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  

 

很抱歉,昨晚的深夜沒有更(鞠躬)

因為我昨天晚上家裡的網路斷斷續續,痞客邦根本連不上來,遑論更文!!!

我自己也被陸陸續續的網路搞到很煩!!!

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這幾天都在打新文~

我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專寫泰尼的文章好像根本沒有

Sun屏:勇敢、厚臉皮、機會命運、愛情怎麼開始、三生有幸

允西卡:不要後悔、初戀日記、眼中只有你

以泰尼為主角的文章根本沒有啊!!!!!!!!!!!!!!!!!!!!!!!!!!!!!!> <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XDDDDDDDDDDD

明明我就很愛她們(笑)

新文章會在近期內放上來,因為泰尼實在是讓人覺得最有可能是內有隱情的一對!!!

所以這次的文章也會以現實的情況來著墨!!!!!!!!!!!!!!

敬請期待唷^_<

 

 

 

 

 

 

妳曾告訴我,想要流淚時,把頭抬起來就不會流了~

但是,為什麼,遇到妳,即便抬起了頭,我依然淚如雨下…

 

如果說,愛上妳,是條披荊斬棘的道路,我無怨無悔

彎月般的笑眼,只有在看著妳的時候,展現。

 

 

 

 

 


 

 

今天是小絮絮的生日,她點的sun屏肉慾文^_<

沒有題目,純粹是我信手捻來的短短篇^^

非請勿入,18歲以下請偷偷看XDDDDDDD

 

 

 

 

 

 

「sunny~你能不能聽我一次啊?」

 

 

 

「孝敏,這…我真的無法接受…」

 

 

 

「為什麼?這有那麼困難嗎?」

 

 

 

「這不是困不困難的問題,而是我根本無法接受阿…」

 

 

 

「李sunny就算是為了我也不行嗎?」

 

 

 

「孝敏,為了你做任何事我都願意,但這個就是不行!!!」

 

 

 

「sunny!!!!你真的講不聽耶!!」

 

 

 

「唉唷~我…阿…孝敏…」

 

 

 

房間裡,順圭和孝敏起了點口角,不管孝敏怎麼說,順圭就是不願意妥協,孝敏氣呼呼的坐在床上背對著順圭,完全不想理她。

 

 

 

「孝敏…」

 

 

 

順圭坐到孝敏旁邊,伸手拉拉她的衣角,裝出無辜臉想要激起孝敏的同情心,無奈,孝敏連看都不看,這招失敗。

 

 

 

「孝敏,理我好不好?」

 

 

 

「…」

 

 

 

「轉過來看我一眼啦~~~」

 

 

 

「不要!!!」

 

 

 

「難道你不想看你愛的人了嗎?」

 

 

 

「不想!!!!」

 

 

 

 

孝敏果斷地回答讓順圭嚇到,以前只要一說這句話,孝敏就會馬上過來抱著她跟她撒嬌,但這次卻沒有,不過,這沒有讓順圭打退堂鼓,反倒是激起順圭邪惡的心,因為她從背面發現孝敏現在居然沒穿內衣,邪肆的在孝敏背後笑著,讓孝敏忽然打起冷顫,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順圭從後面環抱著孝敏,但是孝敏不斷得掙脫,當然阿,掙脫只是假裝的,她只是想要讓順圭知道她沒那麼好安撫,然而早在順圭抱住孝敏的那一刻,孝敏早就氣消了,這點順圭當然知道。

 

 

 

「孝敏~不要生我的氣了好不好?」

 

 

 

「走開啦妳~討厭!!!」

 

 

 

「唉唷~不要這樣啦,我知道妳最愛我了!!」

 

 

 

「哼!!!我才不愛妳!!!」

 

 

 

「是嗎…?」

 

 

 

順圭壞笑著,頭靠在孝敏肩上,雙手慢慢地從孝敏腰部往上移到胸前,等到孝敏發現順圭為什麼一直沒有出聲音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順圭意圖不軌,直接把手放在孝敏的胸上搓揉。

 

 

 

「阿…sunny…」

 

 

 

「嗯?叫我幹嘛,你不是在生氣嗎?」

 

 

 

「你…嗯哼…」順圭明知故問,孝敏憋得說不出話來,想要反擊,但是敏感點被順圭掌握著,根本無力反擊。

 

 

 

「噓~現在不要說話了唷!!!」

 

 

 

順圭把孝敏推倒在床上,跨坐在她身上,慢慢地角開自己的衣服,引誘著孝敏,看著孝敏咬著唇,手撫上她的腰,眼神逐漸迷濛,順圭很是享受這樣的孝敏,因為,這樣子,孝敏就會心甘情願地任她宰割了。

 

 

 

「唔唔…唔嗯…嗯哼…」

 

 

 

「孝敏…啾…啾…」

 

 

 

順圭遵照孝敏的意思不要再明顯的地方留下痕跡,也就表示她可以在不明顯看到的地方留下很大的痕跡,便在孝敏的胸下大力吸吮,牙齒輕咬著,一個深色的草莓就這樣種下,順圭滿意地看著,但孝敏卻忍不住打了她的頭說。

 

 

 

「李sunny會痛啦~」

 

 

 

「嘻嘻嘻~那我另外一邊小力一點…」

 

 

 

「唔唔…唔嗯…哼…」

 

 

 

「好了!!!還不錯~」

 

 

 

