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8  

 

 

 

 

四.

 

 

 

在允兒去宜蘭拍戲的期間,秀妍每天都和允兒視訊通話,有空就聊,沒空就等著對方有空時回覆,交往將近三年,兩人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模式,允兒要去哪,或是今天做了些什麼,也都會跟秀妍說,然而,有些事情即便已經做到這樣,還是無法一手掌握。

 

 

 

「秀妍姊,秀妍姊!!!!!!!!」

 

「嗯?小賢,怎麼了嗎?」

 

「你快看看這個!!!快點!!!!」

 

「蛤~什麼?」

 

 

 

徐賢慌慌張張的跑來找秀妍,秀妍一頭霧水,徐賢搶過滑鼠,打開新聞頁面給她看,秀妍一看,也是震驚不已。

 

 

 

知名演員林允兒和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驚傳戀愛中,據本報記者獨家批露,目前林允兒正在宜蘭拍攝新戲,而李昇基正在為新歌拍攝MV,地點也選在宜蘭,記者們查證之後,發現兩人的公司下塌同一間民宿,是否同宿不得而知,然而,根據民宿老闆的說法,經常看見林允兒和李昇基同進同出,兩人之間的互動似是熱戀中的情侶…”

 

 

 

徐賢一看到這篇報導,馬上就過來找秀妍,只見秀妍愣在那,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允兒去宜蘭她是知道,可是為什麼允兒沒有跟她說,照片上的兩人一同進入也是事實,那為什麼允兒不說,難道…真的有什麼,允兒才會選擇不說的嗎?種種的想法在秀妍的腦海裡增長,徐賢看到秀妍這樣也知道她慌了。

 

 

 

「秀妍姊…還好嗎?」

 

「蛤…我…我…」

 

「你…要不要先打電話確認一下…這樣子就知道到底是炒作還是…」

 

「哦…哦哦…好…我…我先去打電話…」

 

 

 

秀妍慌張的拿著手機到樓梯間打給允兒,允兒有兩支手機,一支是公事用,另外一支是只給親近好友的私人號碼,現在有緋聞,公事用的那支一定會被記者給打爆,秀妍打另外一支號碼,卻意外地是關機狀態。

 

 

 

您撥的號碼,現在關機,請稍後再撥,謝謝…”

 

 

 

不管打了幾次,依舊是語音人員的聲音,聯絡不到允兒,讓秀妍更加擔心,回到辦公桌上,秀妍根本沒辦法處理公事,隨時緊盯著新聞的最新狀態,想當然爾,午間新聞一定會大肆報導允兒的戀情,還有最新情況,秀妍從新聞上看到,允兒乘坐著保母車到AM公司去,帶著墨鏡,由保鑣保護著,不發一語的走進公司,看到允兒這樣的臉色,讓秀妍更加不安,急忙打電話給美英。

 

 

 

「美英!!!你看到新聞了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秀妍,我現在也不清楚,妳等我,我去找泰妍問清楚!!!!」

 

 

 

美英看到新聞也是一頭霧水,也能理解秀妍會這麼著急,一步併作兩步,趕去泰妍的辦公室。

 

 

 

「泰妍…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泰妍的辦公室裡還有其他人,所以美英直呼泰妍,而不是喊愛稱。

 

 

 

「美英,你等等,我現在在處理事情…」

 

 

 

泰妍忙著講電話,分身乏術,秀晶也在那,美英趕緊問她,但是秀晶卻不發一語,直到允兒臉色鐵青地走進辦公室,把其他不相干的人請出辦公室後,拿下墨鏡,看著秀晶。

 

 

 

「這是怎麼回事!!!!!!!」

 

 

 

一向好脾氣的允兒,連秀晶的名字也不叫,怒看著秀晶,因為,會爆出這樣的緋聞,連她自己也被嚇到,原本是預定今天要回到台北找秀妍,可是一早起來後,助理就告訴她要做保母車回去,不能夠自己開車,她的車秀晶已經找其他人開回去,允兒不解為什麼要這樣,但是助理也說不知道,走出民宿就看見大批的媒體包圍著她,她還來不及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時,就被推上保母車上路回台北,剛剛她有聽見記者們說到李昇基,她趕緊拿出手機出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她現在正在跟李昇基談戀愛,冷笑著,要打電話給秀晶,卻發現她的私人電話被秀晶給拿走,因為前一晚熬夜拍戲,她拍戲一向是把手機放在旁邊,回到房間也因為太累沒有去注意,早上又被搞得頭昏腦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等到想到手機時,才發現已經被拿走,這下子,更讓允兒忍不住,跟助理借手機,打給秀晶,秀晶只淡淡的說回到公司再說,就掛斷電話,允兒深呼吸一口氣,直覺這件事不單純,只好忍著回公司再說。

