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  

 

 

 

有傳言說妮可從kara退團後,有想要加入TARA的意思,你們覺得呢?

 

 

 

 

 

八.

 

 

 

「好,現場休息十五分鐘!!!!!!!」

 

 

 

導播一聲令下,主持人還有來賓紛紛走到休息室去休息、喝口水,李昇基則是一下子就走到男廁休息室去,沒有多注意外面的動靜就先去廁所,秀晶從外頭回來後,帶了假髮,還裝上鬍子,換成男裝,再戴上無框的眼鏡,變成一個看起來比較中性的男生,一看到李昇基來到男廁,立刻到門口邊守著,直到李昇基出來。

 

 

 

「那個…先生有什麼事嗎?借我過一下好嗎?」

 

 

 

因為戴上鬍子和假髮,李昇基雖然覺得眼前的人很眼熟,可是,突然一下子想不出來自己到底認不認識這個人,便禮貌性的向擋住他去路的秀晶說話,希望能夠讓路給他走。

 

 

「你是歌手李昇基嗎?」

 

「恩…我是…」

 

 

李昇基看到對方直接說出他的名字,也坦承他就是,在電視台裡總是會有許多人換近來想要一眼目睹明星的風采,所以,李昇基只把秀晶當成想要向他索取簽名的歌迷來看待。

 

 

 

果不其然,秀晶拿出筆記本和筆要求李昇基幫他簽名,李昇基嘴上露出微微一笑,大筆一揮簽下他的名字。

 

 

 

「請問李昇基你…真的在跟林允兒交往嗎?如果是真的話,那我很羨慕你耶!!!!能夠跟這麼漂亮的女藝人交往!!!!」

 

 

 

秀晶用男性的口吻,以稱兄道弟的方式和李昇基談話,但重點當然還是在這件事上。

 

 

 

「呵呵!!!當然阿,我怎麼可能會對大眾說謊呢~」

 

「真羨慕你!!!怎麼樣,林允兒的身材很好齁!!!!她私下怎樣啊?是不適跟傳聞中一樣親切,還是實際上他很難搞,我聽說演藝圈的女明星都很難捉摸,你當她男友肯定很辛苦!!!!」

 

「還好啦~」

 

 

 

李昇基乾笑,沒有多作回答,沒有交往他哪裡知道這些阿,為了怕自己說溜嘴,趕緊簽好名字要走,但是秀晶又從包包裡拿出他的三張專輯來要給他簽,面對這樣熱情的影迷,李昇基很難拒絕,再加上這裡是電視台,工作人員和藝人進進出出,要是這時候拒絕,被人看到,傳出他耍大牌有大頭症的謠言怎麼辦,所以,還是耐著性子簽名。

 

 

 

「那你們交往多久?林允兒對你好嗎?你們見面的機會多嗎?」

 

 

秀晶一下子拋出許多問題,讓李昇基有點難以招架,本來休息時間已經少,他時間不夠用,去上個廁所出來還被擋在門口,被問東問西,問一大堆,而且還一直林允兒長、林允兒短的,讓他露出不好的臉色,而秀晶就是要看到這樣的表情。

 

 

 

「不好意思,這些事情無可奉告!!!」

 

「欸!!!!李昇基你…該不會生氣了吧,我…不好意思唷,我亂問這些!!!!!大明星你不要生氣啦!!!!!!!!」

 

「沒有沒有,我沒生氣你別誤會!!」

 

「那就好,那真的不能夠說一些關於你和林允兒交往的事嗎?我們粉絲俱樂部的人都很想知道!!!!!!!!!」

 

「唉!!!!!我沒有跟林允兒交往,所以你問得這些我都不知道!!!!!!!!!」

 

「欸!!!!!!!!!!沒交往!!!怎麼會,那為什麼你今天在新專輯記者會的現場還這樣說啊?害我還很羨慕你,想說你跟這樣的女神交往,真是賺到了!!!!」

 

「那個不過是公司要我們藝人為了新專輯炒作的藉口罷了,所以你不要再來煩我!!!」

 

 

 

私底下的李昇基,因為秀晶不斷逼問下,原形畢露,不耐煩的對著秀晶大吼,因為他打從心底認為秀晶就是一個愛慕他的歌迷,他認為歌迷就是盲目愛著他,所以毫不猶豫地說出真實的想法,然後把專輯放到秀晶的手上後,就直接走回到休息室去。

 

 

 

