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  

 

 

 

 

 

 

三十.(完)

 

 

 

音樂結束,泰妍強忍著淚水,拿起麥克風對著台下說。

 

 

 

「女孩,你聽見了嗎?如果你聽見了,那她一定也聽見了…」

 

 

 

美英抬起頭來著泰妍,泰妍同樣也往她的方向看。

 

 

 

「我相信,她現在一定對她的作為懊悔不已,所以…所以…」

 

 

「所以…拜託你…不要這麼早放棄她,好不好…」

 

 

 

泰妍說完,全場靜默,因為不知道在對誰說,所以觀眾也不知做何反應。

 

 

「她…一定也很喜歡妳的!!!!感謝各位!!!!!!」

 

 

倉皇的結束下台,素妍趕緊上台去緩和氣氛,泰妍只想到開頭要怎麼做,卻沒有想到該怎麼收尾,只是想要把對美英的心情給表達出來,所以當現場觀眾靜默無聲的時候,她也緊張了,緊張得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緩和氣氛,所以匆匆下台,接下來,她相信素妍會幫她解決。

 

 

 

 

「欸~金短身!!!!今天!!!幹得好!!!」

 

「李順圭,你少虧我唷!!!!!」

 

「泰妍~今天這樣告白,我相信台下一定有很多人被你電到了!!!!那首歌,還真是催淚,我都要哭了,嗚嗚嗚~」

 

「鄭秀妍,你吃飽沒事幹阿,假哭什麼!!!」

 

「欸欸欸~我在讚賞你的歌好聽耶,連句感謝都沒有,真掃興,我要去找俞利,最後再回來謝幕!!掰~」

 

 

秀妍和順圭一直在後台看著泰妍,他們當然清楚泰妍此刻的情緒一定很激動,但是,激動沒有用,要是這麼大膽的告白,最後因為她膽卻不敢去找美英的話,那就白費功夫,所以兩人說好,要刺激泰妍,讓她鼓起勇氣去找美英,當她的面,再把剛剛的話說一遍。

 

 

「什麼!!你要去找俞利,那我也要去找孝敏,她肯定現在笑得很開心呢!!」

 

「當然阿,我們的小順圭穿得這麼~~~~~可愛,孝敏肯定笑得花枝亂顫呢!!」

 

「喂喂喂!!!為什麼要加小,我哪裡有小!!!!可惡!!!!」

 

「哈哈哈!!!幹嘛計較那麼多啦~小 順 圭~~~~」

 

「鄭秀妍,你找死!!!!」

 

「我要去找俞利了,哈哈哈~」

 

 

不過,兩人雖然嘴上是說要幫助泰妍,實際上,哪有什麼比自己的女朋友重要的不是嗎,假幫助朋友之名,行約會之實阿。

 

 

順圭和秀妍兩人鬥嘴從後台走到台下去找人,泰妍看著他們無奈的嘆口氣,克兩人一點用處也沒有,他們有人能找,她呢,她該去找美英嗎?雖然剛剛很有勇氣這樣說,但是,一想到要面對美英,內心還是很害怕,害怕美英現在對她的想法,是討厭、是蹭恨、是怨懟還是…依然喜歡呢,種種的想法阻礙著泰妍,煩躁不安的她,遲遲不敢去找美英,看著手機抓著頭髮,走到外頭去,猶豫著該不該打給美英。

 

 

然而,在她猶豫的時候,美英氣喘吁吁的跑到她旁邊,泰妍一下台,美英站起身就往後台衝,可是,怎麼找都沒有看到泰妍,後來是遇到秀妍和順圭,他們才說泰妍往外面走,美英連忙跑過去,順圭和秀妍當然趕快偷偷跟過去,順便CALL另外一半過來,有好戲看,怎麼可以不分享呢。

 

 

 

「美…美英…」

 

「呼…呼…泰妍…」

 

「美英…你…你…我…」

 

 

美英預料之外的出現在自己面前,泰妍傻在那,不知道該說什麼,剛剛的勇氣都用完了,現在,她緊張的不知所措。

 

 

「噗哈哈哈~」

 

 

美英看到泰妍這麼緊張,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美英你笑什麼…」

 

「剛剛的勇氣到哪去了…為什麼現在看到我這麼緊張?」

 

 

美英一步步的走向泰妍,泰妍一步步的向後退,完全沒想到美英一開頭會這樣說,這下,她更緊張了。

 

 

「我…我…」

 

「金泰妍,你說…那個女孩聽到了,那”她”一定也聽到了對吧?」

 

「恩…恩…」

 

 

美英離泰妍很近,近到泰妍深深地為美英的雙眼著迷,一動也不動的盯著美英看。

 

 

