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朴孝敏這張真是太犯規了>/////////////<

李順圭快出來管管妳老婆~~~~~~~~~

 

 

 

 

 

國慶假期,大家有去參加升旗典禮嗎^^

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在等待的MV終於出來,果然這次跟以往很不一樣啊!!!

雙主打的方式,讓人耳目一新,不管是哪一首,都有一種慢歌中又帶點快板的感覺!!!

總之,又是很讓人中毒阿!!!!!!!!!!!!!!!!!!!!!!!!!!!!!!

T-ARA大發!!!!(歡呼)

 

 

 

 

 

 

 

 

三.

 

 

 

「我說…幾位大哥阿,你們…到底練舞練好了沒???」

 

「還沒~~~~」

 

「銀赫學長,可以認真一點嗎!!!」

 

「恐怕不行唷!!!!!」

 

「可惡!!!你真的很欠打耶~」

 

「哈哈哈~銀赫你不要逗素妍了啦!!!」

 

「欸欸欸~利特隊長,你少袒護學妹,她可是熱音社無人不知的霸王社長,我哪敢惹她啊!!!」

 

「哼!!!學長,你說這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熱音社最有名的團體SJ,由四個男生所組成,分別是電機系大四的銀赫和利特,利特同時也是隊長,以及,中文系大三的始源和圭賢所組成,四人當初組成一個團體時,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圭賢和利特本就有好歌喉,再加上始源帥氣的外表,以及銀赫幽默風趣的談話,瞬間讓四人的人氣暴漲,除了唱歌之外,四人還勤練舞蹈,簡單的舞蹈,配上動人的歌聲,四個男生一直都是學校有活動時,熱音社指定的團體,也因為這樣在學校知名度大開,走到哪都有一群女生圍繞著,四人分別屬於不同的兩個系,但他們感情好到,即便不是社團固定練習時間,也會一直在社辦聊天聯絡感情。

 

 

「好啦好啦,其實我們舞蹈排的差不多,和音也都確認過好幾次,現在就等排練當天確認音響的情況,還有給社長你評鑑!!!」

 

「果然還是始源學長人比較好~~~」

 

「欸欸欸~崔始源你少裝好人!!!!」

 

「嘖嘖嘖~銀赫學長,要好好愛護我們的社長,怎麼可以欺負她呢!!!」

 

「少叫我學長,怪噁心的!!!!」

 

「哈哈哈哈~」

 

 

四人間的打打鬧鬧讓整個社辦變得很熱鬧,社長素妍不管他們幾個,她為了迎新的事可是忙得焦頭爛額,雖然是學生會主辦,但是音響和燈光那些器材熱音社也要提供,雖然學生會有委外業者包辦,但因為同時間有四所大學辦活動,器材不足,熱音社才要幫忙協助。

 

 

說到社長,先來正式介紹熱音社的社長,朴素妍,中文系三年級,始源和圭賢的的同班同學,從高中加入熱音社開始,因為好嗓音使得自己的樂團到處表演,也被人放上知名影音網站供人觀看,在入學前,早就有熱音社的成員鎖定素妍,開學時,素妍就馬上被延攬入社,雖然一開始不免有遭人質疑是否真的那麼會唱,但當她大一時,當時的社長讓素妍在成果發表會上,唱一首歌,那時候,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在表演節目單上也沒有,純粹是社長心血來潮,就把素妍給推上台去,素妍也很有種,上台後,面對滿席觀眾疑惑的臉,直接拿起麥克風,cue台上的樂團,選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唱了起來,剛開始一定是噓聲不斷,慢慢地,素妍的聲音感染了大家,最後,當素妍唱完歌曲時,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順利的過了這關,因為這樣,素妍理所當然的在大三時被推薦為社長,也很成功的當選,以她出社的領導能力,和足以震撼人心的歌聲,熱音社的社長,當之無愧。

 

 

「社長~我們來了!!!」

 

「哦~泰妍你們來得正好,我要看看你們這次安排的曲目,再來想介紹稿!!!」

 

「好~」

 

「素妍學姊,你在忙什麼?要不要幫忙啊???」

 

