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  

 

 

這種天氣,來杯熱奶茶在好不過了>//////<

 

 

 

 

 

 

八.

 

 

「叩叩!!!」

 

「叩叩叩~~」

 

「美英~」

 

「黃美英!!!現在已經七點四十五了,再不走就會遲到了!!!美英!!!」

 

「黃美英~~~」

 

 

孝敏在美英房門前一直敲,但是美英都沒有回應,要是兩人上課的時間是一樣時,孝敏就會載美英一起到學校,因為兩人租的地方走到學校要十分鐘左右,孝敏有車,一起載著美英當然方便,只是現在,不管她怎麼敲,美英都沒有回應,讓孝敏有些擔心。

 

 

「恩…孝敏…」

 

 

只見孝敏急到快要撞門時,美英才睡眼惺忪的來開門。

 

 

「妳在幹嘛!!沒設鬧鐘嗎?還是聽到後又按掉繼續睡,快點,早八的課要遲到了!!!!」

 

「那個…孝敏,我今天想翹課…」

 

「翹課!!!美英…你…」

 

 

美英的眼睛一直都很無神,孝敏直覺美英絕對不是因為想睡覺而不去上課,昨晚她回來時,發現美英的房間還是暗的,她記得美英是去熱音社看秀妍和泰妍練習,難道是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可是現在上課快要遲到,美英早上是通識課不去也沒關係,但她是系上的主修課,不去真的不行,只好自己先走。

 

 

「孝敏,我只是想要睡覺而已,十點我會去上課,不要擔心~」

 

「好啦,那妳自己要注意時間,我先走囉~掰!!」

 

「恩~」

 

 

孝敏急忙衝下樓騎車上課,美英轉身把門關上後,無力地趴在床上,眼角又泛出淚光,昨晚回來後,她根本睡不著,躺在床上一直想著泰妍和知恩兩人開心唱著歌的畫面,不知不覺間睡著,直到她被孝敏給吵醒,才發現已經天亮,但依她現在的情況,就算盥洗好,去到學校也一樣沒有精神上課,倒不如不去,然而,回到房間後,她依然只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任由時間流逝。

 

 

「喂~秀妍,你在哪上課啊?下午有課嗎?」

 

「我在我們系館這阿,下午三點有課,怎麼了嗎?」

 

「我下午沒課,我們中午出來一起吃飯好不好,我想要問你昨天美英發生什麼事了?」

 

「美英?美英她早上有怎樣嗎?」

 

「嗯!!反常的說要翹課,我看她一臉沒精神,臉上還有淚痕,肯定是昨晚發生什麼事,所以我才想說要問你!!!」

 

「好~那我們一點約學餐!!到時候聊~」

 

 

孝敏能想到的人就是秀妍,因為秀妍昨晚在場,她一定知道美英發生了什麼事,而且從剛剛秀妍的語氣裡聽來,似乎真的有什麼事發生,因為秀妍也很擔心美英。

 

 

 

 

 

 

 

 

「秀妍!!這裡這裡!!!我點好餐了,你要不要先去點餐?」

 

「好~」

 

 

兩人都弄好午餐後,邊吃邊聊。

 

 

「昨晚美英到底發生什麼事啊???她不是跟你還有泰妍在熱音社練習嗎?」

 

「恩,孝敏,我先問你,妳覺得…美英喜歡泰妍嗎?」

 

「喜歡阿,喜歡的不得了,你們的每場表演她一定都到,可以說是最死忠的粉絲!!!」

 

「不不不,孝敏,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美英是不是對泰妍有…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啦!!!」

 

「什麼!!!!!!!!秀妍你也這樣覺得齁!!!!!!!!!!!」

 

 

孝敏大吃一驚,彷彿是找到知音,激動的在餐廳大喊,引來旁人的側目。

 

 

「欸欸欸~妳小聲一點啦,果然跟美英是好朋友,講話音量都很大!!!」

 

「唉唷~我太激動了,但是,我沒想到秀妍你也這樣覺得耶!!!不過,這跟昨晚發生的事有關嗎?」

 

「嗯!!昨晚我們在練習時,李知恩你知道是誰吧,那個新來的大一生,高音很厲害的那個!!」

 

「嗯嗯嗯!!!我知道!!!」

 

「那個李知恩似乎是針對泰妍,刻意來找泰妍討教唱歌技巧,泰妍也很笨,人家說什麼她就做什麼,李知恩要她彈吉他合奏,她也跟著,美英一看到這樣的情況,當然不開心啊~」

 

「什麼啊!!!難道說…那個大一的也喜歡泰妍?」

 

「恩,我覺得是,後來,銀赫學長看到知恩在這,想要藉由邀大家一起去吃消夜,來增加她和李知恩相處的機會,泰妍一聽就說好,完全沒注意到美英的表情,美英當然拒絕,但是她心裡一定很在意這件事!!!」

 

「難怪…難怪美英會這樣,不過,說實在的,秀妍,妳覺得…泰妍有喜歡美英的可能嗎?」

 

「依我女性的直覺,我認為…應該有!!!」

 

「拜託!!妳看看你走路跟男人一樣,哪裡來的女性直覺啊!!!」

 

「朴孝敏!!!!!!!!!!!!!!!」

 

「哈哈哈!!!!逗你玩的,那你有問過泰妍這方面的事嗎?」

 

「沒有,就算問,她也不會說,她跟李順圭一樣,悶騷得很~~~」

 

「哦~也是!!!」

 

