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只要勇敢的開口  

不可能也會可能

:))

 

 

 

 

 

八十六.

 

 

 

 

「啊!!!!!!!!!!!!!!!!!!!!!!!!!!!!!!!!!!」

 

 

孝敏一下車,就被躲在旁邊的人給一把抱住,脖子上還有一把尖刀抵著,順圭一看到情況不對,馬上下車,卻還是來不及。

 

 

「付辛博!!你到底想幹嘛!!!!!」

 

「哼!!李順圭,你覺得我想幹嘛呢…」

 

 

付辛博邪笑著,頭不斷靠近孝敏的臉頰磨蹭,一臉享受,但孝敏一臉厭惡的想要逃開,卻又無法掙脫,只能縮著身體,用眼神向順圭求救。

 

 

「放開孝敏!!!!你到底想要幹嘛!!!!!!!!」

 

「你們這兩個見不得人的傢伙,都是女生,談什麼戀愛,交什麼往,孝敏是我的,李順圭,孝敏是我的!!!!!!!!!!!!!」

 

「孝敏已經跟我交往了,而且我們交往有礙到你嗎!!!」

 

「當然有啊!!!原本她是很開心的跟我交往的,要不是你的出現,孝敏現在不會對我這樣冷淡!!!」

 

 

付辛博自以為的發言,讓順圭聽不下去直搖頭,但是孝敏在她手上,順圭根本無能為力,想要救孝敏,可是付辛博的刀子似乎讓孝敏的脖子上畫出一道痕跡,擔心孝敏,順圭一邊跟付辛博斡旋,一邊偷偷地把手伸入口袋隨便按下一個鍵撥出去。

 

 

「你幹嘛!!!李順圭你幹嘛!!!!!!!!」

 

「沒有,我沒幹嘛,付辛博,先把孝敏給放了!!我們的恩怨我們自己了結…」

 

「誰跟你有恩怨,我今天來就是要把孝敏給帶回去,她是我的女朋友,不是你的!!!!!!!」

 

 

聽到這裡,孝敏也忍不住說話,雖然被刀子抵著,但是她依然毫無畏懼付辛博。

 

 

「付辛博,誰是你的,我告訴你,自從你劈腿的時候,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孝敏,劈腿是因為那個女的來勾引我,我心裡還是愛你的!!!」

 

「聽你在放屁!!!!!!我告訴你,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就是劈腿還有對感情不忠的人,我絕對不可能會跟你在一起!!!!!!」

 

 

孝敏講得很氣憤,但是順圭很擔心,要是萬一把付辛博的情緒給挑起,孝敏可是非常危險。

 

 

「付辛博付辛博,你先聽我說,把孝敏放了,我們凡事好商量!!!」

 

「不用!!我就是要孝敏,我不要錢,不要其他東西,我就是要她!!!!!!!」

 

「不行,除了人,我其他都可以接受!!!」

 

「我就是要人!!!!!!!!!!」

 

「Sunny,你不要管我,付辛博既然要我,就不可能會對我怎樣,你先走好不好~」

 

 

孝敏央求順圭先離開,因為她怕付辛博不只會傷害她,還會傷害到順圭,或是逼順圭做些她不願意看到的事,與其這樣,不如她先被帶走,起碼,付辛博對她還有一絲絲的留念,應該部會做出太過分的事。

 

 

但是,順圭怎麼可能會走呢。

 

 

「不要!!沒看到你平安,我不可能會走!!!」

 

「sunny~固執不是用在這裡!!先聽我的話,你先走!!!!」

 

「我不可能丟下你不管的,孝敏…」

 

「好了好了,你們在這邊演什麼鶼鰈情深啊!!!我說過,孝敏是我的!!!!!!」付辛博受不了這兩人在面前上演什麼肉麻的戲碼,出聲阻止,勒著孝敏的手更加用力,看得出來,孝敏有點難以呼吸。

 

「付辛博!!!放開孝敏!!!!!!!!」

 

「我不要,我說過孝敏是我的!!!!!啵!!!!!!!」

 

 

