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啊!!!!!!!!大家還記得之前全家有出蜜糖吐司的下午茶杯組嗎???

我買的一整套終於到了!!!!!!!!!!!杯子真的好好看唷>//////////<

感覺用那個喝水,心情都會變好^_<

 

 

 

 

 

多點停頓是因為替對方多想一下

多點體諒是因為懂對方疲憊的心

多替別人想能夠減緩衝突的產生

何樂不為呢

:))

 

 

 

 

 

七十九.

 

 

 

「唔唔唔…唔嗯…嗯哼…sunny…啊…」

 

 

順圭的手不斷的在孝敏的身體來回撫摸、抽動,兩人從客廳到床上,香汗淋漓,孝敏的頭髮被順圭扎成馬尾,咬著唇,抱緊順圭,手指在她的背上留下淺淺的抓痕,齒痕印在順圭的肩上,身體不斷的達到高潮,讓孝敏也有些疲憊。

 

 

「Sun…我們…休息了…好不好…嗯哼…」

 

「不要…啾…妳不乖…我要懲罰妳…啾…」

 

「啊…手…又來…嗯哼…我…妳已經懲罰夠了啦…嗯哼…」

 

「不夠,不夠,兩個多禮拜耶!!!!!這樣哪裡夠…」

 

「嗯…嗯哼…sunny…啊…好深…嗯哼…」

 

 

孝敏手抓緊床單,身體緊繃,順圭在一輪的攻勢,讓她招架不住,身體都因為順圭的動作而感到飄飄然,雖然很累了,但還是好喜歡這樣的感受。

 

 

「唔…孝敏…唔唔唔…嗯哼…好棒唷妳…啾…啾…」

 

「啊…不要了啦…嗯哼…sunny…妳這個壞蛋…嗯哼…」

 

「好好好~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唷…」

 

「嗯…嗯哼…妳從一小時前就這樣跟我說了啦…啊…啊…嗯哼…sun…」

 

「嗯…啊…啊…嗚嗯…快…快點…我要洗澡啦…嗯哼…哼…」

 

「啊...啊...李sunny...嗯哼…啊…啊…啊…嗯哼…啊…」

 

 

激情過後,夕陽慢慢落下,孝敏泡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後,走到樓下去,順圭已經準備好晚餐等她。

 

 

「sunny餵我吃飯~~~」

 

「妳都幾歲了,還要我餵妳?」

 

「啊~不管不管,妳剛把人家累得半死,我要妳餵~~~」

 

「好啦…我餵妳吃飯…」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過分的逞強,兩個人的時候,卻像是孩子般的純真。

 

 

 

順圭邊餵孝敏吃飯,孝敏也餵著順圭,兩人甜甜蜜蜜,要不是在家裡,不然真的會被美英和秀妍給虧到死。

 

 

「孝敏,所以現在事情真的解決了嗎?」

 

「嗯~手機和電腦裡的檔案都被我銷毀了!!!就算他對記者們吼,拿不出證據也沒有人相信…」

 

「所以,這才是妳當初答應跟他交往的原因?」

 

「對啊,負心博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認識的學長,為了怕他來陰的,我才會這樣做…Sun…妳…妳會生氣嗎?」

 

「妳覺得我不會生氣嗎?」

 

「我…我…對不起嘛,我知道這樣做很冒險…但是…我那時候就是很想要保護妳啊!!!!!」

 

「哎呀~妳這樣說,我哪罵得出口!!!!!!!!」

 

「那就不要罵我!!!!!!!」

 

「少對我撒嬌啦!!!!!」

 

「嘻嘻嘻~我愛妳,李順圭,我愛死妳了!!!!!!!!!!」

 

 

孝敏不斷對著順圭撒嬌,心情好得不得了,可以這樣跟順圭相處,是她那陣子最期待的事,現在一切都處理好後,對於這樣的相處時光更加珍惜,更加覺得是奢望。

 

 

「但是…宥利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怕付辛博在公司裡也有備份,所以我就要求他帶我到公司去,在那裏宥利似乎是認出我,把付辛博支開後,單獨跟我談話,因為我對YG不熟悉,但我知道她是妳的朋友,所以我才對她坦承這件事,希望她能幫我…」

 

「原來是這樣,那我改天要好好謝謝宥利了…」

 

「嗯!!!還有,美英他們會知道也是因為宥利,她檢查過YG裡的電腦,確定沒有付辛博的備份,想要跟我聯繫,又沒有我的電話,才會打給美英,美英逼問下,她把事情說出來,美英和泰妍才會知道的…」

 

「那…阿姨跟素妍、智妍都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啊…嗯…因為我剛開始不希望讓美英和秀妍擔心,才會謊稱說我媽生病要回去照顧她,但是突然回去,一定會引起我媽跟我姊的懷疑,所以我把我的計畫告訴他們,他們有勸過我,但我心意已決,只好幫我跟著隱瞞…」