「那麼…女孩是指我…對嗎?」

 

「阿…恩…」

 

「那首歌…也是要寫給我的…是嗎?」

 

「恩…」

 

「所以…我喜歡的心上人,現在…是喜歡我的嗎…?」

 

 

 

美英鼓起勇氣,用這樣的方式逼泰妍承認,她知道現在泰妍很害羞,肯定沒辦法當面說,但她無法再等,要是在讓泰妍這樣蹉跎下去,又不知道會錯過多久,所以,美英決定主動出擊。

 

 

「恩…」

 

 

泰妍依舊只回答嗯,她現在真的全身發燙。

 

 

「泰妍,你…真的喜歡我嗎?」

 

 

美英在問一次,對於自己在意的人,還是會想要聽到直接又肯定的答案,才會安心。

 

 

泰妍也知道這點,面對美英這麼主動,她也提起勇氣,不該再退縮,直起身子,認真地看著美英。

 

 

 

「美英,從一開始你在台下看著我們表演時,我,就是最先注意到你的人,看到每場表演你都來,我真的很開心,可是,我不是那種會主動認識人的人,所以我沒有勇氣主動跟你說話,後來,很巧的機緣下,我們互相認識,而你還當了我們樂團的助手,能夠跟你這麼近距離相處,說真的,那時候,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跟你說話,甚至是分享音樂,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想過,看到你這麼喜歡我的聲音,我也好高興,唱起歌來更加賣力,然而,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來者不拒的個性,會造成你跟我之間最大的隔閡…」

 

 

「當時知恩對我告白,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所以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完全愣在那,卻沒有料到心直口快的知恩會那樣說,造成你對我的誤解,美英,我對知恩真的沒有那樣的感情,這點你要相信我…」

 

 

「恩,我相信你…」

 

 

「美英,或許你不相信,但其實,我們兩個早在我組這個樂團前,就已經見過面了…」

 

 

美英一臉疑惑看著泰妍,她根本沒印象,在旁邊偷聽的秀妍和順圭更是沒聽過泰妍說過這些事。

 

 

「還記得嗎,大一剛開學的時候,有一次在樹下,你幫我撿起了樂譜,還問過我,你會唱歌,你記得嗎?」

 

「樂譜…?啊!!!!有!!!!不過,那個人是你嗎?」

 

「可能你想不起來是我,畢竟那時候的我還很矬,而且只有短短的時間,很難記住一個陌生人的…」

 

「那…那你又怎麼會記住我?」

 

「因為…眼睛…當我對到你的眼睛時,我就被你的笑眼給吸引,一直忘不了,直到後來在台下看到你,我馬上就想起來就是你幫我撿起樂譜的!!!!!!!!」

 

「所以…所以泰妍…你…」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從很早之前,泰妍就知道美英,意思就是…。

 

 

「沒錯,從那時候,我就發現我忘不了你,每次表演都很期待看到台下有你的身影,而我們團名,Moon Smile,就是因為你而取的…」

 

 

泰妍說起團名的由來,不只美英,連秀妍和順圭都嚇了一跳,因為當初泰妍說要組團時,他們並不訝異泰妍有這樣的想法,反倒想說要盡全力幫忙泰妍,至於團名,泰妍早已決定好,而她們也沒有多問,只是,怎麼樣也沒有想到,泰妍那時候居然會為了一個一面之緣的人,而取了這樣的團名,依照泰妍木頭的程度,這樣做還真是讓大家出乎意料之外。

 

 

「因為…我…」

 

「恩,那時候就覺得…如果沒辦法再見到你,那起碼要有個方式紀念,才會這樣取,但任誰也沒有想到,之後的我們,會是這樣子認識,甚至是…互相喜歡…」

 

 

泰妍上前抱住美英,因為美英又流下淚水,她完全不知道,泰妍早已把她放到心裡,深入骨子裡。

 

 

「泰妍…」

 

「美英,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你受這麼多委屈,可是,那天的吵架後,我真的徹底反省過,也明白要是我的心軟再不改善,你就有可能會離我而去,甚至是漸漸疏離,當個…最遠的朋友…一想到這樣,我就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泰妍…我…」

 

「美英…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喜歡你很久了,這句話我埋在心裡很久,一直都很想說,卻因為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始終不敢說出口,對你,也沒有太大的作為,或是反應,最後,是被我自己逼到現在,才敢對你說…」

 

「嗚嗚嗚…沒關係…沒關係…」

 

 

美英緊緊抱著泰妍,淚流滿面,激動地哭泣,連在一旁偷聽的,也不禁熱淚盈眶,彼此喜歡的兩人,終於,誠懇的面對自己的心,最後在一起,是多麼令人感動和欣慰的事。

 

