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  

 

 

 

 

 

二十三.

 

 

 

「其實…我是因為秀妍學姊你…才會加入熱音社的…」

 

「因為我???蛤?」

 

 

秀妍一頭霧水看著允兒,相較允兒的緊張,秀妍完全在狀況外,完全沒有察覺到允兒要對她告白,

 

 

在旁邊偷看的三人非常緊張,她們都知道允兒要說什麼,所以重點是秀妍的反應,尤其是俞利,緊張得都不知道該把眼神放哪,嘴巴念念有詞不知道在念什麼。

 

 

「恩~其實…我是因為學姊你的關係,才會加入熱音社,因為我…想要…認識你,多跟你接觸…」

 

「呃…允兒…」

 

「呼!!!秀妍學姊~請你聽我說!!!!!!!!!!!」

 

 

允兒深呼吸、吐氣,鼓起勇氣要把心裡話說出來,雖然在家的時候演練過無數遍要說的話,可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怎麼樣也說不出來,因為腦袋一片空白,哪知道現在該說哪一句話,但最重要的那句會絕對不會忘記,只是難說出口。

 

 

「欸…喔…好…」

 

 

看到允兒緊張的模樣,秀妍似乎是知道允兒想要說什麼,不過,這讓她有些困擾,因為…。

 

 

「秀妍學姊,我…我…我會加入熱音社,是因為希望能夠多認識你,然而,越認識你,越讓對你無法自拔,從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覺得你是我認定的女孩,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欸!!!!!!!!!!!!!!」

 

 

允兒一鼓作氣說完,直挺挺的看著秀妍,眼神裡滿是期待,雖然知道允兒要說什麼,但是秀妍還是很訝異她這樣說,因為她一直到現在才有感覺到允兒是喜歡她,也難怪允兒會這麼常來找她,只是,現在知道得好像有點太晚,因為,她,對允兒沒有那種感覺啊。

 

 

「秀妍學姊,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能夠跟你在一起,每天分享你的心情,看著你,逗你笑,就是我現在最希望做的…」

 

 

允兒直接且毫不猶豫的說出心裡話,孝敏在旁邊不由得讚嘆起來,美英也很佩服,但也很擔心秀妍的反應,因為她們離得有些遠,雖然可以聽到她們談話聲,但是因為在背光處,所以看不太到秀妍臉上的表情,俞利更不用說了,緊張到手心都冒汗,只差沒衝出去對秀妍說我也喜歡妳了。

 

 

「允…允兒,你…你喜歡我很久了嗎…?」

 

「嗯!!!有一段時間,我是已經到了不說會全身不對勁的地步,才會決定對你告白!!!!」

 

「原來是這樣啊…」

 

 

秀妍一臉苦笑,她對允兒真沒那個意思,可是看到她這麼期待的眼神又說不出什麼狠話直接拒絕。

 

 

「秀妍學姊…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看到秀妍這樣的反應,允兒也知道她可能是對自己沒意思,可是她還是決定要再問一次,不管怎樣,有機會她都要試,只要秀妍沒有說出她喜歡的事另有其人,那她都有機會。

 

 

「允兒…我…」

 

 

 

 

 

 

 

 

「欸!!!美英、俞利,你們兩個躲在這裡在看什麼啊???」

 

 

正當秀妍猶豫著該怎麼說出口拒絕時,美英和俞利班上的同學看到她們躲在旁邊不知道在看什麼,出聲喊了她們,允兒和秀妍轉頭看才發現美英她們已經在那邊看著她們,美英和俞利則是沒有想到在緊要關頭,居然會有人出聲叫她們,緊張得不知所措,俞利甚至還習慣性的從後頭抱著美英,美英拍拍他的手安撫著她,這一幕被秀妍看到,讓秀妍整個怒火中燒,孝敏看到秀妍朝這裡看來的眼神,在一旁偷笑著,原本她還很擔心秀妍喜歡的人是允兒,不過現在看來,根本是俞利自己在庸人自擾,其實她早就跟秀妍兩情相願,只是彼此都不知道而已,既然如此,接下來就是從中推她們一把,那麼她們一定就會在一起啦。

 

 

「欸!!!沒…沒什麼,沒事,我跟俞利在…呃…恩…」

 

「我們…恩…我們在…賞月…你看今天的月亮很灣很美耶!!!你說是不是阿,美英~」

 

 

美英和俞利亂掰個理由,俞利還很親暱地靠在美英肩上,因為兩人平常在班上就這樣玩,所以那位同學也不覺得有什麼,揮揮手道別人就走了,兩人好不容易放下心來,卻聽到秀妍的聲音。

 

 

「賞月!!!!權俞利!!你還真有閒情逸致啊!!!跟美英在這裡,抱緊緊在賞月!!!」

 

 

秀妍的語氣很明顯地聽起來就是在忌妒,孝敏默默走到一旁觀察著,待會有好戲看了。

 

