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我想要吃搖滾薯圈圈~~~~

 

 

 

 

面具上的妳 面具下的我

哪一個  才是真正的自己

:))

 

 

 

七十三.

 

 

 

「怎麼樣,做好決定了嗎?」

 

「嗯…」

 

 

付辛博和孝敏坐在咖啡廳裡,孝敏一臉愁容,而付辛博則是面帶微笑地看著孝敏,這場戰,他信心十足。

 

 

「說來聽聽,妳是要讓李順圭的前途毀於一旦,還是要選擇回到我的身邊…」

 

「我先說,如果我選擇後者,你必須要把所有的檔案給我,如果被我知道你留有備份,我絕對…會讓你很難堪…」

 

「哈哈哈~都什麼時候你還要來跟我談條件!!!孝敏,只要你回到我身邊,那些照片對我來說就一點用也沒有,我為什麼要留備份?」

 

「反正我只是先這樣告訴你…」

 

「好啦,既然如此,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答應你…回到你的身邊…」

 

「哈哈哈哈~就說你會回到我身邊的!!!!!!!!!!!!!那個李順圭算什麼!!!哈哈哈哈~」

 

 

孝敏忍著心中的不愉悅說出她這輩子最不想說出的話,付辛博開心地大吼,為了順圭,孝敏選擇忍耐,因為這一切,都在她的計畫中。

 

 

 

達成交易後,孝敏順利的取得付辛博拍到的照片,但是做事謹慎的孝敏,為了確保付辛博沒有留一手,所以選擇先觀察他一陣子,挖清楚他電腦裡到底還有沒有備份後,再來實行她的計畫,然而,這些都是孝敏自己策劃,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包括美英和秀妍,為了不要讓美英和秀妍破壞計畫,孝敏假借媽媽生病為由,回家住幾天,然後,也不跟順圭聯絡,讓順圭急得半死。

 

 

「美英…妳知道孝敏去哪了嗎?」

 

「咦?孝敏沒跟妳說嗎?她說這陣子要回家住,因為媽咪生病的關係…」

 

「阿姨生病?我沒有聽她說啊?從昨天開始她就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簡訊…」

 

「怎麼可能,會不會是因為她太忙或是手機關靜音她沒聽到?」

 

 

順圭心急如焚的跑去公司找美英,這是第一次她完全找不到孝敏,不管電話怎麼打,就是沒人接,訊息沒人回,一點消息也沒有。

 

 

「不可能!!!晚上我們都固定講電話的,她不可能沒聽到!!!!!!!!」

 

「那…那換我打看看…」

 

 

順圭說得信誓旦旦,讓美英也不得不開始懷疑。

 

 

只是打了好幾通,都是關機的狀態,讓美英也跟著擔心,不知道孝敏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時候,泰妍忽然衝進辦公室,打開電視,要她們看。

 

 

「妳們看妳們看!!!!」

 

 

根據週刊報導,前幾天在夜店拍到歌手付辛博與圈外一名身材姣好的女性友人約會,在車子旁摟摟抱抱,非常親密,當時YG否認是付辛博的女朋友,只說是好朋友,但現在根據付辛博本人的說法,證實她確實女朋友,請看我們以下的報導…”

 

 

新聞裡的女生很明顯是孝敏,她和付辛博在車邊摟摟抱抱,狀似親密,後面還有付辛博從YG公司出來後大方接受媒體採訪承認對方的訪問,一臉得意的笑容,讓順圭、泰妍和美英全都傻眼。

 

 

「Dae~這…這是怎麼回事?」

 

「美英,我才要問妳孝敏怎麼回事???」

 

「我…我也不知道啊,她說…她要回去顧媽咪…怎…怎麼會…」

 

 

正當美英和泰妍很錯愕的時候,順圭倒是冷靜的打給宥利,問清楚情況。

 

 

「喂~宥利,妳有看到付辛博接受採訪的畫面了吧?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的女朋友會變成她的!!!!!!!!!」

 

 

雖然順圭的外表看起來沒有多大的反應,但是語氣裡的不耐煩,感覺得出她現在火氣很大。

 

 

「我有看到,也在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付辛博沒有到公司給妳一個交代嗎???」

 

「剛剛來過,但是他說,是因為孝敏想要回到他身邊,所以兩人才會復合交往…」

 

「放屁!!!這怎麼可能…」

 

「我也知道,只是,他是這樣跟我說,而且還不聽我勸告,逕自對媒體公開,現在…孝敏的身分大概也掩飾不住…」

 

「可惡,shit!!!!!!!!!!!!!」

 

「順圭,妳先冷靜,我會想辦法去了解,妳現在能不能連絡上孝敏?」

 

「我能夠聯絡的上就不會打電話給妳了!!!!!!!」

 

 

順圭怒吼,剛剛的冷靜全都是裝出來的,誰能夠看到自己的女友跟前任有親密舉動後,還能夠冷靜以對。

 

