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多想無益 說就好

多說沒用 做就對

不敢說出口的心意

即使一直放在心上

對方也是一無所知

:)) 

 

 

 

 

七十五.

 

 

「秀妍…為什麼,這幾天都不接我電話?」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秀妍…我愛妳啊,妳真的現在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沒有…澤演,妳不要再來找我了,拜託妳,我不想讓她誤會…」

 

「他?他是誰?他是怎麼樣的人?學歷到哪?家裡有錢嗎?」

 

「不關你的事,總之,我們兩個已經成了過去,請你…不要再來找我…」

 

 

秀妍和玉澤演約在外頭的咖啡廳,算一算日子,一個禮拜沒跟允兒聯絡,這禮拜以來,玉澤演每天都來找秀妍,讓她不勝其擾,允兒不跟她連絡已經讓她很煩躁,又被玉澤演這樣窮追不捨,秀妍沒耐心到了極限。

 

 

「秀妍…我…你真的不在考慮嗎?」

 

「不要,我說過我有伴侶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

 

「那…可以跟我說他是誰嗎?既然沒辦法追回你,那至少也要讓我知道他是誰…」

 

「我不能夠告訴你她的身分,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她是女生…是一個你永遠都比不上,我最愛的女人~」

 

「女…女人?秀妍,妳…妳是不是因為當初被我有未婚妻的事嚇到,所以才會…去愛女生啊?」

 

「不是,你沒那麼厲害也沒那麼偉大,跟妳無關,愛上就是愛上了,我只能說她是我這輩子交往以來,我最深愛的人…」

 

「那我呢?我難道…不是嗎?」

 

「對不起,澤演,如果說跟你的那段讓我痛徹心扉,那麼我跟現在這任,就是銘心刻骨,你…無法比擬的…」

 

 

玉澤演聽到秀妍喜歡的女生的事都傻眼,接下來秀妍說出的話更讓她難以接受,只是,如果無法挽回,那麼他也會誠心祝福的。

 

 

走出咖啡廳外,玉澤演對秀妍依依不捨地看著,這麼深愛的女人,好不容易找回她,現在卻只能默默地給祝福,真的讓他…抑鬱難伸。

 

 

「秀妍…既然妳現在有妳深愛的人,那麼我祝福妳,以後也不會再來打擾妳,但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好嗎?」

 

「嗯~還是朋友…」

 

「作為朋友,給個擁抱不為過吧?」

 

 

玉澤演露出燦爛的笑容,張開雙手要個擁抱,在國外長大的兩人,對於擁抱早就習以為常,而且現在玉澤演也大方的祝福秀妍,秀妍更加沒有理由拒絕,面帶微笑擁抱玉澤演,然而,就是那麼剛好,剛下飛機的允兒坐在保母車上,剛好經過這間店,而在裏頭的允兒和秀晶剛剛好,都看到這一幕。

 

 

「秀妍…」

 

「姊…」

 

 

剛從日本回來,到台灣沒多久,還沒來得及根秀妍聯絡,就讓允兒看到兩人笑著擁抱的畫面,讓允兒嘴角冷笑,因為她在日本還很擔心秀妍會不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本來想要偷偷找時間去她公司給她驚喜,現在,看來是不用了。

 

 

秀晶則是連忙傳簡訊告知秀妍允兒看到這一幕,在心裡不斷罵秀妍,真的是有夠會惹事,原本允兒的心情都在日本調適得差不多,現在看到秀妍跟玉澤演這樣,一定又會變回那個自卑的自己,如果說讓允兒徹底絕望的話,那真的,會挽不回。

 

 

 

 

 

 

 

和玉澤演分開後,秀妍回到家打開手機,才看到秀晶傳的簡訊,但那時候已經隔了大約兩個多小時,打給允兒,允兒的手機直接關機,在打給秀晶,也是沒接,看來是有工作,所以手機沒放在身上,可是,好幾天沒跟允兒聯絡,秀妍又不知道允兒的行程,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哪工作,心急如焚下,只好到AM去找泰妍。

