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六.

 

 

 

「媽咪~事實就是這樣,所以允而她自己也很自責,為什麼那麼不小心…」

 

「既然如此,那就更沒有必要隱瞞秀妍啊,你們啊~真是笨蛋!!!!」

 

「媽咪~~~」

 

 

 

美英把心中的積累給說出來後,人輕鬆不少,也變回納格個愛撒嬌的美英。

 

 

 

「好啦好啦,既然說出來,心情有好一點了吧,那秀妍對你大吼的事,你就不要氣,在這樣的情況下要她不生氣真的很難…」

 

「我知道,我沒又生秀妍的氣,只是…這幾天被她這樣忽略,我自己心裡也悶得難受…」

 

「那…秀妍你…是不是該進來說點什麼了啊~」

 

 

 

孝敏媽故意提高音量說話,早在秀妍開門的時候她就知道她躲在門邊偷聽著。

 

 

 

「阿姨…妳知道…我走出來啦…」

 

「嗯!!!也知道你都聽到我跟美英說的話…」

 

 

 

秀妍一臉愧疚的看著美英,吵完架的兩人,彼此間總是會有些尷尬,即使是相識在多年的朋友也依然如此。

 

 

 

「那個…美英…對不起,是我剛剛太激動,說了些難聽的話…」

 

「不是,是我的錯,要是我早點告訴你,你也部會擔心成這樣,也難怪你會對我不諒解,對不起,我應該不管dae怎麼說,都要告訴你事實的…」

 

「你現在也說啦,所以沒關係!!!」

 

「那我們算是扯平嗎?」

 

「嗯!!扯平,沒事了!!!」

 

「沒事了,沒事…」

 

 

 

秀妍和美英兩人擁抱著彼此,一句對不起,要醞釀多少勇氣才能在對方面前說出口,許多人都知道錯在己,卻害怕道歉後的窘境,一句抱歉,能夠折損多少自尊,沒錯,自尊是很重要,但是家人、在朋友、在愛人面前,自尊有時候,真的沒那麼重要。

 

 

 

「好啦好啦,沒事啦,既然事情講開就好,可是我先聲明,秀妍,你現在知道真相是什麼,那你更應該要冷靜地去處理事情,泰妍原先不想告訴你,就是擔心你衝動和不聽勸的個性會把事情越鬧越糟,所以在一發不可收拾前,才會選擇對你隱瞞,現在,冷靜兩天後,你應該有更周全的想法吧…」

 

「阿姨,我明白你的意思,也懂為什麼她們會這樣做,我會等到風波之後,再去找允好好說的…」

 

「是嗎,那就好,對了!!!我剛剛在樓下有聞到雞湯的味道,你們今天吃雞湯嗎?」

 

「對,孝敏今天好像早下班,所以她就回來燉雞湯,不過…剛剛因為我們在吵架,所以還沒喝到…」

 

「那我們現在下去喝吧!!!!不愧是我的女兒,都遺傳到我的好手藝!!!」

 

「媽咪~你哪有什麼好手藝啊,明明以前煮飯的不是大姊就是孝敏,你都在旁邊忙著指揮而已!!!」

 

「噓噓噓!!這種事怎麼能說啊,美英~」

 

「哈哈哈哈~」

 

 

 

樓上傳來的笑聲,顯見兩人已經沒事,孝敏心想,或許就是因為太過親密,會覺得對方應該要懂得我的感受,就是因為靠得靠近,才會看不到當初欣賞對方的那些優點,偶爾,要退一步,想想對方曾帶給自己那些感動才是。

 

 

 

 

 

 

「鈴~」

 

「喂~秀晶…」

 

「姊,你睡了嗎?」

 

「還沒…」

 

 

 

看到秀晶打電話來,已經明瞭一切的秀妍,大概猜得到秀晶打來要說些什麼,雖然生氣自己的妹妹居然不幫她,不過,也算是情有可原。

 

 

 

「姊,對不起,這幾天委屈你了…」

 

「恩…」

 

「姊!!!你…你不要怪允兒姊為什麼不跟你聯絡,因為她的私人手機被我拿走,我把她手機關機,你怎麼樣也打不進去,所以,你不要生允兒姊的氣…」

 

「秀晶…美英她…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了,所以你不要擔心,我沒有再生允的氣…」

 

