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  

 

2014年的頭一天,SM就帶給全球的Sone一個大震撼,讓我忍不住要打這篇給大家說說感想!!!!!!!!!!!!!!!!!!!!!!!!!!

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允兒和李昇基熱戀!!!!!!!!!!!!!!!!!!!!!!!!!!!!

這消息一出,連我也受到不少驚嚇,向來以利益為優先的SM,居然敢承認旗下的藝人戀愛ing!!!!!!!

我相信有很多人一時之間會無法接受這樣的消息,總覺得允西才是一對!!!!!!!!!!!

一夜之間,允西虐文紛紛出來,有許多寫手因為太過難受,文章寫不下去!!!!!!

看CP文最重要的就是因為跟現實有連結,有同樣的感觸,才會有想看下去的念頭!!!!

如今,現實給了我們一巴掌,幻想裡的夢境瞬間破碎,文,該怎麼收尾,該怎麼繼續都是難題

我也想過要是是小明今天爆出有男友,我可能也會難過........................但,可能不會難過太久XDDDDD

先前寫文的時候,我也會一直沉溺在文中,總認為順圭和孝敏絕對絕對絕對在交往!!!!!!(笑)

但話說回來,跳脫框架,所謂的戀愛說,不過是我自己私心的期盼,強大的意念使得我把現實和幻想交錯在一起

可是久了之後,就會覺得,我並不是真的在寫現實中順圭和孝敏的戀愛故事,而是,我想要寫的故事只是藉由她們所表現出來罷了

不論怎樣,戀愛就是戀愛了,依她們的年紀確實也是嚮往戀愛、該談戀愛的時期

個人給不給予祝福都無所謂,重點是,要能分清楚現實還是大過於幻想就好!!!!!!

所以~祝福允兒,能夠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吧^_<

 

 

 

 

 

陶晶瑩 我不祝福

 

這首歌應該是很多人心裏頭的想法吧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