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  

 

各位,我家的網路很不穩,想說要早點po上來,結果電腦跟我說我的痞客邦是有毒網站不讓我點進去!!!!

搞到現在才能夠順利更文(無奈)

現在過年前,大家都應該忙著大掃除吧!!!!!!!!!!!!!!!!!!!!!!

有沒有誰很想要打掃的,我家缺人手唷XDDDDDDDDDDDDD

 

 

七.

 

 

 

「請問昇基,你可不可跟大家說明一下跟允兒的戀愛消息,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是阿是阿,很多粉絲都很想知道,蠻多人都對你們獻上祝福,你有什麼話要對她們說的嗎?」

 

 

 

在李昇基的新歌記者會上,專輯已經不是重點,記者們都把重點擺在他跟允兒的緋聞,緋聞出來後,李昇基在鏡頭前一直都是笑而不答,讓人有想入非非的感受,趁著記者會,記者們卯如全力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首先,感謝各位的祝福和關注,沒錯,我確實是跟允兒戀愛中,請各位給我們一些空間和祝福,感謝大家…」

 

「為什麼這麼愉快地坦承呢?之前的笑而不答又是為什麼呢???」

 

「之前在節目上,就有主持人曾要我挑選理想型,那時候我就說我非常欣賞允兒,她長得很漂亮,會演戲,更重要的是在演藝圈裡要找到像她一樣豪放不做作的女生很難了,因此,我們兩個交往的事情沒什麼好不承認的阿…」

 

 

 

李昇基坦言不諱的態度讓在場的人都嚇到,連他的經紀人也在一旁瞪大眼看著他,明明對好的腳本內容是要一蓋否認,因為這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情,為什麼現在又說是在戀愛中呢,經紀人百思不解,就連坐在電視機前面的秀妍和允兒也不理解。

 

 

 

「允…這…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李昇基說…你們確實正在交往???」

 

 

 

原本允兒是在廚房裡滿心歡喜地做菜給秀妍吃,但她聽見客廳裡傳來的驚呼聲,以為秀妍發生什麼事趕緊查看,卻發現李昇基擅作主張的發表這樣的言論,她也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記者會的進行,以及李昇基那詭異的笑容。

 

 

 

「我…我現在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秀妍…」

 

「那…那是李昇基擅作主張這樣說的嗎?還是說…允你跟他…真的…」

 

「沒有,沒有,沒有,秀妍你要相信我,這件事,我從頭到尾都不知情,我也沒有跟李昇基交往,我們的關係僅止於演藝圈的前後輩而已,你真的要相信我!!!」

 

「既然如此…又為什麼他現在要這樣說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要先打給秀晶問看看他知不知道這件事…」

 

 

 

驚慌的允兒實在沒想到她好不容易確認秀妍沒再生她的氣,兩人今天可以好好的度過一晚,卻又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讓她一個頭兩個大,怒髮衝冠了。

 

 

 

「喂~秀晶,你在哪??」

 

「允兒姊,我正要去公司的路上,怎麼了?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忙著跟我姊相處嗎?怎麼有空打給我?」

 

 

 

秀晶送回允兒後,就開車往公司去,雖然主要的藝人休息,但公司裡還有一堆事要做,她可沒辦法閒著,所以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秀晶,我問你,我跟李昇基的緋聞事件,你們事先有跟他們的經紀公司聯絡嗎?」

 

「有阿,當然有,對方還說很樂意這樣做,剛好他們家的藝人也要發新專輯不是嗎?我記得…好像是今天記者會,對吧?」

 

「既然如此,為什麼李昇基剛剛會在記者會的時候講那些話???」確認有經過事前溝通才同意製造出這條假緋聞,允兒更加肯定這件事絕對是李昇基一人所為。

 

「蛤~什麼話?允兒姊,你可以把事情解釋給我聽嗎?」

 

「好~我剛剛轉到新聞台,發現現在的頭條都是李昇基承認跟林允兒戀愛中的消息,在稍早的記者會上,昇基哥親口對媒體承認我們正在交往中,可是明明就沒有啊,他是在承認什麼!!!」

 

「你是說…李昇基對媒體承認你們在交往?」

 

