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   

 

 

總覺得這張真的拍得很好,很有意境,把泰妍在台上認真的樣,子配合著燈光完美呈現^^

 

 

 

 

No.9~ No.9~ No.9~ No.9~ No.9~ No.9~~~~~

無限重複啊!!!!!!!!!!!!!!!!!!!!!!!!!!

 

 

 

 

四.

 

 

 

迎新演唱會當天,下午開放進場前,外面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大家為了要能夠到最前面一睹偶像的真面目,因此不管有課沒課,都要提前去卡位,美英也是,不過,她不是為了那些偶像明星,而是為了,她心目中的偶像,金泰妍。

 

 

 

「欸欸欸~孝敏,我下課了,人已經在門口排隊!!!妳到時候再打給我唷!!!」

 

「嗯?這麼早,黃美英我記得你下午不是有課到四點嗎?現在才三點耶!!!」

 

「阿…我…呃…因…因為…」

 

「因為…你看到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妳怕看不到金泰妍,所以才會翹課去排隊對嗎?」

 

「對…對啦!!!我要來上課的時候就看到已經有人在佔位子,上課中也一直很擔心人會不會很多,所以就想說乾脆翹課來排隊!!!」

 

 

被孝敏猜中,美英也只好承認。

 

 

「你唷!!!平常不是最愛罵我無故亂翹課,現在你還不是!!!」

 

「我哪是阿!!!我不是無故,我是有原因的阿!!!」

 

「嘖嘖嘖~看來妳為了金泰妍都開始說歪理了!!!」

 

「好啦好啦,快上課了,不吵妳,到了再打給我!!!」

 

「好~~~」

 

 

四點開始入場,美英三點就來排隊,第一位歌手在六點才會出現,因此從五點開始就是熱音社要先出來暖場,而Moon Smile被安排在第一個表演,已經在後頭準備的泰妍三人正在做最後的確認。

 

 

「秀妍,電子琴OK嗎?」

 

「恩~沒問題!!!」

 

「順圭妳呢?調音好了嗎?」

 

「差不多了,剛剛已經都確認過了!!!」

 

「好~我這邊也沒什麼問題!!!」

 

「你們都確認了嗎???」

 

「社長,忙到現在才來啊~在忙什麼?約會嗎,哈哈哈~」

 

「李順圭你少虧我,我剛有課,所以才會現在才來,你們都OK了嗎?」

 

「恩,剛剛已經照著流程走一遍,沒問題!!!」泰妍信心十足地回答。

 

「那好,準備上場吧,加油!!!!!!!!!!!!!!!」

 

 

其實素妍很信任泰妍她們的能力,她大可站在台下盯場就好,但她覺得還是要到後台幫她們幾個加油,不管事前準備的多充足,在上台前的那一刻,一定都會害怕而慌了手腳,她到後台就是為了要幫這三人穩定情緒,這三人可是她的愛將阿。

 

 

美英努力的擠到前面的位置,拿起手機,蓄勢待發,一想到待會可以看到泰妍唱歌的模樣,美英就好期待,當燈光暗下,人從布幕後面走出來,美英看著泰妍專注的拿起吉他,調著麥克風,一臉癡迷的樣子,手機急忙對準她,當燈光亮起,美英發現,泰妍居然去剪了瀏海。

 

 

哦~剪這樣真的好可愛!!!!”美英在心裡不斷讚嘆泰妍的新髮型,這樣子真的很可愛。

 

 

 

 

 

「大家好,我們是Moon Smile~~~

 

 

跟之前寂靜無聲不同,在學校已經稍微有知名度的他們,泰妍一喊,台下歡呼聲似起,美英也跟著大喊,她好期待今天的表演。

 

 

「歡迎各位學弟妹來到大學,希望你們能夠盡情享受今天的表演,接下來帶來第一首歌曲,孫燕姿的第一天!!!!」

 

 

