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3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ll be there.

 

 

  

 

 

 

 

Hey, I just met you,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And all the other boys, try to chase me,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You took your time with the call,
I took no time with the fall
You gave me nothing at all,
but still, you're in my way

I beg, and borrow and steal
At first sight and it's real
I didn't know I would feel it,
but it's in my way

Your stare was holdin', Ripped jeans, skin was showin'
Hot night, wind was blowin'
Where you think you're going, baby?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And all the other boys, try to chase me,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I missed you so bad
I missed you so bad
I missed you so, so bad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I missed you so bad
And you should know that
I missed you so, so bad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So call me, maybe?

 

 

舞台上的美英正在演唱最近當紅的外國歌曲,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魅力,跟兩年前得她比起來,現在可以說是越發成熟美麗,因為上台的次數多了,漸漸地大家也注意到她的歌聲,再加上外型在校園間早已小有名氣,很快的,美英人氣急遽攀升,有點讓泰妍措手不及,在台下看著美英唱歌,泰妍實在很不是滋味,不是在計較美英得到的掌聲跟歡呼多,而是,美英吸引到一群色瞇瞇的人正聚精會神地盯著她看,一看到那些人這樣看著美英,泰妍非常不滿,可是美英警告過她,這不過是表演,要她好好在台下看著,還派順圭在旁邊監督,真的有夠氣人。

 

 

 

「欸欸欸~金短身,眼睛睜那麼大幹嘛!!!睜再大也沒用!!美英還是在台上 表 演 了 唷 ~」

 

「李順圭,你不說話會怎樣嗎!!!!!!!」

 

「不說話,會嘴癢!!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皮癢!!!!!!哼!!!!」

 

「好啦好啦~美英唱完了,可以去後台找她了!!!」

 

「這還要你說!!!」

 

「So call me maybe~~~~~感謝大家!!!!!!!!!!!」

 

 

 

美英唱完,泰妍就馬上衝到後台去,這次是她們在大學熱音社的最後一年,大四生,在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原本現任社長有邀請泰妍上台,但是泰妍婉拒了,因為她覺得舞台就是要留給學弟們發揮,不該再搶走他們的風采,但是美英會上台,是因為抵擋不了美英粉絲們的要求,而美英本人也同意下,才會特別安排她唱一首歌,雖然只有一首,但還是吸引到非常多的觀眾來看她演唱,特別是男學生,也因為這樣讓泰妍忌妒心爆發,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而順圭在旁邊嘲笑著她,每次看到泰妍吃醋的模樣她真的覺得很好玩,真的太難得。

 

 

 

「美英!!!!!」

 

「dae~~~~」

 

 

 

美英才剛從前台走到後台,就看見泰妍嘟著嘴在等她,想也知道她在氣什麼,美英燦笑著上前上去安撫她的愛人。

 

 

 

兩年前,泰妍從素妍的手中接下熱音社這個重擔,同時間也跟美英正式交往,因為錯過好多日子,所以泰妍交往初期顯得很小心翼翼,變得有點…神經質,什麼事都要美英跟她說清楚,連順圭也覺得變得很不像是泰妍,有點過頭,美英一開始是覺得無所謂,熱戀期嘛,黏一點總是好,可是,當磨合期來,美英覺得這樣有點喘不過氣,再加上泰妍是社長,需要花很多精力在社務上,要是一天到晚都只盯著她,她哪裡來的時間練習和彩排,兩人之間有了爭執,雖然有不諒解對方過,但經過溝通後,彼此都能夠體諒對方愛護自己的心意,感情逐漸變濃。

 

 

 

美英的歌聲,泰妍在了解不過,雖然以前都是美英看著她唱歌,但泰妍也不會為了自己而埋沒美英的好歌聲,所以在大三時,泰妍把美英推上台,Moon Smile的演唱結束後,在社長的獨唱時間,泰妍邀請美英一起上台演唱,出於私心,也因為她是社長,所以沒人敢有意見,台下的觀眾雖然不知道泰妍身旁的人是誰,但是美英一開口,和泰妍的合聲,兩人天衣無縫的配合,讓所有人驚艷不已,也就是因為這次的處女秀,打開美英的知名度,出於私心的任性,倒是沒有讓泰妍想到會讓美英變得這麼紅,要是知道會是這樣,那她可能寧願讓美英在台下看著她,也不要一群人在她的後頭繞著她打轉。

 

 

 

當然啦,過去的事沒有改變的餘地,能做的就是把美英護在旁邊,免得最後她被人搶走,這種想法雖然有點蠢,但是美英倒是很喜歡泰妍吃醋的樣子。

 

 

 

「dae~~~怎麼啦?」

 

「哼!!!你明知道!!!!跟我走!!!」

 

「等一下,我先跟社長打招呼,你在外面等我!!!」

 

「快一點唷!!!」

 

「好啦~~~」

 

