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三十五.

 

 

 

「今天…我們也要像平常那樣,努力的對待每一位來我們BEG的客人!!!!!!好了,大家各自在岡位上努力工作!!!散會!!!!!!」

 

 

在開店前,泰妍都會對底下的員工精神喊話,一方面是要提振精神,另外一方面是為了觀察員工有沒有異狀,畢竟是晚上工作,而且開始營業後大家都戴著面具,實在是不容易看出員工的表情,所以泰妍才會利用這短短的時間對員工喊話,而順圭那時候說的計策,她記得很牢,也因為這樣特別的去注意某個人。

 

 

「泰妍…剛剛有發現什麼不對嗎?」

 

「恩~她看起來有點緊張,就像妳說的,或許今晚就有行動…」

 

「好!!!多要其他人顧著,我猜…很快就會讓大魚上鉤的…」

 

 

順圭露出一抹冷笑,早在那時候秀英暴露出她知道順圭曾跟一個來店裡的女生發生關係時,順圭就動用關係暗地裡去追查,孝珍也是,既然有人存心要對她旗下的公關不利,她當然不能夠坐視不管,私底下也去調查,結果,也跟順圭調查的一樣,只是,孝珍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這個關鍵人物,對她來說,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妳好…請問一個人嗎?」

 

「恩…」

 

 

 

 

 

 

 

 

 

在店外,從保時捷上走下來的女人,帶著墨鏡,暗沉著臉,走進BEG,泰妍有禮的上前問好,戴著面具,看不出她臉上的任何表情,在那女人沒注意到的地方,泰妍悄悄按下手機傳送訊息給順圭。

 

 

「請問…有人推薦您嗎?」

 

「哦~是崔秀英推薦我的…」

 

「這樣啊,請進,歡迎光臨~~~」

 

「不好意思,我要VIP包廂,沒有指定的公關,請公關過半小時後再來包廂,威士忌來一瓶,冰塊一桶…其他的都不用…」

 

「好的,請您稍等…」

 

 

泰妍把客人領進VIP後,依照客人的指示,把威士忌送到就離開包廂,並且用對講機向大家吩咐半小時後才去請公關來,隨後她就繼續忙自己的事。

 

 

五分鐘後,某個服務生站在VIP的門前,敲敲門示意裡面的人,門打開後,急忙得進去,還不時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發現。

 

 

「佳仁姊…」

 

「嗯?有什麼消息嗎?」

 

「聽說…前一陣子崔秀英解禁後,有來找過Sunny,喝酒後,不小心說出她知道sunny跟朴孝敏發生關係的事,所以讓她有些起疑…」

 

「是嘛…那現在呢?這幾天有沒有什麼不尋常的舉動?」

 

「沒有,在我看來很正常…」

 

「在妳看來阿…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們未必不會有動作…」

 

「蛤~如果有,那怎麼辦啊!!!!!」

 

「穩著點…所以我才要妳來這裡應徵當內應的!!!!!!!!」

 

「是…」

 

「好了,半個小時快到了!!!妳先出去…有事以後就用手機連絡…」

 

「恩…」

 

 

傾吐著菸,慵懶地坐在沙發上,過了一會,門慢慢打開。

 

 

「您好,我是這裡的公關,我叫做Tiffany~請多指教…」

 

 

美英帶著笑臉畢恭畢敬的坐到旁邊,很快的斟酒,招牌的笑眼沒有間斷過。

 

 

「我記得…妳不是要有人點才會來嗎?我不記得我有指名妳啊…」

 

 

佳人看著美英,訕笑著。

 

 

「聽說…您是很尊貴的客人…所以老闆要我來服務妳…」

 

 

似是知道她會這樣嘲諷,美英早已有準備。

 

 

「看來…妳們都已經知道了,是吧…」

 

「知道什麼呢,客人~~~」

 

「別裝傻了,樸孝珍會叫妳來,一定是知道我在這,妳是這裡的公關,妳根本不可能不知道我的身分…」

 

「這樣說也對,佳人…姊…」

 

 

美英說完,包廂門就被推開,剛剛那個偷偷摸摸進來的服務生被允兒抓著,面具也被摘下,孝珍和順圭也一起到包廂裡,而孝珍看到佳人,眼眶紅了,心裡有些惆悵。

 

