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終於!!!下禮拜T-ARA要回歸了!!!!!!!!!!!!!!!!!!!!!!!!!!!!!

光看預告也令人期待萬分^^

最近天氣變冷,請大家多保重身體唷^_<

 

 

四十五.

 

 

「茜,裝傻沒用,妳知道…我想做什麼的…嗯?」

 

「啊…秀晶…很晚了,三點了耶,我們…唔唔唔…唔唔…」

 

 

 

秀晶吻住宋茜,柔軟的身體互相緊貼著,舌尖交纏,唾沫隨著吻沿嘴角流下,吻到宋茜喘不過氣,紅著臉,秀晶才稍稍抬起頭讓她呼吸。

 

 

 

「秀晶~妳…妳…呼呼…」

 

「茜~我想…妳還是先呼吸會比較好唷!!啾~」

 

 

秀晶得意的看著宋茜,看她臉紅大口呼吸的模樣,真的很可愛,趁著她在恢復體力的同時,秀晶親吻著脖頸,舌尖微微觸碰滑嫩的肌膚,一下一下,又勾起宋茜敏銳的感官,忍不住抱緊秀晶,縮在她的懷裡。

 

 

「秀晶…」

 

「恩…啾…啾…」

 

「三點了…嗯哼…」

 

「所以呢…啾…唔唔…」

 

「該…哼…該睡了…哼嗯…」

 

「誰說的…唔唔…唔嗯…」

 

「可…嗯哼…可是妳…唔唔…明天要上班…」

 

「請假就好…啾…」

 

 

不管宋茜說什麼,秀晶就是有話反駁,而且攻勢沒停過,手已經掀開宋茜的睡衣,輕揉著她的胸,慢慢地,燃起宋茜的慾望。

 

 

「秀晶…」

 

「嗯?」

 

「不能玩太晚唷…」

 

「好~啾」

 

「不…唔唔…不可以…太過分…嗯哼…」

 

「我知道…啾…」

 

「還…還有…」

 

 

宋茜知道自己已無法阻止猛烈攻勢的秀晶,便轉為撒嬌的語氣,嬌嗔著對著秀晶一一提出要求,秀晶也都應允,呃…不,應該說,她現在的注意力根本沒有好好聽著宋茜說話,所以她說什麼都好。

 

 

「還有!!!」

 

 

秀晶撐起身體,看著臉頰泛紅的宋茜,疑惑著她哪來這麼多要求。

 

 

「就…就是…唉唷,要我啦~」

 

 

原本以為秀晶會不斷這樣吻著然後邊聽她說話,卻沒想到秀晶忽然抬起頭來看她,讓本來要說話的宋茜忽然語塞,臉色漲紅說不出話,但這樣更讓秀晶覺得疑惑,只好硬著頭皮,厚著臉皮,說出她也想像不到自己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哦~看來茜你也已經被我挑逗到極限了齁!!!!」

 

 

秀晶放肆的壞笑著,兩個人都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磨合,越來越有默契,不知不覺間,宋茜也變得越來越膽大,越來越敢把自己心中想要的感覺說出來,這點,讓秀晶很滿意。

 

 

「還…還不是都你,這裡親、那裏親,你明知道我敏感的地方在哪,還專挑那些地方,不會有火才奇怪!!!」

 

「既然如此,那我就負責滅火吧!!!」

 

 

秀晶俯下身,舔吻宋茜的脖頸,雖然宋茜一再告誡她不能在那裏留下痕跡,要是被客人看到那就麻煩了,但是秀晶總會忍不住。

 

 

「唔唔…你…你不要火上加油就…就好了…嗯哼…秀晶…」

 

 

 

秀晶把宋茜的衣服給脫掉,雙手搓揉著豐滿的胸,輕捏著頂端,不時的舔吻、吸吮,舌尖靈巧的觸碰著堅挺,有一下、沒一下逗得宋茜身體不斷扭動著,手緊抓著秀晶的衣服,雙腿磨蹭。

 

 

 

「茜~你好美…啾…啾…」

 

「唔唔…唔嗯…秀…秀晶…」

 

 

 

宋茜閉起眼,慢慢享受秀晶帶給她的快感,看到如此愉悅的宋茜,秀晶也很滿意的放慢自己的動作,手輕撫著大腿內側,引起宋茜一陣陣顫慄,雙腿夾緊秀晶的手,似是抗拒卻又更像是希望秀晶來滿足,內褲的濕潤從外觀上清晰可見,秀晶還很刻意的直盯著看,讓宋茜羞得直拿被子遮掩。