 

 

「泰妍…妳知道允今天的行程嗎?」

 

「允兒嗎?我記得她是今天一點會到機場,現在應該到台灣了,我找找她的行程表唷…妳沒打電話問秀晶嗎?」

 

「我打了,但是沒接,應該是在工作,所以只好來找妳…」

 

「哦~原來是這樣,嗯,下午的確有安排一個代言活動,現在人在101裡,活動到五點結束…妳要現在去找允嗎?」

 

「嗯嗯嗯!!!我怕我再不去找,真的會失去她…」

 

「咦?妳跟允兒…有發生什麼更嚴重的事嗎?」

 

「泰妍,我之後再跟妳解釋,謝謝妳告訴我…」

 

 

秀妍現在只想趕快找到允兒跟她解釋清楚,還有告訴她,她對玉澤演真的沒有感覺,她愛的人只有她而已。

 

 

騎著機車趕到101時,因為有允兒要來,所以粉絲多到讓交通打結,遠遠的只能看見一個穿著洋裝的高個兒站在台上,跟活動主持人聊天,台下的粉絲狂歡呼,一看就知道那是允兒,但是,人那麼多,秀妍該怎麼擠到前面去,就算去,允兒也不見得到看得到她,到後台,沒有人帶一定會被保全當成粉絲而架走,正當秀妍在想辦法時,很幸運的,秀晶打來了。

 

 

「秀晶!!!太好了!!!妳終於看到我打給妳了!!!!!!!!!」

 

「姊,不是我要說妳,妳到底跟玉澤演現在是怎樣啊???」

 

「唉唷~秀晶,等等我再跟妳解釋好不好,我現在就在允代言活動的現場,我想去後台找妳們,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妳在現場!!!好~在那裏等我,我帶妳去,妳直接去跟允兒姊解釋!!!!!」

 

「嗯!!!」

 

 

秀晶找到秀妍後,直接把她帶往後台等著允兒,但是,她卻忘了,允兒結束活動後是直接上保母車,所以又把秀妍先塞到保母車上等著,活動一結束,允兒直接坐上保母車走人,精疲力盡的她,完全沒注意到秀妍在車上等著她。

 

 

「允…」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叫,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碰觸到熟悉的臉龐,秀妍坐在後面,手悄悄撫摸著允兒的臉蛋,輕聲的喚著對她得愛稱,眼裡滿是淚水,一個禮拜,真的分開太久。

 

 

原本允兒還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只是手上傳來熟悉的溫度讓她楞了一會,然後直視前方,默默掉下淚來。

 

 

「允…我好想妳…」

 

「秀妍…妳怎麼…會在這裡…」

 

「是秀晶…帶我來的…」

 

 

允兒轉過去看著秀晶,秀晶一副妳管我的樣子,讓允兒無奈的笑了,有時候這麼任性的經紀人,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只是,秀妍的手,讓允而不敢回頭看她,深怕,就這樣回頭,她就會忍不住把她緊緊摟在懷中。

 

 

「允…妳…妳…」

 

「秀妍…妳來找我,是為了什麼?」

 

「允,妳剛剛看到的,都不是事實,我跟澤演已經沒有任何關係,我跟他說我有一個我很深愛的女人,他也大方祝福我們…那個擁抱,只是禮貌上的擁抱,沒有別的意思…」

 

「真的…是這樣嗎?」

 

 

允兒的疑問句,讓秀妍的手愣在那,不知道該繼續摸著,還是放下來,剛好,響起的電話聲解救秀妍的窘境,允兒接著電話,秀妍自然的把手縮回,看著允兒,有股鬱悶難以言喻。

 

 

 

 

 

 

 

 