 

「佳人…好久…好久不見了…」

 

「樸孝珍,妳沒資格叫我!!!怎麼,現在是要當面對質嗎!!!!不然,抓一個服務生來幹嘛!!!!」

 

「這個人不就是妳安排的眼線嗎,孫佳人…」

 

 

順圭冷眼看著佳人,雖然她不知道孝珍跟她到底有怎樣的過去,但是,對於她的隱私被人打探以及隨便爆料,她可是無法饒恕。

 

 

「哼!!李順圭,妳這個忘恩負義的人!!!!!難道妳忘了妳對泫雅做過的事嗎???」

 

 

來當臥底的服務生,叫做金泫雅,一聽到佳人這樣說,馬上啜泣起來,但是順圭卻一頭霧水,看著泫雅,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妳…跟我認識嗎?」

 

「順圭姊…妳真的…不記得我嗎?」

 

「哼!!!就說她怎麼可能記得妳!!!!!!!妳還很怕把她跟她女朋友交往的事說出去後,會被崔秀英報復,結果呢,她根本不記得妳!!!!!!!!!」

 

 

佳人雙手抱胸,義憤填膺地罵著泫雅,卻是讓在場的人包括順圭,更加一頭霧水。

 

 

「佳人姊…我…可是我…」

 

「妳…沒用的傢伙!!!!樸孝珍,既然被妳發現,想怎樣妳說啊?」

 

 

盛氣凌人的樣子,一點也不像是被抓到做壞事的樣子,讓允兒非常生氣。

 

 

「老闆,這種人應該要好好的教訓才對!!!!!!!!!!!」

 

「允兒,妳先放開泫雅…」

 

「老闆…」

 

「放開!!!!!!!!!」

 

「卻~」

 

 

允兒放開金泫雅,泫雅深情款款看著順圭,然後走向佳人那。

 

 

「佳人,我們…好好坐下來談好不好?」

 

「談什麼談!!!該說的我都說了!!!!!!!!!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話好說!!!!!我們走…」

 

「佳人…」

 

「不要拉我,我說過,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說的…」

 

 

 

 

 

 

佳人拉著泫雅,大剌剌的走出BEG,孝珍難過的掉下淚來,在場的人從沒有看見孝珍這樣過,紛紛安慰起她,只是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清楚,順圭則是不斷回想,她跟泫雅到底…有什麼關聯。

 

 

「姊,妳跟那個孫佳人的到底有什麼關聯啊???還有,她不是最近很紅的另外一家女公關店的老闆嗎?她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啊?」

 

允兒耐不住好奇,忍不住開口問,只是,要孝珍提到這段往事,眼淚就一直流。

 

「其實…佳人以前是我的合作夥伴…」

 

 

孫佳人,小孝珍六歲,當初是兩人和另外一人合開BEG,但最後因為錢的問題喬不攏,最後,孝珍花大錢把其他兩人的股份都給買下,獨自經營這家店,只是,這過程中,似乎是,沒有孝珍說的這麼簡單。

 

 

「合作夥伴!!!!!那她為什麼說妳跟她之間沒什麼好說了???」

 

「允~等我冷靜下來後,再跟妳解釋…好不好…?」

 

 

孝珍還不想說,允兒也不會逼迫,只是,還有順圭的那件事,她想要了解。

 

 

「好~我等妳之後想說再說,順圭姊,妳跟那個金泫雅又是怎麼回事…?」

 

「…」

 

「順圭姊,妳不回答是不是因為妳想到妳跟她曾經有過一段情之類的?」

 

「…」

 

「還是說,妳背叛我二姊…?」

 

 

允兒的語氣越來越嚴厲,讓原本閉口不談的順圭,也忍不住出聲反擊。

 

 

「允兒,我不可能會背叛妳二姊,還有,我對那個金泫雅真的是一無所知,妳問我,我也回答不出來…」

 

 

順圭看起來有些惱怒,因為她最討厭被人這樣誤會,但她又沒辦法多做解釋,因為她真的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裡看過金泫雅。

 

 

泰妍和美英站在旁邊,一臉擔憂,沒想到事情最後會變成這樣,要抓出內應,卻沒想到反而讓店裡最重要的兩人陷入麻煩當中。

 