 

 

 

「秀晶…不要一直看啦!!!」

 

「哦哦哦~sorry我忘了,應該要直接動作才對!!!」

 

「唉唷…你…嗯哼…嗯…哼…」

 

 

 

秀晶雖然年紀比宋茜小,但在這方面卻是處處調戲宋茜,說出的話常讓宋茜無法招架,卻又否認不了。

 

 

當全身赤裸在另外一個人面前時,代表著你對她完完全全的信任,人,會穿上衣服是為了要找尋安全感,隱藏自己的缺點,當你的另外一半願意為你的寬衣時,那就表示,她的安全感,來自於,妳。

 

 

 

「阿…阿嗯…嗯哼…秀晶…」

 

 

 

當秀晶的手指緩緩的進入,宋茜拱起身體迎合著,任由秀晶在她的身體上做記號,舌尖恣意的滑過滑嫩的肌膚,嘴唇任意的親吻,手指刻意的曲起,宋茜輕呼聲,拍打著秀晶的手抗議著她的調戲。

 

 

 

吻著的唇捨不得分離,即使吻過好多次,每一次都令人回味不已。

 

 

 

「阿…阿哼…哼嗯…秀晶…秀晶…嗯哼…」

 

「茜…我愛你…」

 

「唔唔…唔嗯…嗯哼…秀晶…秀…阿…」

 

「哼…哼嗯…哼…阿…阿唔唔唔…唔唔唔…」

 

「茜,這裡…好棒…」

 

「哼…哼嗯…秀晶…不可以…不可以再多…嗯哼…阿…」

 

 

 

當宋茜的身體由原本的緊繃逐漸緩和下來時,秀晶的手依然在她的身體不願意離開,任憑宋茜怎麼撒嬌或是扭動著身體,秀晶都只是燦笑著看著宋茜,她可不是那種一次就會結束的人,而不斷扭動著身體的茜,越想掙脫,反而卻讓自己再度陷入深淵中。

 

 

 

「茜…是不是…又想要了?」

 

「嗯…嗯哼…妳…鄭秀晶…妳…哼…」

 

「要老實說唷~~嘻嘻嘻!!!」

 

「阿…妳…嗯哼…想…我…我想要啦…」

 

「啾…茜,最好了!!!」

 

 

 

聽到滿意的答案,秀晶的手指再度動起,但這次不那麼溫柔,反而是一下子就快速度的朝最敏感的那點攻擊,因為剛剛高潮過一次,所以身體裡還很敏感,被秀晶這樣對待著,宋茜一下子就忍不住,蜷曲著腳,緊抱著秀晶,咬著她的肩。

 

 

 

「阿…啊嗯…嗯哼…秀晶…秀晶…」

 

「嗯哼…哼…唔唔…唔嗯…嗯哼…嗯…秀晶…秀…啊…」

 

「啊嗯…壞蛋鄭秀晶…妳…唔唔唔…嗯哼…啊哼…哼…啊…」

 

 

 

當一切都弄好,兩人準備入睡時,天空已經微微亮起,宋茜睏到眼睛睜不開,抱著秀晶累到馬上進入夢鄉,而秀晶則是親吻著宋茜的額頭,心裡不斷盤算著,該怎麼好好安排宋茜跟佳人的碰面。

 

 

 

 

 

 

 

 

孝珍把宋茜想要見面的事告訴佳人,原本以為她會生氣或是根本不理睬,卻沒想到佳人一反常態的微笑點頭答應,並且還很開心的要孝珍儘快安排,雖然孝珍不懂她這種詭異的笑容打得是什麼主意,但是只要佳人開心,她也開心。

 

 

然而,佳人會這麼快答應是因為,她根本沒有把宋茜的離開放在眼裡,宋茜在不在她的店裡工作,她根本不在意,因為,只要BEG到手,宋茜依然是她的員工,甚至她還多了允兒、順圭和美英這三大紅牌,她又何須在意宋茜一個人呢。

 

 

「孝珍,那個…我之前跟妳說的事,妳辦得如何了?」

 

「嗯…快辦好了,本來我是想要趁著假日前去辦理過戶,但是那天太忙沒有時間去,所以只好等下禮拜了…」

 

「沒關係,妳都答應要給我了,哪時候辦都可以!!!孝珍~謝謝妳!!」

 

「唉唷~幹嘛謝我,我愛妳啊,所以我心甘情願…」

 

「嗯!!!」

 

 

佳人甜蜜的依偎在孝珍的懷抱裡,在孝珍看不到的地方露出勝利的微笑,只差一步,最強的公關店她就要到手了,到時候整個信義區的公關店都要以她為首,能夠達到她最初期望的目標,不管過程是用了什麼手段都無所謂,總之,達成目的就好。

 

 

但事情,真有那麼順利嗎?