 

「這倒也是…」

 

「不管怎樣,宥利,妳去調查,我也一樣,我們有任何消息,隨時保持聯繫!!!」

 

「好~」

 

 

順圭現在真的很生氣,聯絡不到孝敏,電視上又是付辛博那討人厭的嘴臉,可是她逼自己要冷靜,因為孝敏會這樣做肯定有她的理由,或者是被脅迫,不管怎樣,她要先冷靜才是。

 

 

「美英,妳說孝敏說阿姨生病,那妳這陣子有打電話給阿姨嗎?」

 

「沒有…因為出版社的年度書展要開始,所以很忙,我都是在孝敏跟媽咪講電話的時候,會跟她問好…」

 

「既然這樣,那妳打電話回去問看看…如果孝敏回去,阿姨不可能不知道…」

 

「哦哦哦~好…」

 

 

美英急忙撥打電話給孝敏媽媽,在順圭的指示下,按下擴音鍵。

 

 

「媽咪…」

 

「哦~美英阿,怎麼有空打給我?最近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有啊,媽咪,那妳最近好嗎?」

 

「好啊,好得不得了!!!!!!!!!!」

 

 

媽媽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高亢,一點也不像生病的人該有的虛弱樣。

 

 

「可是…孝敏不是說妳…生病嗎?」

 

「啊…我…前陣子有稍微感冒啦…」

 

 

聽到孝敏說自己生病,媽媽才驚覺自己似乎是讓事情破功,連忙裝出虛弱的聲音,只是,光這樣就足以讓順圭懷疑這其中一定有鬼。

 

 

「這樣唷,媽咪~那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會啦…美英阿…妳自己也是,知道嘛!!!!!」

 

「知道,對了,媽咪,孝敏現在在家嗎?可不可以跟她講一下電話?」

 

「孝敏現在不在家啊,妳忘了她要上班唷!!!!」

 

「啊~對齁…」

 

「好啦,美英妳忙,有空再來家裡,我在煮好吃的飯給妳…」

 

「好~媽咪再見!!!!」

 

「再見~」

 

 

掛斷電話,順圭更加肯定這其中很不單純,首先裝病的事就不用講啦,媽媽爽朗的個性根本不太會說謊,一下子就被識破,再來,順圭剛剛在有先到CCM去找孝敏,可是泫雅和荷拉說她今天請假,根本不在公司,所以就一定是躲在家,而媽媽幫忙掩飾。

 

 

「看來…孝敏會這樣做,其中一定有些問題…」

 

「順圭,孝敏刻意的這樣做,會不會是因為受到付辛博的威脅?」

 

「嗯…有可能…」

 

「可是孝敏會有什麼可以被他威脅的?」

 

 

泰妍和美英想著想著,實在是想不到孝敏有什麼把柄可以拿來威脅。

 

 

「有!!!!那個原因…絕對跟我有關…」

 

「跟妳!!!!!!!!怎麼說?」

 

「美英妳想,如果要妳為了泰妍放棄總編輯的位置妳願意嗎?」

 

「啊…我…如果是為了Dae~我願意啊…」

 

「那就對了啊!!!一定是我有什麼事,被付辛博給抓到,然後他拿去威脅孝敏,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事,但是孝敏為了保護我,才會選擇這樣做…」

 

 

不過,這也是順圭的猜測,是不是事實還有待查證,但唯一可以知道的事,孝敏回到付辛博的身邊絕對並非自願。

 

 

「媽!!!妳知不知道妳剛剛差點露餡了!!!!!要不是我聽到妳在跟美英說話,在你旁邊暗示妳,妳是不是就要把我的計畫都給說出來了!!!!!!!!」

 

「唉唷~女兒啊,妳這樣做真的好嗎?小順圭會很生氣耶…」

 

「所以我才要妳幫我保密,我才會回家住的…」

 

「可是…難道跟她說清楚妳這樣做的目的不會比較好嗎???」

 

「媽,要是說了,她一定不會讓我去做,還會說,公開就公開,她才不怕…」

 

「那…要我騙人,真的很難過…」

 

「對不起啦~媽,等我把事情解決後,我會好好跟sunny解釋,也會好好補償妳的!!!!」

 

「那好,妳要請我去吃五星級飯店大餐!!!!不然我不甘願!!!!!!!!!」

 

「好好好~妳愛吃什麼就吃什麼,這樣總行了吧!!!!!」

 

 

不管媽媽要什麼,孝敏都會給她,因為要媽媽幫她保密,瞞著美英和順圭真的是委屈她了,不過,為了徹底讓付辛博死心,現在也只能先這樣。

 

 

消息一曝光後,在CCM裡引起軒然大波,恩靜震驚之餘,也不忘透過關係去證實這項消息的真偽,荷拉和泫雅也不敢置信地看著電視上的付辛博,真的很難相信這會是事實,CCM的公關室更是被媒體的電話給擠爆,樓下也擠滿要來採訪孝敏的記者,消息一出,徹底改變了孝敏的生活。

