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  

 

 

還有一篇完結唷(眨眼)

 

 

 

 

無知之人,可憐在自己不知無知

我笑了XDDDDDDDD

言之無知者,無知也XDDDDD 

 

 

  

 

 

 

二十九.

 

 

 

秀妍唱完,順圭緊接著走出來,拿著麥克風,看得出來她老神在在,穿著蓬蓬裙,配上可愛的頭飾,讓台下的男生們不禁又吼了起來,這麼可愛的裝扮讓孝敏看傻了眼,因為,她沒想到順圭穿起這麼可愛的衣服更能襯托出她的可愛。

 

 

「欸~孝敏,看你的臉,你好像不知道順圭會穿這樣齁!!!!!」

 

 

俞利在旁邊笑著,看孝敏驚訝的表情就知道她事前也不知道順圭會穿怎樣。

 

 

「哼!!!你管我,我的sunny比你的秀妍美多了~~~」

 

「喂喂喂~那不一樣好不好!!!不能這樣比!!!!!」

 

「啊!!!你安靜,我的sunny要說話了!!!!」

 

「可惡!!!!」

 

 

不管怎麼說,俞利都說不過孝敏,能夠治得了她的人,只有順圭一個人而已。

 

 

「剛剛秀妍唱得好嗎~~~~~~~」

 

「好!!!!!!!!!!!!!!!!!!!」

 

「那這樣我會很有壓力了!!!!!哈哈哈~不開玩笑,這次的成發很特別,從上到下,從社長到我們,每個人都很盡力的要展現熱音社的熱情給大家看,所以我們能夠報答你們的就是用歌聲來回饋…」

 

 

順圭來回走,彷彿像是個巨星一樣,讓泰妍在後面笑著說這又不是你的專屬演唱會~愛出風頭的傢伙!!!”

 

 

「不過,我今天第一次穿上這樣的衣服,真的很彆扭阿!!!!」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會這樣穿,跟我待會要唱的歌曲有關…」

 

「有個人曾說,我,是個很勇敢很堅強的人,很少在她面前吐露心事,每次看到我,都是一副笑咪咪的模樣…」

 

「她希望我能夠在她面前多點人性,她想要看到我多樣化的面貌,有一次,她跟我說她想看看我穿娃娃裝的樣子,一定會很可愛,雖然在當下我說不要,但這樣的想法卻一直在腦海裡打轉…」

 

「直到這次的”四面處歌”發表會,泰妍跟我說了她希望我們能夠展現自己的唱功,或者是創作能力,所以我便把纏著我多時的想法付諸於行動,寫了這首歌,還有…穿上讓我彆扭很久的衣服…」

 

「哈哈哈哈~」

 

「這首歌就像是這套服裝一樣,叫做Your Doll,跟剛剛秀妍唱得歌曲一樣都是輕快版的節奏!!!!!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搖擺吧~」

 

「嗚!!!!!!!!!!!!!!!!!!!」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love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need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want  you
 

我所期望的只有你一個
 

想一輩子在你的懷抱過下去
 

一想到你 心就蹦蹦直跳
 

妳向我走來 嘴角會不自覺的上場
 

碰到你的手   就像觸電一樣
 

今天的夢裡   好像都是你
 

接到你的電話眼睛就會閃閃發亮
 

聽到你的聲音就會覺得恍惚
 

分離的時候就會眼含淚水
 

我好像成了傻瓜一樣
 

每天都會想一個人
 

每天都想凝視一個人
 

請抱抱我    我想你對我說
 

你也和我一樣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love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need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want  you
 

我所期望的只有你一個
 

想一輩子在你的懷抱過下去

見到你的話   就會聳起肩膀

 

一起散步的話   就會和著你的步伐
 

手挽著手的話    就會蹦蹦直跳 
 

我好像會做很幸福的夢
 

每天想擁抱的一個人
 

想親吻的只有一個人
 

絕對不要變心   一定要遵守約定
 

我們要永遠相愛下去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love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need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want  you

我所期望的只有你一個
 

想一輩子在你的懷抱過下去

從一開始  我的心都通通給你

 

我要住在你的心裡
 

請珍惜像寶貝一樣珍貴的我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love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need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want  you
 

我所期望的只有你一個
 

想一輩子在你的身邊過下去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love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need  you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want   you

 

再這世界我想成為的只有一個
 

就是一個只屬於你的洋娃娃
 

Give it  to me love baby  I  need  you

 

 

順圭創作的這首歌曲,是照著孝敏對她的描述所寫,那天,她們兩個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sunny~為什麼…妳都是比較中性的打扮啊?很少看到妳穿粉紅或是比較lady一點的衣服?」

 

「恩…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種舒服的裝扮,怎麼了嗎?」

 

「沒,我在想像…妳穿上蓬蓬裙,然後畫著紅紅的腮紅,一臉賣萌樣在台上唱歌的樣子…」

 

 

孝敏邊說邊笑,順圭敲了她頭,打斷她的幻想。

 

 

「你唷,老愛幻想這些~」

 