「是…是嗎…」

 

 

 

美英最後還是把事實告訴秀妍,秀晶鬆了一口氣,要她瞞著秀妍,她也瞞得難受,然而,秀妍沒生允兒的氣,但會不會再生她的氣呢,因為在事發時,不管秀妍打了多少通電話給她,她都按掉裝沒看見,再加上剛剛秀妍講話的語氣有些冷漠,讓秀晶害怕秀妍在生她的氣。

 

 

 

「秀晶…你…在怕我生氣…對嗎?」

 

 

 

不過,不愧是相處了二十幾年的姊妹,秀晶在擔心什麼秀妍全都知道,確實,她剛開始很生氣秀晶這樣的態度,然而,知曉真相後,也就能體諒她立場的為難,何況,秀晶是親妹妹,他們的工作又毫不相干,沒有必要去陷害她。

 

 

 

「恩…姊,對不起,我不是不接你的電話,只是…在那當下…我…」

 

「我知道妳很為難,秀晶,你身為允的經紀人,你有你的難處,再加上這件事確實是我跟允的不對,所以我不怪你,我沒有在生你的氣,所以不要擔心了~」

 

「姊,謝謝你…」

 

 

 

電話的另外一頭傳來哽咽聲,為了保護自己的姊姊和她的戀人,縱使秀晶知道這樣做很有可能會讓秀妍誤會她,但依然堅持這麼做,好在,最後秀妍還是諒解她,親口聽到秀妍這樣說,悶了好幾天的壓力,讓秀晶忍不住哽咽起來。

 

 

 

「好啦~不要擔心,那…秀晶…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允…我想她…也很擔心我吧…」

 

 

 

然而,現在秀妍新上最掛念的還是允兒,都已經三天沒聯絡、沒說到話,不知道她有沒有吃好、睡好,有沒有…想念著她。

 

 

 

「明天允兒姊的行程只有在電視台錄影,在那期間,記者們一定會跟著她,到時候你就趁這個空檔先到允兒姊去等著,隔天清晨在出來就好…」

 

「清晨出來…這樣不會被發現或是被拍到嗎?」

 

「恩,不用擔心,這些我會安排,重點是當初偷拍你跟允兒姊約會、出遊的小報社,現在正忙著跟茜打官司,哪有時間在理你們了!!!」

 

「宋茜她…正在幫我們打官司?」

 

「恩…那時候我看到照片,馬上就連絡茜來公司商量該怎麼做,因為有些照片顯示你們是在包廂裡,那裏已經算是私人場所,但是他們依然拍得到照片的情況下,可以肯定的是跟店家勾結,已經觸犯侵犯隱私罪,加上茜是我們公司的律師顧問,有事情發生,當然義不容辭地幫忙,更何況…還是我姊姊,茜當然更加努力要討回公道啊!!!」

 

「幫我跟茜說謝謝,這件事風波過了之後,我跟允會好好請你們吃飯的!!!」

 

「唉唷~姊,不要客氣啦!!!我先把明天允兒姊出門錄影的時間告訴你…她明天會在……」

 

 

 

還在家裡垂頭喪氣,對著照片吐露思念的允兒,全然不知秀晶和秀妍兩姊妹要給她驚喜,然而,這個驚喜只是開端,後面,還會有讓她措手不及的Surprise.

 

 

 

 

 

 

允兒,可以麻煩你解釋一下,你跟歌手李昇基交往多久了呢?是不是因為被拍到才會坦承呢?還是說…你們想要公開的交往,不再躲躲藏藏呢?”

 

 

 

或是男方給你壓力要你承認正在交往中呢?可不可以說明一下…”

 

 

 

不管走到哪,記者們問的永遠是這幾句話,他們不煩,允兒可聽煩了,只是礙於她是藝人的身分,實在是不好再記者們面前大發脾氣,這樣肯定會被寫得很難聽,只好陪笑著,直到上了保母車才卸下面具。

 

 

 

「允兒姊…還好嗎?」

 

 

 

因為擔心允兒的情緒,所以秀晶這幾天都緊跟在旁,一方面是擔心她受不了,另外一方面也算是在保護她,避免她跟記者有正面衝突。

 

 

 

「恩…還好…」

 

 