付辛博在孝敏的臉頰是用力的親一下,然後在得意的看著順圭,彷彿是孩子般炫耀著自己所有物一樣,順圭則是憤怒到一個極點,握緊拳頭,要不是孝敏被挾持,不然她早就上去痛打付辛博一頓,只是,現在這樣的情況下,順圭真的很猶豫,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避免傷到孝敏又能夠順利制伏付辛博,憑她的力氣,要對付已經瀕臨失控的付辛博實在是有點困難。

 

 

就在付辛博一步一步拖著孝敏往後退,順圭看見後面有人悄悄的跟上,雖然不知道是誰,但她知道是救兵來了,因此,慢慢地跟近付辛博。

 

 

「你!!李順圭你給我回去!!!!難道你不怕孝敏會死嗎!!!!!!!!!!」

 

 

看見順圭邁步向他走來,付辛博反倒有些害怕,因為他不知道順圭的下一步要幹嘛,只好抓緊孝敏,以免事情有異。

 

 

「我說了,我不可能讓孝敏被你帶走!!!!!」

 

「李順圭,你真的不怕!!!!啊!!!!!!!!!!!!!!!!!」

 

 

付辛博話說到一半,忽然有人從後頭抓住付辛博的手,而且還不只一人,付辛博的行動被限制住,孝敏趁隙跑到順圭身邊,驚魂未定的她,緊抓著順圭的手,順圭也是緊緊握著她,深怕她會再被付辛博給抓住。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抓我!!!!你們是誰!!!!!!!!!」

 

「不好意思,付辛博先生,你被依現行犯逮捕!!!!!!」

 

 

便衣刑警拿出證件證明自己是警察,知道自己跑不掉的付辛博只好放棄掙扎,歸乖乖上銬,但眼神依然瞪著順圭和孝敏,眼裡有無限的怨念。

 

 

「順圭姊,孝敏姊,你們沒事吧?」

 

「秀晶…怎麼會是妳?」

 

 

秀晶急忙的從後頭跑來關心孝敏和順圭,兩人看見是秀晶來都很驚訝,因為怎麼樣也沒想到居然會是秀晶來救她們。

 

 

「順圭姊,妳的手機撥給我,我以為是允兒姊有什麼事要妳打給我,但是我喂了好幾聲,妳都沒有理,反而聽到一些不要亂來,或是孝敏我不可能走的話,我就知道妳是無意間撥到的我的電話,然後,我找上警察,因為電話都沒有斷,請她們用定位系統找妳們的位置,再請他們來救你們的…」

 

 

原來,是順圭那時候隨意按了個按鍵,把電話撥到秀晶那,而秀晶也很機靈地發現電話裡面的不對勁,去找警察來幫忙,才能夠讓孝敏毫髮無傷,付辛博順利地被制伏。

 

 

「不好意思,兩位沒事吧,沒事的話,可以請你們跟我到局裡做筆錄嗎?」

 

「恩,好~」

 

 

順圭和孝敏因為是被害者,所以照例要到警局作筆錄,秀晶是報案人也跟著一起去,這時候,付辛博正在偵訊室裡被訊問,順圭通知她們的律師孝珍也一起到警局,因為先前的案子還未結,現在又再多加擄人勒索以及恐嚇的罪嫌,官司恐怕會變得複雜。

 

 

「順圭,孝敏,你們沒事吧?付辛博有對妳們怎麼樣嗎?」

 

「孝珍姊,我沒事,是孝敏被付辛博挾持,妳看脖子上還有被刀子劃過的傷痕…」

 

 

傷痕已經做好的處理,也貼上ok蹦,但是順圭心疼的看著孝敏,要是她也以一起下車,或許今天被挾持的人,身上有傷的人就會是她,而不是孝敏,孝敏看到順圭這樣看著她,知道她在想什麼,緊握著她的手,要她放心不要自責。

 

 

「唉~看來付辛博果然是瘋了!!!!」

 

「孝珍姊,現在這樣…付辛博是不是罪加一等!!!」

 

「嗯!!!先前的恐嚇威脅,再加上現在的擄人勒索,我看他…沒關個十年是不可能會出來的…」

 

「麻煩兩位在這裡簽名,簽完名後,筆錄就完成,你們也可以回去休息,等到之後檢察官起訴,法院開庭時在出席就好…」

 

「好…真的很謝謝妳,警察先生…」

 

