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情慾系列第七彈!!!!!!!!!!!!!!!!!!!!!!!

 

情慾系列睽違三個多月後,終於回歸啦~~~~XDDDDD

為了要讓大家稍稍脫離三生有幸裡順圭和孝敏分手的悲情!!!

所以我就用泰妍和美英來彌補各位最近鬱卒的心情吧^_<

未成年請偷偷的看唷(眨眼)(大笑)

 

 

 

 

 

 

 

不好意思,補個不相關的事情!!!!!!!!!!!!!!!!!

中華隊贏了!!!!!!!!!!!!!!!!!!!!!!!!!!!!!XDDDDDDD

 

 

 

 

 

 

 

 

 

 

 

昏暗的燈光下,擁擠的舞池裡,各式各樣的人隨著音樂擺動節奏,大展舞姿,台上的DJ播著時下最流行的音樂,再配合上自己的混音,把氣氛達到最高潮。

 

 

金髮女子坐在吧檯邊,一個人獨自喝著酒,酒保忙著招呼其他客人,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夜店就成為緊繃的上班族晚上放鬆的好去處。

 

 

「嘿~一個人嗎?」

 

 

金髮女子旁邊忽然來了一個長髮女子,坐在旁邊,像酒保要了一杯酒,左顧右盼後,對著金髮女子搭訕,聽她的口音,似乎是ABC。

 

 

「恩…」

 

 

金髮女子只是慢慢喝著酒,沒有多看長髮女子一眼,而長髮女子看到她這樣也不以為意,繼續問下去。

 

 

「為什麼一個人在這喝酒?不去跳舞嗎?」

 

 

「我只是來喝酒的…」

 

 

「哦~break up with you boyfriend?」

 

 

「…」

 

 

「or…lose your job?」

 

 

「…」

 

 

「maybe you just want to drink~」

 

 

長髮女子說了很多理由來猜測金髮女子一個人在這喝酒的原因,但是對方不理她,只好自嘲地笑著說,應該純粹只是想要來喝酒而已,也跟著喝了起來,看到長髮女子一杯接著一杯的灌酒,這時候才引起金髮女子的注意。

 

 

「那妳呢?又為什麼這裡喝酒??」

 

 

「no reason~~~~~~」

 

 

長髮女子酒不斷的喝,旁邊一堆虎視眈眈的男人等著要看她喝醉,金髮女子知道在這種地方只要女生一喝醉一落單,那下場就只有被帶走,很危險,何況她穿襯衫,卻扣子指扣到胸前的地方,微彎就能瞄見內在美,這樣子真的很難不讓人擔心,雖然說她不認識這個女生,但是看到她這樣,卻興起保護她的念頭,金髮女子坐到她的旁邊,拿下她的酒杯。

 

 

「欸~不要喝那麼多…」

 

 

「恩…為什麼不讓我喝…來夜店就是要喝阿~」

 

 

「好好好~但依妳這樣的灌法,很快就會醉的…」

 

 

「嘻嘻嘻!妳放心,我可是喝不醉的~」

 

 

長髮女子整個人貼近金髮女子,身體倒在她身上,讓金髮女子扶著她,一開始金髮女子雖然不願意,但一瞄到旁邊那些男人猥褻的眼神,卻不自覺得摟得更緊,彷彿像是怕被搶走般,緊抓不放。

 

 

「欸…妳…就算是國外回來的…也要稍微克制一下…女生一個人在夜店這樣很危險的!!!」

 

 

「我不叫欸,我叫做Tiffany~記住了嘛!!!!」

 

 

長髮女子整個人抱住金髮女子,頭在頸窩邊蹭著,微張的唇不時碰觸到金髮女子的肌膚,一低下頭就能看見襯衫遮不住的好身材,這不是誘惑還能是什麼。

 

 

「記住了!!!我叫做金泰妍!!!!也請妳記住!!」

 

 

