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  

 

 

我:14~這幾天好冷唷(抱著)

14:恩~

我:你要不要戴毛帽阿,我那裏有一頂,我覺得你戴起來一定超好看的!!!!

14:你是為了滿足你想看的私慾齁(敲)(笑)

我:嘻嘻嘻~(燦笑)

 

 

我只要看到有什麼好看或是適合的飾品或衣服,都會跟14說"我覺得你穿起來很好看!!!!!"

她都會這樣回我XDDDDDDDDDD

而我確實也是這樣啊(大笑)

美的事物誰不愛阿(眨眼)

 

 

這兩天真的超冷(抖)看氣象,氣象主播也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聖誕節還有一個月,可是現在到處都在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去年的我好像也很早就問大家跨年計畫,今年也不例外!!!!!

大家想好要去哪跨年了嗎^_<

 

 

 

 

 

二十四.

 

 

 

「鈴~鈴鈴~~~」

 

「唔唔…俞利…你的手機…唔唔…唔嗯…在響…」

 

「唔唔..不要管她…唔唔…」

 

 

秀妍和俞利兩人吻得火熱時,俞利的手機煞風景的響起,秀妍要她先接電話,但是俞利根本不管,還是努力的吻著,直到…。

 

 

 

 

「嘖嘖嘖~兩位,吻得太熱情了吧!!!」

 

 

孝敏和美英看著允兒走之後,就想著俞利和秀妍兩人到底說清楚了沒,可是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是要到哪裡去找人,慢慢地往學校門口走,美英一邊打電話給俞利,兩人走經過體育館旁邊時,聽到有手機在響,走近一看,發現是他們兩個,而且還緊密的貼著擁吻,這時候不出現來打岔一下那怎麼行呢。

 

 

「孝敏!!你就不能等到我們結束你在出來嗎~」

 

「權俞利!!你在說什麼啦!!!」

 

 

 

秀妍嬌羞的槌了俞利一拳,她似乎也對他們在校園裡大方的擁吻感到害羞。

 

 

「我又沒說錯…」

 

「美英,看起來,我們是白擔心了,這兩個人現在似乎是不需要電燈泡在場的!!!」

 

「是阿,那我們回家吧~」

 

「喂喂喂~你們兩個這樣就要走唷!!!等等啦,一起去吃消夜啦~」

 

「哦~秀妍你請客嗎?耶耶耶~那我跟美英就恭敬不如從命囉!!!哈哈哈~」

 

「當然不是我請,是 權 俞 利 !!!」

 

「蛤~怎麼會是我!!!」

 

「怎樣,你有意見?」

 

「沒有沒有,不敢不敢,女王大人~」

 

「哼!!!乖~」

 

 

看到俞利和秀妍一搭一唱,美英和孝敏總要忍不住虧個幾句才行,俞利大大方方的牽起秀妍的手,反倒是秀妍覺得有些不習慣,扭扭捏捏樣讓美英越看越好笑,但也越看越羨慕。

 

 

孝敏和順圭已經在一起一陣子了,現在秀妍和俞利也變成情侶,幸福得很,那她呢,她跟泰妍現在的情況…難解阿。

 

 

 

 

 

「啊!!!對了,允兒呢?她怎麼沒跟你們來???」

 

 

 

四人邊吃消夜邊聊天,吃到一半,秀妍才注意到,怎麼沒有看見允兒,剛剛她因為過於生氣,完全忘了允兒的存在。

 

 

「拜託,你剛剛吃俞利得醋吃成那樣,她大概也知道自己沒望了,後來你走了之後,允兒就跟我和美英說,要我們告訴你跟俞利,她祝你們幸福快樂,然後就走回宿舍…」

 

「是…是唷…」

 

 

 

秀妍知道自己把允兒給晾在一旁有些失禮,可是在那樣的情況下,她也沒想到那麼多,她反而慶幸,那個同學出聲讓她注意到一旁的俞利,要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復允兒對她的心意。

 

 

「好啦好啦,反正你現在跟俞利在一起,那就好好在一起,允兒的話,你也別管那麼多,因為…你不喜歡她,這是她必須接受得事實!!!」

 

「但是孝敏,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吧…要不要我在去找允兒說一下…」

 

 

 

秀妍不想要把事情搞到太糟的地步,畢竟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在社團裡或是校園內遇到允兒,如果不把話說開,那麼以後真的會很尷尬。