 

 

 

 

 

 

「佳人姊…我…我…」

 

「我什麼我!!!!!!!!有話快說!!!!!!!」

 

 

佳人氣呼呼地回到店裡,眼神充滿憤怒,泫雅則是在一旁憂慮的看著佳人,怯生生地開口。

 

 

「我們這樣做好嗎…」

 

「有什麼不好,我開這間店,就是為了要跟樸孝珍搶生意,現在,被我們知道她店裡的紅牌有女朋友,勢必會影響到她的人氣,這樣做有什麼不好…」

 

「可是…可是我們騙Sunny說我跟她以前有關係…這樣做…我很良心不安耶…」

 

「金泫雅!!!我警告妳…不准給我露餡!!!聽到沒有…」

 

「是…是…」

 

 

佳人此刻只有怒火,一想到孝珍的臉,她更加生氣,當初拆夥時,雙方鬧得不歡而散,為了錢,可以把感情給賠上,讓佳人總算認清孝珍的真面目,但是最讓佳人無法接受的原因其實還有一個。

 

 

 

 

 

 

 

 

「姊,最近luna有跟妳連絡嗎???」

 

「沒有…那天我去她家陪她一下子後,她就說她要出去就沒有再找我了…」

 

「這樣啊…我知道了,我會去找她看看的…」

 

「秀晶,妳…妳對luna好一點,畢竟她喜歡妳這麼多年了…」

 

「恩…」

 

 

自從那天被luna趕出去後,秀晶就再也沒有接到她的電話,秀妍也是,雖然秀晶並不覺得這樣做有錯,但她還是有些擔心luna的情緒,這麼多年的朋友,怎麼可能沒有感情存在呢,只是,不是luna想要的那種就是…。

 

 

聯絡不到luna,秀晶已經有些煩躁,但這陣子又被amber給纏著,讓她更加心煩氣躁。

 

 

「amber,我告訴過妳,我現在再忙,不要來打擾我!!!!!!!!!」

 

「秀晶,我有話想跟妳說…」

 

「什麼話,我們晚上談不行嗎?」

 

「不行!!我真的…真的好想跟妳說…妳出來一下好不好,我在你們銀行的門口…」

 

「妳..算了,我出去!!!!!!!!!」

 

 

秀晶不耐煩的走出去,就看見amber拿著洋傘給她撐,幫她遮陽,但是秀晶卻沒有給她好臉色看過,雖然她跟amber是好友,但是amber是駭客的事,當然越少人知道越好,現在這麼光明正大地碰面,對秀晶來說不是好事。

 

 

「有話快說,我很忙…」

 

「那個…我是要來送便當給妳的…」

 

「便當!!妳就為了要給我便當,然後把我叫下來!!!!!!!!!!」

 

「嗯嗯嗯~秀晶,拜託妳,一定要吃完唷!傘給妳,我走了~~~~~~」

 

 

把便當和傘交到秀晶的手中,amber開心地離去,秀晶無奈地走回辦公室,把東西丟到一旁後不管,忙著處理手中的事情,完全不想要吃便當,還得要注意手機有沒有luna傳來的消息,哪有時間去吃便當,然而,正忙碌的時候,卻忽然接到宋茜的電話。

 

 

「茜~這時候妳不是應該在睡覺嗎?怎麼打給我了…」

 

「秀晶,能不能,馬上回家來…」

 

 

和宋茜交往後,秀晶就把自己的東西搬進宋茜那,兩人正式展開同居生活,雖然一個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另外一個是夜班的夜貓子,但兩人依然很甜蜜。

 

 

「欸?發生什麼事了嗎?茜~妳的語氣聽起來很嚴肅…」

 

 

秀晶邊講電話,邊收拾東西,聽宋茜的聲音,感覺她不是很好。

 

 

「妳回來再說…」

 

 

簡短的結束段話,讓秀晶有股不好的預感產生,快速地收拾東西回去,就看見宋茜家前有輛很眼熟的車子,仔細一想,才想起這是luna的車子,意思是…。

 

 

 

「luna…」

 

 

 

  

黃乙玲  人生的歌

 

好久不見得妳們,隨口聊聊的近況

才忽然驚覺  從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有些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