前奏一下,大家瘋狂的吶喊,嗨歌就是要這樣盡情地吼,美英的情緒也跟著沸騰,隨著泰妍的歌聲起伏著,什麼都不管,沉浸在泰妍的歌聲裡。

 

 

 

第二首,她們選擇拿手的抒情歌曲,依然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就在美英以為還有最後一首時,秀妍和順圭卻把各自的樂器給搬下台,工作人員也忙著把腳架搬下去,但她又注意到泰妍站在台上說話沒有動,正納悶時,泰妍剛好解惑。

 

 

「最後一首,是我自己的創作曲,也是第一次公開發表,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歌,有點悲傷,是關於一個人暗戀的心情,歌名叫做如果,謝謝~」

 

 

泰妍會創作,美英還是第一次聽到,和弦刷下來的那一剎那,美英的眼睛就無法離開泰妍一秒,旋律很悲傷,歌詞也很令人心疼,聽著聽著,美英不自覺的流下淚來,泰妍認真的唱著歌的樣子,彷彿這首歌就是她的心聲一般,痛得讓人難以承受。

 

 

曲畢,泰妍微笑著向大家揮手下台,美英才從悲傷的情緒回來,意識到自己居然流淚,連忙擦拭臉上的淚水,卻沒有注意到泰妍從台上看到她的眼神。

 

 

「鈴鈴~」

 

「喂~孝敏你下課了唷,嗯!!我在最前面!!有看到嗎???」

 

 

美英整理自己情緒時,手機震動著,孝敏剛好打來,在後面找不到美英在哪,美英只好用力揮舞著手讓孝敏看到。

 

 

「嗯?美英,Moon Smile表演過了唷?」

 

「剛結束,唱了三首歌!!!!」

 

「哦~怎麼樣,金泰妍今天一樣唱的不錯嗎?」

 

「嗯!!!很好,很棒,然後她還發表了她自己的創作,是一首很讓人心疼的歌,很好聽,卻很悲傷…」

 

「是唷!!!!難道你…」

 

 

孝敏還想要繼續說下去,但是因為SJ的出場,全場轟動大吼,美英根本聽不到孝敏說什麼,只好就此打住,等表演結束再說。

 

 

然而,接下來的表演,美英都無心觀看,因為,她的腦袋裡不斷想著剛剛泰妍獨唱的畫面,這就是秀妍所說的不一樣的表演,確實,是給了她很大很大的驚喜,但也讓她想了很多很多。

 

 

 

美英總覺得泰妍會創作出這樣的歌曲,一定是親身經歷,意思就是她現在或許正在暗戀某個人卻不敢開口,一想到是這樣,美英什麼聽歌的興致都沒了,胸口悶悶的,不管台上的名歌手多麼熱力的帶動大家,美英就是提不起勁,本來因為現場的氣氛被感染著也很嗨的孝敏,轉過頭卻看見美英愣在哪,不知道在想什麼,但是現場太吵鬧,實在是沒辦法好好關心美英,本來迎新演唱會孝敏就是要陪美英來看,既然主角無心看下去,孝敏當然就拉著她往外走囉。

 

 

「欸?孝敏,你拉我出來幹嘛,你不看了唷?」

 

「你都沒心情看了,那幹嘛還留在那阿,這次又沒有我喜歡的歌手,所以乾脆出來去逛街阿~」

 

「我…我哪有沒心情看阿…」

 

 

美英趕緊把情緒調整好,露出微笑看著孝敏,深怕剛剛自己的表情都被孝敏給看穿,這麼多餘的掩飾,就算不是明眼人,也能從美英試圖偽裝的語氣裡感覺出來。

 

 

「好啦好啦,別裝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心情不好,但是我就是知道你現在心情很不好…」

 

「唉唷…孝敏…我…」

 

 

美英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把剛剛自己想得說出來,但她又覺得說出來肯定會被孝敏取笑,因為一切都只是她的推斷,根本毫無根據,歌很感人沒錯,並不代表一定是泰妍的親身經歷,也有可能是順圭或是秀妍寫得詞,然而,雖然是想要用這樣的方法來說服自己,但是,美英打從心底不相信,既然自己都不信了,精明的孝敏肯定也不會信。

