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南投最近因為城隍廟在辦活動,所以周邊有很多攤販!!!!!!!!

今天難得有時間去逛,卻因為感冒只能看著別人大快朵頤!!!!!!!

啊!!!!!!!!!看著別人吃真的很難受阿~~~~~~~~~~XDDDDDD

 

 

 

 

對了,明天我要停更一天唷^_<

 

 

 

 

 

還記得顛簸的路上有一雙溫暖的大手緊緊握著

而如今  只能一個人抬頭挺胸向前直直走

忘不了手掌的溫度  如同冬陽般暖入心窩

:))

 

 

 

 

 

八十七.

 

 

 

隔天,果真如孝敏所說的那樣,媒體都把焦點放在兩人是不是在交往的事情上,大篇幅的報導孝敏的過往以及順圭以前的傳過的緋聞對象,種種跡象顯示,讓大家不得不相信她們是在交往。

 

 

繼先前付辛博的事情,孝敏又在一次躍上媒體版面,雖然前一晚受到驚訝,但隔天她依然是準時去上班,只是免不了,要被同事們閒言閒語一番。

 

 

「孝敏姊,妳跟sunny姊的事會不會被爆出來啊?」

 

 

荷拉憂心忡忡的看著報紙,孝敏也是一臉愁容,但是平常形影不離的荷拉跟泫雅,怎麼現在泫雅不見了,孝敏才想起兩人之前為了她大吵,不知道現在如何,要是因為這樣分手,孝敏真的會很愧疚。

 

 

「先不說我,荷拉阿,泫雅呢?我記得你們之前為了我的事在吵架啊?後來呢?我因為忙著要找出證據,所以沒有空理你們,現在呢??你們還好嗎?」

 

 

荷拉看到孝敏這麼擔心她們的樣子,笑了笑,然後開門把躲在門外偷聽她們講話的泫雅給拉進來。

 

 

泫雅紅著臉不敢看孝敏,抱著荷拉不斷說”不要不要”,其實是後來看到新聞的報導,才知道付辛博不是什麼好人,也明白孝敏確實有苦衷,所以她也很後悔那時候這麼衝動對孝敏大吼,主動去找荷拉道歉和好後,想要跟孝敏道歉,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拜託荷拉去試探孝敏的反應,誰知道荷拉都還沒說重點就直接把她拉進來辦公室,讓泫雅好尷尬才不敢看孝敏。

 

 

「泫雅,不要擔心啦,孝敏姊不會跟你計較的,真的!!妳抬起頭來啦~」

 

「對阿,泫雅,我不會計較妳對我大吼,我反而是擔心妳跟荷拉會不會因為我的事而一直吵架…」

 

「孝敏姊…嗚嗚嗚…」

 

「乖…乖啦…」

 

 

看見孝敏不計較,泫雅衝過去緊緊抱著孝敏,雖然她並不知道事情真正的經過是如何,但是從那天順圭的態度,以及後來事情的爆發看來,都證明孝敏絕對不是背叛順圭,因此,泫雅很擔心自己無禮的態度會被孝敏記在心裡,才會這麼害怕面對她,然而在得知孝敏根本沒有放在心上,還很擔心她跟荷拉因為這樣吵架,泫雅更是覺得對不起孝敏,怎麼會因為外面的三言兩語就對孝敏產生質疑,作為她的部下,她真的太不稱職。

 

 

「不要哭了啦,妳跟荷拉沒事就好啦!!!我沒有責怪妳真的!!!那時候妳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也沒辦法跟妳說,所以妳會有這樣的反應,我可以理解的…」

 

「謝謝妳,孝敏姊,那…那記者會會上妳說的都是事實嗎?還有…妳真的差點被付辛博給…那個嗎?」

 

 

現在,比起自己的情緒,泫雅和荷拉更想知道孝敏到底在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

 

 

「記者會你們都有看到了吧…」

 

「嗯嗯嗯!!!那時候一看到妳要招開記者會,主任還特地暫停會議去看,大家都很關心妳…」

 

「是嗎?那我找個時間跟學姊解釋一下好了…」

 

「所以…現在事情解決了嗎??前面妳跟付辛博又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唉…說來話長………」

 

 

孝敏把之前的事都解釋過一遍,連同昨晚的事也一併說,說得荷拉和泫雅目瞪口呆,這麼戲劇化的事居然發生在孝敏的身上,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孝敏姊,那妳今天怎麼不休息,昨晚一定受到很大的驚嚇對吧…」