 

而跟在秀妍後頭走來的允兒,聽到秀妍這樣說,還有她看著俞利的眼神,她就知道她已經沒望了,不,應該說,從一開始秀妍就沒有給她希望過,都是她自己給自己希望,以為自己勇敢一點、積極一點,秀妍就會喜歡自己,但,不管怎麼做,結果都一樣,因為秀妍心裡已經有一個她一直都很在意,卻沒有發現的人了。

 

 

「呃…秀…秀妍…」

 

 

俞利聽到秀妍這樣說,馬上鬆開抱著美英的手,站直不敢亂動。

 

 

「秀妍,你聽我解釋,我跟俞利平常在班上就這樣玩,你不要在意…」

 

「平常就這樣…?」

 

 

聽到平常就這樣玩,秀妍更火大,意思就是俞利很常這樣碰觸到美英的身體,一想到是這樣秀妍火氣更大。

 

 

但,孝敏卻在這時候火上加油,把秀妍的火,越燒越旺。

 

 

「沒錯啊,我們三個平常出去,俞利都會這樣跟我們玩,你說是不是阿,俞利~」

 

「孝敏~你還說!!!!!」

 

 

俞利緊張到不敢吭一聲,美英覺得情況有些不對勁,拉拉孝敏的衣袖要她住嘴,但是孝敏卻轉過頭來輕聲的說了五個字,美英馬上意會過來為什麼孝敏要故意這樣做。

 

 

秀妍在吃醋!!!”

 

 

「所以秀妍你不要太在意,俞利這樣做沒有其他意思的!!!」

 

「是嗎?權俞利,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你剛剛背後抱著美英是怎麼回事!!!」

 

「阿…我…恩…」

 

「怎麼,剛剛抱得那麼順手,現在我要你解釋,你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是嗎!!!」

 

「也…也不是…秀妍阿…我…」

 

「哼!!!你不想說就算了,我也沒必要聽!!!!」

 

 

看到俞利這樣結結巴巴,一句話都吐不出來,秀妍更加生氣,更覺得俞利這樣做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氣之下,直接走人,完全忘了身後還有個允兒在等待她的答案。

 

 

 

 

 

 

「權俞利,你白癡阿,秀妍都走了,你幹嘛還不追!!!」

 

「阿…可是…秀妍她…在生我的氣阿,我過去,不是會被罵更慘!!!」

 

「吼!!!俞利,美英笨就算了,連你也跟著呆!!!!」

 

 

孝敏忍不住怒吼,怎麼她身邊的好友都不是一點就通的人啊

 

 

「欸欸欸~朴孝敏,不要趁機罵我!!!」

 

「我說得是實話,才不是罵你!!!ㄌㄩㄝ~」

 

「啊!!!可惡!!!哼~」

 

「欸欸欸~你們兩個先等等,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你們可以跟我解釋嗎?」

 

「還解釋什麼,就是秀妍她喜歡你,所以看到你剛剛抱著美英,忌妒心和吃醋心大爆發,你現在還不趕快去追她,然後解釋清楚,把你喜歡她的心告訴她!!!」

 

「什…什麼…孝敏…你說…秀妍喜歡我…是真的嗎!!!!」

 

「廢話,我騙你幹嘛阿,剛剛我就是故意這樣說,要來激怒秀妍,看看她到底有多喜歡你,現在這樣看來,可能連秀妍自己也沒有察覺到她喜歡你到她自己都沒有想像到的地步…」

 

「是這樣嗎,那我…我…」

 

 

 

俞利喜出望外,她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般,一下冷一下熱。

 

 

「我什麼我,趕快去追她啦,不然最後她真的會被你給氣死!!!」

 

「哦哦哦~對對對,我去找秀妍!!!!!!」

 

 

孝敏這樣說,俞利才意識到自己現在該做什麼,趕緊跑步去追人,俞利走之後,允兒看著孝敏和美英無奈地苦笑。

 

 

 

 

 

「美英學姊…我這是…被拒絕了…對吧?」

 

「阿…恩…允兒…」

 

「沒關係,不用安慰我,從剛剛秀妍學姊的語氣還有眼神裡,我就看出來,她對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也知道她的心裡一直都把權俞利放在很重要的地方,只不過她自己沒有發現,而我知道這點,卻想要趁人之危,以為搶先一步就能夠贏得秀妍學姊的心,倒頭來,才發現,不管我怎麼做,秀妍學姊的心,都部會是在我身上…」

 

「允兒…你…」

 

「美英學姊我沒事,謝謝你的關心,我要回去宿舍了,幫我跟秀妍學姊說一聲,祝她跟俞利學姊幸福快樂…」

 

「好~我知道了…你回去小心…」

 

 