 

 

泰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外頭去等,美英跟其他人打聲招呼後,就趕快跟泰妍會合,泰妍拉著她,走到機車棚去,泰妍和美英兩人是沒有車,可是順圭和孝敏交往後,孝敏的車幾乎都沒有再騎,因為順圭都會載,或是孝敏都騎順圭的車,所以孝敏很乾脆地把機車給美英和泰妍用,反正美英就住在隔壁,機車有什麼問題她也看得到。

 

 

 

「dae~我們要去哪裡?去吃飯嗎?」

 

 

 

美英坐在後座,緊緊抱著泰妍。

 

 

 

「嗯!!!都要九點了,當然去吃飯,唱完,也餓了吧!!!」

 

「有點!!那我們要去吃什麼??天氣好熱,不想吃太熱的~」

 

「交給我!!!」

 

 

 

五月,已經是讓人穿著短袖到處跑的季節,雖然白天很熱,但是晚上還是挺涼爽,泰妍買了涼麵還有飲料,騎著機車到兩人的祕密基地去。

 

 

 

「dae~我就知道妳要來這裡!!!」

 

「那是因為這裡沒人會打擾!!!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吃個飯~」

 

「是嗎,我看你是怕我被那群人給纏住,沒辦法跟你單獨出來,才會趕快跑來後台找我,又急忙的帶我來這裡對吧?」

 

「隨妳怎麼講啦~」

 

 

 

泰妍撇過頭,臉紅不承認,她確實是這樣想,但是直接說出來就是很不好意思。

 

 

 

「嘻嘻嘻!!!!我們先吃飯~來,啊!!!!」

 

「阿~~~恩,果然還是這家的涼麵好吃!!!!!」

 

 

 

在秘密基地裡,美英貼心的餵著泰妍,兩人享受著這樣的甜蜜時光,因為沒有路燈,只有山下的霓虹燈夜景,所以美英和泰妍兩個人緊貼著一起,雖然說是祕密基地,但其實也就是山腰上的小空地,因為看下去的夜景很美,又沒有光害,所以泰妍很喜歡跟美英來這裡,聊聊天,或是,就這樣肩並肩看著遠方。

 

 

 

 

 

 

吃飽飯,美英靠著泰妍的肩上,滑著手機,看大家都是說她今天唱得很好的訊息,臉書上還有美英賣力在台上演唱的照片。

 

 

 

「我覺得你今天穿太露了…」

 

「會嗎?我明明就穿很簡單的白T-Shirt和短褲阿,哪裡露啊?」

 

「首先,褲子太短,稍微擺動就有可能會曝光,再來你的上衣後來還把旁邊綁起來,露出你的腰,這還不露嗎!!!」

 

 

 

泰妍沒想到美英會這樣上台,熱褲就算了,但是把上衣綁起來露出腰,這絕對不能原諒,因為腰只能她看而已。

 

 

 

「這是孝敏幫我綁的,我那時候急著上台,她忽然叫住我,把我拖去旁邊綁,時間快來不及,所以我就這樣上台,dae~不要生氣嘛!!!」

 

「哼!!!李順圭和孝敏這對情侶老愛捉弄我們,自己穿得露就算了,還要把你給拖下水,氣死人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唷!!!啾~」

 

「看在你的面子上,懶得跟他們計較!!!」

 

 

 

美英自動獻吻,泰妍當然就氣消啦,沉默了一會,兩人互視凝望對方,吻了起來。

 

 

 

「唔唔…唔嗯…」

 

 

 

漆黑的夜色,只有月光的相伴,美景在前,更重要的是美人在身邊,吻,是對於一個人的慾望展現,有些時候,多說無益,只要吻,就能聊表心意。

 

 

 

「dae~好了啦!!!這是在外面耶!!!」

 

「又沒人!!!」

 

「你剛剛還罵順圭,你不也跟她一樣嗎,色狼!!」

 

「哼!!!這點我倒是不否認!!!」

 

 

 

美英嬌羞的窩在泰妍懷裡,有時候心煩意亂時,就這樣抱著,心中的不安就會慢慢不見,也許問題依舊沒有解決,可是,起碼妳知道有人在後面給妳靠著。

 

 

 

「dae~要畢業了呢…」

 

「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是阿,妳看看我們到底在幹嘛,前面浪費了多少時間…」

 

「那叫做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你這句話是像順圭學來的吧,我早就從孝敏那聽過了!!!」

 

「哈哈哈!!!被發現了!!!」

 

「妳這麼不會說話,會說話也就那一次在台上而已,我才不會被妳騙呢!!!」

 

「怎麼這樣說,那些可是我到目前為止,用盡力氣把心裡話說出來啊~」

 

 

 

泰妍抱緊美英,雖然要夏天,但是山上的夜晚,氣溫還是低於平地。

 

 

 

「dae~有想到以後要幹嘛了嗎?」

 