原本回國後是沒有要讓允兒接活動,但是因為這個代言很重要,所以才會讓允兒提早回台,再趕去活動現場,結束後,司機直接載著允兒回家,秀晶放秀妍和允兒下車後,根秀妍用眼神示意叮嚀一番後,跟著公司的車回去,站在門口,秀妍進退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她的機車還停在101附近,允兒住的這裏又比較偏遠,要是允兒趕她走,搭公車也要走一段距離,在前頭的允兒打開門後,嘆氣說。

 

 

「秀妍…進來吧…」

 

 

聽到允兒開口,秀妍才笑顏逐開的跑進去,只是,進去後,允兒就自己做自己的事,一點也沒有想要理秀妍的意思。

 

 

「允…能聽我解釋嗎?」

 

「恩~妳說吧…」

 

 

允兒挽起袖子、穿上圍裙,在廚房裡忙來忙去,剛下飛機,又先趕到代言的地方,只有吃個麵包果腹的她,現在很餓,想要做些料理自己吃,但雖然是這樣想,心裡卻很清楚知道是因為她想要做給秀妍吃。

 

 

「剛剛澤演跟我約在咖啡廳見面,是因為我想要清楚的告訴他,我有妳了,請他不要再來騷擾我,那個擁抱,也只是禮貌而已,允,妳不要…誤會了…」

 

「哦…是這樣唷…」

 

 

允兒到處走來走去,秀妍像個小雞一樣跟在旁邊解釋給她聽,但似乎允兒好像沒有聽太進去。

 

 

「允,妳停下來聽我說好不好!!!!!!!!!!」

 

「我有在聽阿,但我很餓,要先弄東西吃…妳講,我有在聽…」

 

「妳…妳這樣根本沒有在聽…」

 

「反正妳就說,我真的有在聽…阿…魚忘了退冰…」

 

「哼…」

 

 

秀妍氣呼呼的看著允兒忙來忙去,不專心聽她說話,內心憋屈到了極點,想要再說但又覺得她沒在聽,獨自一個人走到客廳後,在廚房看著她的允兒,忍不住微笑,其實,早在看到秀妍打給她很多通電話,又急著趕來找她時,允兒就已經原諒秀妍,也知道秀妍對她,比對玉澤演重要,只是,她剛回來,就讓她看見秀妍跟玉澤演摟抱的畫面,允兒忍不住要惡整秀妍一下,看她氣呼呼的樣子,樂得跟什麼一樣。

 

 

「叮咚…」

 

 

忽然門鈴響起,允兒在廚房裝沒聽見,秀妍左顧右盼看到允兒不出來開門,只好去幫她開,這個樣子就像是情侶一樣,秀妍是房子裡另外一個主人,打開門,外面站了一個陌生的女人,客氣地向秀妍打招呼,秀妍一頭霧水,允兒也探出頭來看,她也不知道是誰。

 

 

「妳好,我是澤演的未婚妻,我叫做吳映潔…你們叫我鬼鬼就可以了…」

 

「呃…妳是說…妳是玉澤演的未婚妻?」

 

 

允兒和秀妍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女孩,居然是玉澤演的未婚妻,但更讓她們想不到的是,為什麼她要來找允兒呢。

 

 

「恩,妳就是林允兒吧…」

 

「我是…請問妳…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其實,我就是妳代言手錶公司老闆的女兒…」

 

「欸!!!!妳是那家S.W手錶的千金???」

 

「恩~因為我爸希望能夠投資餐飲,她又跟澤演的爸媽是舊識所以才會私下訂定婚約…」

 

「哦~原來如此…可是,妳今天來找我們說這些有什麼用意呢?」

 

「我是想說,不好意思,給妳跟妳女朋友添麻煩了…」

 

「妳…妳知道我有女朋友的事…」

 

 

允兒聽到鬼鬼這樣說,嚇了一跳,她有女朋友的事,連在演藝圈的好友都不一定知道,她又怎麼會知道,而且還看著秀妍露出抱歉的神情。

 

 

「這位,就是鄭秀妍對吧?很抱歉,請原諒我私自調查妳們,為了澤演,我不得不這樣做…」

 

「什麼意思?」

 