允兒落寞的慢慢走著,孝敏和美英看著允兒的背影,雖然心疼,但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安慰的話,感情這種事,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任憑你怎麼死纏爛打,她也不可能會愛上你,三人行的戀愛關係,註定會有一個人傷痕累累的離開。

 

 

 

 

 

 

 

俞利既然知道秀妍是在吃醋,那她說什麼都要追回秀妍,可是追出去學校時,早就不見人影,俞利東奔西跑後,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思考,接著,又快步走去校門口對面的公車站,果然,秀妍正在那等公車,秀妍家住離學校有點距離,平常都是她會接送,在不然順圭也會去載她,如果沒人載,她也會搭公車來學校,絕對不可能會自己走路,所以俞利去公車站那裏找是對的。

 

 

「秀妍!!!」

 

「秀妍!!欸欸欸~你跑什麼跑!!!秀妍~」

 

 

一看到俞利找到她,秀妍一肚子氣,轉身往回走,又走回學校裡去,俞利好不容易才找到秀妍,怎麼可能就這樣讓她溜走,趕緊追上去,然後抓著她的手到學校裡去,找個地方讓兩人單獨談談。

 

 

「放開我,權俞利,你放開我!!!」

 

「不要,我才不要!!!等一下,秀妍,先讓我喘一下啦!!!」

 

「哼!!!要喘氣,你自己在這邊喘,公車要來了,我要回家!!!」

 

 

秀妍努力地想要掙脫俞利,但是越掙脫俞利抓得越緊,雖然俞利再調整呼吸,但她可是沒有疏忽掉要顧著秀妍,手抓得可牢了。

 

 

「我等一下騎機車載你回去!!!」

 

「我不要你載,我要自己回去!!!」

 

「那我陪你去坐車!!!!」

 

「我要自己走!!!」

 

「我就陪你走回去!!!」

 

「啊!!權俞利你到底想幹嘛!!!!」

 

 

秀妍的手被緊緊抓住,俞利找到她,卻什麼話也沒說,一直纏著她,讓她又生氣又無可奈何,這個笨蛋都已經把她追到了,還不知道要說什麼話來讓她開心嗎。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秀妍…」

 

 

俞利面帶笑容、自然地說出口,剛剛這一路,她想了很多兩人相處的點滴,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會喜歡上秀妍,而秀妍也一樣喜歡著自己,而人就被自己握緊在手心,這次,再放開,她就真的是笨蛋一個。

 

 

「什…什麼…」

 

 

秀妍倒是沒想到俞利會這麼直接,連告白的話都沒說,就說要不要在一起,這果然,很像是俞利的作風。

 

 

「我說…我想要跟你在一起…秀妍!!!」

 

「等等!!你不覺得,在說這句話之前…應該還有更重要的話要先說嗎?」

 

「有嗎?我覺得這句話更重要啊!!!」

 

「呀!!!權俞利,你少給我嘻皮笑臉唷!!!!」

 

「哈哈~好啦,不要生氣,女王大人~~~」

 

「哼!!!那還不快說!!!」

 

 

就這樣拌嘴,兩人又恢復到以往相處的感覺,不,應該說越來越像是一對情侶了呢。

 

 

「好~咳咳,鄭秀妍,我的女王大人,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俞利清喉嚨,刻意模仿紳士的動作,彎腰低下頭伸出手,像個愛慕公主的騎士一樣,尊重但不卑微。

 

 

「哼!!我考慮考慮~」

 

 

雖然嘴巴是這樣說,但是手已經牽住俞利。

 

 

俞利看到秀妍又在傲嬌,一把把她拉過來抱住。

 

 

「不用考慮,你現在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女王大人~」

 

「哼!!!我可沒說我喜歡你唷~」

 

「但是孝敏和美英都很肯定你喜歡我,所以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

 

 

俞利把秀妍抱得緊緊,秀妍也環抱著俞利,心意相通的感受就像現在這樣,只是擁抱,就能夠這麼幸福,讓全身都充滿力量。

 

 

 

 

 

「秀妍…」

 

「嗯?這好像是你第一次叫我秀妍齁!!!」

 

「好像是耶,我幾乎都叫你女王大人比較多!!!」

 

「那以後還是繼續叫女王大人好了!!!!反正你現在呢…唔唔唔…」

 

 

俞利鬆開擁抱,原本是想說要低下頭親密地叫著秀妍,然後吻她,結果秀妍很煞風景的笑了出來,又說些無關警要的話,讓俞利有些哭笑不得,在讓她說下去,氣氛都沒了,只好先動作再說。

 

 

「唔唔…唔嗯…」

 

 

 

夜晚的校園,除了球場附近是燈火通明外,其餘的地方都是黃光的路燈,在充滿星星的夜晚,以及賀爾蒙的催化下,俞利也不管這是在學校,就這樣吻下去,而秀妍抓緊著俞利的衣服,融化在幸福的滋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