 

說到順圭,秀妍才想起最近順圭和孝敏也很頻繁的接觸,瞇著眼,看著孝敏。

 

 

「孝敏~你…最近不是跟順圭也聯絡得很勤嗎?你們…該不會也…」

 

「嘖嘖嘖~秀妍,憑妳的腦袋想套我的話,門都沒有~~~哈哈哈哈!!」

 

「喂喂喂!!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們真的有鬼!!!!!」

 

「我只能說…有些事說破就不好了,至於未來,一切都是未知數!!!」

 

「哎呀!!你跟李順圭一樣,都愛說些模稜兩可的話,算了,我比較不擔心你們這對,妳覺得美英跟泰妍怎麼辦?」

 

 

秀妍說她跟順圭這一對時,孝敏內心忍不住竊喜,但隨即又裝成鎮定的樣子,認真想著美英的事,但其實心思已經飄飄然了。

 

 

「我們不知道泰妍對美英到底是怎麼想,要是貿然湊對的話,恐怕會讓兩人越來越尷尬,但是,偏偏泰妍又不說,我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是阿…」

 

 

不管旁人怎麼懊惱,感情的事還是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兩人之間微妙的氛圍,只有兩人才能懂,美英難過,泰妍也一樣不好受。

 

 

 

 

 

 

 

 

 

 

 

昨晚去吃宵夜,泰妍腦袋裡都是想著美英失落、泫然欲泣的臉,她不明白為什麼美英會這樣,卻為她的臉感到緊張,想要問,卻又無從問起,不知道該以什麼身分去問,心裡卻又一直擔心著,連課都無法專心上。

 

 

「欸~金泰妍妳幹嘛,下課了耶!!!」

 

「啊!!下課了唷!!!」

 

「對阿~妳今天恍神得很嚴重耶,幹嘛,發生什麼事了嗎?看你一臉擔心樣!!!」

 

「沒有,沒什麼事…」

 

「真的嗎?我昨晚沒去練習,難道是因為我不在所以你練不好再自責?」

 

「少臭美,妳才沒那麼重要!!!」

 

「哈哈哈!!這句話我也要對你說,說真的啦,到底怎麼了???」

 

 

泰妍看著順圭,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把事情跟她說,但她怕這一說,她跟秀妍兩人又會八卦起來,說什麼她對美英有意思,只好以匿名的身分說。

 

 

「就是…昨晚我聽到一個朋友說,她被一個很在意她的人給無視,但她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被無視,所以來找我商量,我在替她擔心!!!」

 

「哦哦哦~朋友啊!!!所以你那朋友喜歡那個人嗎?不然幹嘛一直在意啊?」

 

「這個…恩…我也不太清楚,她的意思她有點在意那個人,所以被無視後,一直很想要找出原因,她覺得這樣子兩人很尷尬!!!」

 

「那有什麼好想的,既然想知道就去問啊!!!」

 

「哎呀!!可是我那朋友跟那個在意她的人沒有很熟,也沒說過幾句話,所以她不知道該以怎樣的立場去問…」

 

 

泰妍這樣說的時候,順圭就知道泰妍就是在指她跟美英,雖然不知道昨晚練習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看起來泰妍是被美英無視,而泰妍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想問又不敢,才會上課恍神。

 

 

「難道…妳那個朋友甘於現在這樣的情況嗎?」

 

「她…她是說…她不想,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問?」

 

「幫我告訴她,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煩惱,不如直接去問比較快,不然,錯過時機,她跟那個人真的會沒望!!!」

 

「真的嗎!!!!真的會這樣嗎?」

 

「嗯!!!所以趕快去找她吧~」

 

「欸…你…妳對我說幹嘛,就說是我朋友不是我啦!!」

 

 

泰妍被順圭這樣一拍肩,嚇了一跳,趕忙解釋,但此地無銀三百兩,越說越心虛。

 

 

「好好好~不管是妳還是你朋友,還是趕快去會比較好!!」

 

「唉唷!!!你…那我先去找我朋友跟她說!!!!」

 

「掰~~~晚上聯絡啊!!!」

 

 

泰妍趕緊收拾東西跑出教室,順圭看到只能笑著,泰妍這個笨蛋,或許連她自己都還沒有發現她對美英的心意早已超出她的想像。

 

 

 

泰妍記得美英是外文系,先打電話給秀妍,看她知不知道美英在哪上課。

 

 

「秀妍,你知道美英在哪裡上課嗎?」

 

「我哪知道啊!!我又不是他們班的!!」

 

「你們不是同一系的嗎?」

 

「那你就知道你們系B的人現在在哪上課嗎?」

 

「唉!!!算了!!!我直接打給她!!!」

 

 

掛斷電話,秀妍笑著,泰妍這個木頭總算有點行動,而泰妍則是忙著撥美英的手機,但是,不管怎麼打就是沒人接,完全找不到,讓泰妍心急如焚,認為美英不想要接她的電話,但其實不是這樣,賴床賴到中午後,美英終於甘願起床去上下午的課,人沒有精神,做起事情來,忘東忘西,手機也忘了帶出門,但是人已經走到學校,再走回去就來不及,美英就這樣直接去上課,所以手機放在家裡,泰妍怎麼打,當然不會有人接阿。

 

 

「拜託!!!美英,接電話啊!!!!!」

 

 

 

現在的泰妍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在校園裡亂闖,她不知道要去哪找美英,也不知道美英住哪,但她很心急,殊不知,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