「哦~好,順圭你幫我看看這些器材有沒有都在這裡,因為過兩天學生會的人要來幫忙搬走,我正在清點!!!」

 

「好~~~」

 

 

看到大家都在忙,SJ四人也各自回去上課,好不容易事情搞定,大伙坐下來閒聊,素妍不笑時看起來很嚴肅,但她其實很喜歡跟大家聊天。

 

 

「你們這次真的要這樣做嗎?」

 

「嗯!!!我想…我們是該要有點新花樣,不然老會被定義成為只會唱別人歌的團體,或是只靠長相來撐場的,這樣也不好…」

 

「那好,我想,這次喜歡你們的人一定會很驚訝你們這樣做!!!」

 

「感謝你的支持!!!素妍學姊~」

 

「加油!!!那天就等著你們表演,那四個男的,我已經懶得管了!!!哈哈~」

 

 

素妍邊說邊收東西,看著手錶,快要到六點,她也差不多該走了,因為,還有很重要的事。

 

 

「素妍學姊,這麼急著走啊~~~」

 

 

順圭語帶調侃,素妍瞪著她,要她閉嘴,但是順圭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呢。

 

 

「是~你們幾個,趕緊練習啊!!!」

 

「欸?學長還沒來,素妍學姊要這麼早走啊~」

 

 

秀妍知道順圭在指什麼,也憶起加入調侃素妍的行列,泰妍則是在旁邊笑著,自從素妍不小心暴露出這個祕密後,全社團的人可是都很努力地在調侃她呢。

 

 

「喂喂喂~秀妍,你別跟順圭一樣唷!!!」

 

「嘻嘻嘻~對阿,秀妍你不要跟我一樣,不然待會學長來會罵我們的!!!」

 

「你們真是的!!他車停在外面,所以今天不會來社辦!!所以別擔心會挨罵~」

 

「哦~難怪收東西的時候收得這麼心急!!!你說是不是阿,秀妍~」

 

「對阿,鐘赫學長一定也等得很心急!!素妍學姊你趕快去啊!!!」

 

「我說你們兩個!!整個社團裡面最愛虧我的兩個人!!!真的是,有夠欠打!!」

 

「阿~痛啦,社長大人!!!」

 

「知道痛就好,社長大人我呢,要去約會了,所以再見!!門要記得鎖上~」

 

「知道了!!!」

 

「約會愉快阿~」

 

「掰~~~」

 

 

素妍踏著開心地步伐,慢慢走到校門口,門外早已有位高大的男士在等著她,沒錯,他就是素妍的男友,吳鐘赫,大她好幾屆的學長,也曾擔任過熱音社的社長,因為太愛熱音,才會常常回到學校來看學弟妹的情況,要是有經費不足或是人手不夠時,他有空的話一定都會來幫忙,出錢出力,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都認識這位大學長,素妍也是因為這樣認識鐘赫,當時她只看過以前社團表演影片上的學長,看到真人,又在社團餐會時,聽到他的歌聲,被他給深深迷住,兩人私下聯絡的很勤,卻都沒有讓其他人知道,瞞了三年,才在最近公布戀情,一公佈,大家都很吃驚卻也非常祝福,不過,因為他們偷偷來的關係,讓大家覺得怎麼會被他們蒙在鼓裡這麼久,不時會拿這件事來虧素妍,素妍也早有準備,任憑大家怎麼說都無所謂,反正戀愛是他的事,只有在遇到順圭和秀妍這兩個人時才會無法招架,因為這三個當初就是她一手帶起來,所以感情也最好。

 

 

 

 

 

熱音社社辦裡陸陸續續又來了一些人,最後還是只剩泰妍三人在那聊著天,討論著迎新表演細節,只剩兩天,所以大家都很戰戰兢兢,不過,秀妍滑著手機邊瀏覽著臉書,意外發現到…。

 

 

「順圭阿,你這麼快就加了俞利她們幾個的臉書囉~」

 

「恩,一開始本來是俞利先加我,我想說那天大家都自我介紹過,就都加阿~」

 

「李短身,你那天似乎是跟那個…朴什麼的,很聊得來啊!!!」

 

