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由於是隔了兩個禮拜才更深夜,所以忘記劇情的朋友,請記得先點上一篇來看唷^_<

 

 

三十六.

 

 

 

「luna…」

 

 

一進到屋子裡,宋茜根本不看秀晶,Luna冷漠地看著她,讓秀晶一下子怒火飄升。

 

 

「妳來幹嘛!!!!!!!」

 

「秀晶…」

 

「不要叫我,朴善玲,妳到底來這裡幹嘛!!!!!!!!!!!!!」

 

 

一下子脾氣衝上來的秀晶,氣呼呼地對著luna大吼,但,已經習慣秀晶這樣子的luna不為所動,看著宋茜,彷彿是在對宋茜說”看吧,秀晶就是我說的那樣…”。

 

 

 

 

 

 

時間倒回兩個小時以前,宋茜正在家裡準備要出門的時候,門外忽然有人來按電鈴。

 

 

「叮咚~」

 

「恩…妳好,請問妳是…?」

 

「妳好,請問是宋茜嗎?」

 

「嗯!!我是…請問妳是?」

 

「我叫做朴善玲,妳叫我luna就可以…」

 

「luna?我…我們認識嗎?」

 

 

宋茜對於這個名字很陌生,完全想不起跟這個人有一點點關聯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們可以到屋子裡慢慢談嗎?」

 

「喔…好!!請進請進…」

 

 

Luna客氣地做下看著宋茜,心裡不斷打量她,已經調查過她,所以今天來是要告訴宋茜,她跟秀晶過往的一切。

 

 

「請問…妳為什麼要來找我呢?」

 

「不好意思,很冒昧的來打擾,我先自我介紹,我叫做朴善玲,是秀晶的高中學姐…」

 

 

一聽到秀晶的名字,宋茜正襟危坐起來,凡是任何跟秀晶有關的人事物,她都會很在意,只是敏銳的她,也發現不尋常的地方,因為秀晶只有告訴她的姐姐他們在交往的事,並沒有告訴其他朋友,既然如此,那為什麼秀晶的學姊現在會找上門,而且是直接到她家,宋茜一方面笑嘻嘻地面對luna,另外一方面在心裡猜測她來的目的是什麼。

 

 

只是宋茜萬萬沒想到,因為luna會讓她跟秀晶,像壓力鍋承受不住壓力一樣的大爆炸。

 

 

「妳是秀晶的學姊唷!!!!妳好妳好!!!!!」

 

「妳是秀晶的女朋友對吧…」

 

「恩…請問…妳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妳,妳跟秀晶…是不是兩年前就認識了?」

 

 

兩年前,讓宋茜回想到那難以忘懷的晚上,該說認識嗎?可是之後就沒有聯絡了,但是兩人確實在那天講了很多心裡話,還對彼此坦誠相見,所以,應該算。

 

 

「沒錯,我跟秀晶的確是兩年前認識的…只是,我跟秀晶哪時候認識有什麼問題嗎?」

 

「果然如此…」

 

 

Luna低著頭,果然,兩年前就是因為秀晶遇到了宋茜才會不再碰她,只是現在知道了好像有點晚,因為luna從一進房子裡就感覺到秀晶的氣息,還看見她慣用的東西,一看就知道兩人在同居,也就證實前一陣子為什麼秀晶都找不到人,因為她都躲在女朋友的窩裡。

 

 

「欸?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果然如此?」

 

「請問…兩年前妳們認識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

 

「對不起,朴小姐…我不知道妳來找我問我跟我女朋友的事到底有什麼意思,可不可以請妳先解釋妳今天來的目的?」

 

 

宋茜有點火,她最討厭自己的隱私被人這樣問,而且一個陌生人,憑什麼用這樣的語氣對她質問,所以宋茜也有點不客氣的回擊。

 

 

「我今天…是要來告訴妳,鄭秀晶…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Luna嚴肅地這樣說,讓宋茜愣住,什麼叫做”到底是怎樣的人”難道,秀晶現在的樣子不是她真正的樣子嗎?還是說…秀晶是個罪大惡極的人呢,這句話,引宋茜的不安。

 

 

「什麼意思?對不起,可以請妳解釋清楚一點嗎?」

 

「好~~~我會把我跟秀晶的事一一告訴妳,請妳相信…我說的…都是事實…」

 

 

宋茜被luna嚴正的聲明給嚇到,因為她不知道待會她要說些什麼,讓她好緊張。

 

 

「請妳…告訴我…妳跟秀晶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是秀晶的高中學姐,那時候秀晶剛進高中時根本沒有朋友,因為她孤傲的個性,常常讓其他人覺得她難搞,但她的確也是,所以一直都沒有交到好友,但是我知道她是渴望有朋友,所以我主動接近她,讓她知道我對她是很真心的付出,不是為了她們家的錢,或是因為被父母親所託,才來跟她當朋友…」

 

「漸漸地,秀晶越來越依賴我,我念大學後,也是很想念她,常常都會趕夜車回來就是為了見她一面…」

 

 

Luna說著,便露出一股戀愛中的女人的神情,讓宋茜越來越害怕她待會說出的事實。

 

 

「偶然的一次,我們兩個都喝醉酒,情不自禁的情況下,我們發生了關係…而且長達好幾年的時間…」

 

「妳…你們發生關係!!!!!!!!!!所以…妳是秀晶的前女友?」

 

「不是,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所以我不算是秀晶的女朋友…」

 

「可是…你們…發生關係了耶!!!難道…難道你們純粹只是肉體上的需求嗎?」

 

 

宋茜很不願說出這樣的字眼,但是除了肉體上的需求,她實在是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來描述她們兩人的關係。

 

 

「對我來說不是,對秀晶來說…或許是…」

 

 

