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   

 

 

 

嗨!!大家好,我是林允兒!!

 

 

 

這部月眼,我實在是很意外,為什麼我居然會輸!!!!

 

 

 

依我這樣的美貌(撩髮),身材(再撩髮)怎麼可能會輸權宥利呢?  (宥利:你這是什麼意思!!!!!)

 

 

讓我來問問作者(眨眼)

 

 

 

 

 

 

作者: (老神在在)

 

 

允兒:請問…作者大人,為什麼這篇月眼…我…會輸給權宥利呢?

 

 

作者:主角又不是你,計較那麼多幹嘛~

 

 

允兒:不不不,這話就不對了,你這說可是會得罪廣大的允西迷!!!!!!!

 

 

作者:那…木已成舟,改不了,你就忍著點吧~

 

 

允兒:你就不能幫我跟秀妍寫個番外之類的嗎?好比說,後來秀妍發現宥利其實沒有她想像得那麼好,或是,她最後覺得她愛的人其實是我之類的劇情啊!!!    (宥利:什麼東西啊!!!!!!!!!)

 

 

 

作者:那太灑狗血了,不符合我的風格!!!(搖頭)

 

 

允兒:那為什麼美英姊和泰妍姊就很灑狗血???(怒)

 

 

作者:一切都只是偶然阿~~~~(心虛)(遠望)

 

 

允兒:偶然什麼!!!我看妳分明就是在找藉口!!!明明泰妍姊木頭到沒救的地步,哪時候學會要寫歌表心意,這比較像是我會做的事好不好             (泰妍:林允兒,你找死!!!!!!!)(美英:哈哈哈哈~確實呢)

 

 

作者:我是阿,現在才看出來阿(大笑)

 

 

允兒:啊!!!!可惡,明明我跟秀妍才是一對的阿,不然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允西迷在抗議!!!

 

 

作者:遊戲卡迷倒是很喜歡我這樣寫唷(燦笑)

 

 

允兒:那不關我的事!!不管,我要求寫一篇我跟秀妍的番外,起碼要讓我牽到手吧!!!

 

 

作者:恩~沒這打算!!!!

 

 

允兒:那…那起碼下一篇應該要是我跟秀妍的配對了!!!!

 

 

作者:三生2肯定是你跟秀妍~~~

 

 

允兒:那好!!!什麼時候開始連載?

 

 

作者:我也不知道(聳肩)

 

 

允兒:什麼叫你也不知道!!!你不是作者嗎,你應該要知道的啊!!(吼)

 

 

作者:我這個人很隨興的(撩髮)(笑)

 

 

允兒:可惡!!!真的要被你這個作者給氣死(咬牙)

 

 

作者:多巴結我一點,不然我讓你三生2吃不到秀妍唷(奸笑)

 

 

允兒:啊!!!!!!!!你……………(指)

 

 

 

作者:嘿嘿嘿~~~~~(得意大笑)

 

 

允兒:親愛的作者大人,拜託你,不要這樣好嗎,這篇我失戀已經很可憐,我需要三生2來彌補我的心靈阿(裝可憐)

 

 

作者:嗯!!這還差不多(打開三生2文件)

 

 

允兒:要開始打了嗎!!!!!(興奮)(期待)

 

 

作者:別太期待,這篇主角是我最愛的Sun屏,一開始當然還是他們先開始   (順圭:哈哈哈哈哈哈~)

 

 

允兒:我等,我願意等!!!麻煩你要幫我的忙阿(請求)    (秀妍:林允兒!!!你到底有多想要吃我!!!!!!!!!)

 

 

作者:包在我身上(眨)

 

 

允兒:感謝你~~~~~~

 

 

 

 

 

雖然說,在月眼這篇裡,我是失戀,但!!!!!!!!!!我相信善良又好心的作者大人,肯定會幫我的忙,讓我跟秀妍在新的一篇裡在一起,欸!!!不對,我在三生1本來就是跟秀妍在一起的啊!!可惡!!!!!!根本在耍我!!!!    (作者:哈哈哈哈哈~)

 

 

 

順應而生的情侶,就是故事裡最好的闡述。

 

 

 

 

 

 

順圭:那…哪時候要開始三生2,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色瞇瞇)

 

 

作者:你是迫不及待要跟孝敏親熱吧?!(挑眉)

 

 

孝敏:李sunny!!!你這個色狼!!!

 

 

泰妍:我也很期待!!!!!

 

 

作者:欸?泰妍你很期待我就好奇原因了!!

 

 

泰妍:那是因為這篇我就只有親到美英一次!!!一次而已!!!李順圭居然吻了兩次,我才是主角不是嗎!!!

 

 

美英:daedae>/////<

 

 

作者:哀~怎麼這些人都在意這些事啊,真是愛計較(攤手)(大笑)

 

 

 

 

 

 

 

 

別以為番外就只有這樣,會寫番外,一定會寫到主角的後續,所以明天請期待唷^^

然後,先前說的短篇,因為那篇是很隨性打,本想說要當三生2前的暖身,但似乎是沒辦法!!

所以最後的番外結束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眾所期待的三生2!!!!!!!^^

懶惰了好一陣子,因為太冷,完全提不起勁來打字!!!!!!!!!!!!!!!!!!!!!

感謝大家還去回溫以前的文章!!!因此!!在三生2開始前,再好好地把1看一遍吧(這樣會太為難嗎XDDDDDD)

哦~補充說明,深夜劇場二也會盡快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