「她叫朴孝敏!!!那天是因為看到她也在玩我最近一直在破關的遊戲,而且等級跟我差不多,所以我們才會聊得很熱絡,她也是個很厲害的高手呢!!!」

 

「唉唷~才見過一次面,就把人家的名字記得那麼熟啊!!!」

 

「哼!!少來,明明裡面最熟的就屬你的粉絲,我記得她是叫黃美英對吧,秀妍?」

 

「恩,黃美英,我們系的,跟俞利同班,A班的!!!好像跟我一樣高中都有到國外唸書的經驗,所以英文的底子還不錯,這是我聽我們兩班共同選修課的教授說的~」

 

「哦~欸,金泰妍你不好好把握,這個女人可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長得正,皮膚又好,身材更不用說,她又這麼喜歡你的歌聲…唯一的缺點就是…」順圭摸著下巴,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說。

 

「是什麼?少吊人胃口!!!」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你高!!!!!!哈哈哈~」

 

「我們明明就沒差多少!!!」

 

 

不管泰妍如何反應,秀妍和順圭都笑得很開心,身高的部分,真的沒辦法啊。

 

 

 

 

 

 

 

「美英~」

 

「哦~孝敏你也剛下課回來啊…」

 

「恩,才剛開學沒多久,教授就交代一堆設計要在期中考前交,現在要先構思,但是一想到要對著滿坑滿谷的設計紙,我就覺得累了~~~」

 

「拜託,你都還沒開始弄呢!!!先來我這吧,我們一起吃晚餐~」

 

「好~~~」

 

 

因為就住在隔壁,所以孝敏和美英很常到對方家去串門子或是聊天,偶爾還會借對方的衣服來穿。

 

 

「欸~美英,你這個是什麼啊?」

 

「啊!!!!!!!孝敏那個不能看~」

 

 

孝敏因為掛在牆上的年曆被風吹開,看到裡面露出東西,看起來像是照片,便伸手要去翻,美英看到想阻止時,已經來不及,孝敏看到年曆的後面都是泰妍表演時候的照片。

 

 

「哇~美英阿,你真的…很喜歡那個主唱齁,連照片都洗出來了…」

 

「唉唷~你幹嘛偷翻阿!!!」

 

「我哪有,就剛好被風吹起來,我又剛好看到!!不過,我說美英阿,你對那個金泰妍真的是很喜歡齁!!!」

 

「喜歡她的歌聲,還有她表演的樣子啦,你想到哪裡去!!!」

 

「我哪有想到哪裡去,那麼緊張幹嘛阿!!!哈哈哈~」

 

「哼!!朴孝敏你就愛逗我!!!」

 

「我是阿~~~哈哈哈!!!!」

 

 

先不管孝敏會怎麼想,其實,就連美英自己也搞不清楚她對泰妍到底是抱著怎麼樣的感情,起初,她是泰妍的聲音給震撼到,被她歌聲吸引住,然後,就開始去找有關Moon Smile的表演訊息,至此之後她們每一場表演,她都會在旁邊看,拿起手機錄影、拍攝,努力保存每一個珍貴的表演,是對偶像的崇拜嗎?的確,泰妍對她來說是偶像,可是,那種感覺又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

 

 

「還說我,你跟那個李順圭,不也聯絡得很勤嗎?」

 

「哦~還好啦,因為我們那天在聊破關的事,想不到她也很強,有我沒有的裝備,我就覺得這個人一定要一起組隊打怪,而且她其他遊戲也都玩得很好,讓我覺得,她是個可以挑戰的目標阿!!!!!」

 

「哀~朴孝敏,你這種好奇寶寶的老毛病又犯了~」

 

「哎呀呀~反正我現在如果有破不了的關就會問她…」

 

「你唷,別給她添麻煩了!!!」

 

「黃美英老媽子~」

 

「朴孝敏臭小孩!!!」

 

 

好友兩人互相調侃對方,誰知道以後,兩人都會因為這樣,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慾裡,但是,該怎麼說呢,美英,可能會稍微辛苦了。

 

 

 

 

 

 

一點一滴的巧合,累積成一輩子的緣分。

 

 

 

 

 

 

T-ARA No.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