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  

 

 

美英:泰妍....什麼時候....你才會回頭....看看我.....

 

 

 

 

這幾天真的超級冷~~~~~~~~~~~~~(抖)

冷到手懶得打字才會今天放上這篇XDDDDDDDD

 

 

 

 

十九.

 

 

 

「泰妍姊,回家小心…」

 

「恩,不早了,知恩你早點休息…」

 

「好…」

 

 

送完知恩回到宿舍,泰妍趕緊打電話順圭要她來接她,都十點半,順圭應該沒事做,就算後來真的跟孝敏出去,剛剛孝敏已經去載美英,那她現在也沒事了。

 

 

 

知恩搭著電梯慢慢走回宿舍房間,剛剛走在路上聽到泰妍跟美英講電話緊張的神情,她就莫名的火大,她跟泰妍說話,泰妍雖然有回話,但很明顯可以聽得出來心不在焉,直到美英跟她講完電話後,才露出笑容,反差之大,知恩都看在眼裡,憤恨不平,她很清楚的知道泰妍絕對是喜歡美英,美英同樣也是,但她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情況,只要這兩人沒把話說開、沒交往,她就有機會,所以她要繼續纏著泰妍,不管泰妍喜不喜歡她,她都要讓她成為泰妍生活裡的一部份。

 

 

握緊手,知恩的眼神充滿忌妒和憤怒,她才不在乎在熱音社裡被人怎麼看待,她只要得到她想要的泰妍罷了。

 

 

 

 

 

 

 

 

 

「欸欸欸!!!李順圭你很慢耶!!!我打給妳已經十五分鐘了,你才到!!!明明從我們那邊騎來宿舍不用十分鐘啊!!!」

 

「拜託,你這麼臨時打電話,我哪來得及啊!!!!」

 

「嗯?你不是應該在家嗎?哪可能來不及阿!!!」

 

「誰跟你說我在家的…」

 

「你出去買東西唷?還是去哪了?」

 

「我跟孝敏出去吃飯!!!你打電話的時候我們還在一起,接到你的電話原本不想理你,但孝敏說這麼晚她也該回去洗澡休息,所以我先把她在回去後,我才來接你的…」

 

「什…什麼!!!」

 

 

聽到順圭這樣說,泰妍大吃一驚,她是真的不知道順圭和孝敏有約出去,她以為順圭和秀妍兩人收拾完東西後就各自回家,沒想到順圭跟孝敏出去約會,然而,更嚴重的是,順圭說她剛剛才把孝敏給在回家,意思是孝敏在這十五分鐘內剛回到家而已,那麼…美英是怎麼回去的?她剛剛又是打給誰來接她???一連串的問號在泰妍的腦海裡冒出,本來安心多的情緒現在又變得緊張起來。

 

 

「喂~金泰妍,你怎樣!!幹嘛不說話…欸!!!發生什麼事了嗎?」

 

「順…順圭,你真得確定你剛剛才把孝敏給載回家?你沒騙我?」

 

「我騙你幹嘛,你以為我這麼閒阿,還是你要打電話跟孝敏確認也行啊!!!」

 

「那…那美英…該不會是…自己…走回去的…」

 

 

泰妍左思右想,又想到剛剛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美英過了二十多分鐘後才打給她,剛剛講電話沒發現怪怪的地方,現在一回想起來,美英的聲音壓得很低沉,似乎是刻意在隱藏情緒,而且換算走路回去的時間剛剛好吻合,所以,美英非常有可能是自己走路回去,那麼,剛剛在她面前打的那通電話,應該就是美英演給自己看要她放心,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美英現在該有多難受阿。

 

 

「蛤?什麼走回去啊??你在說什麼???下午的時候你不是來找美英,為什麼人會在宿舍啊???」

 

 

查覺到泰妍的臉色不對勁,順圭在旁邊停下車要把事情問清楚,剛剛泰妍打給她的時候,要她去宿舍載她,順圭已經覺得很納悶,因為照理說要是泰妍和美英是一起的話,那最後一定會送美英回家,這樣她送孝敏回家時就有可能會遇上,但是並沒有,而且泰妍還莫名其妙的在宿舍,她完全搞不清楚泰妍跟美英在幹嘛。

 

 

「我…我剛剛會在宿舍是因為我送知恩回去…」

 

「什麼?你送知恩回去??你遇到知恩了?那美英呢???回去了嗎?」

 