 

 

但是,孝敏卻非常不以為然。

 

 

「秀妍~如果俞利說好,而且她不會在意情敵跟你繼續當朋友的話,那我就沒意見囉!!!」

 

 

孝敏這樣說,秀妍馬上轉頭過去看著俞利,剛剛秀妍提到允兒時,俞利的臉色就很不好,又聽到秀妍說要找允兒談談,臉只差沒垮下來,允兒喜歡秀妍她怎麼可能還會想要讓他們繼續當朋友呢,就算秀妍沒那個意思,但難保允兒不會糾纏下去,所以,當秀妍轉過頭來看著她的時候,俞利一臉不開心。

 

 

「俞利…你…你在不開心嗎?」

 

「秀妍…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跟一個喜歡她的人互動過於密切,雖然說是當朋友,可是難保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啊…」

 

「沒錯!!!秀妍,你要是想要跟俞利穩定的走下去,那就把這些麻煩都給省了,不然到最後雙頭空你就慘了!!!」

 

「孝敏,你幹嘛這樣詛咒秀妍啦!!!」

 

「噢~黃美英很痛耶!!!」

 

 

好不容易秀妍和俞利順利交往,孝敏老是說這些話嚇唬人,美英打了她一拳,讓孝敏痛得大喊,不過,孝敏說得沒錯,與其為了要讓表面上的一切都看起來平和去裝好人,倒不如,狠下心來當個壞人,省掉一些沒意義的麻煩。

 

 

「權俞利,我警告你唷,你再給我跟美英這樣”玩在一起”你就完蛋了!!!」

 

「遵命,女王大人~」

 

 

同樣的,秀妍也不希望俞利跟其他人做出太過親暱的動作,就算她知道美英喜歡的人是泰妍,根本不可能會喜歡上俞利,但她就是看了礙眼,人嗎,不可能沒有私慾,沒有忌妒心,想要占有,成為對方的唯一,人之常情。

 

 

 

 

 

回到家後的美英,回想著今天看到的畫面,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本來還在猶豫還在互相試探對方的兩人,因為偶發事件,意外促成兩人坦白對對方的愛意,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看到俞利和秀妍在一起,順圭和孝敏也很恩愛,美英不禁看著牆上泰妍的照片發楞。

 

 

什麼時候…才會換我們呢…泰妍…”

 

 

 

 

 

因為先前知恩在大家的面前表現出她對泰妍的愛慕,再加上每次社課都會看見她們兩個湊在一起聊天,自然而然就會讓其他人誤以為她們真的在一起,銀赫也因為這樣,索性不來熱音社,或許是賭氣,也或許,只是想要平復自己的心情,總之,不管怎樣,素妍都極力的不讓這件事在社團裡產生太大的化學效應。

 

 

然而,知恩的攻勢還沒完呢。

 

 

 

 

 

「泰妍學姊,晚上有沒有空,可不可以教我經濟學?」

 

「欸?教你!!!!!」

 

「對阿~快要期中考了,我的經濟學小考都只有二、三十分,所以我很擔心期中考,想找你來幫我惡補!!!!」

 

「阿…可…可是…一下的經濟學,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耶,不然,我把我之前的講義給你,這樣多多少少對你有些幫助…」

 

「蛤~泰妍學姊,我的意思是我看不懂那些英文還有圖在說什麼意思,所以你把妳的講義給我看,我一樣是看不懂阿,我想要有個人來教我…我不懂也可以直接問,這樣學習效率才會快!!!」

 

 

Moon smile三人在社團裡隨興地唱著歌,沒事的時候,她們都會彈彈吉他或是練練唱歌技巧,隨意地唱著,想怎麼唱就怎麼唱,也讓泰妍找到一些作詞作曲的靈感,只是,當三人很開心的彈奏時,知恩一踏入社辦,所有的音樂全都停了下來,大夥看著她,只見知恩放下包包,一屁股坐在泰妍的旁邊,開始跟她哀求教她經濟學,順圭和秀妍兩人交換眼色,意思是又來了。

 

 

「阿…可…可是我…我晚上有事耶…」

 

「那…今天不行,明天呢?明天學姊你課很多嗎?我們可以約在圖書館阿,反正圖書館開到九點,拜託啦~可以嗎?」

 

