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開學了!!!!!!!!之後可能沒辦法日更!!!!!!!!!!!!!!!!!!!!!!!

但我還是會努力達成每個禮拜該有的進度!!!!!!!!!!!

然後,孩子們也都開學,功課重要,所以,有空再來也沒關係的^^

一起加油^_<

 

 

 

 

 

 

 

沒有人會一直在谷底,因為不會有人一直在巔峰

堅信很重要,因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

:))

 

 

 

 

 

 

一百零六.

 

 

 

歡樂的年假結束,大夥回到工作崗位上忙碌著,因為終於得到順圭爸爸的認同,順圭邀請大家到她家去慶祝也為孝敏這麼久以來的努力總算有代價而開心,一群人就在順圭家開趴,泰妍、允兒、秀妍還有美英全都玩瘋,就連宋茜和秀晶也都拋下平常的矜持一起嗨,三杯黃湯下肚,允兒提議要來玩真心話大冒險,還帶了一副撲克牌,顯然是有備而來。

 

 

「欸欸欸~林允兒,沒事玩什麼真心話大冒險,在場的都是一對一對,是有什麼好問!!!!」

 

「嘖嘖嘖~泰妍姊這你就不懂了!!說不定美英姐對你很不滿,只是都藏在心裡也說不定啊!!!哈哈哈哈~」

 

「你少亂說,美英這麼愛我,怎麼可能對我有怨言阿~」

 

「泰妍,那是你自己的想法阿,有時候美英都會跟我還有秀妍抱怨你的事呢~」

 

「什麼!!!!美英說了我什麼!!!!」

 

「孝敏~你很壞耶!!!!!」

 

「哈哈哈哈~」

 

「好好好~現在看起來,大家似乎都有話想說,所以要認真玩遊戲唷!!!」

 

「允~你廢話很多,快點啦~~」

 

「遵命!!首先,我手中有八張撲克牌,裡面有一張國王,其餘的七張都是數字,數字是從一到七,抽中國王的人可以指定任一號碼,而被選中的號碼的那個人,可以自由選擇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再由國王決定要問什麼或是要做什麼大冒險,這樣懂了嗎?」

 

 

允兒講解完,每個人都很躍躍欲試,反正都這麼熟了,真心話其實沒有什麼好問,反而是大冒險還比較刺激。

 

 

第一回合,由最近轉運的孝敏抽中國王,她指定三號,而三號正是美英,一被抽中美英馬上露出苦瓜臉,因為,平常孝敏都很愛捉弄她,現在又玩遊戲,根本是被她逮到大好機會,不知道孝敏會問什麼問題,依她對孝敏的了解,肯定是要問一些讓她無法招架的事情,然而,美英把孝敏想得太過簡單了。

 

 

「好~孝敏姊,要指定美英姊做什麼或是要問她什麼呢???」

 

「我唷~當然是要大冒險啊!!!!!!!哈哈哈~」

 

「朴 孝 敏 ~ 我們好歹是多年好友,不要太過分唷!!!!」

 

「美英你別擔心,我會好好對你的!!!哈哈哈~請你,在大家面前,跟泰妍舌吻三十秒!!!!!!我這個不算是很過分吧…」

 

「吼!!!朴孝敏!!!!你…」

 

 

孝敏知道,美英在外面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即使是跟她們一起,她們都知道美英有多黏泰妍,但是在他人面前還是保持得很好,現在終於讓孝敏逮到機會,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不過,這對美英來說是大冒險,但對泰妍來說可是大福利呢。

 

 

「金短身,你看起來很興奮耶!!!」

 

「美英~快點,要乖乖照做唷~~~」

 

「哼!!!!孝敏,下一輪你就完蛋了!!!!」

 

「等你抽到國王指定得到我再說啦,快點,舌吻舌吻舌吻!!!!」

 

 

在眾人的起鬨下,允兒拿著手機,一邊數秒數一邊拍著泰妍和美英接吻的畫面,所有人都因為兩人非常認真的懲罰興奮的大吼大叫,一到三十秒,美英漲紅著臉,噘著嘴,誓言此仇不報,她就跟著孝敏姓,既然有個好開端,到後面當然是越玩越嗨。

 

 

「允兒!!!!我要你老實說,你跟秀妍在親熱的時候是不是有想過別的女人啊!!!!」

 

「吼~順圭姊你很賤耶!!!」

 

「快點回答!!!!不然,你的秀妍就會以為你真的都在想別人唷!!!」

 

「啊!!!秀妍你不要誤會,我真的沒有,是順圭姊要陷害我的!!!!!!!!」

 

「林允兒,回家我再找你算帳!!!」

 

「秀妍…嗚嗚嗚…」

 

 

順圭得意對允兒笑著,這是報上次允兒跟孝敏打小報告說她偷瞄公司新簽下來的女歌手,害她那時候被孝敏狠狠得折磨了好久,這仇怎麼可以不報呢。

 

 

「好~茜姊,你是國王,秀晶被你選中,你要問真心話還是要她大冒險?」

 

「恩…那我來真心話好了!!!」

 

「那…請出題!!!!!!!!!」

 

「秀晶,你真的…不介意我大妳這麼多歲嗎???」

 

 

宋茜一直都很在意她跟秀晶的年紀差距,雖然穩定交往,但依然還是很害怕這點,害怕哪天來個比她更年輕貌美的人,秀晶就會移情別戀。

 

 

「茜,我真的真的不會在意年紀!!!即使你還是會很不安,但我會用行動證明給你看的,所以,不要擔心好嗎~」

 

「恩~謝謝你,秀晶!!!」

 

「比起謝謝你,我更喜歡你說我愛你~」

 

 