 

 

 

 

 

 

 

 

佳人和宋茜的碰面很快就安排好,在秀晶刻意的安排下,兩人到了一間環境清幽的咖啡店,與其說是清幽,倒不如說是客人少的地方,這樣子萬一兩人發生口角,或是佳人帶人來,秀晶才好應對。

 

 

 

宋茜一到店裡,佳人就已經慢慢邊品嘗著咖啡邊等著她,從容不迫、舉止優雅,讓人看不出她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

 

 

「佳人…」

 

「茜,妳來了…好久不見,過得…很不錯,對吧?」

 

 

佳人一開口,不是先問宋茜好不好,而是直接說她過得不錯,是在嘲諷著當初宋茜跳槽到BEG工作,又跟秀晶交往,比起之前的生活好太多,佳人意有所指,宋茜也只能尷尬得點著頭。

 

 

「嗯…那…妳呢,還好嗎?」

 

「我,當然好啊,自從我知道我旗下的紅牌效忠敵營後,我就更加努力的經營,妳覺得,我能不好嗎?」

 

「佳人,我知道當初是我沒有先告訴妳這件事,是我不守信用,我先跟你道歉,對不起,當初對妳隱瞞,但是…」

 

「嘖,人都離開了,現在這樣根本無濟於事…」

 

「佳人…」

 

「好了,我們不要客套來客套去的,直接說吧,妳找我出來幹嘛!!!」

 

 

不想要再浪費時間,雖然知道宋茜找她出來的目的其一是道歉,但她覺得這動機並不足以讓宋茜放低身段主動求和,一定是另有原因,才迫使她這樣做。

 

 

「佳人,我想要問你,妳…是真的愛孝珍姊嗎?」

 

 

 

宋茜這樣問,佳人就知道她今天所為何事,冷笑看著她,語氣裡滿是冷漠。

 

 

 

「我愛不愛,關妳…什麼事」

 

「佳人,拜託妳,不要拿走孝珍姊的心血好不好,BEG是她的全部,妳這樣做,無疑是要斷送她的生活啊!!!」

 

「BEG是她自願要送我的,為了要向我證明她一如當初得愛我,所以我才會提出這樣的條件,而她也答應,我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憑什麼要妳多管閒事!!!」

 

「佳人,我知道妳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想要報復孝珍姊對不對,妳可以針對我就好,沒必要牽連到其他人啊!!!」

 

「哼!!我說…妳會不會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

 

「佳人,我跟妳說認真的!!!不要這樣做,因為到最後,妳真的會一無所有!!!」

 

「是嗎?那我倒要看看,最後,一無所有的人是妳,還是…我!!!」

 

 

 

佳人聽到宋茜這樣說火氣整個上來,她即將要成為BEG的老闆娘,但宋茜卻觸她霉頭,說她會一無所有,難怪她會生氣講不下去,直接走人,而宋茜無奈的看著佳人,事到如今,BEG已經挽回不了了,而她也在考慮著是否要秀晶去搞點小手段,迫使佳人放手,把BEG還給孝珍,她知道BEG對孝珍來說有多重要,對允兒、順圭、美英還有泰妍也是。

 

 

 

而在辦公室裡遠端監看整個過程的秀晶,對佳人的怒火已經到達臨界點,雖然她不曾看過佳人,但看到她對宋茜說話的那個樣子,她根本沒辦法忍受,握緊拳頭,努力深呼吸,拿起手機,按下電話號碼。

 

 

「喂~是我」

 

「秀晶!!!!你好久沒聯絡我了!!」

 

「嗯~最近有點忙,幫我找個人!!!」

 

「找人!!!哦~好…」

 

「她叫做孫佳人,是BEG老闆的伴侶,我只知道這些,幫我把她從小到大的背景都找出來…」

 

「唔…從小啊,好…不過,這要兩天的時間去整理資料…可以嗎?」

 

「好~資料一樣老方法給我,掰~」

 

「喂喂喂~秀晶…」

 

「嘟...嘟…嘟…」

 

 

 

掛斷電話,看著宋茜,不用她開口說要幫忙,她也一定會好好的教訓一下佳人,因為,她惹到她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