其實這麼多年來,兩人都只有肉體關係,對外還是宣稱是好朋友,luna看開了,她也知道自己是單相思,所以也不奢望秀晶能有所回應,只希望能夠繼續這樣獨佔秀晶的一切,因為她以為只有秀晶會這樣對她,直到,宋茜的出現,讓她驚覺自己不再是唯一,才會讓luna惱羞成怒,跑來找宋茜把事情都說出來。

 

 

「什麼…妳…難道…妳喜歡秀晶,秀晶不喜歡妳!!!但妳卻甘願這樣跟她發生關係?」

 

「沒錯,一切我都心甘情願…只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得到秀晶,但妳的出現!!!卻讓我們兩個都不一樣了!!!!!!!!!!!!!」

 

「我…我怎麼了?」

 

「兩年前的某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秀晶忽然對我說,她不想要再這樣下去,她不希望我們繼續這種肉體的關係,她說她只想當我的好朋友,至此之後,都不曾再碰我,即便我誘惑她,她也依然不為所動,我們變成實質上真正的好朋友,每次見面都只是談談最近的情況,或是秀晶跟我抱怨她爸給她的壓力很大…」

 

「因為…我…」

 

 

宋茜聽到秀晶因為她而中止跟luna的這種關係,內心有一絲雀躍,這就表示秀晶之前說的話都是真的,她確實從那之後沒有忘記她,才會在兩人激情後,選擇跟luna當好朋友的關係,而不是…砲友。

 

 

「呵~妳現在很得意吧!!!但是我很不甘心,雖然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什麼事,可是我不希望秀晶這樣跟我劃清關係,我寧願我們是那種不清不楚曖昧的氛圍,也不要這種偶爾見見面,說是好朋友的單純友誼…」

 

「妳…朴小姐…妳很愛秀晶嗎?」

 

「沒錯,我很愛秀晶,絕對不會輸妳!!!」

 

 

Luna直言不諱,讓宋茜愣在那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現在總算知道他今天來家裡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要來向她宣戰。

 

 

「不好意思,朴小姐,就算妳很愛,但現在…秀晶是我的戀人,我不可能會把她讓給妳的…」

 

「我當然知道妳會這樣說…」

 

 

Luna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支票,在上頭隨意寫了個數字,在給宋茜看,宋茜一看,這擺明就是要來污辱人的,她怎麼可能會收。

 

 

「朴小姐,妳這是什麼意思?」

 

「很明顯吧,要多少錢妳才肯走!!!!!!!」

 

「什麼多少錢,難道妳以為我是為了秀晶的前才跟她在一起的嗎????」

 

「不是嗎?宋小姐,妳的背景我都調查得很清楚,公關…沒錯,公關或許可以賺很多,可是妳不是厭倦這樣的生活,才會攀附上秀晶的嗎?因為她家有錢,而她又對妳死心塌地,妳才會這樣把她留在身邊啊…」

 

「朴小姐,請妳留點口德,我對秀晶從來都不是為了錢,我是真的愛她,還有,我們兩個人的開銷都是各付各的,這點請妳不要誤會!!!!」

 

 

被人這樣說,宋茜有再好的脾氣也不可能不會火大,這有關尊嚴,她怎麼能不替自己反駁。

 

 

「那好!!!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問妳,我過去的青春誰要賠我,還有,我跟秀晶曾有過不單純的關係,難道妳不會在意嗎?」

 

「我…我…」

 

 

宋茜啞口無言,說真的,誰不會在意情人的過去,但如果是正常交往那就算了,要是像秀晶和luna這樣,沒有真正的名份,卻有不正常的肉體關係,有誰能夠接受。

 

 

而就在宋茜不知道該做何是好的時候,luna提議要她打電話要秀晶回來,所以當秀晶接到宋茜的電話急忙趕回來時,看到的就是這副場景,宋茜根本不看她,而luna則是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直視著她。

 

 

「秀晶…我只是來把我們兩個都過去告訴宋小姐而已…」

 

「什麼過去!!!妳到底說了什麼???」

 

「她說…妳們曾維持一段不正常的肉體關係長達好多年…」

 

 

宋茜冷冷地說著,因為從秀晶慌張的神情看來,luna說的,都是事實。

 

 

「茜…妳先聽我說…我…」

 

「秀晶…妳先跟朴小姐把事情解決了,再來找我,我去上班…」

 

 

宋茜她拎著包包就出去,秀晶急著想要解釋,可是她了解宋茜的脾氣,如果她現在不想談,那怎麼問她都不會說,只好先來解決luna,然而,沒有追出去的舉動,卻讓宋茜覺得秀晶跟luna兩人真的很曖昧,心灰意冷地走上車,然後,茫然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luna,妳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那天我跟妳說得夠清楚了吧!!!妳為什麼還來調查我,調查我女朋友!!!!」

 

「秀晶,我才是愛妳的!!!那個宋茜她只是為了妳的錢,妳想,她一個公關一定是會勾搭上很多有錢人的,說不定她在這裡說愛妳,但在她的客人面前也會這樣說啊!!!」

 

「朴善玲,我警告妳!!!不要在我面前說茜的壞話!!!不然!!!妳永遠別想見我!!!!!!」

 

「秀晶…妳為什麼看不清誰才是真正愛妳的…我才是最愛妳的人啊~」

 

「我愛誰我自己最清楚!!請妳~不要再來打擾我!!!!!!!!」

 

 

Luna這樣做,已經超過秀晶能夠容忍的底線,沒錯,luna對她來說是好朋友,但是好朋友做到這樣真的有點過頭,再來,私自去調查她跟宋茜是她最沒辦法忍受的事,氣呼呼地說完,秀晶撇下luna,開車直接去BEG找宋茜解釋。

 

 

 

只是,聽不聽得下去,還是另外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