「對!!!!!所以我現在想要知道這到底是他故意這樣說,還是你們又有什麼作法沒有讓我知道!!!」

 

「允兒姊,請你相信我,我跟泰妍姊當初只有說好要刻意製造假新聞來掩蓋掉狗仔的報導而已,絕對沒有後面承認的這一項,這絕對是李昇基那邊單方面的作為,我會去幫你查清楚,請你放心,也告訴我姊,要她不要擔心…」

 

「好,我知道,麻煩你了!!!」

 

 

 

掛斷電話,剛剛允兒開擴音,所以秀妍全都聽得一清二楚,包括秀晶震驚到一下子不知道該回什麼的反應也很清楚,只是,到底為什麼李昇基要這樣做呢。

 

 

 

允兒無奈地抱著秀妍坐在沙發上,好不容易見面的好心情,一下子全都被李昇基給破壞掉,明明風波就快過了,又為什麼要惹這些事出來,一想到要面對媒體,允兒就覺得好煩,不自覺的皺著眉。

 

 

 

「允,你皺眉了~~」

 

「這種情況下,不皺眉很難啊~」

 

「不要擔心,我相信你,從你和秀晶剛剛的反應看來,我知道這件事真的純炒作性質而已,至於李昇基為什麼要這樣說,這點我倒是不那麼在意…」

 

「哀…可是…因為他的關係…原本我們的好心情都被他給破壞了,我現在很懊惱,怎麼會又多出這一件麻煩事來!!!」

 

「乖啦,這又不是你的錯,嘴長在他身上,他愛講什麼,我們根本沒辦法去控制,現在就是看泰妍要怎麼應對了…」

 

 

 

秀妍抱緊允兒,抱得很緊很緊,她很清楚允兒是絕對不可能在跟李昇基戀愛,也很明白允兒的心中只有她一個人,可是,身為女性,天生的不安全感還是會讓她很害怕失去允兒,所以只能抱緊在抱緊,唯有確切的感受到她在身邊的溫度,她才能從臆測中逃脫,緊緊跟著現實走下去。

 

 

 

而李昇基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的此番言論很快地就網上就引發連鎖效應,有人說是因為他正值發片期,需要理由來炒作,讓他的關注度提升,也有人相當看好他們選擇祝福,當然啦,網路上討論的不是重點,AM這裡也因為爆炸性的言論一團亂,記者的電話接不完,股價也稍稍下跌,更有合作廠商打來詢問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媽的,李昇基到底在搞什麼!!!!!!!!!!!!!!!!!」

 

 

 

泰妍氣到拍桌大罵,因為允兒是AM裡最搶手的藝人,所以一旦她有什麼消息,牽一髮而動全身,影響到的不光只是他個人生活而已,甚至是全公司的人都會被影響到,因為李昇基的公開,泰妍緊急召開臨時會議,找大家來商量對策。

 

 

 

「秀晶,有聯絡過李昇基的經紀公司嗎?」

 

「有,不過對方說他們對於李昇基會發表這樣的言論也大感訝異,所以要等他今天通套結束回到公司好好詢問他後,才能給我們答案!!!」

 

「結束後!!!!媽的,到底在搞什麼鬼!!!!等到那時候生米已經煮成熟飯,到時候要澄清也沒人信!!!!!!!」

 

「那…泰妍姊,要直接連絡本人嗎?」

 

「不,就算你打給李昇基,他也會把錯推給公司,說是公司安排他這樣說的…」

 

「那怎麼辦…?」

 

 

 

泰妍怒火沖天,不斷罵髒話,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狗仔的官司他們決定要和解,假緋聞也稍微降溫下來,等有其他事情發生後來蓋過就好,結果,李昇基居然又搞了這招,讓泰妍措手不及,完全沒想到他會這樣做,一時間有些慌張。

 

 

 

「Amy,你先放下手邊的工作,這段時間你就一直給我打李昇基的經紀公司電話,請他們的高層親自聯繫我,如果他們不斷找藉口來推託,那你就一直打,打到他們煩為止!!!」

 

「好!!!」

 

「Sam,你去調查李昇基接下來的通告行程,查不到,就直接殺去他們公司問清楚,之後跟在李昇基的後頭,他到哪你就去哪,想辦法要他本人回應這件事,記得要帶隱藏式攝影機還有錄音筆!!!」