秀晶從口袋裡拿出錄音筆,摘下眼鏡,眼鏡上有鏡頭,剛剛李昇基說的話,不耐煩的表情,全都被綠下來,果然如同泰妍說的那樣,李昇基確實不如鏡頭前的那麼和藹可親,把東西交給Sam後,秀晶經過李昇基錄影的棚,大門關上,製作單位依然不讓記者進入採訪,裡面傳來李昇基受訪的聲音,秀晶燦笑著,把他簽好名的三張專輯全都丟到一旁的垃圾桶,沒用的東西,留在身邊,只是增基垃圾而已,既然是垃圾,那就沒有留著的必要,晚上十點,大勢底定。

 

 

 

李昇基錄完影後,回到公司把今天的事情給交代清楚,只見他蠻不在乎的對著公司高層解釋,但有說跟沒說一樣,仗著自己的高人氣,還有是公司的搖錢樹,任意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所有人都管不了他,最生氣的莫過於李昇基的經紀人,原本李昇基是個從南部來想要成為歌手、有目標的年輕人,然而,爆紅後,有太多物質和壞朋友充斥在旁,即便他亦步亦趨的跟著他,想盡辦法幫他擋掉這些誘惑,但還是比不上那些壞朋友給他的誘因要來得吸引人,因此,人變紅,個性也跟著變扭曲。

 

 

 

「不好了不好了!!!!!!!」

 

「怎麼回事,幹嘛這麼慌張,進來也沒有先敲門!!沒看到我們在討論事情嗎?」

 

「經理很抱歉,可是事態緊急,我一定要趕快進來告訴你們!!!」

 

「發生什麼事?」

 

「您看看就知道了…」

 

 

 

正當辦公室裡氣氛凝重,某個工作人員忽然衝了進來,急忙地打開電視要大家趕快看,現在已經十點十五分,記者會已經開始了十五分鐘。

 

 

 

在AM的一樓大廳裡,允兒站在中間,旁邊是秀晶和泰妍,前面是她們發來的各家媒體記者,新聞上的標題是”揭曉歌手李昇基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然,李昇基的老闆以及經紀人看到這標題驚覺大勢不妙,雖然還不知道AM要出什麼招,但可以肯定的是,對他們絕對很不利。

 

 

 

「我相信…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被這樣抹黑,明明沒有的事,卻被男方說得好像跟真的一樣…」

 

「我們AM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李昇基的說法,是因為我們必須要先查明對方的用意到底為何,先找他們溝通過,我們才會對外發表看法,然而,在與李昇基的經紀公司聯絡道之前,我們公司先收到匿名寄來的錄音檔,請各位聽看看…」

 

 

 

我沒有跟林允兒交往,你說的這些事我都不知道,這是公司要我利用這個緋聞來搏版面的…”

 

 

 

此段錄音一播出,全場譁然,因為誰也沒想到在媒體面前一向是有問必答得乖乖牌歌手李昇基,居然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上午才爽快承認戀情,晚上馬上就自打嘴巴,看到這,李昇基本人也傻眼,因為這的確是他自己的聲音沒錯。

 

 

 

「可是,金經理,光憑這段錄音檔也很難證實這到底是不是李昇基說的,現在科技發達,有許多可以合成某個特定聲音的機器和軟體,也許這是貴公司為了要逃避正面回答旗下藝人的戀情,所做的陷阱阿~」

 

「是嗎?如果你是這樣認為的話,那麼請你看接下來這段影片,你就會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要那麼大費周章的挖洞給李昇基跳!!!」

 

 

 

泰妍雖然對這個記者說的話感到憤怒,但她知道,現在一切講求證據,只要把影片拿出來,肯定讓在場所有人啞口無言。

 

 

 

當泰妍這樣說,李昇基有股不好的預感,看到影片播出來時,所有人都難以置信,因為如果說光從聲音無法判定的話,那麼影片中的人確實是李昇基沒錯,而拍攝的人刻意拍到李昇基的簽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的確是李昇基本人無誤,短短三十秒的影片,卻讓所有人對於一個人的印象大逆轉。

 

 

 

「我想…肯定還是會有人懷疑這影片是否作假!!!所以我已經先把影片拿去鑑定,這是專家的證明,這影片絕對不是造假!!!!」

 

 

 

泰妍義憤填膺地說著,記者猛拍照,允兒從頭到尾帶著墨鏡不發一語,但其實他的內心在偷笑著。

 

 

 

「那麼…意思是整個事情都是李昇基一個人亂說的囉?」

 

「沒錯,緋聞會這樣爆我們也很無奈,大家都是朋友,又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一起吃飯,聊聊近況這無可厚非,但是被媒體影射為幽會,這我就無法認同,再者,他本人於今日說出這樣毫無根據的話,對此,我會跟我們的律師商量是否對李昇基以及他的經紀公司提出告訴…」

 

「可以麻煩林允兒說些話,發表這些看法嗎?」

 

「對阿對阿,請你說說當時看到這消息的想法!!!!!」

 

 

 