 

 

「我什麼我啊,美英,你看完泰妍的演唱不是應該要很開心的嗎?怎麼會是這樣的表情,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其實,孝敏…我…」

 

 

正當美英要說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時,剛結束表演的Moon Smile正好從側門走出來,一走出來就看見孝敏和美英站在那說話,順圭先上前去跟孝敏打招呼。

 

 

「孝敏,你們也來看演唱會啊!!!」

 

「哦~sunny你們表演都結束了嗎?」

 

 

孝敏沒有叫順圭的本名,反而是叫她的英文名字,讓泰妍和秀妍覺得很奇怪,疑惑的看著她。

 

 

「欸欸欸~李順圭,為什麼孝敏她不是叫你名字,而是叫你sunny啊?」

 

「對阿,裝什麼ABC阿,而且,要裝的人也是我才對啊,請叫我Jessica女王~~~」秀妍邊說還邊撩法,十足女王架式。

 

「嘖,你們明知道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sunny,但你們偏偏愛跟我作對,老愛叫我本名,我就有跟孝敏說過希望她可以叫我sunny,她也答應啦,怎樣,不行嗎!!!!」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唷!!!」

 

 

泰妍和秀妍默契十足的露出曖昧的笑容,但是順圭不想管這兩個人,先去找孝敏說話。

 

 

「嗯!!!剛結束,要準備把東西放到社辦去!!!然後待會去吃飯,對了,你們怎麼看到一半跑出來啊?」

 

「阿…因為…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我就拉著美英出來要去吃飯,反正接下來沒有我想看的歌手了~」

 

 

美英聽到孝敏這樣說鬆了一口氣,不愧是她的好友,知道要怎麼化解尷尬。

 

 

「這樣啊,那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反正我們也還沒吃阿,而且社辦又離這裡不遠,你們想要吃什麼?」

 

「恩~我們也還在討論,你們呢?」

 

「我們的女王大人說她要去義大利麵,所以要去校門口旁邊那間吃,你知道嗎?」

 

「哦哦哦~我知道我知道,但我跟美英都還沒吃過!!!」

 

「那…一起去?」

 

「好~~~~」

 

 

一提到吃的,孝敏就很乾脆的決定,都已經七點半了,她的肚子早就餓到咕嚕咕嚕叫了,能夠趕快去吃飯當然最好,至於美英的意見,她總覺得美英心情不好,肯定跟泰妍有關,既然如此,那就看看她們在餐廳裡的互動,大概就能清楚原因了。

 

 

「好了好了,小圭子,快點去放東西,我肚子也餓了!!!」

 

「女王大人!!!你什麼東西都沒拿耶!!!!可惡!!!!!!!!」

 

 

秀妍逕自先往社辦走,雖然跟美英是同系,但說實在兩人實在是很不熟,最多稱得上點頭之交這樣,而泰妍的眼神至始自終沒有看向美英那,不知道是刻意不想跟美英對視,或是真的沒有其他意思。

 

 

「Sunny~為什麼…秀妍叫你小圭子啊?感覺…好像太監唷!!!哈哈哈~」

 

「哼!!因為我們的女王大人開心就給我跟泰妍亂取綽號,泰妍被叫做小泰子!!!」

 

「喂喂喂~李順圭你少拖我下水!!」

 

「本來就是阿,小泰子~~~~」

 

「哈哈哈~這樣叫真的好有趣唷!!!!!」

 

 

美英聽到順圭叫泰妍小泰子時,鬱悶已久的臉上終於露出笑容,微微笑著看著泰妍,瞬間就跟她視線對上,然後,兩人又害羞得把視線給移開,默默地走在順圭和孝敏的後面。

 

 

 

 

 

情愫的芽,正在慢慢的被灌溉,然後等著她茁壯。

 

 

 

 

 

 

 

泰妍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