「不好意思,請問付辛博訊問玩了嗎?我是朴孝敏的委任律師,我希望能夠跟他談談…」

 

「好!!付辛博就銬在那,請便…」

 

「謝謝…」

 

 

相隔這麼多年沒見面的男女朋友,再一次見面卻是在警局,這種感覺真的很諷刺,孝珍看著狼狽不堪的付辛博,除了可憐,她想不到其他的詞可以形容了。

 

 

「付辛博…」

 

「付辛博…」

 

「付辛博…妳抬起頭來看看我…我不信…你不記得我了?」

 

 

孝珍喊了很多次,付辛博完全不想抬頭看她,他只覺得可能又是一個來看他笑話的人,只是,在孝珍這樣說後,付辛博抬起頭來看到孝珍,驚訝地瞪大眼睛。

 

 

「孝…孝珍…」

 

「我就知道你不會忘記我,我都資助你這麼多錢了,要忘記也很難齁…」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也是來看我的笑話的嗎!!!!!!!!」付辛博被銬在這心情已經很不好了,又被孝珍這樣消遣,更加惱怒。

 

「我沒那個閒工夫專程來看你的笑話,我告訴你,我現在是孝敏的委任律師,所以…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還多著呢!」

 

「你…你…」

 

「怎麼?氣憤到說不出話來了?小白臉就是小白臉,我告訴付辛博,不管是為了我,還是為了孝敏和順圭,我絕對會加重刑求,把你…關 到 死 !!!!!!!!」

 

「樸孝珍,別以為你是律師你就可以囂張!!!!台灣好的律師多的是!!!」

 

「很好,那我在等著看是哪個律師敢正大光明的挑戰我,還有,你別太過份了付辛博,台灣不是你可以一手掌握的地方,在大陸可以威風,但是在台灣…你只有吃鱉的份!!!!!」

 

「樸孝珍,你別太過份了!!!!!!!!!」

 

「過分的人是你!!!哼!!我懶得跟你囉嗦,都被上銬的人,我幹嘛還要跟你廢話!!!」

 

「你給我回來,樸孝珍,有種你就給我回來!!!!!!!!!」

 

 

被人這樣狠狠的消遣,付辛博氣不過,雖然手被銬住,但是腳沒有,他不斷扭動著身體,在警局裡咆嘯,被其他警員給制伏住,腳也上了銬,這樣的畫面全都被隨後趕來的記者給拍得正著。

 

 

記者們聞風趕來警局,看見付辛博狼狽的模樣拿起相機猛拍,SNG連線報導,當秀晶、順圭和孝敏步出警局時,大批媒體包圍著她們。

 

 

「不好意思,sunny…可以請你說明一下付辛博剛剛對你們做了什麼嗎???」

 

「據說是挾持你的朋友,然後被經紀人鄭秀晶小姐給解救了是嗎?」

 

「有人說,你跟這位朴小姐才是一對戀人是嗎???」

 

「可以請你們稍微說明一下嗎?」

 

「不好意思,謝謝各位大哥大姊,我們家sunny急著要回去,不好意思唷…」

 

 

秀晶不愧是見識過大場面的經紀人,幫忙護駕,還替孝敏擋掉鏡頭避免曝光,隨後三人攔了計程車走人,在車上,孝敏不是擔心自己脖子上的傷或是剛剛受到的驚嚇,而是害怕因為這件事,她跟順圭的戀情會這樣曝光,看到這麼多記者來,孝敏多多少少都很不安。

 

 

「sun,萬一…記者們寫出我們的事怎麼辦啊???或是,付辛博又再次強調這件事,讓狗仔們拍到了怎麼辦!!!!!!!!」

 

「孝敏,你不要擔心!!真的沒事…」

 

「對阿,孝敏姊,你不要擔心,這件事我們會處理好的…」秀晶也安慰著孝敏,這類無言的緋聞她也處理多了,雖然順圭和孝敏兩人確實是在交往,但是,媒體人,總有辦法把黑的說成白的,把白地說成黑的,所以這件事不會有太多的影響。

 

 

 

 

雖然順圭和秀晶都這樣安慰自己,但孝敏的眼皮一直跳,心就是很不踏實,總覺得會有什麼事會發生一樣,俗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有些事,冥冥之中就已經決定好該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