 

「對阿對阿,難道sunny姊沒有要妳好好休息嗎???」

 

「當然有阿,可是,我是覺得我還是要正常生活,不然無故不上班,被媒體扣上吃sunny軟飯的帽子,我可是承擔不起,何況,我現在更擔心,我們會因為這次的事件被狗仔盯上,這樣…以後要見面就更困難了…」

 

「孝敏姊…妳這樣真的很辛苦,為了sunny姊,妳犧牲自己跟付辛博交往,還得要忍受她對妳毛手毛腳,現在又因為他的關係,被媒體緊咬不放…妳跟sunny姊…真的…真的愛得很艱辛…」

 

「沒關係,減少見面次數,我還可以忍受,反正我們有電話可以打還可以視訊,只是,我是怕…萬一這件事被順圭的爸媽知道,那才是麻煩…」

 

「為什麼?難道sunny姊的爸媽不同意你們交往嗎?」

 

「其實也不能說不同意,應該說我們還沒有讓她爸媽知道…」

 

「sunny姊的爸媽,很兇嗎?」

 

「恩,而且他們是屬於比較傳統保守的家庭,對於同性戀這件事可能想都沒想過,更別說要他們接受了…」

 

「那…那…那要是報導被看到怎麼辦啊?sunny姊有沒有說什麼???」

 

「她只說,順其自然啊!!!!!」

 

「蛤~就這樣嗎???」

 

「她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知道她是想要自己去面對才會對我說得這麼泰然…」

 

 

雖然順圭對著孝敏說得很篤定,要她放心,可是孝敏也知道其實順圭的內心也很不安,面對父母這關,有很多事情不是那麼容易說放就放的,有些話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開口,因此,孝敏是很想要跟順圭一起去面對,即便有阻礙、磨難她都不怕,最怕的是另外一半根本不讓妳去分擔。

 

 

「那…那孝敏解妳現在該怎麼辦啊…」

 

「我不知道,起碼現在sunny的父母那邊還沒有任何的消息,所以也算是好消息吧…」

 

 

在別人面前,永遠都是樂觀正向的孝敏,只會把悲傷留給陰暗的自己。

 

 

 

 

 

 

 

 

 

 

 

 

 

「好!!!既然如此,順圭,妳就暫時先不要到外頭去,現在媒體追妳追得很緊,關於妳跟孝敏的緋聞,真的…要是鬧大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泰妍…為什麼不選擇讓我公開呢?事到如今,我覺得直接了當地坦承並不會不好啊!!」

 

「順圭阿,我知道妳想要公開的心情,可是妳要顧慮到公司,還要想到泰妍她們該怎麼去跟合作商面對…」

 

「美英,我知道公開的後果會很嚴重,可是…可是我…」

 

 

泰妍、美英、順圭、允兒還有秀晶都在泰妍的辦公室裡討論著該怎麼應付媒體,先前是泰妍跟知恩傳緋聞,現在又換成順圭跟孝敏,這陣子AM&SM還真是忙碌。

 

 

「順圭姊,妳想公開,可是妳有問過孝敏姊的意見嗎?我記得她不是一直都很反對妳公開的嗎?」

 

「是這樣沒錯啊,她就是擔心公開後會影響到我往後的事業,所以很反對我公開…」

 

「順圭,妳就先暫時忍忍,照稿念吧…我相信孝敏會理解的…」

 

「對阿,順圭,我是孝敏的好朋友,依我對她的瞭解,她也一定贊成這樣做的,不然,我們現在打給她,問看看阿…」

 

「哀…好吧…」

 

 

順圭拿起電話打給孝敏,一接通孝敏的聲音聽起來很緊張,彷彿是怕順圭發生什麼事一樣。

 

 

「sunny,妳找我唷!!!」

 

「恩,妳也看到今天的報導了吧,我現在正在跟美英還有泰妍商量,到底該怎麼對媒體說明這件事,是要冷淡不回應,還是要說我們根本沒有在交往,不過是好朋友而已,或者是…直接坦承…」

 

 

雖然知道坦承這條路的後果會很嚴重,但是,孝敏還是在順圭說出口的剎那,露出甜甜的笑容,因為她知道,順圭一直把她擺在第一位。

 

