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慌亂無措的時候看著前方

妳就不會畏懼旁邊的風浪

:))

 

 

 

 

七十四.

 

 

 

「請問朴孝敏小姐,妳跟付辛博交往多久了???」

 

「可以方便跟我們說明嗎???請問妳跟付辛博怎麼認識的???兩人進展到什麼程度呢???」

 

「聽說你們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地步,有見過雙方家長了嗎?有準備結婚後要定居大陸還是台灣呢?」

 

「網路上有傳聞妳們高中是情侶對嗎?所以你們交往很久了嗎???朴孝敏小姐,可以請妳回答我們嗎?」

 

 

孝敏的身分被找到後,隔天上班時,就有一大堆記者在CCM的門口前等她,等到孝敏一現身,馬上衝上前包圍她,孝敏被困住根本沒辦法走動,還是等到保全出來把記者架開後才脫身,只是,脫身後,又是另外一個考驗的開始。

 

 

上樓後,辦公室裡,同事的道賀聲的不斷,讓孝敏只好裝著笑臉不敢多說一句話,直到恩靜出現在公司,大家才鳥獸散回自己的座位不在八卦。

 

 

「孝敏…這是怎麼一回事?妳不是在跟Sunny交往?為什麼現在變成付辛博的女朋友?難不成…妳劈腿?」

 

 

恩靜把報紙丟在桌上,頭條就是孝敏跟付辛博兩人在街上摟抱的畫面,剛開始恩靜還很不相信,因為她認識的孝敏不會是腳踏兩條船的人,但是剛剛來公司時,看到孝敏被記者包圍,卻不多說一句解釋,讓她疑惑了起來,所以現在她想要知道孝敏跟付辛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我不可能劈腿…學姊…妳要相信我…」

 

「既然如此,又為什麼付辛博在鏡頭前大方坦承妳們的關係,而妳剛剛在記者面前也不反駁?只是低頭快閃?」

 

「我…學姊…請妳相信我,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原因?什麼原因???」

 

「這個…我暫時不能跟妳說…總之,請妳相信我,我從頭到尾都只愛sunny一個人,我沒有劈腿…也沒有愛上付辛博…」

 

「孝敏,可是妳這樣…」

 

「學姊,不好意思,我先回辦公室了!!!!!!!」

 

 

孝敏找了藉口躲回辦公室,但是辦公室裡卻擺著付辛博送來的花束,還大剌剌的署名是她的男友,讓孝敏很無奈,但又不能丟掉,只能把花拿得遠遠,而在一旁看著的泫雅,則是忍不住到孝敏的辦公室裡找她問清楚。

 

 

「孝敏姊,這是怎麼一回事???」

 

「泫雅…我知道妳現在會很生氣,但是相信我,我沒有背叛Sunny…」

 

「可是證據就在眼前你要我怎麼相信,而且那個付辛博還在電視上這樣講,所有人都以為妳真的在跟付辛博交往,妳有沒有想過sunny姊會怎麼想!!!!!!!!!」

 

「我…我有我的苦衷…泫雅…」

 

「妳有妳的苦衷,那sunny姊的委屈有沒有人來替她想過,孝敏姊我不管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妳這樣徹底傷到sunny姊了耶…」

 

「我知道…可是我現在必須這樣做…泫雅,過一段時間我會給妳解釋的…」

 

「孝敏姊…妳真的…」

 

「泫雅,既然孝敏姊都這樣說了,我們是不是應該要體諒她…」

 

 

看到泫雅這麼咄咄逼人,荷拉出言緩頰,從孝敏的言行看來,確實是不向跟一個名人戀愛該有的喜悅感,反而有種沉重的壓力在身上,不過,泫雅氣壞了,根本聽不進去。

 

 

「荷拉,妳知道嗎?孝敏姊這樣做,sunny姊會有多難受…」

 

 

只是,泫雅不斷提到順圭,左一句suny姊右一句sunny姊,讓荷拉原本就沒有很有信心的她,也爆發,對於泫雅之前喜歡順圭的事她是知道的,所以那天泫雅被拒絕後,才會在餐廳外頭守候,然而,兩人交往後,荷拉對於泫雅到底對順圭是喜歡還是偶像的愛慕還是不太肯定,所以對於順圭的話題能盡量避免就不要提,但是現在泫雅過度擔心順圭的情緒,讓荷拉隱忍多時的不安終於顯現。

 

 

「泫雅,妳一直說Sunny姊怎樣怎樣的,那妳有沒有想過孝敏姊是真的有委屈,妳擔心sunny姊,是不是因為妳還喜歡她!!!!!!!!!!!!!!!!」

 

 

荷拉的怒吼,讓泫雅愣在那,孝敏懊惱地看著荷拉,這句話,一說出來,絕對會比她對順圭做這樣的事還要傷人啊,因為泫雅愛的人真的是荷拉,只是荷拉對自己太沒有自信才會一直有這樣的疑慮,兩個人之間,最怕的不是第三者,而是對方否定愛她的心。

