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順圭我愛死妳啦!!!!!!外套好好看,Snoppy好可愛♥

 

 

昨天我沒來,大家有沒有想我~~~~~~~~~~~~~~XDDDDDDD

 

 

 

 

暴雨後的彩虹  如同找到四葉一樣幸運

:)) 

 

 

 

七十六.

 

 

「Sunny姊…」

 

「咦?泫雅妳怎麼會自己來找我?荷拉呢?」

 

 

泫雅和荷拉那日在辦公室爭吵後,已經好幾天不說話,兩人都拗著脾氣互不相讓,孝敏也沒辦法,因為她現在還沒辦法把事情給說清楚,而且,這幾天她也被付辛博騷擾到很煩,無暇顧她們兩個心情了,所以泫雅在不諒解孝敏,又跟另外一辦吵架的情況下,想要了解事情,不,應該說是抒發心情的最好對象,就是順圭。

 

 

「不要跟我提到她…」

 

 

泫雅氣呼呼地進門,順圭也感受到她身上的怒氣。

 

 

「妳跟她吵架了嗎?」

 

「恩…唉唷,先不要說她,sunny姊,孝敏姊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現在會跟付辛博在一起?她是不是背叛妳?如果是的話,我替妳教訓她!!!!」

 

「欸?怎麼忽然問起這個???」

 

 

順圭一頭霧水,本來不是她再問泫雅是不是跟荷拉吵架,怎麼反倒是她問起孝敏的事。

 

 

「妳先回答我,孝敏姊有沒有背叛妳?」泫雅嚴肅的看著順圭,她來,只是想要一個答案,身為順圭的粉絲,看到自己一直都很崇拜的人被人背叛或是拋棄,都會比起當事人要來的難受,所以,她才來找順圭問清楚,只要順圭回答是,或者是露出意思受傷的神情,那麼泫雅就會替順圭去教訓孝敏,因為她最見不得的就是背叛。

 

「泫雅…孝敏她…不會背叛我的…」

 

 

順圭一臉笑意,沒有泫雅想像中受傷的神情,讓她頗為訝異。

 

 

「sunny姊,妳…妳不要強顏歡笑,還是騙我唷!!!如果她真的背叛妳,妳老實說沒關係…」

 

「沒有,真的沒有,雖然我還不知道孝敏現在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但我相信她不會背叛我的…」

 

 

順圭說得很淡然,但眼神裡充滿著對孝敏的信任,一般來說,要是情侶間發生這樣的事,多半是一氣之下分手,哪能夠像順圭這樣沉得住氣,不過,這也就代表順圭和孝敏間的好默契和愛意。

 

 

「sunny姊,妳不知道原因,那妳還這樣信任孝敏姊…?」

 

「恩~因為我愛她…所以我選擇相信…」

 

 

一句我愛妳,代表著多少的信任,泫雅被順圭的話給震懾到,多少人說我愛妳,但私底下卻是對另外一辦疑神疑鬼、調查得很徹底,好多人不說我愛妳,卻也未必真的不愛,可是順圭真誠地說出她的內心,打從心底的相信,也讓泫雅再一次為當初的破壞感到愧疚。

 

 

「可是…就算妳相信好了,但問題是,現在孝敏姊每天下班都被付辛博給接走,假日的時候兩人還很常出現在公眾場合被民眾拍到,這麼高調,難道你不怕嗎?」

 

「妳是指…哪種怕?如果是指害怕孝敏被搶走的話,那妳大可放心,孝敏不會愛上他的…她愛的人,永遠是我…」

 

 

又是一句極度自有自信的話,有些人很愛一個人,但卻成天擔心對方會不夠愛她,有些人沒有那麼愛一個人,卻喜歡對方深愛她的那種感受,而順圭大概就是兩種的綜合體,很愛一個人,而另外一個人也很愛她。

 

 

「順圭姊…妳…妳真的不擔心嗎?付辛博又帥又多金?還是個偶像歌手,完全就是少女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而且,她還是孝敏姊的初戀啊…」

 

「那又如何,要比錢,我不會輸,但孝敏不是注重物質的人,雖然她很實際,但是感覺比起金錢要來得重要,偶像歌手,哼!!我還是個暢銷作家,這點也不會輸,至於初戀嘛…泫雅…」

 

「嗯?」

 

「真要算起來,孝敏的初戀應該是我才對…」

 

 

