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最親密的人應該要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

 

 

 

八十二.

 

 

 

當泰妍急忙趕到醫院時,就看見知恩一臉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休息,臉色發白,一旁的助理很緊張,看到泰妍來趕緊解釋現在的情況,因為過度練習,再加上熬夜,三餐不正常,簽唱會又是安排在下午一點,太陽正大正熱的時候,所以知恩才會支撐不住昏倒。

 

 

大批媒體原本是在簽唱會的現場要來採訪知恩,但是一看到她昏倒,被工作然員緊急送到醫院,媒體也跟著到醫院去守候,造成急診室外堵塞,幸好,泰妍及時趕來,先在門口接受採訪,有了新聞報導,記者們才悻悻然回去。

 

 

「知恩…知嗯?還好嗎?好點了嗎?」

 

「恩…嗯?泰妍姊…妳…妳來了唷…」

 

「欸欸欸~妳躺著就好,不要起來!!!我問妳,妳是不是又沒吃飯了?」

 

「沒有啊,我有吃,只是間隔的時間可能比較長一點而已…」

 

「那妳這幾天睡幾個小時…」

 

「這幾天唷…恩…大概…六個小時吧…因為都要很早跑通告,所以回到家沒辦法睡太久…」

 

「我就知道…就算還是宣傳期也不能這樣嘛!!!劇組那邊我已經跟他們請假兩天了,這兩天妳就好好休息…」

 

「蛤~可是,我的戲分很重耶!!!泰妍姊,我吊完點滴就可以回去了啦!!!!!」

 

「不行!!!我是妳的經紀人,必須要為妳以後打算,我已經請好假了,妳就好好休息就對,媒體那邊妳也不用擔心…」

 

「好~謝謝妳,泰妍姊…」

 

 

知恩抓著泰妍的手,眼神滿是感謝,以及極力隱藏卻不經意流露出的愛意。

 

 

 

吊完點滴,知恩在泰妍的協助下,回到家裡休息,照例,又是泰妍當起保母照顧知恩,美英在辦公室裡坐立難安,雖然是處理公事,但是眼神卻不斷瞄向手機,仔細看螢幕有沒有亮起,或是泰妍的專屬鈴聲響起,然而,一直等到晚上要下班時,泰妍一通電話都沒有,讓美英很擔心,她想打過去,又怕會被泰妍嫌煩,搞得自己很煩躁,要去停車場開車時,卻剛好遇到宥利。

 

 

「美英~剛下班嗎?」

 

「恩…妳不是回公司了嗎?怎麼又到這裡來…」

 

「啊…因為我發現我的手提包沒有拿回去,所以想說等下班後再來拿!!可是想不到事情一多,忙起來就忘了…」

 

「這樣唷,那我陪妳去拿吧…」

 

「好~」

 

 

意外遇到美英,宥利臉上笑得燦爛,順利在會議室找到她的公事包,宥利才鬆了一口氣,因為裡面有蠻多公司機密,雖然跟美英、泰妍都認識,但是在商言商,要是這些東西被AM的人拿去,那YG可就會一夕之間垮台,宥利嘲笑自己,不知道是對美英太過放心,還是自己根本從來就沒有把他們當成敵人來看。

 

 

「美英,妳吃過了嗎?應該還沒吧,我記得妳都會忙到很晚忘記吃飯的…」

 

「啊…恩…妳還記得啊…我的確是還沒吃…」

 

「那…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反正我也還沒吃啊~」

 

「我…我…好吧…」

 

 

原本美英是想要先去泰妍家找她,但是看到泰妍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心底在跟她賭氣,答應宥利一起跟她去吃飯,兩人一人一台車到小吃店點些小吃來吃,因為晚上有許多情侶出來約會,甜甜蜜蜜坐在一起吃飯的模樣,讓宥利和美英有些尷尬,她們雖然不是情侶,但是其中一方曾很喜歡過另外一方,但是現在就不得而知。

 

 

宥利發現美英不斷注視著放在桌上的手機,跟她聊天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讓宥利覺得很奇怪,又想到早上在會議室美英看泰妍那股不安的神情,心想,會不會是跟泰妍有關。

 

 

「美英…妳在等泰妍的電話嗎?」

 

「啊…恩…沒有…沒有啊,我是怕有什麼重要的公事…才會一直看手機…」

 

 

被宥利發現自己心不在焉,美英急忙把手機放到包包,但是眼神不會騙人,這樣做只是欲蓋彌彰。

 

 

「美英…妳是不是對我還是很有戒心啊…難道…妳就這麼怕跟我聊天嗎?」

 

「不是…不是啦…唉唷~宥利妳不要亂想,我沒有這樣覺得…」

 

「是嗎…總覺得…我們好像連朋友也當不成,以前…我們都還會說說心事的…」

 