 

「妳唷,連阿姨都要這樣幫妳,妳都不知道那天美英打給她的時候,差點破功了!!!!!!!!」

 

「我知道啊!!!那時候一聽到她在講電話我就趕快跑到她旁邊,知道是美英打來的,我就趕快要她小心一點說話,但還是來不及…我知道,如果妳也在旁邊聽的話,妳一定知道我媽在騙人…」

 

「嗯~那時候我就聽出來阿姨好像有難言之隱…」

 

「所以啊,我姊就叫跟妳坦白,可是我在想,要是真的讓你知道,妳絕對會寧願公開,也不要我這樣做的…」

 

「嗯…我寧願公開,也不要讓妳在付辛博身邊被他毛手毛腳…」

 

「唉唷~我現在在妳身邊了啊!!!!!!!不要氣了啦~~~」

 

「哼!!!!!還好我已經對妳懲罰了!!!!!」

 

 

順圭拉開孝敏衣服領口,往裏頭看了看,滿意又得意的笑著,孝敏紅著臉把衣服拉回來,剛剛在洗澡的時候,她就看到順圭在她身上做的記號,胸前還有背後都有,還刻意在後頸那一個超明顯的,非得要她把頭髮放下來遮掩,雖然有點無奈,可是對於順圭來說,這就是她表達愛的方式,孝敏也很樂意接受。

 

 

「色狼!!!就這樣隨便拉人家的衣服!!!我沒穿內在美耶~」

 

「在家幹嘛穿啊,而且剛剛都看過了,害羞什麼!!!!」

 

「哼!!!!!我才不像妳一樣是厚臉皮!!!!!!!!」

 

「哦~是嗎?不知道是誰剛剛說,我的手好像不夠…唔唔唔…」

 

「李Sunny!!!!!!這種事不用說啦!!!!!!!!!」

 

 

孝敏紅著臉,摀著順圭的嘴阻止她再繼續說下去,真的是,講這些話都不會害羞的。

 

 

「哈哈哈~逗妳真的是一大樂趣啊!!!!!!!!」

 

「哼!!!去洗碗啦,我要去看電視!!!!!!!」

 

 

孝敏害羞地躲去客廳,不想要讓順圭在繼續這個話題,打開電視,新聞上滿是報導早上的記者會,以及付辛博在警局狼狽的模樣,然而,在新聞報出來的同時,付辛博在大陸的經紀人,同時間也趕來台灣處理跟YG的合約糾紛,在晚上,法官讓付辛博以二十萬元交保,但是限制他出境,孝敏看到這新聞,有些害怕,萬一,付辛博來找她算帳,或是意圖要對她不利,那就麻煩了。

 

 

「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妳看,付辛博交保出來了…」

 

「哦…預料中的事…」

 

「欸?Sun~妳早知道他會被交保嗎?」

 

「嗯~因為提出詐欺和性侵未遂的告訴,都不是算太嚴重,而且他是公眾人物,法官會覺得他不會逃,所以交保是很合理的推算…」

 

「這樣唷…那…可是我對法律的事一竅不通耶…」

 

「宥利有請好律師了嗎?我記得秀妍的妹妹,秀晶的女朋友是個律師對吧?」

 

「哦!!!!!!對對對,那我打電話給秀妍好了!!!!請她幫我問看看!!!!!!」

 

「欸?妳時間打去好嗎?」

 

 

順圭看向時鐘,12點,她記得允兒有跟她說過,晚上要跟秀妍去約會,現在這個時間點,應該是在…。

 

 

「唉唷~哪裡會不好,秀妍哪裡會這麼早睡啦!!我趕快打!!!!!!」

 

 

孝敏急忙打電話給秀妍,只是響了好久秀妍都沒有接,順圭正想要叫她先掛斷電話,等明天有空再問就好時,電話接通了。

 

 

「嗯…孝敏…妳找我…啊…允…等一下…唔唔…我…我先接電話啦…」

 

 

講著電話的秀妍,被允兒緊緊抱住,壓在床上,猴急地脫掉她的衣服,親吻她的肌膚,完全沒有想要讓秀妍講電話的意思。

 

 

「呃…秀妍…妳…妳先忙啦…我…我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看到孝敏尷尬的臉,順圭在旁邊大笑,早就要她不要打了,結果現在打擾到允兒的好事,想必隔天允兒的臉會很哀怨。

 

「唉唷…孝敏妳等一下…林允兒,我告訴妳先等一下,妳是沒聽到是嗎!!!」

 

「啊…啊…秀…秀妍…我的耳朵會痛啦…好好好~妳先講…先講電話,我去洗澡…」

 

「哼!!這還差不多,快去!!!好了~孝敏妳有什麼事?」

 