「金 泰 妍 ,很好聽的名字,我可以…叫妳daedae嗎?」

 

 

「嗯?都可以,隨妳開心,反正妳的發音不標準,念我的名字念起來就是這樣…」

 

 

金髮女子笑得燦爛,剛剛長髮女子喊她名字時,她莫名的開心,暗自竊喜著。

 

 

「哼!!!妳取笑我…you are a bad guy!!!!!」

 

 

「哈哈哈!!!我從剛剛到現在…就沒有說過我是好人唷!!!」

 

 

泰妍低下頭看著tiffany,兩人的距離非常近,那一瞬間,對看的當下,泰妍的痞樣,讓她深深著迷,沒有多猶豫,憑著一股衝動,吻了上去。

 

 

「唔唔…唔嗯…」

 

 

「我的吻,甜嗎?daedae~~~」

 

 

突如其來被吻住,讓泰妍嚇了一跳,她實在沒想到這個人會這麼大膽直接捧著她的臉吻下去,一時間愣住不知道要回什麼。

 

 

「我…」

 

 

「daedae~傻了!!!好可愛~啾」

 

 

愣在那的泰妍,完全被調戲,還好,夜店燈光昏暗,看不太清楚她的表情,不然現在肯定會被取笑好一番。

 

 

卻也因為這樣,讓泰妍對這個abc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別鬧…妳喝醉了,我送妳回去吧…」

 

 

「我才沒有醉呢!!!I want more~~~」

 

 

「別囉嗦,妳沒看到旁邊那些男的在等妳喝醉嘛!!!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

 

 

「恩…反正有妳啊…」

 

 

Tiffany把頭埋在泰妍的胸口,抱著她這樣說,讓泰妍忍不住摟緊她,心裡的悸動她非常清楚,她對這個來路不明的人有感覺。

 

 

「我…哀,反正…先回我家再說…」

 

 

「嘻嘻嘻~好!!!」

 

 

泰妍把兩人的酒錢還有小費放在吧台上後,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拉著tiffany上計程車回去,在車上,tiffany靠在泰妍的肩上,身體不斷磨蹭著,泰妍強忍慾望,努力把她亂摸自己的手給放回去,但是對方似乎不是很聽話。

 

 

「daedae~~~」

 

 

「那個…請妳不要這樣…」

 

 

「dae~妳都把我帶回妳家了,難道不是想要…?」

 

 

「妳別誤會,如果妳會擔心的話,那妳告訴我你住哪裡,我先請司機送妳回去~」

 

 

「不要不要,我要跟妳回去…」

 

 

「那妳又…唉…算了…」

 

 

總之,到了泰妍家,付完車錢,tiffany依然是緊抱著泰妍不放,進到家裡也是,對著泰妍毛手毛腳,讓泰妍終於忍不住主動拉開兩人的距離。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的房間給妳睡,浴室也可以用,我睡客房這裡就可以了,請自便!!」

 

 

泰妍說完,就要走向客房,卻被tiffany從後頭抱住。

 

 

「daedae~妳真的不想嗎???」

 

 

「我們今天晚上才剛認識,而且我去夜店純粹是放鬆心情不是要找人過夜,請妳別誤會了!!!」

 

 

「dae~可是我想啊!!!唔唔唔…」

 

 

「欸~妳…唔唔…唔嗯…」

 

 

Tiffany直接吻住泰妍,以行動表現她內心的渴望,原本泰妍還在抗拒,但她自己也快要承受不了擁有她的慾望。

 

 

乾柴烈火,很快地泰妍也淪陷了。

 

 

 

 

 

 

 

 

 

從客廳、樓梯再到房間,到處都有兩人的散落的衣物,一路吻著到房間時,兩人身上都一絲不掛。

 

 

「唔唔…唔嗯…嗯哼…daedae…唔唔唔…」

 

 