 

「sun,妳還是…堅持要公開嗎?」

 

「恩…我不想要讓妳委屈,明明就是正大光明的交往,為什麼要被付辛博說成如此的不堪…我不要妳這麼低調地跟我在一起…」

 

「那美英和泰妍的想法呢?她們在旁邊吧…」

 

「她們是希望我忍著不要公開,先說我們只是好朋友這樣就好…」

 

 

順圭無奈地看著泰妍和美英,按下擴音鍵,讓孝敏直接和她們說話。

 

 

「泰妍、美英,如果說,sun不計後果的公開,對於公司的損失很嚴重嗎?」

 

「孝敏,不管損失多嚴重,都比不上這件事公開後大家對順圭的觀感…這才是會造成日後廠商不跟我們合作的主因…」

 

「那…要是我們堅持公開呢?你們…也會這樣反對嗎?」

 

「孝敏…如果這是妳跟順圭的意見,那我們沒有反對的道理,只是,就像妳之前說過的,既然要公開,那所有的一切都要概括承受,而我們會在後面當你們最棒的支柱!!!!!!!」

 

「美英…」

 

 

孝敏感激的謝謝美英,不愧是自己的好友,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是支持到底,然而,正當順圭以為孝敏會就這樣答應要跟她一起公開的時候,孝敏卻拋出了震撼彈。

 

 

「sun…如果選擇公開了,那阿姨和叔叔那裏…妳怎麼辦?」

 

 

一想到自己的爸媽,順圭就愣在那,平常再怎麼伶牙俐齒都沒用,爸媽就是爸媽,不能吼、不能罵,更不能耍任性的說一定要怎樣怎樣,但是,要說服兩個都是傳統觀念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孝敏,我…」

 

「sun…如果你還沒下定決心要對叔叔、阿姨攤牌,那就…先照著美英他們的話去做吧…我不會感到委屈,因為我知道妳比任何都還要愛我,而我在意的不是外界會帶給你多大的壓力,而是…妳爸媽給你多少沉重的期盼…所以…與其在勇敢地對外人公開,我倒覺得,能再在自家人面前站穩腳步,還比較重要,妳覺得呢,sun?」

 

 

孝敏的一席話,讓其他人都覺得佩服,寧願選擇低調,也要得到順圭家人的認同,這要有多大的能耐才能夠這樣,而言語中循循善誘順圭往自己的方向走,卻又沒有給順圭壓力,更是技高一籌,連一向都很會說話的允兒都很佩服孝敏的這番話。

 

 

「聽妳的,都聽妳的…我會找時間…正式的把你介紹給我的爸媽,然後,我們在公開好不好?」

 

「好~sun,要記得,我愛妳唷,啾~」

 

 

例行性的問候,在此刻聽來更加窩心,不過,感到窩心的只有順圭,其他人只有覺得肉麻和雞皮疙瘩啦。

 

 

「好啦!!那順圭,待會到樓下面對記者的時候就照稿念吧…」泰妍把稿子交給順圭,即便再怎麼不願意,為了孝敏有更長遠的以後,現在就先忍著點。

 

 

倒是秀晶,抱持著不同的看法。

 

 

「順圭姊,如果說…直接公開,不也等同於向妳的父母公開嗎?這樣妳就可以利用大眾的力量來向你的爸媽遊說,成功的機率不是會更高嗎?」

 

 

秀晶的這番話,讓順圭笑了笑,先前的她也是這樣想,總覺得直接說出來不是比較乾脆,但衝動的結果往往都影響到以後,所以順圭彷彿在秀晶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

 

 

「秀晶…為了我跟孝敏的未來,家人的認同很重要,我想妳的爸媽絕對不會希望是從電視上知道妳跟你女朋友的事,這不僅僅是不尊重她們,也稱得上算是藐視,如果我真的衝動這樣做的話,反而會害孝敏的立場更加艱難,讓我爸媽更加不諒解,這樣…還有意義可言嗎?」

 

 

順圭反問秀晶,讓秀晶一句話也答不出來,在美國長大的她,成年後就自己打工念書,實在不是像是台灣人會顧慮到這麼多人情義理事故。

 

 

但就在順圭走下樓要去面對媒體時,卻接到銀圭的電話。

 

 

「喂~姊,什麼事嗎?」

 

 

 

 

「順圭,妳是不是在跟小明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