「恩...最近有幾個樂團的人來跟我聯絡…」

 

「你想要…加入他們嗎?還是說要跟順圭和秀妍一起?」

 

「我問過順圭,她的爸媽希望她走商業這條路,況且憑她在我們系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以後的出路大有可為,沒必要繼續跟著我玩樂團,而且她說,如果我們三個硬是要湊在一起,以後很有可能會為了錢的事情爭吵,她說她可不想要把美好的樂團回憶,都被錢給毀掉…」

 

「哈哈哈!!!果然是順圭會說的話,孝敏也說過,就算順圭要跟著你一起玩樂團她也不在意,她可以靠設計來養順圭,不管是誰賺得多,重點是兩個人有意起想要為未來打拼的那種力量就夠了!!!」

 

「他們倆個果然是絕配,孝敏畢業後還要繼續念嗎?還是要直接去工作?」

 

「恩,孝敏從去年開始就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之前面試才結束,我聽她說好像是最後幾名上的,不管怎樣,重點還是上榜了!!!」

 

「哦~孝敏真厲害!!!這樣的話,她們倆個就要分開來了~」

 

「嗯!!!!秀妍和宥利也是阿,秀妍要回去北部跟爸媽一起住,那就要在北部找工作,宥利好像打算留在這裡,所以繼續跟房東續約!!!」

 

「遠距離阿…看來大家,好像都對未來有一些想法了…」

 

「好像有想法了,但又好像沒有,只能看著眼前的路,一步一步地走…」

 

 

美英牽緊泰妍的手,摩娑手指,悄傳心意。

 

 

 

「美英,妳呢?有什麼想法?」

 

「那dae你決定要好跟哪個樂團簽約了嗎?還是…你想要找其他的方向…」

 

「我啊,我想去追我的夢,可是,又希望妳在我旁邊,這樣子,會不會太過貪心,以至於兩頭空阿~」

 

 

 

對於戀人和未來,畢業後,沒了學校的屏護,真的要去面對社會上殘酷的事實,也因為這樣,會更需要另外一伴的支持,最好的情形是他就在身邊,只是,事情真的不是說想怎樣就能怎樣,泰妍當然希望美英在她身邊,可是,她也不能要美英因為她而放棄她原本想要追求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所取捨,但她不想要這種取捨,這對泰妍來說壓力太大。

 

 

 

「dae~如果我說,我要留在這裡,妳開心嗎?」

 

「真的嗎?我當然開心啊,我怎麼可能不開心,但是…妳不是一直都想要到國外再進修嗎?難道現在不想了?」

 

「我是想阿,可是,我還捨不得離開你,所以我準備先工作,等到你都穩定之後,再去國外進修!!」

 

「但是美英,這樣妳爸不會反對嗎?」

 

「不會,我爸對我跟我哥哥還有姊姊都一樣的信任,所以,只要是我自己決定好的事情,她都會尊重我…」

 

 

 

美英說是這樣說,但其實,這不過是單方面的決定,她想要去國外進修,因為以前曾在美國念書過,回來台灣後,體會到台灣跟國外的不同,為了以後能夠找到高薪的工作,美英就想說要到國去去念完碩士和博士,只是,跟泰妍的感情才剛穩定下來,她實在捨不得,縱使家人會反對她這樣浪費時間,可是她無怨無悔,因為在她眼裡,泰妍永遠都擺第一。

 

 

 

「美英,謝謝你,可是我希望…妳不要因為我做了以後會後悔的決定…」

 

「才不會…dae~不要多想,你只要記得我呢,會一直在你旁邊幫妳加油就好~」

 

 

 

美英看著泰妍燦爛的笑著,一如當初,在台下看著泰妍那樣,充滿魅力的眼神,彎月般的笑眼,只因為泰妍而展現。

 

 

 

 

 

不管未來會如何,不管以後有多少夢想要實現,我們只能預想,不可能明示在眼前,只能跟著既有的步伐,去找出自己的未來。

 

 

 

 

 

 

「dae~你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我愛你好不好!!!」

 

 

「蛤~不要不要,我的肉麻已經在那時候用光了!!我說不出來!!!」

 

 

「拜託啦~~~~好不好嘛!!!」

 

 

「美英,我真的不行啦~~~」

 

 

「哼!!!臭daedae~我愛你!!!!!!!」

 

 

 

 

 

 

 

 

月眼到這正式結束,短短的三十幾篇,虐得可以,也甜在心裡(笑)

今天平安夜,大家有去吃大餐?跟朋友見面?或是,一如往常的生活呢!!!

給大家玩個填空遊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______________。

這是今天上課,老師跟我們玩得,雖然很多人都是亂寫,不過,大部分還是很認真想!!

不強迫大家分享,想分享就分享^^

Christmas is a day that you could be celebrate together with your love,family,friends or people whom you loved.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