「秀妍…秀妍…」

 

「嘟…嘟…嘟嘟…」

 

 

秀妍掛掉電話,直接關手機,才聽到玉澤演的聲音就讓她方寸大亂,要不是有孝敏在旁邊,她真的會就這樣答應玉澤演的邀約。

 

 

「秀妍…還好嗎?」

 

「不好,很不好,孝敏,我現在要去找允,不回來了,妳早點休息!!!」

 

「欸欸欸~要不要我載妳去…欸,秀妍…」

 

 

急急忙忙拿著鑰匙和手機,秀妍就出門,孝敏還來不及提醒她明天要上班記得把套裝給帶去,秀妍就出門了,現在,秀妍會去找允兒是想要讓她來撫平心中的不安吧,看到秀妍有事能夠找允兒商量,而自己卻只能默默苦吞,孝敏拖著沉重的腳步上樓,她現在也遇到了瓶頸,卻不能夠跟順圭商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Sunny~怎麼會忽然打給我?」

 

「傻瓜,妳這麼晚沒打給我,那當然是我打給妳啊…怎麼?還在忙嗎???」

 

 

孝敏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看著那些照片發楞,想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忽然接到順圭的電話打來,才發覺已經半夜一點,兩人睡前都會講個半小時的電話,聽到是順圭的聲音,急忙打起精神來,裝得一副好像很忙的樣子。

 

 

「沒有…剛結束,正要打給妳,妳就打來了~~~」

 

「這麼巧,那…弄弄趕快睡唷…我明天要到台南去,所以打電話問看看妳有沒有要吃什麼?」

 

「嗯…沒有特別想吃的…」

 

「怎麼了?感覺上妳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沒有啦,只是這個客戶有點難搞,妳也知道我對難搞的客戶都是這樣的…」

 

「也是!!!那要不要我幫忙?」

 

「Sun~謝謝妳,不過,有些麻煩事交給荷拉去弄就好,她是專家,比妳這個半調子好多了~」

 

「妳有人可以幫妳解決就好…」

 

 

然後,兩人沉默一下子,孝敏開口。

 

 

「sunny~如果說,要妳犧牲自己的事業,跟我在一起,妳願意嗎?」

 

「嗯?怎麼忽然這樣問?」

 

「妳先回答我啦,妳願意嗎?」

 

「我…當然願意,不是事業不重要,而是比起那種努力就能得來的成就,妳,只有一個,所以我不想要失去…」

 

「sun…」

 

 

聽到這話,孝敏感動得哭了,但還是拼命忍住淚水,不讓順圭知道他現在哽咽著。

 

 

「怎麼忽然問這個啊?」

 

「嗯嗯嗯~還有一題,妳愛不愛我?」

 

「欸?這妳不是知道的嘛~」

 

「要用說的,說的啦!!!!!」

 

「唉唷~妳知道我的心意就好啦,用說的真的…很害羞耶…」

 

「sunny~~~~~~~~~~~~~~」

 

 

孝敏刻意要順圭說我愛妳來掩飾忽然提問的怪異,順圭也就真的相信孝敏只是為了要讓她說出我愛妳才會這樣問,然而,孝敏會這樣問的主因其實是因為她一直以來不願意公開兩人的關係就是怕影響到順圭的形象,害她的事業一落千丈,但現在她正面臨到這個難題,只是公開的選擇權不在她得手上,到底要為了順圭的事業,還是要捍衛她們的愛情,孝敏陷入兩難。

 

 

 

 

 

 

 

 

 

 

「秀妍,妳怎麼忽然來了?」

 

「想妳,所以來找妳…」

 

「我也想妳,今天上班還好嗎?」

 

 

秀妍一看到允兒,馬上奔入她的懷抱中,彷彿只有這樣才能讓玉澤演的聲音從她腦海裡消除。

 

 

「嗯~允…」

 

「秀妍…唔唔…唔嗯…嗯哼…秀…秀妍…」

 

 

秀妍忽然吻著允兒,讓允兒嚇了一跳。

 

 

「允…要我…」

 

 

咬著唇,秀妍說出平常讓她很難以啟齒的話,可是現在她非常需要碰觸允兒的身體,被她擁抱著,那股不安,才能夠穩定下來,而允兒一聽到秀妍這樣說,興奮的直拉著她到床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親密關係的兩人,她自然是想得很。

 

 

「秀妍…啾…啾…啾…」

 

「嗯…嗯哼…允…嗯…阿…阿嗯…」

 

 

允兒的舌尖慢慢舔吻秀妍的每一吋肌膚,手在私密處來回滑動,秀妍的手緊抱著允兒,任她在自己身上予取予求,每一次的深入都讓她清楚的知道,現在她愛的人是允兒,不是玉澤演,過去就過去,以後她愛的人、擁抱的人,都只能是林允兒而已。

 

 

「阿...阿嗯…允…允…嗯哼…好棒…好棒…阿…」

 

「秀妍…啾…我愛妳…好愛妳…唔唔…」

 

「唔唔..唔嗯...嗯哼...我也是…允…我愛妳…阿…阿嗯…好…阿…」

 

「好深...阿…允…不要了…不要了…嗯哼…阿…」

 

「呼…秀妍…秀妍…啾..啾…」

 

「阿嗯...阿...允…我愛妳…好愛妳…阿…阿…允…阿…」

 

 

激情過後,允兒抱著秀妍,秀妍縮在允兒的懷中,坦誠相見,赤裸的身體讓兩人緊密相貼,這樣的接觸,讓秀妍備感安心。

 

 

「秀妍~妳真的很想我齁…」

 

「對…對啦…」

 

「想不到妳居然這麼熱情,一來就先撲上我,看來以後我們要來試試小別勝新婚的感受,這樣子說不定妳會…更熱情唷!!!」

 

「唉唷…妳不要亂說啦…討厭…」

 

「嘻嘻嘻~可是我很喜歡妳這樣!!!熱情又坦率,這才我愛的鄭秀妍阿~啵啵啵」

 

「允,妳愛我嗎?」

 

「當然~我當然愛妳…」

 

「那妳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嗯~除非妳不愛我,不要我,不然,我不會離開的…」

 

 

聽到允兒這樣說,秀妍鼓起勇氣,要把玉澤演以前跟她交往的事告訴允兒,一直憋在心裡讓秀妍很不好受,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允兒,她本來就不擅於隱藏,那不如直接把話說出來,讓允兒知道她內心的不安。

 

 

「允…我有件事想告訴妳?」

 

「嗯?什麼事?說來聽聽~」

 

「就是…有關於我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