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  

 

 

 

外人怎麼看怎麼想都無所謂

有些話和默契彼此明白就好

:))

 

 

 

 

 

 

大半夜的在IG上放什麼閃啊!!!!!!!!!!!!!!!!

果然金悶騷不是浪得虛名,連表達愛都這麼低調~

還好快兩點的回覆讓大家忍不住戴起墨鏡,果然生日還是要閃一下啊(大笑)

耶耶耶~美英美英,生日快樂!!!!!!!!^^

 

 

 

 

 

 

 

 

 

 

 

 

 

 

 

 

三月,我生日的時候,那時候正在日本辦巡演,所以只能夠在日本請家人來跟我一起過生日,而美英也因為看到了飛姊,大吃飛醋,讓我哭笑不得,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地跟美英一起過了生日,八月一號,美英的生日,我們前一天才剛從美國回到韓國,時差根本還沒調回來,生日這天,我們幾個當然會幫美英慶祝,這已經成為我們的慣例,美英跟順圭忍不住小酌,喝到臉紅紅,真的是,兩個小酒鬼。

 

 

「Dae~妳在幹嘛?」

 

 

美英洗完澡,整個人香香的,我躺在床上滑手機等她來,美英一來,就鑽進被窩裡抱著我,閉著眼睛問我在幹嘛。

 

 

「妳生日嘛,我再傳照片到ig上~」

 

「哦~是剛剛去吃飯拍的照片嗎???」

 

「不是不是,我不是放那個~」

 

「不然妳放什麼?」

 

 

美英抬起頭來看我,我正笑咪咪的對著手機傻笑,因為我放的不是大家一起吃飯慶祝的照片,而是我們兩個人的合照。

 

 

「嘻嘻嘻~dae,之前順圭、秀妍、允兒還有小賢生日,阿~還有妳生日,妳都放大家一起去吃飯慶祝的照片,為什麼我生日就是放我跟妳啊~~~」

 

 

美英燦笑著看著我,眼神裡滿是得意,她明知道我這樣做的原因,還故意問我,存心要讓我臉紅。

 

 

「妳明知道為什麼~」

 

 

「dae~妳害羞了耶!!!!」

 

 

美英的手摟得很緊,我的臉越來越紅。

 

 

「我們現在關燈了耶,妳怎麼可能知道我臉很紅!!!」

 

「妳忘了妳現在拿著手機看,螢幕的光讓我看到妳的臉阿~~~」

 

「哼!!!瞧妳得意的~」

 

 

拿下手機,我抱緊美英,她燦笑,稍微微醺的臉看起來更可愛。

 

 

「dae~我生日耶!!!有沒有禮物要給我?」

 

「沒~~~~有~~~~」

 

「壞蛋!!都不給我禮物!!!!!!」

 

「啵~這個禮物好不好!!」

 

 

鼓起的包子臉,讓我忍不住親吻下去,美英嬌羞的臉,看來不用問也知道這個禮物她很滿意。

 

 

「那…有粉絲留言了嗎?我看看~」

 

 

美英搶過手機,趴在床上滑手機,我也在一旁看著,才放上去沒多久,下面就將近有五十條的留言,看來,大家都在等我更照片的樣子。

 

 

「dae~妳看,真的有人問為什麼妳這次是放個人照,而不是大家一起慶祝的照片耶~!」

 

「我的ig,我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啊~~~」

 

「哈哈哈!!!大家的反應都是說妳再對我表達愛意耶!!!dae~是這樣嗎?」

 

「當…當然阿,不然呢…」

 

 

我臉紅不看美英,這樣明顯的事還要粉絲說嗎,我看大家都知道吧。

 

 

「dae~轉過來看我!!!快點~」

 

「嗯?唔唔…唔嗯…」

 

「嘻嘻嘻~」

 

 

美英忽然吻住我,我瞪大眼睛看著,任由她吻著,然後呆住傻笑。

 

 

「美英…」

 

 

緊緊摟著,這麼可愛的女人,怎麼捨得放手阿。

 

 

「dae~最重要的話還沒跟我說唷!!!!」

 

「什麼?」

 

「我生日,所以妳應該跟我說什麼?」

 

「阿~生日快樂!!!恭喜妳跟我一樣了!!!!!!!!!」

 

「還有呢?就…這樣嗎?」

 

 

美英整個人窩在我懷裡,我知道她想要聽什麼,可是,我說不出口,感覺真的很害羞。

 

 

「呃…恩…就…欸…恩…」

 

「dae~平常都是我說,我生日,該換妳說給我聽,而且,昨天開球妳還親了順圭,我還沒有跟妳算帳唷!!!」

 

「唉唷~順圭是障眼法啦,要我直接親妳,這樣也太害羞了~~~」

 

「那就對了阿,現在只有我們,所以可以說吧~」

 

「哼!!!我剛剛才看到權呆子搶在整點祝妳生日快樂!!妳該怎麼跟我解釋啊!!!」

 

「嘻嘻嘻~那是我故意的,我叫俞利放的!!!!!就知道妳會吃醋~啾」

 

「妳真的很愛看我吃醋齁!!!!」

 

「這樣我才會知道妳有多愛我~」

 

 

在我懷裡蹭阿蹭,不管誰在ig、微博或是官網祝妳生日快樂,在妳身邊抱著妳的那個人,永遠都是我。

 

 

「美英~」

 

「嗯?」

 

「我愛妳,生日快樂~」

 

 

額頭上一吻,手摟緊,黃美英,妳是我的,妳只能是我的。

 

 

妳,傻笑著,招牌的笑眼從沒停過,生日,很快樂。

 

 

「我愛妳,dae~~~生日,好棒!!!都能讓妳說些我想聽的~」

 

「哼!!一年就只有這一天啦!!!睡覺了~」

 

「好~睡覺睡覺,晚安!!!」

 

「晚安~」

 

 

 2  

 

 

但是,因為剛從美國回來,時差還沒調回,不像美英一下子就能睡著,我又拿起手機看著大家給美英的留言,然後在上面寫著”大家在這裡留言祝福,美英也會看到唷~”這句話,啊~感覺有點曖昧,但…事實就是美英也常會上我的ig嘛(得意)(大笑)

 

 

 

 

總之,最可愛、最美麗的帕尼~生日快樂!!!!♥

 

 

 

 

81GIF   

 

 唉唷!!!抱得好緊唷>//////<

 

 

梁靜茹  小手拉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