 

「了解!!!」

 

「其餘的人,就忙得應付記者們的電話,告訴他們,晚上十點在AM的大廳我們要招開記者會對這件事做說明…」

 

「知道了!!!!」

 

 

 

分配好工作,大家陸陸續續走出會議室,只剩秀晶和泰妍在裏頭。

 

 

 

「泰妍姊,我…我不懂你這樣做是什麼意思?錄音筆和隱藏式攝影機?為什麼要帶這些?要去偷拍李昇基嗎?又為什麼要Sam去問他這件事的看法呢?這時候不適應該先發出聲明稿,先對李昇基說的話做全盤否認嗎?不先止血的話,可能傷害會繼續擴大…」

 

 

 

秀晶一臉疑惑看著泰妍,前面要工作人員打去他們經紀公司找高層理論這還可以理解,這件事他們確實要給個交代,但是後面的攝影機和錄音筆,秀晶就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

 

 

 

「秀晶,你這樣想是對的,一開始確實應該要先發出聲明稿先止血才行,可是,因為現在不管是輿論還是演藝圈都好,大家都一面倒向祝福他們,要是在這時候我們用強硬的態度堅決否認,那麼有可能會被李昇基反咬一口,甚至是讓我們公司有不好的形象產生,我交代他們做的這幾件事你等著看,晚上十點的記者會一到,你就會明白我要幹嘛,因為…李昇基…絕對沒有他想像中的那樣簡單,笑得很無邪,但骨子裡…誰也摸不著頭緒。」

 

「泰妍姊…你的意思是…李昇基這個人…不好對付?」

 

「沒錯!!!所以要是我們現在先發出聲明稿的話,反而會被他大作文章,說我們AM極力阻攔他跟允兒的交往,要不是因為這次被偷拍到,不然兩人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夠向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之類的話,要是真的讓他這樣說,那麼,允,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原來如此,想不到李昇基居然會是這樣的人,那你要Sam去側錄,是想要錄到他承認是自己自導自演的囉?」

 

「恩,要是我們沒有拿出證據,大眾也不會相信,所以我要逼問他,讓他自己招供,然後在記者會前放出來,讓大家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可是…要是他守口如瓶,十點前,都還沒有消息呢…」

 

「恩…這也是我所擔心,所以秀晶…如果到最後真的沒有證據,那我們也只能單就這件事來澄清,只是,說服力恐怕沒辦法讓人信服…」

 

「泰妍姊,我也會努力想辦法度過這次危機,所以在這之前,請你先擬定好記者會的流程,不管怎樣,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保護允兒姊…」

 

「謝謝你,秀晶…」

 

 

 

能夠聽到屬下這樣說,泰言當然是感動地想要痛哭流涕,但是現在沒有那個時間去哭,因為距離晚上十點的記者會,只剩下八小時,要在八小時內找到李昇基,並且套話出來,實在有些難度,不過,泰妍會這樣做,也不是在逞匹夫之勇,而是基於對李昇基的了解所下的判斷,只是,這一切只能交給上天,看老天是站在允兒這邊還是李昇基那邊。

 

 

 

 

 

「sam,有找到人嗎???」

 

「是有他今天一天的行程表,不過,製作單位都不讓我們進去採訪!!!!!怎麼辦,秀晶…」

 

「你先別急…讓我想想,你現在在哪裡?」

 

「我現在在廣播電台…他待會會在五點的節目上直播,六點半換到電視台去梳化錄影…」

 

「好~你先在那裏等我!!!我待會就到!!!」

 

 

 

雖然說泰妍派出去的工作人員能力都很強,但是秀晶還是不放心打了電話,果然事情絕對不可能會那麼順利,李昇基哪有可能這麼隨便的就接受其他的人的訪問,她還是得要親自去一趟才安心。

 

 

 

然而,就算到了那裡,找到李昇基的經紀人,也一樣見不到本人,早知道記者們會亦步亦趨的跟著李昇基,所以經紀公司也做好準備,看不到人就是看不到人。

 

 

 

可是秀晶是絕對不可能就這樣放棄,腦筋一轉,隨即離開,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來,她絕對要,保護允兒、保護秀妍,讓李昇基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