允兒閉上眼睛不想再多說,雖然知道秀晶和泰妍是在保護她跟秀妍,可是允兒心裡還是很氣,她總覺得會有更好的辦法去處理,而不是要她跟秀妍完全不連繫,天知道她有多想念秀妍,明明手機只要按個鍵就能聽到她的聲音,但她卻不能也不行,在宜蘭拍戲的兩個禮拜她就好想念,現在又鬧出這樣的事情,她怎麼可能忍得住不想念呢。

 

 

 

知道允兒不想說話,原本想要告訴她秀妍在家等她的秀晶還是決定閉上嘴,等到允兒回家自己發現吧。

 

 

 

 

 

 

 

 

 

 

「允!!!!!!!!!!!!!」

 

 

 

聽到門外的車聲,坐在裏頭的秀妍早已按耐不住情緒,門打開的剎那,看到朝思暮想的人時,兩人張大眼睛,一臉訝異地看著對方,然後緊緊擁抱彼此,用力再用力地去感受對方身上的溫暖,唯有這樣做才能讓自己信服,現在不是在作夢。

 

 

 

「秀妍…你…你怎麼會來???秀晶…讓你來的嗎?」

 

「嗯!!!我已經從美英那知道事實了,所以秀晶讓我來見你…」

 

「哦!!!!秀妍!!!對不起,都是我得意忘形,才會害你被拍到,讓那些狗仔有機可乘!!!!」

 

 

 

太過想念,即便已經坐在一起,允兒的手也緊抱著秀妍不放,從新聞爆發以來,她最擔心的人就是秀妍,但是現在看到秀妍一點怒氣也沒有,她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可以放下。

 

 

 

「跟妳沒關係,是那些人太奸詐,不管我們再怎麼小心,永遠都贏不了耍小手段的人,所以允,你不要自責…」

 

「秀妍…秀妍…」

 

「允…我好想你…」

 

「我也是~~~」

 

 

 

兩人抱著彼此,長達五分鐘的時間就這樣靜靜地抱著,鼻尖磨蹭著鼻尖,凝視著對方,手撫摸臉龐,摸摸耳朵,摟摟腰,再笑著看著對方。

 

 

 

「允,這幾天…都沒有睡好齁,黑眼圈好重…」

 

「沒事沒事,你也知道拍戲就是沒日沒夜,再加上有時候錄影時間也不固定,因為這次緋聞的關係,我反而在家裡睡得很飽呢!!!」

 

 

 

再秀妍面前,允兒從不露出擔憂的神色,反倒還拿這件是自我解嘲,慶幸自己因禍得福,有了好幾天的時間可以好好補眠。

 

 

 

「你唷!!!亂說什麼啦!!!睏不睏,要不要再去睡一下?」秀妍溫柔的摸著允兒的臉龐,語氣充滿心疼。

 

「不要,終於看到你,我才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睡覺,我去做飯給你吃,然後…然後…等等,秀妍你…可以待很久嗎?該不會…只能待一下下吧!!!」

 

「沒有,秀晶要我今天在這裡過夜陪你,她也知道我們都很擔心對方,所以都想好要怎麼做了,不要擔心,我不會只待一下就回去的!!!」

 

「哦!!!過夜啊!!!!!!」

 

 

 

一說到過夜,允兒馬上就聯想到其他地方去,看到允兒露出壞壞的眼神,秀妍馬上就知道她在想什麼。

 

 

 

「你想到哪裡去,我說的是陪你,你笑得那麼開心幹嘛~」

 

「嘻嘻嘻!!!我也沒有說什麼,我笑是因為你可以陪我,我很開心,倒是秀妍你,認為我想到什麼啊~~~~」

 

「哼!!!走開啦,趕快去做飯,我肚子餓了啦!!!!」

 

「好好好~遵命!!!」

 

 

 

一看見秀妍,允兒頓時安心不少,也讓她恢復起愛開玩笑的本性,逗逗秀妍,看到秀妍臉紅的樣子,讓她哈哈大笑,心情很好的去廚房做菜,剩秀妍紅著臉在客廳看電視,卻心不在焉,腦中一直有其他的畫面。

 

 

 

只是,該是開心又歡喜的時刻,卻因為電視上的李昇基出來說明這次的緋聞,讓一切都變了調。

 

 

 

「沒錯,我確實是跟允兒戀愛中,請各位給我們一些空間和祝福,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