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熱門文章阿~~~~

One Night Stand 居然悄悄的爬上到第三名的位置啦!!!!!!!!!!!!!!

我最愛的sun屏果然人氣不在了~~~> <

但這樣的意思是....大家很喜歡這樣的文章嗎XDDDDDDDDDD

 

 

 

 

 

十一.

 

 

 

「美英!!!你對泰妍告白了!!!!!!!!!!!!!!!!!!!!!!!!!」

 

「欸欸欸~不是,不是,秀妍你誤會了,是剛剛泰妍問我說喜不喜歡她的歌聲,我才這樣回答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

 

 

眼見秀妍和順圭張大眼睛,一副以為她是在告白的模樣,趕緊解釋清楚,卻沒有注意一旁的泰妍露出尷尬的神情。

 

 

「美英阿,難道…這不是你的心聲嗎?」

 

「欸!!!!!!!!!!!!!」

 

 

秀妍不想要再看見這兩人這樣蹉跎下去,想要幫美英的忙,刻意這樣問,卻讓美英愣在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根本不知道泰妍到底能不能接受同性相戀,她還不了解一切,秀妍卻先這樣問出來,讓她好尷尬。

 

 

「那個…我…」

 

「拜託!!!鄭秀妍你少亂說!!!美英哪可能喜歡我,她是喜歡我的歌聲,不是我的人,別亂套話啦!!東西買來沒,我快餓死了!!!!」

 

「有啦有啦,在這,雞蛋糕,拿去吃吧~」

 

 

正當美英猶豫之際,泰妍出聲幫她解圍,但說出來的話,卻讓美英更加尷尬”怎麼可能喜歡我”泰妍這樣說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在看清自己,覺得她部會喜歡上嗎?但是這樣想的前提下要是泰妍已經在喜歡她了,或是,泰妍並不喜歡這樣被人隨便開玩笑,才會這樣說,不管是什麼,都讓美英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順圭在一旁看著這兩人的表情瞬間由紅變白,不斷猜測剛剛在這有發生什麼事嗎,她也覺得秀妍這樣說,確實是有欠考量,但是泰妍和美英說的話都讓順圭覺得很不對勁,似乎是…在暗貶自己不夠資格讓對方來愛,如果真的是這個意思的話,那這兩人根本就是心意相通,只是不敢告訴對方罷了,然而,感情的事,如順圭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想法一樣,要由當事人解決,縱使第三者是其中一人的好友或家人都一樣盡量不要去干擾,因為,感情這種兩人間微妙的交流,只有彼此知道,這樣的感覺是很難去傳達給第三者,然後要她幫忙做決定,所以,順圭還是覺得靜觀其變,看看這兩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她在看要不要適時的開導泰妍,幫這兩人一把。

 

 

 

 

 

 

 

 

「美英~你回來囉!!!!」

 

「嗯?孝敏,妳一直在我家門口等我回來嗎?」

 

「當然不是阿,笨蛋!!!我是聽到你的腳步聲才趕快跑出來等妳的!!!!」

 

「哦~原來是這樣,找我…有事嗎?」

 

「恩~有事,我今天睡妳家好不好,反正我明天沒考試,妳也沒有~」

 

「欸?怎麼忽然要來我家睡???」

 

「唉唷~就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天阿,所以…好不好嗎~~~~」

 

「妳也知道你這陣子都很忙唷,好啦,那等妳洗完澡再過來!!!」

 

「好~~~」

 

 

洗完澡後,孝敏興沖沖的到美瑛房間待著,雖然很常來,但是這次她會要求過夜是有目的的。

 

 

「喂~孝敏,現在在忙嗎?」

 

「沒有,現在正在摸魚,Sunny怎麼了?」

 

「哦~妳吃晚飯了嗎?」

 

「吃了!!!我的作品剛做到一個段落而已…怎麼,要找我吃消夜嗎?」

 

 

孝敏剛把作品做到一個階段,正準備要休息時,順圭就來電,興奮的接起電話,躺在床上,想著順圭打來要找她幹嘛。

 

 

「我是很想,但…現在有事要拜託妳…」

 

「拜託我?什麼事啊?妳怎麼了嗎?」

 

「不是我的事,是美英的事…」

 

 

順圭把剛剛在練團室裡她觀察出來的情形告訴孝敏,這樣一說,孝敏就知道她該怎麼做,才會算準時間在外面等她。

 

 

關燈、躺上床睡覺,,美英和孝敏兩人翻來覆去聊著學校的瑣事,或者是分享班上最近有那些八卦好說,說著說著,不自覺就…聊到有關感情的事。

 

 

「美英…妳…妳對泰妍…」

 

「幹嘛阿妳,最近這麼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當然阿,身為好朋友的我,自然要好好關心關心妳的感情生活!!!」

 

「哼!!妳少來,妳要我說,那妳自己也要說,這樣才公平!!!!」

 

「好啊~不過妳要先說!!!!」

 

「嗯!!!!!!!!!!好啦好啦~妳想問什麼…」

 

「我想問…妳對泰妍…真的只是粉絲對偶像的崇拜嗎?」

 

「阿…這個問題…我…」

 

 

一開口,孝敏就直搗核心,問最關鍵的問題,偏偏這也是美英最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她在意泰妍,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在意泰妍對她的印象和觀感,但…這難道就是喜歡了嗎?她也喜歡孝敏,也會在意孝敏對她的想法,甚至有時候看到她跟別人戴一樣的飾品她還會吃醋,一樣都是喜歡阿,那又為什麼,對泰妍的喜歡會帶點苦澀的感覺。

 

 

「想不出來?回答不出來?還是…妳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

 

「恩~這很正常…」

 