 

「所以,美英,跟我在一起好嗎…?」

 

 

終於,終於把最重要的那句給說出口,偷偷跟著泰妍出來的知恩,在也忍不住情緒,不想要看到這樣的畫面,奔走去別處。

 

 

「好,好…當然好…」

 

 

毫不猶豫地答應,美英不知道等這句話等了多久,緊緊的相擁,連泰妍也為兩人最後能夠在一起感動不已。

 

 

輕輕扶起臉龐,雖然美英依然在流淚,但是臉上多了些羞怯,每次看著泰妍,她總有一種害羞的神情,就連現在也是,泰妍直視著美英,兩人的唇慢慢靠近,接觸、摩娑、吸吮、然後在彼此口中纏綿,爆發出來的慾望和累積已久的想念,讓兩人情不自禁的吻起來,讓旁觀的四人瞪大眼睛看著。

 

 

 

 

「哦哦哦~sunny你看,泰妍和美英兩人一定是忍很久了齁!!!!嘻嘻嘻~」

 

「是阿,你看泰妍那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哈哈哈~」

 

「欸欸欸~你們兩個小聲一點,小心待會被聽到!!!我們就完了!!」

 

「可是…秀妍…剛剛是你說話最大聲耶!!!」

 

「權俞利!!!!你找死啊!!!!!」

 

 

秀妍這一吼,把泰妍和美英從激情當中給喚回來,美英依然被泰妍緊緊的抱住,只不過臉上的紅暈更甚,看起來更吸引人。

 

 

「喂喂喂~你們幾個!!!!居然在那裏偷聽!!!!」

 

「阿~我們有偷聽嗎?我們剛好路過對吧,秀妍~」

 

「對阿對阿,順圭,我跟妳要一起去找俞利和孝敏的不是嗎?我們怎麼會走到這裡來啊~」

 

「不知道,那我們趕快走吧!!!」

 

「好~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給我裝什麼傻,明明孝敏和俞利都在旁邊!!!可惡!!待會看我怎麼找你們算帳,破壞我好事,我都還沒親夠耶!!!」

 

 

此時,順圭和秀妍當然是溜之大吉阿,兩人各自拉著孝敏和俞利回到館內,聽到泰妍這樣說,不禁笑彎了腰,果然泰妍肖想這樣很久了。

 

 

「泰妍!!!你不要亂說啦~」美英嬌嗔著,窩在泰妍的頸窩。

 

「我才沒有亂說呢~」

 

 

泰妍在美英的頭上親親一吻,再用力的抱緊美英,失而復得的人,最後又回到自己的身邊,那種感覺有說不出來的好,這次,她不會再放開,因為已經無法承擔失去美英的苦楚。

 

 

 

最後SJ的演唱已經不是重點,大伙都因為泰妍和美英終於在一起而感到幸福不已,全體謝幕時,美英依然熱淚盈眶看著台上的泰妍,賣力地為她鼓掌,今天她說的話,這首歌,她全都會記在心裡,因為女孩,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那個她,無論如何,都會在她身邊陪伴著,看她唱歌,看她看著自己燦爛笑的樣子。

 

 

「感謝各位來到熱音社的成發,不管今晚的表演你們喜不喜歡,我們都已經做到最大的努力,所以,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熱音社!!!!!!!!!!這次的成發,成功!!!!!!!!!!!!!!!!!!!!!!!」

 

 

深深的一鞠躬,也表示素妍要卸下社長的重任,雖然她剛剛都在後台監視著台上的情況,不過看到泰妍笑著回來,還對美英曖昧的笑著,就知道她剛剛的告白肯定是成功,也為她感到開心。

 

 

 

 

 

 

 

 

 

「1、2、3、test!!各位!!!請聽我說!!!」

 

「社長大人要說話了!!!大家安靜~~~~」

 

「感謝你,順圭,首先呢,因為要到期末的關係,所以今天的社課就讓大家吃吃喝喝,開心一下,再來,今天一樣可以在台上唱到歌,畢竟是熱音社,邊吃邊音樂才過癮,但在那之前,我有一首歌要跟大家分享…」

 

「哦~社長大人又有新歌了嗎!!!!!!」

 

「秀妍,你不要學順圭這樣叫我啦,很怪耶!!!」

 

「哪會阿,這樣叫才符合你的身分阿,社長大人~~~」

 

「沒錯沒錯,社長大人~~~」

 

 

泰妍無奈地看著順圭和秀妍,自從她當上社長後,他們倆個老愛這樣叫,叫得她很不好意思,在其他人面前叫也就算,連私下都這樣稱呼,有時候美英興致來也會跟他們一起叫,真的是,帶壞美英的損友。

