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一百篇了!!!!!!!!!!!!!!!!!!!!!!!!!!!!!!!!!!!!!!!!!!

來閃大家一下XDDDDDDDDDDDD

我最近好忙,都忙著談戀愛耶(大笑)

 

 

明天家裡有事,暫停更一次唷^_<

 

 

 

 

 

 

思念的情緒從骨子裡蔓延

因為笑臉逐漸占據我心扉

:))

 

 

 

 

 

 

一百.

 

 

 

兩人把話說清楚後,總算是復合又在一起,當晚,順圭就要求孝敏住下來,因為在要她開兩個小時的車回去真的太辛苦了,所以不管孝敏的顧慮,順圭硬是要她住下來,而隨後回到家的爸爸看到兩人這麼親密的在同一個房間裡,臉色變得很難看,大姊銀圭把孩子哄睡覺後,在家中坐陣,避免順圭跟爸爸有衝突,也提醒孝敏要制止順圭,不要讓她的牛脾氣上來,不然的話,真的會沒完沒了。

 

 

洗完澡後,回到房間,孝敏窩在順圭的懷抱中蹭著,好久…好久…沒這樣抱在一起睡了,兩人都有些羞怯有些興奮。

 

 

「孝敏…睡不著嗎?」

 

「嗯…我們好久…沒這樣了…」

 

「嗯…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唔唔唔…孝敏…」聽到順圭又要說些對不起或是責怪自己的話,孝敏抬起頭吻住順圭的嘴,她不要聽到這些,都過去了,人,應該要向前看。

 

「sun~不要再怪自己,跟妳無關,是我自願這樣做的…」

 

「可是…還是讓妳很委屈啊…」

 

「不會不會,妳不要多想了,嗯?現在…我們已經過了一關,接下來叔叔那關才是重點…」

 

「我爸啊…唉…」

 

 

一想到爸爸那天對自己說話冷嘲熱諷的樣子,順圭不禁歎氣,現在即使公開大概也無法讓爸爸認同,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孝敏要到哪時候才能夠在她家已她女友的身分出席家庭聚會呢。

 

 

「好啦好啦,先別想那麼多…我在妳旁邊…我會跟妳面對的!!!」

 

 

孝敏捏捏順圭的臉頰,微笑的臉充滿著信心,孝敏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人的時候很負面很無力,但是有別人在,尤其是她深愛的人的時候,卻又會活力充沛,像個陽光般照耀著別人。

 

 

「孝敏…」

 

「啾~~~晚安!!!」

 

「嗯…晚安…」

 

 

輕輕一吻,雙手摟緊,沒有什麼比懷抱裡的體溫來得更真實了。

 

 

 

 

 

 

隔天,順圭算好爸爸出門的時間才起床,兩人盥洗後,看到桌上銀圭留的早餐,備感窩心,雖然說孝敏今天要上班,但是熬不過對順圭的想念,還是留宿一晚,早上再打電話去請假,吃完早餐,兩人又到醫院去探望順圭媽媽,經過昨晚的休息,媽媽整個人看起來好很多了。

 

 

「阿姨…珍圭姊姊…」

 

「媽~好點嗎?」

 

「順圭…孝敏…妳們…和好了是嗎?」

 

 

從孝敏和順圭一進病房,媽媽就注意到兩人的手是十指緊扣著,順圭的臉上掛著笑容,跟昨天的她比起來,臉色真的好看很多,讓媽媽慶幸自己還來得及。

 

 

「阿姨…我們又在一起了…」

 

 

孝敏牽著順圭的手給媽媽看,兩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咳咳咳…欸欸欸~一大早的就放閃,請注意還有我好嗎?」

 

「二姊,妳可以去找妳未來的老公阿,沒人要妳在這看我們恩愛…」

 

「李順圭!!!妳找死!!!!!孝敏~妳管管妳的女人啦!!!」

 

「唉唷~珍圭姐姐妳少虧我了,妳也知道Sunny一向是最怕妳的…我怎麼可能管得了啊!!!」

 

 

孝敏雖然這樣說,但臉上的紅暈還是透露出剛剛那句妳的女人對她來說有多重要。

 

 

「哼!!我這個妹妹一向是有了女人就忘了姐姐,我看開了!!!」

 

「既然二姊妳看開了,那麻煩妳去樓下吃早餐,我們陪媽就好了!!!」

 