 

解決完允兒,秀妍喘口氣恢復情緒跟孝敏講電話,而允兒則是一臉不滿的走去浴室,在心裡盤算著待會出來後要怎麼來懲罰秀妍。

 

 

「欸欸欸~鄭秀妍,妳家那隻很慾求不滿齁~」

 

「就…就跟妳家那個一樣啦!!!她都被順圭給帶壞!!!!然後妳把順圭寵壞!!!!」

 

「扯到我幹嘛,我才沒有寵她好不好,好啦,不跟妳囉嗦,我要問妳,秀晶的女朋友是不是律師啊?」

 

「對啊,怎麼了嗎?妳要請律師唷?」

 

「嗯,妳也有看到新聞了吧,我對付辛博提出了告訴,但我對法律問題不是很了解,所以才想要請秀晶的女朋友幫忙…」

 

「我有看到新聞,孝敏,這陣子辛苦妳了…」

 

 

一想到孝敏這陣子一個人承受這麼大的壓力,秀妍的語氣不自覺變得緩和,讓孝敏備感窩心。

 

 

「不會,為了sunny我覺得很值得,就像…妳也會為了允兒做任何事一樣…」

 

「可是啊,妳不想讓順圭知道那就算了,為什麼連我跟美英都不說啊,還騙我們說是阿姨生病要回去照顧她!!!!」

 

「秀妍~不要生氣啦!!我就是怕妳們兩個會擔心才會隱瞞的…」

 

「難道你不說我們就不會生氣嗎!!!!!」

 

「我知道啊!!!!我回去再跟你們好好賠罪好不好?」

 

「呀呀呀~妳撒嬌這招對順圭有用、對美英有用,對我可沒用唷~~~」

 

「哼!!!既然如此,那我就在家裡用小黃瓜切片敷臉!!!把妳給嚇死!!看妳會不會原諒我!!!!!!」

 

「妳明知道我討厭小黃瓜妳還這樣!!!!!!!!!!!!!!!!!」

 

「啊哈哈~那妳要不要原諒我!!!!!!!!!!!!!」

 

「哼!!!敗給妳,這一個禮拜妳做飯!!!!!!!!!」

 

「哪時候不是我做飯啊!!!哈哈哈哈哈~」

 

「唉唷!!不跟妳槓,每次都說不贏,好啦,我聯絡秀晶後,會把妳的電話給她的…還是妳要直接跟她女朋友聯絡?」

 

「啊…可是我不認識耶…這樣會不會很尷尬?」

 

「朴孝敏,妳是去請律師,不是去相親!!!!!!!!!」

 

「唉唷~我知道啦,我的意思是,要不要秀晶也一起,幫我引薦一下,不然…我怕會很…悶啦…」

 

「唉唷,我知道了啦,我會跟秀晶說,然後妳們約在SM好不好?這樣子順圭也可以跟妳一起去…」

 

「好好好~這樣比較好!!謝謝妳,秀妍~~~」

 

「哼!!記得一個禮拜做飯,而且都要是我愛吃的!!!!!」

 

「好~妳放心吧!!!!!!!!!那…妳繼續跟允兒…恩愛唷,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了!!!妳應該…還是慾火焚身的吧,哈哈哈哈~」

 

「朴孝敏!!!!!!!!!!!!!!!!!!!!!!」

 

 

孝敏調侃完秀妍,馬上掛斷電話,笑倒在沙發上,調戲秀妍真的太好玩了。

 

 

而秀妍紅著臉,聽到孝敏這樣說,原本稍稍冷靜的感覺被她這樣一說,又被撩起,剛好允兒洗完澡,出來抱著她,在她身邊蹭啊蹭,更是讓她慾望加深,把電話往旁邊一丟,把允兒壓倒在床上,沉浸在歡愉的天堂裡。

 

 

 

 

 

 

 

 

 

 

隔天,當順圭和孝敏依約來到SM裡等著秀晶和她女朋友時,美英和泰妍也在,她們也想了解對於付辛博會有什麼樣的判決或是刑責,她們都是證人,都可以出面作證。

 

 

等了許久,泰妍接到秀晶的電話說她們到了,宋茜穿著一整套的黑色套裝,及膝的褲裙、端正的樣子,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很厲害的律師。

 

 

「秀晶,謝謝妳的女朋友願意幫我的忙,妳好,我叫朴孝敏,是這次的委託人…」

 

「妳好,我叫宋茜,請多指教…」

 

 

大家互相打完招呼,準備坐下來要談正事時,宋茜卻說還有一個人會到,正當大家疑惑還有誰時,宥利忽然打開門進來。

 

 

「各位~不好意思…不請自來了…」

 

 

在宥利的身後,還有一個穿著褲裝,一身筆挺的女人,面對著大家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