 

 

唯獨付辛博,笑得可燦爛呢。

 

 

「孝敏…我好想妳…妳都不知道我想念這樣的懷抱到底有多久了…」

 

 

付辛博把孝敏帶回他家,既然是情侶,也就任由孝敏到處走動參觀,反正她是未來的女主人,沒什麼好防備,孝敏到處看看,觀察付辛博屋裡的擺設以及設施,找到他慣用的電腦後,便在思考怎麼找藉口用他的電腦,正在思索時,忽然被付辛博從後頭抱住,他的頭靠在孝敏的肩上,吐著的氣,讓孝敏不自覺想要掙脫,但又想到現在是假扮他的女朋友,為了取得他的信任,只好忍住。

 

 

「嗯…」

 

「我還是喜歡這樣抱妳,妳知道嗎?從見到妳的那一天,我就想要這樣抱妳…」

 

 

可是付辛博邊說話,手卻很不規矩的到處亂摸,逼得孝敏護胸然後撥開他的髒手,最後實在是受不了,轉過來,手勾著他的脖子,眼神嬌媚的看著她。

 

 

「學長…我們現在才剛復合…不要那麼急啦,不然…我會以為妳是為了我的身體才要跟我復合的…」

 

「我…我當然不是啊!!!!!我不急不急…」

 

「嗯~不急就好…」

 

 

孝敏在付辛博的額頭上親親一吻,隨即快速的離開,讓付辛博心花怒放癡迷的看著孝敏,這樣的女人真的很棒。

 

 

付辛博體貼的送孝敏回去,卻剛好碰到順圭跟泰妍一起來找孝敏,孝敏不是沒想過會碰到這樣兩難的情況,可是當真的碰到的時候,她居然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孝敏…」

 

 

一看到孝敏,思念全湧上來,順圭想要上前去擁抱,卻被付辛博給擋住,把孝敏戶在身後,讓順圭只能怒瞪著。

 

 

「李順圭,孝敏現在是我的女朋友!!!請妳自重!!!!!!!!」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下三濫手段騙孝敏!!!!!!!!!」

 

「哼!!這是失敗者不甘心的話,我不會跟妳計較…」

 

「付辛博!!你不要太過分了!!!!!!!!」

 

 

順圭的眼睛死命盯著付辛博和孝敏緊牽的手,卻不小心瞄到孝敏示意她的眼神,那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有無奈、有不甘願,更多是…要順圭冷靜。

 

 

「我過分!!!!我還沒有找你算帳!!!!!!!之前的事不要以為我忘了,我絕對會找個時間跟妳算算總帳!!!!!!!!!!!」

 

「我隨時奉陪…」

 

 

看到孝敏的眼神,順圭冷靜多了,也往後退一步,孝敏也趕快放掉付辛博的手,她實在是不能夠忍受跟這傢伙有多近的接觸。

 

 

「那就好!!!我警告你,不要再來打擾我跟我女朋友,她現在是我的!!!!!!」

 

 

付辛博高傲的拉著孝敏進到屋子裡,孝敏走在後頭,用嘴型跟順圭說對不起,抱著歉意的眼神看著她,那一瞬間,順圭就明白孝敏確實是有苦衷,只是看到她這樣委屈自己,順圭也很難受。

 

 

「欸~李順圭,現在怎麼辦?我們還要進去嗎?」

 

「不用了,我們先回去…」

 

「回去???這樣好嗎?我們不是要來找孝敏的???」

 

「現在…不需要了…」

 

「可…可是…」

 

「走了,金短身…」

 

「欸!!!你也先跟我解釋一下再走啊,喂!!!!!!!!!」

 

 

順圭和泰妍先走人,雖然知道孝敏有苦衷,但她實在是不想要看到付辛博那副得意的嘴臉,現在,她也要來幫幫孝敏,早點脫離付辛博。

 

 

「欸~二姊,你這樣做,值得嗎?」

 

 

回到家的智妍頗意外看到付辛博,而且孝敏還跟坐很近,兩人親密的模樣讓智妍一頭霧水,所以趕緊跑到孝敏房間問個清楚。

 

 

「嗯~只要是為了Sunny,我稍微犧牲一點,沒關係的…」

 

「可是,妳看那個付辛博一臉色瞇瞇的模樣,難道你不怕他會對你怎樣嗎…」

 

「會啊,所以我要儘快…拖下去,對我很不利…」

 

「二姊…」

 

 

智妍心疼的看著孝敏,她知道一旦是她下定決心去做,任何人都無法動搖她,即使是順圭,只是,真的委屈她了。

 

 

看著手機裡的順圭,孝敏不斷告訴自己,要努力撐過去,撐過之後,她跟順圭就能夠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事情,沒有孝敏打得如意算盤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