順圭得意洋洋地笑著,光憑這點,就沒有一個人可以贏過她,小時候的玩伴,兩人一起經歷過這麼多快樂的時光,更何況孝敏還是奪走她初吻的人,她怎麼可能會輕易地放掉孝敏呢。

 

 

「順圭姊,妳真的…好放心孝敏姊唷…」

 

 

看到順圭沒什麼事的樣子,泫雅才真的相信孝敏那時候說她有苦衷這件事是真的,所以,就是她錯怪荷拉,平白無故跟她大吵,低著頭,想著該怎麼跟她道歉讓兩人和好。

 

 

「其實也沒有那麼放心,我相信是一回事,但是擔心又是另外一回事…」

 

「怎麼說?妳在擔心什麼?」

 

「妳想想,孝敏被大家認為是付辛博的女朋友,而付辛博也真的把她當成女朋友一樣來看待,我怕…孝敏會被他毛手毛腳…甚至…」

 

 

一想到那樣的畫面,順圭就握緊拳頭,目怒凶光,她不怕自己的前途毀於一旦,也不怕性向公開後被爸媽趕出家門,但她最怕,孝敏被付辛博給玷汙了,這樣會讓她內疚一輩子。

 

 

「不會的!!!!孝敏姊那麼機靈,一定會想辦法脫身的!!!!!!」

 

「但是…付辛博可是男人啊!!!萬一他要硬來,憑孝敏那麼單薄的身子,哪能抵擋得住…」

 

「順圭姊妳不要擔心那麼多,真的!!孝敏姊會沒事的…」

 

「希望如此…」

 

 

兩人互相看著,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孝敏現在這樣,也沒有人能幫她,只能靠她自己想辦法了。

 

 

 

 

 

 

 

 

 

 

 

 

「喂~美英嗎?」

 

「恩…宥利,怎麼忽然打給我?」

 

 

在一陣慌亂中終於找到自己的手機的美英,接起電話頗意外是宥利打給她,自從那時候在醫院拒絕宥利,兩人已經沒有什麼聯絡,就算有,大部分都是透過泰妍,為了不讓美英和泰妍吵架,宥利才會透過泰妍聯絡美英,就是不要讓她誤以為她跟美英兩人私底下還有聯絡,即使沒辦法相愛,但是宥利還是很替美英著想,不過,這次打電話,宥利不是為了自己的事,而是為了順圭。

 

 

「美英,妳知道孝敏和順圭的事嗎?」

 

「什麼事?宥利妳知道些什麼?跟我說…」

 

 

一聽到是有關於順圭和孝敏,原本還是做其他事的美英立刻停下手,專心的聽著電話,因為這陣子孝敏完全沒有跟她和秀妍聯繫,順圭更別說有,打電話給媽咪,也是支支吾吾問不出什麼東西,所以讓美英很擔心。

 

 

「美英,孝敏沒有跟妳說嗎?」

 

「沒有,她根本就打算要瞞我,我打給她不是沒接,不然就是很快地給我掛斷,我都快要擔心死了!!!!!宥利,妳知道孝敏到底怎麼了嗎???」

 

「恩~我知道,孝敏有來找我幫忙…」

 

「找妳幫忙???是不是付辛博威脅她?還是說她被付辛博怎樣了???妳快跟我說啊,宥利!!!!!!!!!!!!!!」

 

 

美英一急起來,嗓門也不自覺變大,門外的同事紛紛看著她,直到泰妍來敲門進來要她稍微小聲一點,美英才稍微小聲,但她還是很專心聽著宥利在說話。

 

 

「美英妳先不要擔心那麼多…孝敏沒什麼事,真的,我保證,不過,她來找我幫忙確實是跟付辛博有關,還有…還會影響到順圭…」

 

「影響到順圭???怎麼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美英說出順圭兩個字時,泰妍也一臉嚴肅地聽著,看來事情非同小可。

 

 

「先前,付辛博追求孝敏不成,就派徵信社的人去調查孝敏,結果順圭和孝敏交往的事被發現,還被拍到照片,付辛博便以此要脅孝敏要回到她身邊,不然就要把這些照片公布,讓順圭的前途毀於一旦,孝敏迫於無奈,最後只好答應,才會有那些在車子邊摟摟抱抱,還有付辛博大方承認的訪談…」

 

 

宥利說完事情的緣由,美英在電話那頭大罵孝敏,雖然是罵,但心裡其實是很心疼她一個人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卻都不告訴她,每天都還笑笑地逗她開心,真的是,到底是孝敏太會隱藏,還是她這個好朋友太不關心她了。