 

 

「好好好~隨你們怎麼叫,這首歌,是我跟美英一起寫的,雖然是一首悲歌有點不符合現在的情境,不過,我們還是希望跟你們分享…」

 

 

泰妍介紹完,美英上講台坐在另外一張椅子上,調整好麥克風,看著泰妍,然後,開始兩人的這首合唱曲,Lost In Love。

 

 

우린 지금 정말로 헤어진 걸까 아님 약속한대로 잠시 멀어진 걸까
나는이정도면충분히된것같은데왜아무런소식이없는걸까

我們現在是真的分手了?抑或是按照約定漸漸疏遠了?
這樣的程度對我來說已經夠了,為什麼你卻一點消息都沒有呢?

 

너를 사랑해 끝도 없는 기다림이라도 괜찮아
니가 나를 다시 찾을 때면 언제나 너를 향해 웃어   있는데
我愛你,就算等待無窮無盡也無所謂
直到你重新尋我時,我都隨時能對你而笑


 

아직도 받아드릴  없는 걸까 니가 꺼냈던 얘긴 이별을 돌려 말한 
나는 곧이곧대로 받아 들이고 싶어 너는 지금 무얼 하고 있을까
至今仍然無法接受嗎?你說過的故事可以改變離別
我已經打算全盤接受了,但,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너를 사랑해 끝도 없는 기다림이라도 괜찮아
니가 나를 다시 찾을 때면 언제나 너를 향해 웃어   있는데
我愛你,就算等待無窮無盡也無所謂
直到你重新尋我時,我都隨時能對你而笑

 


이제 조금씩  슬퍼지고 니가 떠난  실감하지만 니가 돌아오면 잘해주겠단 생각뿐

現在我一點一點開始傷心,漸漸開始感受到你的離開,
然而如果你會回來,我就只想著你會對我好的

 

 이렇게 미련하게만 굴까 내게 주어졌던 시간들은 우리 사일 정리하기 위한 시간일 
為什麼還這麼的迷戀?
明明我擁有的就只有供我整理這段關係的時間……

 


슬프지 않아 니가 나를 찾을 거라는  믿음은
나의 사랑을  단단하게 만들고 내게 살아가는 힘을 주는 

不傷心,因為還有相信你會回頭的堅信在
我會讓這份愛變得更穩固,以成為我生活下去的力量

 

 

雖然是有點哀傷的旋律,但是讓泰妍和美英唱起來,卻是莫名的甜蜜,兩人不時對望,深情地看著彼此,眼裡的愛,濃到化不開,全心的投入在歌裡,讓在場的人也感受這兩人的愛情有多甜蜜。

 

 

 

1549  

 

 

「泰妍,你說你…從我撿到你的樂譜那時候就對我印象深刻了嗎?」

 

 

「恩…怎麼?」

 

 

「意思是…你喜歡我很久囉?」

 

 

「阿…恩…恩…幹嘛問這個?」

 

 

「沒有阿,就…一想到你喜歡我這麼久,就覺得好害羞但又很開心…」

 

 

「哈哈~傻瓜,笨美英!!!」

 

 

「哼!!!!臭daedae!!!」

 

 

 

如果說,愛上妳,是條披荊斬棘的道路,我無怨無悔

 

彎月般的笑眼,只有在看著妳的時候,展現。

 

 

 

 

 

 

Lost In Love  泰妍&美英

 

 

 

 

 

耶耶耶!!!這篇總算沒有超出我的估算的長度,不過,我是打算20篇完結的說(菸)

看到後面,應該了解我取名為"月眼"的意義在哪了吧,如果沒有說是泰尼,光聽篇名我就會覺得應該是古代文之類的XDDDD

雖然很虐,但是這篇我寫起來十足過癮,尤其是爭執那段!!!!

確實,在我眼中泰尼就是這樣,不斷迂迴再迂迴的一對戀人!!!!!!!

在各自的安全區域裡偷偷看著對方,直到被逼到懸崖邊,才肯說出心意,這樣很累,但更加深刻^^

總之,第一篇的泰尼文結束,之後,還是有機會寫泰尼(順圭:呀呀呀~別忘了我和孝敏才是主角啊!!!!!)

在三生2之前,會來個小短篇,是我一直想要嘗試寫的文章,只有十篇,我非常確定只有十篇XDDDDDDD

所以想看三生2的朋友們,還要再等等囉:))

看不夠泰尼的,再把月眼看過一遍吧~~~~~~~

感謝各位(眨眼)

 

 

 

 

往事如浮雲,從心頭掠過

過往如雲煙,風一吹就走

夢囈喃喃,縈繞心頭

人生苦短,何必執著

 

 

浮生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