「唉…我…好啦…其實…我是在等泰妍的電話…」

 

 

看到宥利受傷的神情,再加上自己也被泰妍給煩到不行,美英就把事情說出來,以前就是這樣,有問題時,她就會來找宥利聊聊天,聊完,真的覺得會好很多。

 

 

「為什麼?難道泰妍去醫院到現在都沒有跟妳連絡嗎???」

 

「沒有…都沒有…」

 

「怎麼會,起碼要打個電話跟妳說一下吧…泰妍也真是的…」

 

「我…我在想會不會是泰妍要應付記者,所以忘了打給我,妳也有看到中午的新聞齁,所以我在想…她應該是很忙吧…」

 

「美英,妳這是在幫她找藉口來欺騙自己,為什麼不自己打過去…?」

 

「我怕泰妍會覺得我煩啊,而且有時候我工作的時候也不希望泰妍來打擾我,所以我在想泰妍應該也是這樣吧…」

 

「美英…妳如果擔心妳就打啊,以女朋友的身分,不是老闆的身分…」

 

「但我就怕她會嫌我煩啊,女朋友應該是要來讓她放心而不是煩躁的…」

 

「那她有讓妳放心,讓妳不煩燥了嗎?」

 

「我…」

 

 

宥利不屑的對著美英這樣說,從頭到尾她只覺得美英是在替泰妍找藉口,如果美英處處替泰妍想,但泰妍卻沒有感覺到,這樣讓宥利覺得當初的退讓真的有點不值得,也有些愚笨。

 

 

美英答不出口,因為她很擔心泰妍跟知恩的獨處,這樣的情況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很常發生,這要她怎麼不擔心。

 

 

「美英…妳替泰妍著想那麼多,那她呢?她有替妳想過嗎?從妳今天中午看她的眼神不安,我就知道妳在擔心她跟IU對吧~」

 

「宥利!!!這件事妳千萬要保密,說出來對知恩的形象傷害很大~」

 

「我不會說的,但我想說的是,妳替別人想,但妳想過自己了嗎?」

 

「宥利…」

 

 

宥利心疼的伸出手撫摸美英的臉頰,對著她說。

 

 

「美英…妳不心疼,可是我會啊~」

 

 

一席話,讓美英委屈地掉下淚水,連宥利都注意她的不安,為什麼就是泰妍沒有注意她,她當然知道泰妍很愛她,只是那種關心的程度,遠不及她想要,兩人沒有溝通,漸漸產生裂痕,最親密的人本該最了解妳,怎麼現在,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哭了好一會兒,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擦乾眼淚,美英笑著跟宥利道別,她怕再這樣下去會讓宥利誤會,也會引起泰妍的不安,因此,躲在車上裡,開著音樂,放聲大哭。

 

 

「daedae~宥利都知道我在害怕了…為什麼妳沒有發現…嗚嗚…」

 

「臭dae~為什麼還不打電話給我!!!!!!!!!!!」

 

 

回到家的美英,勉強撐起的笑臉讓秀妍和孝敏覺得很不對勁,上前問,卻只是淡淡笑著說沒事,剛好泰妍打來,美英急忙跑回房間裡講電話。

 

 

「dae~」

 

「美英,對不起唷,這麼才打給妳,妳下班了嗎?有吃飯了嗎?」

 

「有~我吃飽了,剛回到家…知恩的狀況怎麼樣?」

 

「哦~還可以,下午吊完點滴後,我就陪她回家了,現在還在她家裡顧她,等到她睡著我才會回去…」

 

「等她睡著…才會去啊…」

 

 

美英淡淡地說著,嘴角露出一絲苦笑,這不是應該對女朋友做的事嗎,怎麼現在知恩這樣要求,泰妍也照做呢。

 

 

「嗯!!!所以我打給妳,先跟妳說晚上就不講電話囉,因為我還要跟知恩正在拍戲的劇組商量後續拍戲的事情…」

 

「好…」

 

 

已經不知道能說什麼,美英無力的回應著。

 

 

「美英…妳人不舒服嗎?還是很累啊??講話聽起來很沒力耶…」

 

「恩…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沒什麼精神…」

 

「這樣唷,那我不吵妳了,妳趕快去洗澡,早點休息唷!!我明天到公司再去找妳~」

 

「好~晚安!!!」

 

「晚安…」

 

 

輕輕柔柔的說著,一句晚安,同時也把對泰妍的耐心給關上,想不到泰妍居然沒有想要來找她的念頭,對於她的無力,只有簡單的幾句關心,讓美英真的很失望,倒在床上,手張開看著天花板,淚水默默從眼角流過耳朵在到床上,哭不起來,美英大哭不起來,因為,她好累,好累了。

 

 