「可是人家覺得妳要是這樣穿也很好看!!!!!!!!」

 

「會嗎?但我覺得我穿起來一定很彆扭!!!!!這麼可愛的衣服真的不適合我…」

 

「不然…妳就穿一次…穿一次就好!!!穿給我看就好,好不好?」

 

「恩~我考慮考慮!!!!」

 

「阿~~為了我,妳還要考慮唷!!!sunny~~~~」

 

「在看看啦~」

 

 

那天,不管孝敏怎麼盧,順圭始終都沒有給她一個答覆,那時候孝敏認為順圭一定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才會這樣猶豫,所以也沒放在心上,因為她也只是剛好想到,順口提起,並不是真的想要看到順圭穿那樣,但她沒想到,順圭卻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還在這麼重要的日子穿給她看,同時間也讓很多人看到,孝敏的眼淚緩緩從眼角流出,跟俞利受到的感動一樣,她真的,好喜歡順圭給的驚喜。

 

 

「哦~我唱完了,大家喜歡嗎?不管喜不喜歡我的創作,總之,這首歌獻給妳!!!!!以後別再要我穿這些衣服了!!!!謝謝大家~~~~」

 

 

順圭喊完就趕快下台去換衣服,逗趣的話惹得孝敏破涕為笑,雖然順圭是這樣說,但她回去後肯定要順圭再把衣服換上,讓她好好地拍照存下來。

 

 

 

順圭開心的下台,工作人員連忙把椅子、麥克風架搬上台,泰妍揹著吉他緩緩的走到台前,與前面兩個人不同的表情,泰妍此刻異常認真。

 

 

 

知恩在台下看著,雖然她曾聽過Moon Smile的排練,但是泰妍從來沒有彈唱過她所要表演的歌曲,連順圭和秀妍也不知道,可以說是保密到家,而素妍在後台看著,這首歌只有她一個人知道,因為泰妍都是私底下找她驗收,也跟他談過這首歌的由來,所以,素妍才會對泰妍說做她想做的。

 

 

 

美英望著泰妍,心中的某一塊又隱隱作痛,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泰妍從興奮變成失望,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已經不再那麼期待見到泰妍,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她們之間,變成這種無法傳達心意的尷尬氛圍。

 

 

「前面的演唱,大家還滿意嗎?」

 

「滿意~~~~~~~~~」

 

「那就好,接下來,是Moon Smile的最後一首歌,也是我自己的創作,在歌曲開始前,我有一個故事想要跟大家分享,關於這首歌的故事…」

 

 

泰妍邊說邊朝美英的方向看來,發現美英也看著她,微微的對她一笑,就像當時,她第一個發現美英存在那樣。

 

 

 

美英心臟跳得飛快,她不確定泰妍是否看著她,聽泰妍說的那些話,她忽然有種複雜的預感,好像…泰妍要說的話跟她有關。

 

 

泰妍輕輕刷著和弦,緩慢的彈奏起這首歌,她寫給…美英的歌,一邊彈奏,一邊緩緩說著,她想要告訴大家的故事。

 

 

 

「有個女孩…她跟我說…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一個人…」

 

 

 

「常常在遠處凝望著她,欣賞著她,愛慕著她,喜歡她所有的一切…」

 

 

 

「她從沒有想過能夠跟喜歡的人拉近距離變成朋友,她以為她…只能夠默默地這樣喜歡而已…」

 

 

 

邊彈奏,邊說起感覺是悲傷的故事,台下的人不禁聚精會神的認真聽泰妍訴說故事,孝敏一聽到泰妍這樣說,就知道她想要表達什麼,不時轉過頭瞄著美英,美英只是靜靜的凝望著泰妍,有如她口中的女主角一樣。

 

 

 

「後來他們成為朋友,可是女孩看到喜歡的人還是很嬌羞,總是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她,然後一臉幸福的傻笑著…」

 

 

 

「然而,女孩的心上人卻是一個濫好人,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別人,只知道不想要讓別人開心,一昧的答應別人要求,想要每個人都好,卻不知不覺傷害了女孩…」

 

 

 

「那天,女孩痛哭流涕的跑來跟我說,她說,她想放棄了,因為那個人,一點也不懂她的心意,一點也沒有要珍惜她的意思…」

 

 

 

「可是…說著說著…女孩哭得更兇了…因為…她根本沒辦法割捨這份喜歡…她沒辦法阻止自己的眼睛追隨著她…她沒辦法不默默關心她的一切…她沒辦法克制自己的心…所以她好慌…好傻…好讓人…心疼…」

 

 

 

泰妍說到心疼時,眼神是看向美英,美英忍著淚,不想在這裡哭,她知道泰妍是在說她,只是,現在泰妍這樣說的用意又是什麼呢。

 

 

 

「因此…我才會創作出這首歌,想要告訴她的心上人,你聽見了嗎?你聽見女孩喜歡你的聲音了嗎?如果聽見的話,那就給她一個回應吧…」

 

 

 