這一問,不但沒有整到秀晶,反而還讓兩人大曬恩愛,不過也沒辦法,是伴侶怎麼可能會問對方忌諱的事,這樣不是因小失大了,破壞兩人的感情,好吧,這一輪,沒什麼看頭,我們繼續下去。

 

 

「嘿嘿嘿~終於換我當國王了齁!!!孝敏你小心啊,哈哈哈~」

 

「等你先點到我的號碼再說!!!美英~」

 

「好~~~~那我點…一號!!!一號是誰!!!孝敏你快點承認唷!!!!」

 

「不是我!!!嘿嘿嘿~」

 

「是我…」

 

 

順圭看著美英,孝敏的錯最後還是要她擔阿,美英心想不是孝敏抽到順圭也行,她要讓孝敏知道她也很能玩。

 

 

「好~美英姐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我要大冒險!!!!順圭,你跟允兒親嘴親十秒!!!!!!!!!!!!!」

 

「咦!!!!!!」

 

「美英姐,你要報仇,關我什麼事啦!!!!!!!!!」

 

「反正你們之前也傳過緋聞阿,快點快點,我這是讓你品嘗看看秀妍以外的唇耶!!!」

 

「我可不想阿!!!!」

 

 

美英想得這招,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順圭和允兒皺著眉,努力撐到十秒,時間一到,飛快似的分開,立馬灌了一大口啤酒,這個懲罰沒有讓孝敏覺得有被報復到,反而是讓她笑得很開心,因為,真的很難得看到順圭接吻那麼難受阿。

 

 

總之,在允兒的小遊戲助興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知道今天大家一定都會喝酒,順圭早就安排好位置讓大家睡,反正都一對對的,有個小地方還有被子兩人抱在一起睡就好,漱洗完畢,孝敏一一檢查大家有沒有都蓋好被子,畢竟是主人,孝敏覺得每個都要顧到。

 

 

「孝敏~快點來床上陪我啦!!!」

 

「唉唷~sunny!!!你這樣說會讓大家以為我們要幹嘛耶!!」

 

「我們真的有要幹嘛阿!!!!」

 

「李sunny!!!!」

 

 

順圭沒有醉,但她喜歡喝酒的時候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平常就愛逗弄孝敏,這時候就更愛說些歪理來逗她,看她臉紅的樣子。

 

 

好不容易大家都安穩的入眠,孝敏回到被褥裡抱著順圭,這一切,好像還是很不真實,雖然說今天慶祝的主因是因為她們終於得到順圭爸爸的認同,但是,孝敏還是覺得很沒有真實感。

 

 

「sun~我們真的得到叔叔的認同了嗎???」

 

「真的…還是沒辦法相信嗎???」

 

「也不是,就是…努力了好久,終於在那時候獲得叔叔的肯定,當下當然會很開心,可是興奮的心情過後,又會覺得這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神經質又犯了齁~」

 

「我就是愛神經質啦,哼!!!」

 

「嘻嘻嘻!!!!生氣了?」

 

「才沒有!!!!啊!!!!sun~大家在外面,你不要亂來唷!!!!」順圭翻身壓在孝敏身上,手還到處亂摸,嘴巴也開始亂親,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讓孝敏非常緊張,深怕她來真的,到時候要是被其他人聽見該怎麼辦。

 

「我哪有亂來,我很正經的好不好,是你不正經誘惑我!!!啾~」

 

「你…你亂說…唔唔唔…sun…大家在外面啦…」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只是討個親親,點到位為止而已啦~」

 

「你這哪是點到為止,啊!!!!你…唔唔唔…唔嗯…」

 

 

順圭和孝敏在房間裡的對話,雖然隔著牆,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實在是很難聽不清楚,其他幾個人都偷笑著,卻也把對方摟得更緊,比起孝敏和順圭這麼艱辛,她們實在好很多,也很孝敏和順圭開心,終於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同,還把戀情公諸大眾,這真的很不容易,也很讓她們感到驕傲。

 

 

 

 

 

 

俗話說,好運接二連三,也許是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兩人在生活上也更充滿幹勁,當然,她們依然每個禮拜固定回去看順圭媽,雖然說順圭爸見到孝敏跟順圭兩人親暱的樣子實在還是覺得不妥,但比起以往尖酸刻薄的說話,現在這樣只是看著然後臭著臉實在是好很多,不過孝敏對順圭爸還是很尊敬,深怕自己哪裡做不好,會讓他有話講,他可不希望,好不容易得到的認同,又因為什麼事給打消掉。

 

 

「順圭,新專輯的記者會已經敲定了!!!五月十五,妳生日那天,然後下午會再公司裡幫你辦小型的生日會,你的粉絲團團長說,雖然你很低調,但是30歲的生日還是不能夠省掉!!!!」

 

「好好好~我知道了,那就讓你們安排,對了,那天孝敏要上班,我不知道她會不會來,所以妳請粉絲們不要太期待!!!」

 

「哈哈哈!他們最想看的就是你跟孝敏在曬恩愛,結果孝敏要上班,真的很可惜耶!!!」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我知道來幫我慶生的人都是喜歡我的粉絲,但喜歡並不代表一定就會喜歡孝敏,死忠的當然會愛屋及烏,但是還是要避免掉遇到偏激的人,免德慶生會最後變成逃難大會~」

 

「也是,反正你現在就好好練唱,等著發專輯吧…」

 

「好~」

 

 

順圭的新書選定在三月出來,一出書,光是預購就突破五千本,相隔一個月還再刷二版,空前大賣,絲毫不受她的戀情影響,跟泰妍預期的一樣,所以隔了兩個月,趁勢推出籌備已久的二專,然而,就在大家滿心期待新專輯發表會的那天,順圭的媽媽卻在這時候又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