「我很愛澤演,從在美國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可是那時候我知道她正在跟另外一個女孩子交往,所以我默默的在一旁守候,其實我跟他很早就認識,只是不知道後來我們的爸媽會互相訂下婚事,才會造成那時候,澤演要帶他的女朋友回家,知道這個消息時錯愕的表情,很抱歉,秀妍小姐,那時候,徹底傷害到妳…」

 

「我…妳…」

 

 

秀妍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該說沒有也不是,因為她確實被傷到,才會匆匆回來台灣,說好也不對,人家都這麼誠心的來道歉,實在不應該再加深她的愧疚。

 

 

「不過,妳這次來告訴我們這些有什麼用意嗎?應該不是只是單純的要跟我們道歉吧?」

 

 

當允兒提出疑惑時,秀妍則是興奮的看著她,因為允兒用的是”她們”,而不是她,讓秀妍覺得允兒已經原諒她了。

 

 

「沒錯,不好意思秀妍小姐,這幾天,澤演給妳添了很多麻煩,我讓他回台灣接手台灣的公司,並不是為了要讓他找回舊情人,雖然說他對婚禮沒有什麼

意見,但他對妳好像一直還很留念,所以我刻意不管他,讓他在台灣做他想做的事…」

 

「然後呢?」

 

「然後,秀妍小姐,請妳…不要相信澤演對妳說的話,什麼他還愛妳,那都是假的,我們將會在今年的年底完婚,最近就會對外公布喜訊,請妳,不要對他抱持著一絲絲的…」

 

「吳小姐,看來,妳這趟是搞錯目的了…」

 

 

鬼鬼話還沒說完,允兒就不屑的冷笑,然後接話下去。

 

 

「允兒小姐,這是什麼意思?」

 

「首先,秀妍對我始終如一,是妳的未婚夫一直來糾纏她,還有,請妳搞清楚對象,我,林允兒的女人,不是妳,動得起…」

 

 

允兒說狠話,看著鬼鬼,手緊摟著秀妍,秀妍心裡激動不已,因為她的允兒真的原諒她了。

 

 

「是嗎?既然如此,我代替澤演跟妳們道歉,也為這陣子帶來的困擾跟你們說對不起,很抱歉,打擾妳們…不用送了…」

 

 

既然達到目的,鬼鬼當然不會多做停留,戴上墨鏡,心滿意足的離去,不速之客走了之後,允兒看著秀妍,緊緊抱著她,重新找回她的感覺真好。

 

 

 

「允…妳原諒我了…」

 

「恩,早在妳心急如焚來找我的時候,我就原諒妳,就知道妳跟那個玉澤演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允…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再度擁抱著,熟悉的溫度竄入心窩,甜蜜滋潤整個心頭,只是就這樣抱著,竟會讓秀妍覺得得來不易,前陣子,真的跟允兒嘔氣嘔太久了。

 

 

「我好想妳,秀妍~」

 

「允…唔唔…唔嗯…嗯哼…允…妳…嗯哼…」

 

 

大力吸吮著唇瓣,輕咬著,把思念傳達給對方知道,雙手緊抱著不放,纏綿的吻持續到兩人無法呼吸時才會停止,只是,平常不是很聰明的秀妍,此時卻忽然想起…。

 

 

「允,既然妳說妳從我來找妳的時候就原諒我了,那為什麼剛剛還對我這麼冷淡…?」

 

「阿…呃…跟妳…開開玩笑嘛…不要生氣唷…秀妍…」

 

「妳…妳這個傢伙…走開…不要碰我…」

 

「唉唷~秀妍,我這麼愛妳,不要生氣啦,好不好~」

 

「走開,我討厭妳,妳對我撒嬌都沒有用!!!!!」

 

「這樣唷,那我…只好…直接來了!!!!!!」

 

「欸欸欸~允,妳…唔唔…唔嗯…嗯哼…允…允…我愛妳…」

 

 

無論再怎麼爭吵,只要心裡有妳,沒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S.H.E  Always O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