 

 

 

美英看到允兒這樣問,她也嚇到,如果允兒不清楚事情的話,那麼這篇就真的是烏龍報導。

 

 

 

「允,你先不要那麼氣…」

 

「泰妍姊,你要怎麼能不生氣,一早起來我就看見我跟昇基哥在談戀愛,我的經紀人還把我的電話給拿走,你說,這不是設局要陷害我,不然是為什麼!!!!」

 

「允,是我要秀晶這麼做的,跟她無關…」知道允兒生氣,泰妍也板起面孔來,嚴肅的跟允兒說話,這件事不能全怪秀晶,因為要不適她答應這樣做,秀晶也不可能自己做這種事。

 

「泰妍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他們公司要求我們炒新聞的嗎?還是劇組有人這樣要求,為什麼要答應做這種事???」

 

「都不是…跟這些無關…」

 

「那麼是什麼!!!為什麼要利用我跟昇基哥炒新聞?這樣做到底有什麼好處…?」

 

 

 

允兒看著泰妍想要她給一個理由,如此看來,這件事泰妍早就知情,卻還任由媒體這樣報導而不做任何動作,這樣太不合理,美英也很納悶到底為什麼泰妍要這樣做,會有什麼樣的壓力讓泰妍悶不吭聲,此時,剛好有人進來。

 

 

 

「叩叩!!!」

 

「請進…」

 

「秀晶…」

 

「茜…你來了…」

 

 

 

走進來的人是宋茜,秀晶連忙過去牽著她,宋茜現在已經成立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同時也是SM和AM的法律顧問,現在旗下的藝人有緋聞報導,律師當然要到公司來了解事情。

 

 

 

「茜姊,你先坐一下,待會我在跟你討論…」

 

「好!!!」

 

 

 

允兒看到宋茜更加百思不解,是有多嚴重到要請律師的地步,看著泰妍,她還在等一個解釋。

 

 

 

「允,現在你對外就是緘默就對了…」

 

「泰妍姊,我要的不是你告訴我現在該做什麼,而是!!!!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要的是理由、解釋!!!!」

 

「允兒姊,這件事說來很複雜,我們這樣做都是為了保護你…」

 

「手機還我,秀晶,你也知道這件是爆出來,你姊一定很急著要找我,你現在把我手機拿走還關機,秀妍一定很擔心,手機給我,我要打電話跟她報平安!!!!」

 

「允兒姊,現在先暫時不要跟我姊聯絡,我姊那我會跟她解釋…」

 

「解釋什麼!!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幹嘛!!!!!」

 

 

 

不能跟秀妍聯絡,才是允兒會暴怒的主要原因,她不怕外界怎麼看待她,她只怕秀妍會誤會,所以急著要打電話跟她解釋,然而,人一急,就會忘記其實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跟秀妍聯繫,並不是非得要拿回手機才可以,例如,美英的手機。

 

 

 

「允兒姊,請你原諒我,我會幫你跟我姊解釋,請你忍耐幾天等風波過去…然後…」

 

「然後!!!然後什麼!!!然後就等秀妍說要跟我分手!!!!!她媽的,鄭秀晶你到底在幹什麼!!!」

 

 

 

秀晶硬是不要把手機還給允兒,還要她不要跟秀妍聯絡,讓允兒整個暴怒起來,什麼美好的女神形象全都是狗屁,她現在只想要要回手機和她女朋友解釋清楚她完全是被陷害了。

 

 

 

看到秀晶如此強硬的態度,和允兒吵得不可開交,全都知情的宋茜為了袒護秀晶,也不要讓她那麼委屈,只好拿出照片給允兒看。

 

 

 

「這…這是…」

 

 

 