「我…我…」

 

「拜託拜託,我不想要被當阿,泰妍學姊~~~」

 

「哀~好吧,明天我下午沒課,我就去圖書館教你…」

 

 

泰妍有向秀妍和順圭用眼神求救,但是兩人都不想理她,面對知恩這麼難纏的人,她們可不想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何況現在她們都是有伴的人,晚上哪來的時間陪一個只會胡亂來的學妹身上,所以還是閉嘴好了。

 

 

「耶!!!太好了,泰妍學姊,那...那明天中午我下課後,先到圖書館外頭等你,我們一起去吃飯,再去圖書館念書好不好?」

 

「嗯…」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泰妍學姊~」

 

「明天見~」

 

 

知恩走了之後,泰妍無奈的嘆氣,秀妍和順圭則是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看什麼看,剛剛要你們幫忙,結果都沒人說話幫我!!!」

 

「我們幹嘛幫你阿,她是要找”你”念書,又不是找我跟秀妍~」

 

「對阿對阿,何況我當初經濟學也是靠你們才會過得,我哪可能有能力教她阿~」

 

「算了算了,你們都在幸災樂禍!!!果然是好朋友啊!!!」

 

「泰妍,不是我們不幫你,而是,知恩很明顯的目的就是要跟你獨處,我們沒必要從中作梗,讓她對我們惡言相向吧,何況,我跟秀妍一點也不想要跟她有過多密切的關係,還是維持這種…單純的學姊學妹關係就好~」

 

「順圭,你明知道我不喜歡知恩,那你…應該要幫我阿~」

 

「不喜歡你可以拒絕,你剛剛又為什麼要答應?」

 

「你也看到啦,剛剛那樣的情況,我不可能拒絕阿~」

 

「剛剛的情況?所以知恩是有拿刀還是拿槍抵住你,逼你答應嗎?還是你被他抓到什麼把柄,所以不得已只能答應,泰妍,聽來聽去,我只覺得你只是在為你的懦弱辯解,我看不到,你想要跟知恩把持距離的決心!!!」

 

「我…你…」

 

 

 

泰妍說不出話來反駁,確實,剛剛既沒有刀也沒有槍,她可以拒絕,可是心軟的她,還是答應,事後再來抱怨順圭和秀妍為什麼不幫她,可她們沒有義務要幫她阿。

 

 

「泰妍,知恩喜歡你,你明知道,但你卻還是這麼放肆地讓她在你身邊做出一些可能會讓人誤會的事,你這樣…最後只是把美英推離你身邊而已…」

 

「我…我還能怎麼辦,美英對我的態度很明顯了,雖然我們還是會說話,但是語氣裡總有一種生疏感,完全變得跟之前不一樣,我也不想要這樣,可是,可是美英…」

 

「可是美英什麼!!!美英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錯,問題都在你身上!!!!」

 

「順圭…」

 

「哎呀~算了算了,我不想要責備妳,可是要是你再這樣下去,那我奉勸你一句話,放棄美英,不要喜歡上她,因為你沒有帶給她快樂的能力…」

 

「好啦,順圭,你不是要去找孝敏,你載我到學校運動場的側門,俞利在那裏練習,我要去找她…」

 

「恩~好…」

 

 

秀妍和順圭東西收拾好,準備走人,泰妍還愣在那,思考著順圭說的話。

 

 

「哦~對了,泰妍,告訴你一件事,我跟俞利現在是情侶,所以我要去找我女朋友囉!!!」

 

「欸!!什麼,你什麼時候跟俞利交往的???喂喂喂~你們兩個給我回來說清楚!!!」

 

「改天再說,現在找女朋友比較重要,掰~哈哈哈哈!!!」

 

「可惡,你們兩個重色輕友的傢伙,我都難過程這樣,沒人陪我就算了,還給我落井下石,要我不要喜歡美英…」

 

 

順圭和秀妍已經走遠,泰妍一個人在社辦嘀咕著,連秀妍都是戀愛ing,那她呢,她還在為了知恩纏著她心煩,還在為了美英對她的冷漠在自責,卻沒有一個辦法能夠幫她解套,她多想說她喜歡美英,可是,現在說,還來得及嗎?美英還願意聽嗎?泰妍苦笑著,有太多的不確定讓她卻步了。

 

 

 

唉…美英…我一直都只看著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