泰妍掛斷電話後,隱約覺得美英有些奇怪,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奇怪,看到知恩睡著後,就拿起自己的東西,悄悄的離開。

 

 

 

有時候,有些事,錯過了,心就會在那裏給個記號,即使蒙上一層灰,也會感覺到曾經很痛過。

 

 

 

 

 

 

 

 

 

 

 

付辛博以二十萬交保後,因為受到媒體的關注,家門外都是要來採訪的記者以及謾罵他的民眾,只好待在家裡,由經紀人來送三餐以及民生用品,但是他氣不過,氣不過就這樣被孝敏給甩掉,仔細想想,原來那時候孝敏會答應都是為了要找出他有沒有備份,跟他比起來,孝敏的心計絲毫不遜色。

 

 

「朴孝敏…妳等著…我會想辦法報仇的…」

 

 

 

 

 

 

 

孝珍看著以前跟付辛博的合照,回想到那段兩人交往的日子,有快樂嗎?有,當然有,剛開始她真的很享受那種曖昧、被追求、被呵護的氛圍,然而,卻在交往後一切都變了調,錢跟地位,深深影響到兩個人,不管是觀念還是態度,事後想起來,孝珍都很納悶,當初,到底是怎麼會愛上付辛博。

 

 

現在要幫孝敏打官司,肯定是要見到付辛博,她很期待那天在法庭上付辛博見到她的神情,這麼多年沒有見了,應該…會很震驚吧,而當初傻傻地不去追討那筆帳,並不代表現在她會真的不計較。

 

 

「付辛博!!!你等著~~~」

 

 

微微一笑,孝珍露出詭譎多變的笑容,俗話說,惹熊惹虎,就是不要惹到恰查某。

 

 

 

 

 

 

 

 

 

隔天,美英還沒睡醒時,就被孝敏和秀妍給吵醒。

 

 

「美英,妳快點起來看啦,快點快點!!!!!!!」

 

「唔…嗯?到底怎麼了,我還沒要上班耶…」

 

「妳看!!!今天報紙的頭條…」

 

 

美英接過報紙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完全沒了睡意,因為標題上,寫著。

 

 

“AM負責人金泰妍和旗下歌手IU疑似密戀半年!!!!!!!!!!!!”

 

 

「美英,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泰妍跟IU會傳出這樣的緋聞?妳看妳看,報紙是還有列出泰妍自由進出IU家的照片,以及泰妍到片場探班兩人親密摟著的照片,美英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秀妍很心急,因為看到這樣的消息她跟孝敏都很震驚,也不相信這是真的,只是,美英的反應好像沒有她們擔心的那樣激動,反而有點…過於冷淡。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美英的電話放在房間裡,鈴聲大響,打的人不是應該要打來解釋的泰妍,而是想知道美英想法的記者們,美英直接把手機關掉,打開電視,晨間新聞都以這個標題,甚至還有記者在知恩家堵到泰妍,讓泰妍進退兩難。

 

 

 

 

 

 

泰妍原本是想要來送早餐給知恩,卻沒想到遇到一堆記者,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就被知恩給拉進屋裡,看到新聞還有報紙後才曉得自己成了頭條,想要打電話給美英,卻被知恩從後頭抱住。

 

 

「泰妍姊…」

 

「知恩…妳這樣是在做什麼!!請妳放開我…」

 

「不要…我不想要…泰妍姊,妳知道…我其實…很喜歡妳…」

 

「知恩,別開玩笑了,妳之前不是還在電視採訪中說妳很喜歡哪個男明星嗎?現在說喜歡我是逗我的,別鬧了!!我還要回公司!!!!!!!」

 

 

泰妍掙扎著要知恩放手,但是拼命抱住的知恩根本不讓泰妍走。

 

 

「泰妍姊,妳知道那只是對記者們敷衍而已,她們想要什麼答案,我就給他們什麼答案啊,身為藝人,本來就很難會有交往的機會,可是…我一直都知道我很喜歡妳,妳對百般呵護,對我的溫柔體貼,我都知道…所以…泰妍姊,我…」

 

「知恩!!!!!妳知道這句話說出來後果會很嚴重嗎!!!!!!!!!」

 

「我知道!!可是電視上都這樣報導,而且狗仔都偷拍到妳自由地進出我家,這下子大家都知道了~」

 

「知恩,我告訴妳,我不可能會喜歡妳的!!!!!因為…我有…」

 

「有女朋友,那個人還是美英姐對吧~」

 

「妳…妳怎麼知道!!!!!!!!!」

 

 

泰妍驚訝地看著知恩得意洋洋的笑容,此時的李知恩,好像不是她熟識的那一個了。

 

 

 

美英看著電視裡的泰妍,想哭,卻流不出淚水,只有紅著的眼眶能夠稍稍感覺到美英失望至極的心情。

 

 

 

 

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