「為什麼這麼說啊?」

 

「因為…妳想嘛,就算妳現在是他們的助手,但妳跟泰妍說話的機會多嗎?應該不多吧,既然連說話的機會都很少,那妳要怎麼確定妳對她到底是哪種感覺呢…」

 

「是這樣嗎…」

 

「不管是不是這樣,美英我問妳,那次妳看到泰妍再跟李知恩伴奏合唱時,妳的感覺是什麼?」

 

「欸欸欸!!妳那時候又沒去,怎麼知道這件事!!!!秀妍告訴妳的齁!!!!!!!!!!!」

 

「唉唷~不要管誰告訴我,妳先跟我說,那時候你為什麼不想去吃宵夜?那時候的妳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我就看那個李知恩很不順眼,不想跟他們一起去,所以就找藉口先走了…」

 

「那麼…妳覺得這個是在吃醋嗎?」

 

「吃醋嗎…或許吧…」

 

「那…美英…妳會有…想要親近泰妍、想要擁抱她甚至是親吻她的感覺嗎?或者是一看見她就會臉紅發楞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情況嗎?」

 

「恩…有…」

 

 

孝敏這樣一說,讓美英想到那時候她跟泰妍靠得很近的畫面,那時候她真的好希望就這樣親上去,看著泰妍的唇,美英湧起一股衝動。

 

 

「既然有的話,那麼很明顯的,我可以很確定,妳,真的,喜歡上泰妍!!!!!」

 

 

根據總總以上的觀察,還有美英對於泰妍在乎的程度已經超乎她的想像,孝敏非常確定美英是喜歡泰妍,不,應該說有一點點到愛的地步。

 

 

「我…」

 

「美英,你有想過要跟泰妍告白嗎?我覺得…把心意說出來是很重要的關鍵…你不說,什麼機會都沒有,但你說了,即便沒有機會,也不至於讓自己懊悔…」

 

「可是…我不知道泰妍怎麼想阿,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排斥同性戀,或者她喜歡的是男生,對我就像對秀妍和順圭那樣,只當我是朋友…」

 

「也對,要是在都不確定的情況下,妳這麼冒然的告白,的確是會嚇到泰妍…」

 

「就是阿,所以…事情很難說的…」

 

「可是美英,我還是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要說出口,愛不是默默守候,對方就會知道,在我的想法裡,要是我身邊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喜歡我,在我旁邊守候我,幫助我,那我知道我只會跟他說聲謝謝,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喜歡上她,因為愛是靠感覺來過,不是靠感動來維持…」

 

「我知道…」

 

「好啦~反正我都把話告訴妳了,好好想唷~」

 

「嗯!!!謝謝妳,孝敏~接下來,該換妳說說妳跟順圭的事了!!!!」

 

「欸!!!什麼?你在說什麼?我剛剛有說我要說嗎~哈哈哈哈!!!」

 

「少裝傻唷!!!快點說,你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就…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囉,好啦,我明天還要趕作品,先睡,晚安晚安~」

 

「阿!!!朴孝敏,讓我說那麼多,結果妳的事一句話就打發掉我,可惡!!!」

 

 

也不是孝敏不願多說,而是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她想要等到跟順圭真的確定之後,在告訴美英這個好消息,跟她分享她的好心情。

 

 

 

 

「唰~」

 

「哦!!!!允兒好球啊!!!!!!!!!!!」

 

「謝謝學姊~~~」

 

 

皎潔的月光下,籃球場上一群喜愛籃球的娘子軍們正在為了系上的榮耀而戰,允兒雖然是大一新生,但是她的身高夠高,即使技巧不純熟,實戰的經驗也不夠多,但她的身高足以來嚇阻對手。

 

 

「好耶!!!今天贏球了!!!學妹們要步要一起去吃宵夜啊?」

 

 

因為要比賽的關係,通常都會早點到球場熱身,既然要比賽那就沒辦法吃晚餐,頂多吃巧克力或香蕉來補充熱量,比賽結束自然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學姊們邀大家一起去吃晚餐,但允兒拒絕,獨自一個人在球場上練球,投投籃、練練上籃都好,她不是想耍自閉,而是最近秀妍的臉不斷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越想越煩悶,只好藉由運動來發洩。

 

 

「啊!!!!!!!!小心!!!!!!!」

 

 

自己亂投球,心思根本沒在投球上,球也會因為投球人蠻橫地用力亂投,而亂彈,一個不小心就打到人了。

 

 

很剛好的,那人正是允兒朝思暮想的人,秀妍正從系館出來要走回家時,因為系館就在球場旁,所以她都會很提心吊膽的注意有沒有球往她的方向來,而這次稍微沒有注意一下,球就正中她的腦袋,讓她痛到直接蹲坐在地上,揉著頭,一臉難受的樣子。

 

 

「那個…秀妍學姊,對不起,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

 

 

「妳球都打到我的頭,我都已經痛成這樣,妳覺得我沒有怎樣嗎!!!」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秀妍痛到只差沒飆髒話而已,允兒站在一旁想幫忙也不是,不幫忙也不是,呆愣在那,看著秀妍揉著頭,不知所措。

 

 

「扶我起來啦~」

 

「喔喔喔~好!!!」

 

 

允兒把秀妍攙扶到球場旁邊的階梯上,秀妍還是不斷揉著頭,允兒想要做點什麼減輕秀妍的疼痛,手,不自覺的也放在她被砸到的地方輕輕的揉著。

 

 

秀妍看著忽然靠近的允兒,有些愣住,但發現她是因為砸到自己自責要幫她減輕疼痛時,就放鬆身體,讓她慢慢的替自己減緩疼痛,而秀妍也趁這時候仔細的觀察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