「臭傢伙,果然跟孝敏和好後,心都偏向她那邊去了!!!!」

 

「拜託,我從來都沒有偏向妳好不好!!!」

 

「啊!!!!!李順圭,妳真的是要把我氣死了!!!!!!!!!」

 

 

順圭和珍圭兩人一言一語鬥來鬥去,瞬間讓病房裡沉重的氣氛舒緩,大家都笑了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事要煩惱一樣,一整晚的休息後,順圭媽媽頭稍微消腫了一點,嘴巴也可以吃東西,但是還是吃得不多,早上醫生來巡房,檢查過後,發現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栓塞也都ok,就是人虛弱點,要好好靜養,孝敏削著蘋果,邊跟順圭媽聊天。

 

 

「阿姨…妳要加油…大家都相信妳會好起來的…」

 

「謝謝妳孝敏…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順圭會這麼愛妳了?」

 

「咦?為什麼?」

 

「因為…妳有著跟她一樣的細心…」

 

「阿姨…」

 

「很多人都說,找另外一半要找跟自己互補的人,因為對方有自己沒有的特質,所以相處起來會很有趣很好玩,但我不覺得是這樣…」

 

 

順圭媽講到這個感嘆起來,因為她跟順圭爸爸就是如此,個性天差地遠,一個溫馴、一個火爆,遇到事情,一個是急驚風、一個是慢郎中,剛開始戀愛還可以接受,但是結婚後,每天都相處在一起,漸漸的缺點還有不耐煩都會展現在另外一半的面前,個性的調適就變得很重要,因為是每天生活在一起,每天都見得到面,不像是戀愛那樣,見面只有幾天或是一天只有幾小時,所以久了之後,順圭媽覺得,什麼個性互補才是最好的,那根本是那些沒吃過苦的人才會說得話,因為天差地遠,所以溝通起來非常困難,妳聽不懂我要的,我不明白你想的,說話沒有一個共鳴,最後當然不可能有共識去解決問題,只能靠其中一方的吞忍來慢慢化解,這樣長久下來,多多少少,忍讓的那方會有些無奈。

 

 

「互補可能只是貪圖一時間的新鮮感,但久了就會知道,這樣子沒有相同的頻率真的很難說話,人會相戀,不就是因為心的頻率是一樣的,才會互相吸引,所以妳跟順圭大概就是這樣吧…」

 

「阿姨,我想…或許我跟sunny就像妳說的那樣,頻率是相同,才能夠很快地聽懂對方要的是什麼,偶爾會爭吵、偶爾會有小口角,可是知道對方跟自己很像,就會察覺對不該這麼說話,彼此退讓一步,好好的溝通,事情很快就能解決的…」

 

「嗯…所以這次妳們會分手,說到底還是我害的…」

 

「阿姨~妳不要這樣覺得,我跟sunny都沒有這樣覺得!!真的!!!」

 

「我知道,只是我偶爾還是會想,要是…我沒有說出那些話,讓你們一起來跟我坦白,會不會好一點呢…」

 

 

已經過了的時機,說再多也挽不回,說過的話收不回,潑出去的水抓不回,很多事,在開口前,多想想,有益無害。

 

 

等到大姊來接班後,順圭確認醫生評估媽媽的身體沒有問題,就跟孝敏一人開一台車回到台北去,順圭到SM報到,孝敏則是回公司趕進度,兩人雖然復合了,但都沒有告訴身邊的好友,順圭突然地回來讓泰妍嚇了一大跳,想要多問,順圭只簡短回答幾句後,就衝忙得趕去錄音室錄音。

 

 

 

 

 

 

 

 

 

 

晚上,順圭和孝敏兩人發簡訊給大家,說要請大家吃消夜,冬天的麻辣鍋吃起來很暖胃,一群人九點準時到店裡面報到,只剩下要她們來的兩位女主角還沒來。

 

 

而兩人一現身,手緊緊握著,一開口就是向大家宣示她們復合了。

 

 

「我們…復合了…」

 

 

原以為大家會表現出很興奮的樣子,想不到,秀妍、允兒、美英和泰妍都是一副冷冷的樣子看著她們,臉上的表情彷彿是在說,早就知道你們會復合了。

 

 

「欸~美英,我跟sunny復合了,妳幹嘛那個臉啊~」

 

「我以為妳們要說什麼,結果只是說復合而已…」

 