泰妍把麥克風交給允兒,用眼神暗示他,早在開記者會前,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允兒也準備好要給李昇基致命的一擊。

 

 

 

「謝謝各位,這麼晚了還在這裡陪我們…」

 

 

 

一開始允兒先感謝記者,深深的一鞠躬。

 

 

 

「對於這次的事情,很抱歉帶給大家那麼多困擾,緋聞我一律不回應,因為沒有的事就是沒有,我沒辦法多說什麼,然而,早上我看到昇基哥在記者會上說的那番話,讓我對他徹底絕望…」

 

「可能大家都會以為他是很平易近人的鄰家大哥哥,但其實不然…」

 

「關於他這次會講這樣的話,我覺得是他對我的報復…」

 

「欸!!!!!!!!!!!!!!!!!!!!!」

 

 

 

報復說出現,現場鎂光燈不曾停過,記者們見獵心喜,振筆疾書,要把最勁爆的消息回報給長官好爭取加薪。

 

 

 

「先前,昇基哥曾經有追求過我,對我示好,可是我都於以婉拒,因為我對他只有前後輩的景仰,並無男女之情,可是他卻以他在演藝圈是當紅歌手的身分來威脅我,後來,我是告訴泰妍姊,這件事才因為她的介入慢慢平息,而我依然繼續跟昇基哥當好友,因為我覺得他可以告訴我很多演藝圈的訣竅,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只是,他又故態復萌,而我還是拒絕了,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在媒體面前說出我們正在交往的事來陷害我…」

 

 

 

允兒不愧是演員,當初在對內容時明明沒講得那麼激動,怎麼現在潸然淚下,語帶哽咽,還差點跌坐在地上,她的演技,真的是讓泰妍和秀晶大開眼界,順圭在家看著電視,欣賞著允兒的演技,不經大笑起來,果然,最毒婦人心啊。

 

 

 

允兒一連串的說詞,讓在場的記者無不驚愕,原來所謂的好好先生,只不過是波著人皮的狼,還很沒風度的,愛不到就來毀掉她這招,在場的人無不譁然。

 

 

 

「我才沒有這樣!!!我沒有,我沒有!!!!她在演戲,她在演戲啊!!」

 

 

 

李昇基看著允兒唱作俱佳的在媒體面前,把他汙名化,氣得大吼,轉過身對著經理還有經紀人努力為自己澄清,然而,現在連他們也都不知道,李昇基說的話還有允兒說的話,哪個才是事實。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用這樣的眼神看我??為什麼??林允兒在毀謗我耶!!!!!!!為什麼你們沒有跟著我生氣憤怒,反而是用懷疑的眼光看我啊…」

 

「昇基…我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話哪一句可以信了…」

 

「boss什麼意思!!!!!!什麼叫做我說的話你一句可以信!!!!!他們設計找人偷拍我,誘拐我說出這樣的話耶,為什麼你們一句話也不說,什麼事也不做,就這樣看著記者會進行,看著AM來侮辱我!!!!!」

 

「就憑你剛剛的態度,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

 

 

 

經理無奈的看著李昇基,他是想要試著相信,可是,允兒得聲淚俱下,讓他不得不懷疑李昇基是不是真的因為追求不成而說出這樣的話來傷害對方。

 

 

 

李昇基看到大家一臉懷疑樣,連罵好幾聲髒話後甩門離去。

 

 

 

短短半小時的記者會結束,允兒說完就由泰妍和秀晶護駕離去,留下滿臉驚愕的記者們把稿子傳回給電視台長官。

 

 

 

「允,你剛剛…有點過了…」

 

「哪會阿,泰妍姊,我這叫做…唱作俱佳,沒看到記者們都被我唬得一楞一楞!!!」

 

「你唷,小心到時候反被李昇基提告!!事情就會處理不完!!!!」

 

「不用怕,我親愛的老婆的妹妹的女朋友,也就是我們AM的法律顧問,宋茜小姐會幫我把事情處理好的~~~」

 

「允兒姊,你不要在讓茜增加工作了!!!!」

 

「唉唷唷~我老婆親愛的妹妹在對我抗議囉!!!」

 

「允兒姊,你再這樣調皮的話,那我要茜不管你的事,讓你被對方告到死囉~」

 

「不要不要,我不說我不說了!!!」

 

 

 

雖然允兒比秀晶大,但是兩人相處上,允兒卻常常處於弱勢,雖然她很會耍嘴皮子,但是遇到秀晶這種不論你怎麼逗她笑都不笑的人,她也只能乖乖地聽話。

 

 

「哼!!!秀晶你欺負我,我要去找秀妍討回公道…」

 

 

妹債姊還,允兒的心裡此時正想著該怎麼色誘秀妍討回公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