「什麼還不錯啦,你都不知道我們出去表演要換衣服的時候我都要遮遮掩掩的耶!!」

 

 

 

「幹嘛遮,反正智妍他們都知道啦,而且妳現在該注意看看素妍姊身上有沒有才是阿~哈哈哈!!!」

 

 

 

「唉唷唷~sunny妳什麼時候變這麼八卦啦!!!」孝敏抱著順圭,看著她燦爛的笑著,忍不住捏捏她的臉頰,雖然順圭說的沒錯,但是要是她真的這樣調侃素妍,那她的日子可就難過囉。

 

 

 

「因為…大家都知道,所以拿來調侃調侃囉!!!啾~」

 

 

 

「看到素妍姊這麼幸福的模樣,我們也很替她高興呢!!!」

 

 

 

「我們也很幸福啊~~~」

 

 

 

「嗯~我們也是!!!」

 

 

 

孝敏和順圭兩人互相凝望著,四片唇吸吮著,手脫著對方的衣服,直到她一絲不掛為止,順圭的手撫摸的孝敏的肌膚,手指輕撫小核,讓孝敏的身體顫抖著。

 

 

 

「呃嗯…sunny…」

 

 

 

濕潤的感覺從手指傳來,順圭埋在孝敏的胸前努力舔吻著,她想要孝敏的身上都是她的痕跡,事實也是啦。

 

 

 

「孝敏…唔唔…」

 

 

 

順圭的手指慢慢滑進孝敏的私密處,勾著外圍,讓孝敏扭動著身體想要的更多,孝敏不斷吻著順圭的唇,彷彿只有這樣能夠讓她不要那麼在意下半身的感受,但是順圭的動作卻又讓她溢出呻吟,無法不在意。

 

 

 

 

「阿…啊嗯…嗯哼…sunny…」

 

 

 

「孝敏…孝敏…」

 

 

 

手指在身體裡抽動著,孝敏緊繃的身體以及耳邊細語都讓順圭愛不釋手,迷濛的雙眼更是讓順圭百看不厭,緩緩地抽動,刻意不讓孝敏紓解這股熱,就只是想要看她的表情,這樣雖然很討厭,但是順圭總愛冒著事後被罵的風險來挑戰,只能說,順圭有時候有點白目呢。

 

 

 

「啊…啊嗯…嗯哼…嗯…sunny…」

 

 

 

 

「嗯…嗯哼…sunny…sunny…啊…」

 

 

 

 

「唔唔唔…唔嗯…嗯哼…唔唔唔…」

 

 

 

「呃啊…啊嗯…嗯哼…sun…sun…sunny…」

 

 

 

「啊…啊…嗯哼…壞蛋…嗯哼…哼…呼…」

 

 

 

好不容易終於讓興奮的順圭冷靜下來,孝敏蜷曲著任由順圭抱著她在她身上親來親去,但是始終板著臉孔,不說一句話。

 

 

 

「孝敏~怎麼啦?怎麼不開心啊?」

 

 

 

「哼!!你每次都這樣啦,遇到不想做的事就直接把我拖上床敷衍我~~」

 

 

 

「唉唷~話不是這樣說啊,誰叫你沒穿內衣,我光從背後看我就血脈噴張了,這不能怪我!!」

 

 

 

「啊!!!!!!妳啊,每次慾望起來都有理由說是因為我,上次是因為我只穿內褲就把我推倒,這次是因為我沒穿內衣,那下一次是不是我都要全脫光啦~」

 

 

 

「嗯~還不錯唷!!裸體在家也很好啊!!!」

 

 

 

「哼!!!!!!我沒心情跟妳開玩笑啦!!!!」

 

 

 

「好嘛~不然你說怎樣才不生氣?」

 

 

 

「走開,我不想理你,我要去洗澡!!!」以往兩人溫存後,孝敏都會依偎在她懷裡,好久好久,直到她拍拍她的屁股要她去洗澡她才肯離開,但是現在不但沒有依偎著,甚至連撒嬌都沒有,這讓順圭覺得很氣餒,開始檢討起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孝敏,不要氣了啦,不然你要我幹嘛我就幹嘛好不好?」

 

 

 

「不要,剛剛你就很堅持不要啊,我要去洗澡了~」

 

 

 

孝敏故意慢慢走去浴室,目的就是要讓順圭趕快說出她答應這句話,而順圭也如她所願,乖乖的照說。

 

 

 

「唉唷!!好啦好啦~我答應妳我答應你!!!」

 

 

 

「真的!!!妳說的唷!!!!那我去拿來~~~」

 

 

 

一聽到順圭答應,孝敏原本的苦瓜臉馬上就變成燦笑臉,轉變之大,讓順圭大開眼界,但重點是順圭答應了孝敏,她就得做她不喜歡的事,那麼是什麼事她不喜歡,但孝敏卻愛得不了了呢。

 

 

 

就是…。

 

 

 

 

 

 

 

 

 

 

 

「啊!!!!!!!!sunny~你看你看,妳穿我的衣服好可愛唷!!!妳看看,袖子都可以摺好幾摺,褲管也好長,好像小孩穿大衣唷!!!!」

 

 

「所以我才說我不要的啊!!!!!!!!!!!!!!!!!!!!!!!!哼!!!!!!!!!!!!!!!!!」

 

 

好吧,兩人之間身高差距這件事改不了,所以順圭只好偶爾當起模特兒讓孝敏滿足她的惡作劇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