泰妍一手摟著美英的脖子,一手撫摸著她的腰,滑嫩的肌膚讓她愛不釋手,再加上雪白的皮膚,輕輕的吸吮就會留下痕跡,讓泰妍玩性大起,在各個地方種下屬於她的記號。

 

 

「tiffany…妳的本名呢?是什麼??我想知道~」

 

 

「美英…嗯哼…我叫黃美英…哼…」

 

 

「美英阿,我喜歡這個名字,啾…」

 

 

「阿…dae…dae…」

 

 

兩人身體磨蹭著,美英把腿跨放在泰妍的身上,任由泰妍的手來回撫摸,或是搓揉著臀部,自己也不斷的親吻泰妍,在她身上留下印記,金色頭髮,配上牛奶白的皮膚,在暗黃的燈光下,讓美英情不自禁咬上一口。

 

 

「啊!!!美英…妳…」

 

 

「哼!!!!dae~妳是我的!!!要是真的在夜店裡,有女人對妳投懷送抱,妳絕對要拒絕,知道嗎!!!」

 

 

「知道知道,我只愛妳啊,美英~」

 

 

「嘻嘻嘻~這還差不多!!!!!啾~」

 

 

早在前面的挑逗就已經讓兩人慾望滿溢,顧不得什麼嬌羞,現在的兩人只是想要盡情地享受魚水之歡以及取悅對方。

 

 

美英吸吮著泰妍的頂端,手指輕捻著另外一邊,泰妍抱著美英,任憑她在身上到處親吻。

 

 

「dae~妳也好濕唷…是不是剛剛我突然吻妳的時候妳就很有感覺啦?」

 

 

「美英…妳自己也一樣啊…」

 

 

「啊!!!!dae~不行啦!!是我要先的…呃恩…妳…」

 

 

美英的手在泰妍的身下來回撫摸,泰妍也不甘示弱,手指在美英的私密處裡淺勾著,兩人的身體不斷的顫抖,雙方都吻著,口水來不及吞下紛紛從嘴角邊流出。

 

 

「唔唔唔...唔嗯…嗯哼…dae…dae…嗯哼…」

 

 

「美英…美英…唔唔…唔嗯…嗯哼…阿…」

 

 

兩個人的手指都在對方的身體裡抽動著,美英跨坐在在泰妍的身上,充分感受到身體裡的手指在她最敏感的地方到處作亂,而她也不甘示弱地同樣還以顏色,兩人香汗淋漓。

 

 

「阿…啊嗯…嗯哼…哼…唔唔唔…daedae…dae…唔唔唔…」

 

 

「唔唔...唔嗯…嗯哼…美英…要到了…一起…我們一起…啊…」

 

 

雙雙高潮的兩人,癱軟在床上,泰妍依然是緊摟著美英,兩人大口喘著氣,甜蜜地看著對方,不時嘟著嘴親親,只是,這樣子對於泰妍來說當然還不夠,所以趁著美英不注意時,泰妍翻身壓著美英,吸吮著她的堅挺,手在大腿內側撫摸著,大拇指不時按壓著小核,要再一次引起美英的渴望。

 

 

「啊…dae…我還沒…還沒恢復妳就…嗯哼…嗯…」

 

 

「就是要趁妳還沒恢復時,好好地品嘗妳啊~啾…啾…」

 

 

「嗯…嗯哼…大腿內側不行留痕跡…明天…嗯哼…我要穿短裙…啊…」

 

 

「穿什麼短裙,要去哪???」

 

 

「就…呼…就…孝敏和秀妍說…要找一天一起去夜店玩,不要管俱樂部,讓自己放鬆一下,所以規定我們都要穿短裙一起去…」

 

 

美英有點害怕泰妍的反應,因為這件事本來是說好不能讓彼此的另一伴泰知道,但是美英忘記,無意識地說出來要穿短裙,只好誠實招供了。

 

 

「去夜店玩啊,不知道剛剛是誰說我不准去的,看來…我要把這件事告訴順圭和允兒,不然到時候她們的老婆都被拐跑了,她們還不知道要找誰要!!」

 