「就…唉唷,我下午來找美英,晚上約她去轉角那家咖哩專賣店吃飯,結果很巧的遇到知恩和她朋友,看到知恩我跟美英都沒什麼胃口,本來好好的氣氛一下子都沒了,後來美英說要回去,我想要陪她一起,知恩卻忽然過來說她待會要一個走回去她會害怕,美英就要我陪她回去,但我也擔心她,請她打給孝敏來接,她也打了,後來就說她在路口等孝敏就先離開,一直等到她回去的二十多分鐘後她才打給我說她到家,我問她為什麼那麼慢才到,她說她跟孝敏去買東西才會慢到家,結果你剛剛跟我說妳才送孝敏回家而已,意思就是…美英根本沒有打電話給孝敏,她很有可能是自己一個人走回去的…」

 

「你…我…金泰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

 

 

知道事情來由,順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遇到知恩從中阻饒,泰妍和美英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就算旁人都知道他們彼此互相喜歡,甚至他們自己也有感覺,但是都不說出口,只有傻傻地在那看這有什麼用,這時候出現了像知恩這麼強勢的對手,美英毫無勝算可言,這樣子,只會造成兩人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愛,又能怎麼樣呢,你放在心裡,對方又不會通靈,她哪可能知道。

 

 

「順圭…你…你打給孝敏請她去看看美英好不好…」

 

「不要,你的錯,為什麼要孝敏去幫你彌補!!!」

 

「我沒有要孝敏幫我彌補,我的意思是…可以請她幫我看看美英的情況嗎!!!」

 

「看什麼情況,要就自己去!!!上車!!!」

 

「可是…順圭…我…」

 

「我什麼我,你就是這樣心軟,才會讓知恩處處得利,美英都只能自己一個人…給我上車!!!」

 

「我…」

 

「我再說一次,給我上車!!!」泰妍的作為,連順圭也看不下去,一向脾氣很好的順圭,看到泰妍這樣子,她無話可說,如果泰妍沒有受到教訓,真的不知道美英到底對她有多好,光是美英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去,順圭都會心疼,更何況是泰妍,她當然知道泰妍自己心裡也難過,但她要泰妍知道,現在會有這麼情況都是因為她的軟弱造成,怨不得人,要彌補、要關心,自己去。

 

 

 

 

 

 

到了美英家,匆忙走上樓,泰妍敲著美英房門,希望她能夠出來跟她說說話,隔了好久門開了,但…走出來的人卻是孝敏。

 

 

「孝敏?你…你怎麼會在美英家…」

 

「泰妍…不好意思,美英現在睡了,所以有事請你明天再說…」孝敏走出來,一臉沉鬱,看著泰妍無奈地嘆氣。

 

 

她被順圭載回來後,沒先回家,就先敲美英的房門,因為她買了大豆湯藥給美英喝,順便問看看她今天跟泰妍說了些什麼,順圭已經把泰妍吃醋的事告訴她,所以她很好奇到底美英跟泰妍現在兩人進度到哪,誰知道美英一開門就紅著眼眶,用著很難看的笑容對著她笑,原本美英是不想說,但是孝敏逼她把事情說出來,雖然美英極力地替泰妍說話,但是孝敏還是難掩怒氣,她想要找泰妍說清楚,卻被美英阻止,美英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要再去計較什麼,所以洗完澡,在孝敏的陪伴下緩緩入睡,但是孝敏還是不放心,怕泰妍會來找她,她知道泰妍打電話要順圭去接她,這樣她就會發現美英自己走回來,然後要順圭載著她來找美英,果不其然泰妍真的來了,孝敏出去擋在門外,怎麼樣都不要讓泰妍見到美英,她已經傷美英夠深了。

 

 

「孝敏…我…我有些話想跟美英說,你…你讓我見見她好不好…」

 

「我說了,美英睡了,你也趕快早點回去休息吧…」

 

「孝敏…」

 

「泰妍,不要讓我為難…我今晚跟美英一起睡,請你回去吧…」

 

 

孝敏強硬的擋在門外,堅持不讓泰妍見美英,其實早在泰妍敲門時,美英就已經醒來,她起身離床,但是孝敏把手擺在後頭,比出拳頭,意思是美英敢出來她就死定,因為這樣,美英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出去,正在猶豫時,一轉眼,孝敏就把門給關上。

 

 

「孝敏…」

 

「噓噓噓!!!!」

 

 

孝敏趴在門上,等到泰妍和順圭的腳步聲走遠後,她肯讓美英說話。

 

 

「不是要你睡覺,起來幹嘛啊!!!」

 