 

 

「荷拉…」

 

「從頭到尾妳只擔心Sunny姊,難道妳沒有看到孝敏姊也很委屈嗎??還是說妳的眼裡,還是在乎sunny姊多一點…」

 

「妳…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難道不是嗎?有時候我們相處的時候妳也都會說sunny如何如何的…我真的覺得…妳對…sunny還是很喜歡…」

 

「具荷拉!!!!!!妳明知道我愛的人是妳,為什麼要這樣汙衊我!!!!!!!!!!!!」

 

「因為我只看見妳對sunny的關心,我看不到妳對我的愛!!!!!!!!!!」

 

 

荷拉說出這麼傷人的話,讓泫雅瞬間淚崩,孝敏在一旁覺得很愧疚,她沒想到因為她的事情,讓荷拉和泫雅吵架,站在中間,她又不能解釋緣由,真的很難受。

 

 

「具荷拉,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分手,看不到,那以後也不需要看見了…」

 

「隨便妳…」

 

 

有著隔閡的兩人,落下狠話,各自離去,孝敏不知道該開口說什麼,懊惱的坐在椅子上,對著自己責備。

 

 

荷拉和泫雅吵架後,兩人之間壁壘分明,原本是情侶,在辦公室卻互把對方當空氣,要拿資料什麼的,不是用丟,不然就是請旁邊的人幫忙傳遞,讓其他同事看得一頭霧水,雖然不知道她們是情侶,但也知道她們平常感情很好,現在變得這麼僵,讓人摸不著頭緒,倒是恩靜,全都看在眼裡。

 

 

但是,荷拉把話說出口後,她就有些後悔,就算泫雅對順圭的關心多了一點那又如何,她曾說過,現在愛的人就只有自己,跟她交往、陪在她身邊的人也只有自己,為什麼要因為一時情緒而衝動說出這麼令她難過的話,只是,在後悔,現在在辦公室,荷拉也不好意思找泫雅,只好等下班後再說。

 

 

 

 

 

 

 

 

 

孝敏下班後,就看見外頭停著一輛高調的保時捷,裡頭的人跟她揮揮手,讓她嘆了口氣,然後在裝出笑容面對他上車。

 

 

「學長…今天沒工作嗎?」

 

「都排開了…所以來接妳下班…」付辛博抓著孝敏的手,揉啊揉,孝敏想掙脫卻又不敢放,只好忍住想吐的感覺被她抓著。

 

「是唷…對了,學長,我想要去你公司看看~我一直YG很好奇,能不能讓我去參觀啊~~」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付辛博爽快的答應,但是孝敏卻在心裡計畫著。

 

 

到了公司後,工作人員還有其他藝人看到付辛博這麼高調帶著孝敏來公司,全都默默的看在心裡,眼神卻透露出令人不舒服的神情,但是孝敏不在意,她只是想要來公司確認付辛博在這裡有沒有電腦或是有什麼存檔,她必須要確認每一處付辛博會到的地方有沒有藏照片,俗話說,狡兔有三窟,既然付辛博會來陰招,孝敏也會不客氣地對付。

 

 

只是,剛好宥利在公司看到孝敏,驚訝了一下,她想知道孝敏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便找藉口把付辛博支開,留她單獨在辦公室裡跟她說話。

 

 

「孝敏,你好,你還記得我嗎?」

 

「知道,你是Sunny的朋友,YG的老闆,權宥利…」

 

「妳人在這裡,我也不拐彎抹角了,我想問妳,妳跟付辛博是怎麼回事?」

 

「我…我…」

 

 

孝敏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把事情說出來,一方面是怕宥利會袒護旗下藝人,另外一方面又覺得說出來的話,或許在這裡多個內線可以互相照應也好,沒有思考很久,就從包包拿出當初被付辛博偷拍的照片放到桌上給宥利看。

 

 

「這個是…?」

 

「付辛博偷拍我跟Sunny,拿這個要脅我,一旦把這些照片公開,sunny的前途就會毀於一旦,所以…我才會答應他的要求…回到他身邊…」

 

「但是,妳現在照片拿到手了,沒必要這樣委屈自己了吧…還是說…他有備份!!!!」

 

「雖然說我拿到照片,但是我還是要親自確認他有沒有私藏備份,不然這樣,我會很不安…」

 

「我懂了…」

 

「所以…宥利…我可以請妳幫個忙嗎?」

 

「妳說!!!」

 

「幫我檢查妳們公司裡有沒有付辛博的東西…」

 

「可以,沒問題!!!」

 

「真的嗎??難道…妳不會想要袒護妳公司的藝人嗎?」宥利答應的爽快,讓孝敏有些訝異,她以為宥利會刁難她,或是像付辛博那樣威脅她,要她不能把付辛博的所作所為公布以維護公司名譽。