 

「dae~妳說的話,會讓孝敏和秀妍…好幾天都…都沒辦法上班啦…」

 

 

「美英,妳有時間擔心她們,那妳怎麼不先想想明天要用什麼理由說你沒辦法去,還有之後幾天妳都因為腿軟而沒辦法去上班啊~」

 

 

泰妍壞笑著看著美英,她現在可是非常興奮呢。

 

 

「dae~妳…妳…啊!!!!!!壞蛋!!!!!!!!!」

 

 

「美英~記住!!就算明天可以去,也不要穿短裙,不然會被笑唷~啾…」

 

 

「唔…嗯…臭daedae~唔唔…唔嗯…嗯哼…」

 

 

不理美英的抱怨,泰妍直接堵住她的嘴,手指一次深入兩指,讓美英拱起腰來迎合,泰妍一路往下舔吻著,到處種下痕跡,舌尖按壓小核,不時吸吮著,手指慢慢地抽出,然後深入,在裡面勾著,找美英最敏感的地方。

 

 

「啊!!!!!!dae~唔嗯…嗚嗯…嗯哼…」

 

 

美英緊抓著泰妍的頭,身體都因為泰妍的動作而顫抖著,嘴裡溢出的呻吟讓泰妍越來越興奮,也更加賣力的取悅美英。

 

 

「美英…啾…啾…」

 

 

「啊嗯...嗯哼…daedae…嗯哼…啊…不要…不要了…嗯哼…妳…快點…」

 

 

「好~我快一點唷!!!」

 

 

泰妍嘴是這樣說,但是手忽快忽慢,逗得美英很不耐煩,慾望得不到滿足,美英嘟著嘴哀怨地看著泰妍,泰妍上前吻著美英,這樣的她真的好可愛,好想要一吻在吻,手,也慢慢地加快,滿足美英的慾望。

 

 

「唔唔唔...唔嗯哈...唔...嗯哼...啊…daedae…dae…唔唔…啊…」

 

 

「啊…啊嗯…腰…腰好痠了…daedae…休息一下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還沒要夠!!!!!啾~」

 

 

「唔唔唔...嗯哼...唔嗯…啊…臭daedae…壞daedae…嗯哼…」

 

 

「妳…妳…啊…金泰妍…妳給我有節制一點啦…啊!!!!!!!!!!!!」

 

 

「我可是徹底貫徹我們俱樂部的初衷呢~美英!!!!」

 

 

「妳…亂說!!!這句話順圭對孝敏說過了啦…嗯哼…妳們都…互相亂說…啊…啊嗯…」

 

 

「嘖~看來下次要想新的話了!!!!」

 

 

「哼...daedae...dae...啊…啊嗯…嗯哼…嗚嗯…嗯哼…嗚嗯…啊…」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有這種緊縮的感覺,美英抱著枕頭喘著氣,咬著唇氣呼呼地瞪著泰妍,兇手現在還在她的身上到處亂親,讓美英直接把她的手拉過來腰上放好,要泰妍抱著她趕快睡覺。

 

 

「dae~睡覺了!!!」

 

 

「哦~好好好!!!很累了齁!!!」

 

 

「哼!!!下次換妳被吃那麼多次妳就知道累不累了!!!」

 

 

泰妍埋在美英的脖頸邊蹭著,聞著美英的髮絲,她最喜歡這樣抱著美英了。

 

 

「乖啦!!晚安唷~」

 

 

「嗯~晚安!!!」

 

 

互道晚安後,原本已經很累的美英快要睡著時,忽然想起一件事,然後翻身過來看著泰妍對她說。

 

 

「臭daedae~明明就說好今天是我誘惑妳,然後妳被我吃的,結果妳又吃我好多次!!!!!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配合妳啦!!!」

 

 

好吧,不管美英怎麼抱怨,她下一次依然還是會配合,沒有其他原因,就是愛泰妍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