「對阿對啊,不過,這頓飯還是妳們要請唷!!!!」

 

 

短暫的安靜後,四人又繼續吃著麻辣鍋,因為順圭和孝敏要請客,大家都是沒吃晚餐,餓著肚子來飽餐一頓的。

 

 

「秀妍!!!妳看小黃瓜耶!!!!!」

 

「林允兒妳敢吃妳試看看,晚上就別親我!!!!!!!!」

 

「那…那我給泰妍姊好了!!!!!!!」

 

「喂喂喂~那個都有妳的口水了,林允兒!!!!!!!!!!!」

 

 

眼見好朋友都不在意自己,順圭和孝敏也坐下來一起吃飯,但其實她們不是不在意,而是相信著這兩人一定會度過難關,然後在一起。

 

 

 

 

 

吃飯時,大家邊吃邊聊,話題又繞到順圭和孝敏身上,雖然說現在過了媽媽這關,但是最難過的還是爸爸這關,泰妍想起之前順圭曾說過的條件,現在還算數嗎?

 

 

「李順圭,妳爸之前說只要妳們公開一段時間,就會認同妳們,這個現在還算數嗎?」

 

「sun…什麼條件?我怎麼不知道??」

 

 

泰妍忽然說出來,讓順圭有些訝異,瞪了她一眼後,再跟孝敏解釋,其實她不打算把這件事說出來,因為這是她跟她爸的約定,跟孝敏無關,她不想要孝敏因為這樣,有壓力的想要公開這件事,這不是她的本意,但既然泰妍都提到了,也只好據實以告。

 

 

「所以妳那時候想要公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唉唷~妳為什麼不跟我說!!!」

 

「就像妳一樣啊,不想要讓妳擔心…」

 

「sunny…」

 

「孝敏…」

 

 

兩人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此刻才想到彼此其實是多麼在乎對方,才會承受家長的壓力又不告訴對方,兩人肉麻兮兮的樣子,只差沒吻下去,坐在對面的那四個人則是忍不住翻白眼,一和好,就來放閃,到底是想要逼死誰。

 

 

「我說你們兩個,看夠了沒啊!!!!吃飯吃飯,講正經事啦!!!」

 

「哦~允兒,妳老婆在吃醋,說妳沒有這樣深情款款地看著她唷!!!」

 

「朴孝敏我哪有,欸欸欸~允妳這樣看我,我吃不下啦,喂~」

 

「那..那我親妳一下補償妳,啾~~~~」

 

「啊!!!!!!林允兒,我這個禮拜都不要去妳家睡了!!!!!!!!!!可惡!!!!!!」

 

 

被偷襲的秀妍臉都紅了,果然孝敏心情好,就變壞了,老愛逗她,而允兒也很配合演出的偷吃她豆腐,真的是,一搭一唱的,受不了。

 

 

「好啦好啦,所以…現在妳們要怎麼辦?還是希望公開嗎???」

 

 

泰妍很在意這個問題,因為公開對公司來說真的會有很多問題,但是誰不希望看到好朋友能夠過得幸福,如果順圭和孝敏真的下定決心,那麼泰妍一定會排除眾議,力挺到底。

 

 

「嗯…我希望是這樣,我想讓我爸知道,我跟孝敏絕對部會因為她的反對而分開,更不會因為他的三言兩語就這樣斷送感情…妳覺得呢?孝敏…」

 

「我…我都聽妳的…Sunny~」

 

 

孝敏一臉甜蜜的看著順圭,既然順圭都想好該怎麼做,那她就沒有理由反對,她只要做順圭身邊的支柱,跟著她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就好。

 

 

兩人甜蜜的氛圍,再度讓所有人起雞皮疙瘩。

 

 

「可是泰妍…妳那邊…反對的意見不是很多嗎?…如果我堅持的話,還有辦法嗎?」

 

「順圭,如果說妳跟孝敏已經下定決心了,那我會義無反顧地幫妳…因為…你們是我們最重要的朋友…」

 

「謝謝妳,泰妍!!!!」

 

「也謝謝妳們給我的支持!!!真的!!!!!!」

 

 

所有人舉杯,互相為這值得慶祝的時刻喝采,有了愛人,更不能缺少朋友的幫助,生命中有很多人都是過客,卻也有很多人會佇立在妳心中。

 

 

 

公開,勢在必行。

 

 

  

光良  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