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耶耶耶~又到了姐姐的囉嗦時間啦^_<

 

朴小明穿制服怎麼那麼好看啊>//////<

 

大家最近都很關注我的事,但..............今天不是要聊我的事唷XDDDDDDD

 

今天是要分享一個,恩...在曖昧中卻不敢前進的故事!!!!!!!!!!

 

女主角郭大媽,是我高中一群好友之一,大學後陸陸續續都有連絡,是個可愛的小護士!!!!!!!♥

 

因為她最近一直有個密集傳簡訊的對象,傳了快一年左右,但兩人只見過一次面!!!!!!!!!

 

姑且,稱那個對象為海巡男吧^^

 

 

 

 

 

 

 

郭大媽:欸~最近在幹嘛啊?

 

我:嗯?沒幹嘛!!妳呢?跟海巡男孩還在傳簡訊嗎?

 

郭大媽:查某,妳第六感真的很強耶!!!我前面三天沒跟他聯絡,一聯絡,妳就來問我,會不會太扯了!!(驚)

 

我:啊哈哈!!!!我第六感可是很強的(得意)好啦~最近跟海巡男怎樣?為什麼三天沒聯絡?

 

郭大媽:唉~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那三天沒聯絡....

 

我:欸?是他有事嗎?還是...?

 

郭大媽:不知道,我總覺得他是想玩玩....

 

我:玩玩???怎麼說啊?妳不是說他都會問妳吃飯了沒或是回家小心之類的簡訊嗎?怎麼會隨便玩玩?

 

郭大媽:唉唷~我也不知道,反正...上次跟妳聊過後,就覺得...會不會是我太一廂情願了...

 

我:嗯!!!我覺得...應該是你們聊得不夠深入吧(雖然說他們傳簡訊快一年,但幾乎都沒有提到過有關感情的事或是深入點的價值觀問題)

 

郭大媽:我也不知道,總覺得,好像就這樣了...

 

我:那妳很在乎他嗎?先不要管他喜不喜歡妳,妳想想妳會不會很在意他?

 

郭大媽:呃...恩...還好耶,我覺得女生就是要矜持一點,我爽的時候才會傳簡訊回他(這是玩笑話XD)

 

我:欸欸欸~妳少來了!!!從之前妳跟我說這件事,我就覺得妳很在乎,只是妳一直怕男生不喜歡妳,所以才會刻意裝不在意!!!

 

郭大媽:靠腰!!!!我有這樣唷!!!!!(被猜中)

 

我:有唷有唷!!!唉唷!!!我覺得都聊了這麼久,不可能不清楚對方對你到底有沒有意思!!!!

 

郭大媽:我...我自己也不知道啊!!!我也沒有過問他以前的感情事

 

(據說海巡男也沒有談過戀愛,郭大媽覺得他是不知道該怎麼追女生才會對他有點若即若離)

 

我:那...為什麼不試著去問?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

 

郭大媽:可是這樣會不會很沒有女孩子的矜持啊??而且,要是他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不是找難堪的嗎?

 

我:但是...從這樣看來我不會覺得海巡男對妳沒意思啊,如果像妳所說那樣他真的沒談過戀愛,那他現在大概也很不知所措吧~

 

郭大媽:是唷,會這樣嗎...

 

我:妳不想辦法問,或者踏出那一步,妳跟他就永遠只能這樣了耶!!!!

 

郭大媽:唉唷!!!!!我也很煩啊!!!!!!!!!!!可惡!!!都煩到要爆炸了XDDDDDD

 

 

 

 

 

 

 

我先說明郭大媽她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從高中開始一直很希望有男友,到大學也是殷殷期盼著!!!!!

瘦下來後,感覺桃花是有變多,但也因為這樣讓她對於愛情有些猶疑和卻步,想愛,但又怕受傷害....

其實,她問過很多人,很多人都說海巡男對她沒意思,但我只問她,對海巡男有沒有意思!!!!!!

曖昧的時候,一句簡單的關心都能引起心裡陣陣的漣漪,更何況他們每天都傳簡訊!!!!!!!!!!!!

或許,男生跟女生,女生總會覺得自己主動好像很不矜持,但....要是因為這樣錯失,不就會更嘔嗎?

我也不是要她多主動,可是起碼,聊天的內容要慢慢地深入或是探測性的問到有關於感情的方面~

一點點,一點點就好,只要誰先踏出那一點點,就有成功的機會!!!!!!!!!!!!!!!^_<

我衷心期待我朋友能夠戀愛成功,畢竟她也期待好幾年了(菸)XDDDDDDDDDD

然後,在一次地誇我自己,真是戀愛顧問啊(得意)(大笑)

難得一次標題跟內文是符合的了XDDDDDDDDD

 

 

 

 

Olivia   Ready For Love

 

 

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