音樂正式開始,泰妍緩緩唱著,她為美英寫得這首歌,那天,她跟美英大吵完後,她才真正的體會到美英是如何在她的後頭默默的看著她,又是以怎麼樣的心情來容忍她的忽略,所以,以美英的角度寫了這首”你聽見了嗎”。

 

 

조금만아파도눈물나요
只有一點點的心痛也會流淚

 

 

가슴이소리쳐요
我的心大聲的叫喊著

 

 

그대앞을그대곁을지나면
從你的面前 從你的身邊經過的話

 

 

온통세상이그대인데그대만그리는데
全世界只剩下你的身影 只想著你

 

 

그대앞에선숨을죽여요
在你的面前我無法呼吸

 

 

내게그대가인연이아닌것처럼
對我來說 就算你不是屬於我的姻緣

 

 

그저스치는순간인것처럼
就算好像只是一個暫時掠過的瞬間

 

 

쉽게날지나치는그대곁에또다가갈한걸음조차체뗄수없을지라도
我仍然想要靠近那輕易就把我忽視的你的身邊

 

 

서성이게해눈물짓게해
一直排徊著 一直哭泣著

 

 

바보처럼아이처럼
像個笨蛋 像個小孩

 

 

차라리그냥웃어버려
干脆就這樣一笑置之

 

 

점점다가설수록
慢慢向你走進的同時

 

 

자꾸겁이나지만
雖然也感到害怕

 

 

이사랑은멈출수가없나봐
但是這份愛好像無法停止

 

 

 

聽到這裡,美英已經無法克制淚水,崩潰的大哭,孝敏抱著她,讓她躺在自己的懷裡盡情哭泣,泰妍剛剛說的話,還有這首歌的歌詞,全都是…全都是美英所有的心情,一想到這陣子以來的酸楚,要美英怎麼能不哭泣。

 

 

「欸~順圭,妳知道泰妍要這樣做嗎?」順圭和秀妍兩個人在布幕旁看著,內心也很感動泰妍這樣做。

 

「不知道…但我相信…她肯定要來好好珍惜美英…才會選擇在這麼重要的場合說出這些話…」

 

 

知恩在台下看著,不管是泰妍說的話,或是她寫得這首歌,都讓她深受感動,再一次的體認到自己失戀的事實,知恩同樣也悶的難受。

 

 

 

왜내사랑만더딘거죠
為什麼只有我的愛情那麼緩慢

 

 

내사랑만힘들죠
只有我的愛情那麼辛苦

 

 

그대앞에그대곁에있어도
就算在你的面前.就算在你的身邊

 

 

온통세상이그대인데그대만보이는데
全世界只剩下你的身影 眼裡只看得到你

 

 

그대앞에선난먼곳만봐요
雖然在你的面前 卻又覺得你遙不可及

 

 

내게그대가꼭마지막인것처럼
對我來說 就算你是我最後的愛

 

 

내겐마지막순간인것처럼

就算是最後的瞬間

 

쉽게날지나치는그대곁에또다가갈한걸음조차체뗄수없을지라도
我仍然想要靠近那輕易就把我忽視的你的身邊

 

 

 

金泰妍,傷人的人到底是誰!!!你不要含血噴人,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歡你,所有人都看到我的眼中只有你,那你呢,你呢,你的眼睛裡有所有人,你在乎的是每個人的感受,你心軟,無法拒絕知恩的要求,所以我就要甘願的被你傷害嗎?有這樣的道理嗎?”

 

 

서성이게해눈물짓게해
一直排徊著 一直哭泣著

 

 

 

對!!!就是因為你沒有那個意思,就是因為你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人的念頭,所以當你做出傷害我的事情時,而你卻一點自覺也沒有,金泰妍,我受夠了,我真的受夠了!!!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可是你的眼睛裡根本沒有我,你太軟弱,太容易被人左右…”

 

 

 

바보처럼아이처럼
像個笨蛋 像個小孩

 

 

차라리그냥웃어버려
干脆就這樣一笑置之

 

 

점점다가설수록
慢慢向你走進的同時

 

 

자꾸겁이나지만
雖然也感到害怕

 

 

이사랑은멈출수가없나봐
但是這份愛好像無法停止

 

 

먼발치서나잠시라도
就算只能遠遠的 短暫的

 

 

그대바라볼수있어도
就算只能看著你

 

 

그게사랑이죠
也是愛情吧

 

 

혹시이기다림이이그리움이닿을때면들릴때면
也許有一天你會了解到 你會聽到我這份焦急的期待和思念

 

 

차라리모른척해줘요
但也請你干脆就裝不懂吧

 

 

그대에게갈수록
向你走進的同時

 

 

자꾸겁이나지만
雖然也感到害怕

 

 

이사랑은멈출수가없나봐
但是這份愛好像無法停止

 

 

可是…我又喜歡這樣的你…怎麼辦呢…我是不是很傻阿…泰妍…”

 

 

 

泰妍忍著情緒,把歌曲完整的唱完,美英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台下的許多觀眾也受到音樂和故事的感染,默默紅了眼眶。

 

 

 

 

到底是旋律敘說著心境,還是歌聲讓心意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