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這兩位也太有愛了吧>///////////<

 

 

 

各位很不好意思,上個禮拜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完全沒有更文!!!!!!!!!!!!!!!!!!!!!!(鞠躬)

泰尼最近又在曬恩愛,當然以她們為題材囉~啾♥

 

 

 

 

 

 

還有,已經開學了!!!!!!!!!!!!!!!!!!!!!!!!!!!!!

在這裡的孩子們大部分都還是國高中生,所以~~~~~~

各位孩子們生活作息給我正常點!!!!!!!!!!!!!!XDDD

姊姊的貼心小提醒唷(眨眼) 

然後,感謝大家上個禮拜努力的留言,現在留言數已經快破兩萬了!!!!!!!!!!!

果然被我養成了不來留言很怪的好習慣(菸)

 

 

 

 

 

 

 

 

 

 

 

 

 

 

轉轉轉,一步又一步的不停往前進,埋頭苦幹,為了就是溫飽自己,生命中,總會有人覺得該為了夢想去努力,而不是汲汲營營為了利。

 

 

你說我有夢想嗎?

 

 

當然有,可是,朝著夢想前進的同時,我的肚子可是毫不留情地對著我大聲吐槽,理想和現實,當然還是得先顧到現實阿。

 

 

「美英,早,待會要開會,資料都準備齊全了嗎?」

 

 

「恩…昨天晚上熬夜趕完,沒問題!!!」

 

 

「我就知道妳可以的!!會議室見囉~」

 

 

「恩~」

 

 

報告、開會、簡報、結算,日復一日,我都是這樣生活,我慢慢朝著夢想前進,卻也不得不為現實低頭替人賣命,熬夜趕資料,隔天不像學生一樣還能夠翹課在家補眠,只能買杯咖啡強打起精神到公司再戰一整天。

 

 

「美英美英,下班了,一起去吃飯好不好,秀英她們說晚上想要續攤去錢櫃唱歌!!!!」

 

 

「不了,秀妍你們去吧…我昨晚都沒睡,想要早點回家休息…」

 

 

「蛤~可是少了你很無趣耶!!」

 

 

「哪會阿,光是秀英、孝淵還有順圭三個人就很嗨了好不好,改天啦,今天我真的有點累了…」

 

 

「喔…那好吧,你回家小心唷…」

 

 

「好~~~你們好好玩唷!!!」

 

 

「嗯!!!!」

 

 

揮揮手,比起同事們一臉開心地要去逍遙放鬆,我則是騎著還在分期付款買來的機車回家去。

 

 

 

 

 

 

 

熬夜一整晚,又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後累癱在床上,十幾坪的小套房,卻是最能讓我放鬆心情的地方,雖然很累,卻還是迫不及待拿出手機,看看手機裡有沒有訊息,有沒有期待的那個人的訊息。

 

 

回到家了嗎?我剛下班唷~^^”

 

 

恩…我剛到,昨晚熬夜趕資料,今天終於把事情搞定了:))”

 

 

那就好,昨天要趕你去睡覺,你還硬要把事情做完才肯…”

 

 

沒辦法啊,不做完,我心裡會很不安嘛~”

 

 

好好好~吃了嗎???”

 

 

恩,回家前有在路邊攤隨便吃一下”

 

 

那先去洗澡,我也去,待會再看你…”

 

 

好~~~”

 

 

那個人,也就是我的愛人,金泰妍。

 

 

分隔兩地,但我們都為了彼此的夢想努力著,雖然很艱辛,但我們一路挺了過來,牽著的手,從未放開。

 

 

即便有些時候,沒辦法在身邊給予立即的安慰,但我們依然,透過手機、視訊,讓對方知道,心,與對方同在,只是,此刻,我真的好想她。

 

 

洗完澡,人也感覺到輕鬆許多,幸好隔天是周休二日可以好好睡覺補眠,不然我真的會累壞,打開電腦,習慣性的開啟視訊,等待泰妍上線,我就能看見好想念好想念的人,我們固定找時間去見對方,每一次都頂多待個兩天就要趕回去,每對情侶當然都很希望能夠每天看到對方,晚上一起吃個飯,或是看電影都好,不用特別做什麼,就是希望跟對方黏在一起,膩在一起。

 

 