 

「不會,事實上,這次他在鏡頭前大方承認妳們的關係,已經徹底惹惱我,他不遵守當初簽約的條件,那麼我也沒必要繼續替他收拾善後,告訴妳也無妨,我們現在正準備證據,要對他提出違約的訴訟,還要要求他高額的賠償金…」

 

「原來如此…」

 

孝敏心想,連經紀公司都不要他了,那他得要儘快找到有無備份,及早脫離這個爛人。

 

 

「哦~對了,宥利,可以請妳暫時對Sunny保密嗎?我不希望她擔心我…」

 

「好~我知道了...」

 

 

付辛博回來後,孝敏就跟著他一起回他家,趁著他去洗澡的時候,孝敏偷看付辛博的電腦,很幸運的沒有設密碼,只是,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孝敏想要的東西,就在她以為付辛博沒有備份的時候,卻讓她發現某個資料夾是設密碼的,資料夾的名稱還打上當初拍到孝敏跟順圭約會的日期,這不就很明顯了嗎,孝敏努力試著要進入,但是付辛博的生日、她的生日還有一些她能試的都試了,就是進不去,聽到他開門出來的聲音,孝敏趕緊關掉電腦,悄悄的拿出手機假裝在玩。

 

 

付辛博只穿著四角褲走到房間,看見孝敏坐在床上玩著手機,坐到旁邊去摟著她,他以為這樣子會展現出他得男性魅力,卻不知道在孝敏眼裡看來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學…學長…你洗好了…」

 

「嗯~孝敏…」

 

 

付辛博摟著孝敏,手在她的腰間游移,臉在她旁邊蹭著,唇不時劃過孝敏的臉頰,這樣親暱的舉動,讓孝敏警覺性提高,腦袋想著到底該怎麼脫身,她可不想要演戲,演到把自己的身體也賠上去,邊想的時候,付辛博的手,卻忙著幫她寬衣解帶。

 

 

「學…學長…我…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快了…嗯…」

 

「不會,孝敏,我等妳等好久了…」

 

「可…可是我…學長…我們才剛開始交往,應該要慢慢來…我覺得這樣…我…」

 

 

孝敏不斷用手肘阻擋付辛博的親吻,手緊抓著衣服,不讓他有機會能夠看到她的身體,另外一方面想著到底該怎麼脫身,但是這樣的舉動卻讓付辛博十分不爽,抬起頭來看著她。

 

 

「孝敏,妳到底為什麼不讓我碰妳?」

 

「學長…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而且,你這樣躁進,讓我覺得你根本不愛我,只是愛我的身體…」

 

「孝敏,我沒有,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啊~」

 

「那…那在等我,好不好?」

 

 

孝敏用著懇切的眼神看著付辛博,她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只能孤注一擲了。

 

 

「好~但我希望,你別讓我等太久…」

 

 

失望的付辛博離開房間去浴室吹頭髮,孝敏才終於鬆一口氣,暗自慶幸自己真的很幸運,然而,這次能躲過,下次呢,看來她要加緊速度找出那個資料夾的密碼。

 

 

回到家後,孝敏想了又想,既然身邊的人的生日或是她可能猜得到的密碼都試過不行,那麼,付辛博一定是另外設了一組密碼,但沒有提示,也沒有什麼線索,隨便亂試根本是在亂槍打鳥,這樣太危險,被發現的機率太高,所以,孝敏決定要請她的姊夫幫忙。

 

 

炳熙雖然是個業務,但之前大學是念資工,對於電腦略有研究,所以破解密碼這種是難不倒他,但是問題是,要怎麼跟借到付辛博的電腦,而不被他起疑這才是問題所在。

 

 

「姊夫,你有辦法嗎?」

 

「嗯~付辛博他現在變得很多疑,要借電腦,有困難…」

 

「那…怎麼辦,備份我一定要拿到,不能讓他威脅到Sunny…」

 

 

正當孝敏和炳熙在思考該用什麼樣的理由借到付辛博的電腦,一旁聽著的素妍,慢慢地開口。

 

 

「直接去他家作客,不就好了?幹嘛非要借出來啊…」

 

 

不愧是素妍,一語道破,讓孝敏和炳熙兩人乾笑著。

 

 

 

既然想到辦法的孝敏,現在信心十足,她相信自己絕對能夠把這件事處理好,只是,她又想到,如果付辛博沒有另外存備份,那麼她或許還會相信付辛博對她有一點點真心,但是,被她找到有備份,這就證明,他不過只是為了賭氣而追求他,為了所謂男人的面子。

 

 

搖搖頭,孝敏懶得去想,既然知道他的真面目,那麼,以後,也不用手下留情。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丁丁與西西   邦戈邦戈栗子

 

給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