允兒一看到照片,隨即露出驚訝的神色,閉口不語,直盯著照片看。

 

 

 

「允兒,我想你看到照片就能夠明瞭,為什麼秀晶和泰妍會這樣做…」

 

 

 

美英看到照片後,也驚呼出來,允兒此時已經沒有剛剛的怒氣,取而代之冷靜下來。

 

 

 

「茜姊,那你來這裡…又是為了什麼?」

 

「你看清楚照片了吧,某間八卦小報拿著這些照片來威脅公司,一旦這些照片流出來,很有可能你一夕之間就會變成大家輿論的對象,即便你聲勢再高,還是得要一段時間才能讓人們忘卻這些照片,不,也有可能大家會記著好一陣子,這樣子,對你對公司來說都是不小的損失,因為你是AM的台柱,所以我們並不希望你有這些消息,才會這樣做…請你諒解,請我來的原因是想要看看能不能以法律制裁這些狗仔,因為他們涉及威脅和恐嚇,甚至有侵犯隱私的嫌疑,我就是來討論這件事…」

 

「還有,不要怪秀晶和泰妍,我相信她們都是為了你好…」

 

 

 

允兒看到照片,就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緋聞出來,雖然氣憤,但也只能怪自己太過粗心大意,深呼吸後,向泰妍和秀晶道歉,就先行離去,手機也不拿,匆匆離開AM,面對記者不發一語。

 

 

 

秀妍看到新聞的畫面就是這樣,因為允兒沒辦法聯繫上,美英也不接電話,泰妍的手機也打不通,沒人可聯絡的情況下,秀妍好慌,無心上班,只想趕快去找允兒,可是現在允兒家外頭一定有大批媒體守候著,進不去,允兒又出不來的情況下,她只能夠先到AM去了。

 

 

 

只是到了AM,樓下的櫃台卻阻止她進入,說是沒有泰妍的允許不能到高層的辦公室去,泰妍不見她, 秀妍四神無主,只能先回家去,等到晚上美英回來再好好問清楚,然而,這一晚,美英意外沒有回來,也沒有事先打電話給她或孝敏,這樣子,更讓秀妍擔心。

 

 

 

「孝敏…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允兒真的背叛我,所以美英才會不敢回來啊…」

 

「秀妍,你先不要擔心,說不定美英是在泰妍那,幫她處理事情才不回來…」

 

「那…為什麼不打電話回來說,為什麼也不接我們的電話…?」

 

 

 

秀妍淚眼婆娑的看著孝敏,她現在真的好害怕,允兒真的跟李昇基戀愛,真的不再愛她。

 

 

 

「可…可能…是再忙…所以沒聽到電話吧…」

 

「嗚嗚…怎麼可能…就算再忙…也要讓我知道阿…為什麼電話都不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秀妍抱著孝敏痛哭,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看著新聞一遍又一遍報導著允兒戀愛的消息,卻無從得知這到底是真是假,再加上美英和泰妍的態度這麼模稜兩可,既不說清楚,也不乾脆地承認,更讓秀妍心不安,直覺這其中一定有問題,但,又不能夠怎麼辦,束手無策的無力感,讓她現在只能用哭來發洩。

 

 

 

孝敏抱著秀妍,安慰著她,其實,早在她回家前,美英已經先打電話給她,告訴她目前的情況,雖然她不知道真相為何,但從美英的語氣聽來,事情似乎沒有表面上看到的這麼簡單,所以才會選擇先不告訴秀妍,只是這樣就苦了她,只能在這著急。

 

 

 

孝敏能做的就是看好秀妍,然後安慰她,給她暫時的依靠吧。

 

 

 

回到家的允兒,打開電視,自己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粉絲團上也是討論聲不斷,好的壞的都有,難聽的話更是不在話下,然而,她完全不在乎這些事,她只在乎秀妍,只擔心秀妍一個人現在怎麼樣,一個小時沒跟她講話她都會全身不對勁,更何況要她好幾天不跟秀妍聯絡,可是,可是,看到那照片,允兒膽怯了,因為她的粗心,才會有那樣的照片,要是因為現在衝動,反而破壞了秀晶和泰妍的苦心的話,那她才會更嘔,但…她真的好想要跟秀妍說話。

 

 

 

 

「秀妍…你要相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