很多人都說,遠距離的愛情最容易慢慢淡掉,然後分手,因為你並不知道當你們在視訊的前一刻,她身邊是否有其他人剛跟她溫存著,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不安,還有自己的胡思亂想都會讓吃醋漸漸演變成不信任,沒錯,我獅子座的愛吃醋,但這不代表我不相信泰妍,吃醋跟不信任是兩回事,不信任才會不斷猜想對方現在到底在幹嘛,有沒有背著自己跟其他人約會,還會偷看手機、電腦等等的私密訊息,吃醋不一樣,吃醋只是為了要跟對方撒嬌,為了能讓對方多注意自己一些,但我並不會不理智到做出這樣的行為,這對我們的感情太傷了。

 

 

 

當我一邊隨意瀏覽網頁,一邊注視著泰妍上線沒的時候,門鈴響起,我疑惑著看著時間,晚上十點,怎麼會有人這麼晚來找我,一般來說,禮拜五的夜晚除了那群好同事之外,不會有其他人了,但是他們又都去唱歌,那會是誰,我打開門,卻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美英~」

 

 

「Dae!!!!你…妳怎麼來了???」

 

 

「想我嗎?」泰妍張開手臂,燦爛的笑著,我忍著淚水,上前奮力地去擁抱著她。

 

 

「很想很想很想你…」

 

 

「我也是…」

 

 

緊緊的抱住,想念的人就這樣站在我的面前,我還有點難以置信,但是懷裡的熱度,卻讓我不得不去相信,她,真的在我眼前,還抱著我。

 

 

「嚇到了嗎?」

 

 

「當然啊!!!明明你昨天說你要禮拜六來找我的…」

 

 

「嘻嘻嘻!!想說給你一個驚喜,所以一下班就趕來你這了…」

 

 

「累嗎?坐客運應該很不舒服齁~」

 

 

「不會,我還在車上趁機補眠,所以現在精神好得很!!!!」

 

 

「哼!!!那你剛剛還說你要去洗澡,原來是騙我的!!!」

 

 

「不這樣說怎麼會看到你又驚又喜的臉阿~」

 

 

你捏捏我的臉,笑得很得意,但你不知道,我除了驚喜,更多的是感動和不捨,感動是你這麼善於製造浪漫,每次都被你給逼出淚水,不捨的是,明明上班一整天都很累了,卻依然不辭辛勞地坐著長途車來找我,有這麼棒得伴侶,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dae~~~你老愛把我弄哭…」

 

 

「可我明明說要讓你笑著的,來,笑一個給你女朋友看看!!!」

 

 

「嘻嘻嘻!!這樣可以嗎…」發自內心的笑著,看到思思念念的人就在眼前,怎麼可能不笑著呢。

 

 

「這樣才對,我最喜歡妳的笑臉了~」

 

 

「意思是我的哭臉你就不愛了嗎?」

 

 

「欸…也不是這樣說啦,喂喂喂~美英,你怎樣我都愛啦!!美英~」

 

 

有默契地牽起對方的手,沒有什麼比真人出現在眼前來得真實。

 

 

我們跟一般的情侶一樣,會吵架、會鬥嘴,但我們更知道,我們的感情有多麼不容易,夢想很重要,身邊的支持也是,為了以後,我們都在努力著。

 

 

「dae~」

 

 

「嗯?睡不著嗎?」

 

 

微涼的初秋,溫暖的被窩裡,你抱著我睡,但我卻因為你的到來太過驚喜、興奮而睡不著。

 

 

「有點…」

 

 

「看到我太開心了齁!!!!!!」

 

 

「少自戀~」

 

 

「難道不是嗎?」

 

 

「你臭美!!!!」

 

 

「我知道妳是就好~」

 

 

「哼!!!!!!!!」

 

 

你把我摟得更緊,在你懷中極力感受你的溫度,你在我額頭上親親一吻,我懂,你也同樣激動著。

 

 

胸口上的溫度從來不曾變過,依然如此熾熱。

 

 

低調溫柔給的感動佇立心上,久久無法忘懷。

 

 

嘴角的笑容一直都是上揚著,仍舊令我著迷。

 

 

雖然前方的路好遠好難走,但我們都知道,會牽著對方的手一步一步慢慢走過。

 

 

不疾不徐,因為有妳。

 

 

726  

打勾勾說好了  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