 

 

「原來是這樣,那…那現在呢?既然孝敏都答應回去了,付辛博是不是有把照片還給她,那為什麼孝敏還要繼續待在他身邊呢?」

 

「這就是問題了,前幾天付辛博帶著孝敏來到公司,我刻意支開付辛博單獨跟孝敏講話,才知道,孝敏是害怕付辛博會有備份照片,所以才會選擇繼續留在他身邊,而她那天來找我幫忙,請我調查公司所有電腦裡有沒有付辛博的資料夾或是他個人的帳號,裡面說不定有備份照片,不過很可惜,公司沒有,但我沒有孝敏的電話,才會打給妳,請妳幫我跟她說…」

 

「孝敏真的是…笨蛋一個!!!!!!!!!!!」

 

 

美英心疼的流下眼淚,泰妍拍拍她的肩,很想抱著她給她安慰,但在公司還是低調為上。

 

 

「那…美英就麻煩妳幫我轉達給孝敏,還有,請孝敏別擔心,我會繼續監視付辛博的…」

 

「謝謝妳宥利,真的很謝謝妳…」

 

「不會…還有,記得不要跟順圭說,孝敏交代的…」

 

「好~」

 

 

這麼久沒跟美英通電話,沒想到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如此平靜,或許,宥利真的已經慢慢把美英給放下了。

 

 

 

 

 

 

知道消息後,泰妍跟美英當然是先衝到孝敏家找她,孝敏媽一看到美英驚訝了一下,慢慢向後退回家裡時,被美英給叫住。

 

 

「媽咪~~~~妳為什麼看到我要後退呢…?」

 

「美英阿,怎麼這時候來啊??來來來~給媽咪看看妳有沒有腰了???」

 

「媽咪,我一直都有腰啦,妳不要轉移話題,孝敏呢?在家嗎?」

 

「恩~在…妳要找孝敏幹嘛?吵架嗎?美英阿,妳要體諒孝敏,她是有苦衷的…」

 

 

孝敏媽還不知道美英已經知道事情的緣由,深怕美英是不諒解孝敏才找她理論,趕緊先替孝敏緩頰。

 

 

「媽咪,我知道孝敏為什麼這麼做啦,我不是來找她吵架的…我是要來跟她商量的…」

 

「哦~這樣唷,那就好那就好~」

 

「媽咪妳真是的…」

 

 

美英和泰妍一進到屋子,孝敏剛好穿戴整齊準備要出門,看到美英來,她也嚇了一跳,要解釋給美英聽的時候,美英就衝上前抱著孝敏。

 

 

「美…美英…」

 

「朴孝敏,妳幹嘛要自已承擔阿,妳跟我說或是跟秀妍說也可以啊,我又不是沒有能力幫妳…」

 

「美英…妳…妳知道了?妳怎麼知道的???這樣的話,是不是表示Sunny也知道了!!!!!!!!!」

 

「沒有,只有我和dae知道而已,順圭還不知道,是宥利跟我說的,她要我告訴妳,YG裡的電腦都沒有妳要找的照片,所以現在唯一剩下的大概就是付辛博自己的電腦,還有,她會持續監督付辛博的…」

 

「恩~我知道了,美英,幫我謝謝宥利…」

 

「知道,還有妳…受了那麼大的威脅也不跟我說…」

 

「唉唷~我怕妳們會擔心阿,而且我覺得我可以處理好嘛!!!」

 

「妳這愛逞強的個性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跟黃美英學得!!!!!!!!!嘻嘻嘻~」

 

「不跟妳鬥嘴,穿這麼漂亮要去哪?」

 

「唉~待會付辛博要來接我,我跟我姊還有姊夫要跟她一起去吃飯…」

 

 

一提到付辛博,原本還是很開心的孝敏,臉色就沉了下來,最近越來越感覺到付辛博對她很不耐煩,每次拒絕親密關係都會讓兩人變得很僵,孝敏很怕,哪一天,他真的會對自己硬來,到時候該怎麼面對順圭。

 

「孝敏,辛苦妳了…」

 

「為了,Sunny~很值得…」

 

「叭叭~~」

 

外面傳來汽車喇叭聲,付辛博開著車來接她,然後直接在餐廳跟素妍夫婦會合,孝敏無奈地看著美英,她只希望這次炳熙能夠幫她找到那些照片,讓她早點離開付辛博。

 

 

 

 

“sun~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