「我…我想要聽看看泰妍想要對我說什麼…」

 

「啊!!!不行!!!她現在一定是要解釋為什麼要陪知恩回去,不外乎就是宿舍那條路很危險,或是知恩不斷纏著她,怎麼說她都沒錯,要是這樣,還有聽得意義嘛!!!」

 

「可是…說不定泰妍只是要來道歉而已啊…」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有事明天再說,我要先睡了!!!」

 

「朴孝敏!!!你還沒洗澡耶,不要躺我的床!!!!」

 

 

其實孝敏自己也很懷疑自己這樣阻止泰妍是對是錯,或許真的如美英所說,泰妍確實是要來道歉,但是,她就是嚥不下這口氣,美英已經不知道為了泰妍哭過幾遍,要是每次都先把人惹哭在來說要道歉的話,這樣的人值得美英去愛嗎?泰妍不是不好,就是因為對人都好,才會讓人更不放心。

 

 

美英落寞看著孝敏,她當然知道孝敏是擔心她,但她同樣也很擔心泰妍的心情,然而,一想到今天泰妍在店裡跟她道別的臉,酸楚就湧上來,眼淚止不住。

 

 

泰妍…你真的…讓我好失望…”

 

 

泰妍回去也一臉落寞,順圭不想再多責備,她也能明白泰妍的心情,剛剛美英在裏頭說話的聲音她也有聽到,但孝敏擺明就是不要讓泰妍見到美英,因此,即使是順圭幫忙說話,孝敏也未必肯聽,在氣頭上的孝敏,連順圭也拿她沒辦法。

 

 

 

 

 

 

隔天,到學校後,泰妍想盡辦法要找美英,但是不管是傳line或是臉書上留訊息,美英都沒有回覆,讓泰妍心急如焚,秀妍後來也透過順圭知道這件事,泰妍打電話給她,想要請她幫忙問看看美英班上今天有沒有課,或者請她幫忙聯絡美英,秀妍一概拒絕,既然泰妍捅出這麼摟子,她就要自己去解決,秀妍也很氣泰妍這麼聽命於知恩的話,雖然她也很明白在那種情勢下,要泰妍說出拒絕真的很為難,然而,在愛情面前,如果選擇了退讓,那麼其餘的人也就沒有多說話的資格,既然是他們這樣選擇,那麼,旁邊人也只有靜觀其變。

 

 

如果說順圭和孝敏的戀情已經開花結果,泰妍和美英的感情正在慢慢走入死胡同,那麼秀妍的感情世界就只能用撲朔迷離來形容。

 

 

「秀妍學姊…你怎麼會來啊??」

 

「嗯?你昨天不是在臉書上PO說今天是你們系女籃的四強賽嗎,我剛好沒課,所以就來幫你加油啊~幹嘛,看到我來不開心嗎」

 

「沒有沒有,我只是很訝異你有看到我PO的…」

 

 

允兒看到秀妍出現在球場邊,驚喜的衝過去找她,她實在沒想到秀妍居然會注意自己臉書的狀態,開心的直傻笑,連隊長喊集合她都沒聽到,還是秀妍敲了敲她的頭,才回神趕緊過去集合,不過臉上笑容完全沒停過。

 

 

允兒是先發,比賽一開始就非常積極的進攻和防守,但也因為太過亢奮,反而發揮得不好,變得有點綁手綁腳,甚至是有些失常,直到聽見場邊學姐的怒吼聲,允兒才從剛剛的喜悅中回神,專注的在球場上,雖然如此,每當回防時,看見秀妍在場邊盯著自己看,允兒就好開心,也更努力地想要有好表現,為了一個人,用盡全力,即使受傷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要讓她看到最好的那一面。

 

 

在隔壁的排球場上,俞利綁著高馬尾帶領著隊伍出現在球場上熱身練習,他們同樣也打入四強賽,四強賽的場地都在體育館內,因此,俞利一下子就看到秀妍一個人站在那看球賽,她看看比賽的隊伍兩個都不是外文系,那麼秀妍應該是幫朋友加油,正要轉頭過去準備熱身時,卻瞄到球場上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快速的運球過中場然後輕鬆的挑籃放進兩分,在對著場邊的秀妍揮揮手,俞利一看,發現那人是允兒,才意識到秀妍是特地來幫允兒加油,忽然明白秀妍來這得目的,俞利覺得心有點悶,但是待會就要比賽,她決然轉過頭不去看免得影響自己心情,然而,秀妍對著允兒微笑揮手喊加油的那一幕,著實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