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了!!!!!

 

大家還記得我們嗎?

 

沒錯,我們就是青春不敗一裡被大家稱呼為屏風情侶的sun屏!!!!!!

 

沉寂了好一陣子,總覺得大家有些忘了我們呢~

 

 

 

「孝敏阿,你再亂想什麼,我們那些忠實的粉絲是絕對絕對不會忘記我們!!!!」

 

「話是這樣說啦,可是…我們太久沒粉紅,好多人都脫飯了~」

 

 

 

我依偎在Sunny的懷裡,唯有緊抱著她,我才覺得心跳的頻率是穩定。

 

 

 

「要脫飯就讓她們脫飯阿,難道我們還需要在意那一點點人的意見嗎…?」

 

「說得也是,但…就像之前允兒和秀英的事情,難道你們都不怕有些過於激動的粉絲會鼓譟要反對你們之類的行為嗎?偶像,最在意的就是粉絲,要是粉絲有什麼失去理智的行為,那真的很難受…」

 

 

 

回想起之前傳出的霸凌事件,我們T-ARA根本就是有苦難言,有很多話,只能吞在心裡,說了,絕對會被公司給冷凍,甚至是辛苦建立起來的演藝事業毀於一旦,但也因為這樣,有委屈,有苦楚,在鏡頭前,我們都無法訴說,只能含笑帶淚的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們,然後等時間把風波弭平,只是,即便風頭過了,這件事在我們心裡,還是留下了不少陰影。

 

 

 

「還在想之前那件事嗎?」

 

 

 

Sunny摸摸我的頭髮,親親我的手,這陣子都是他跟家人再給我力量,尤其是她,熟知演藝圈裡無法言喻的苦,所以更加倍的關心我,再忙,依然如此。

 

 

 

「恩~允兒和秀英的事情一爆出來,我就去網上搜尋那些粉絲的看法,大部分的人都因為他們的男友品行端正,沒有什麼負面的緋聞而表示贊同,但也是有很多激進派的粉絲,用很嚴正的口吻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就跟我們那時候一樣…」

 

「喂喂喂~我們跟他們又不一樣,別忘了,雖然我們是在青春一的時候非常受到大家注目,但是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人持續在關心我們的互動的不是嗎~」

 

「是啦~唉唷,都是你,幹嘛說不要再ig或是推特上放我們見面的照片,這樣多少也可以讓粉絲們開心開心啊~」

 

「你確定?」

 

「恩!!!不然我很怕他們真的忘了我們!!!!」

 

「那好吧…」

 

 

 

Sunny拿出她的手機,點相簿,滑過一張張照片,我都忘了,我們兩個一起時,大部分都是穿著比較清涼,因為都只能在家偷偷見面,家裡又是讓人放鬆的地方,所以,我都穿著小可愛,或是超短的短褲在家走來走去,有時候,甚至會…只著內衣褲,而這些樣子都被Sunny給拍下來,連我們的合照,也有些部分是只能我們兩個人看,因此,Sunny露出得意的笑容看著我。

 

 

 

「怎麼樣,這些要是放上去的話,支持我們的粉絲確實會很激動,但是同時,我們也有可能會被攻擊到體無完膚,而且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只穿這麼少,我也不可能讓除了我以外的第三者看到!!!」

 

「哎唷~誰叫你老愛拍這些照片,討厭!!!!!色sunny~」

 

「沒辦法啊,誰叫我們常見面的地方是你家,你又很愛這樣穿,所以也不能怪我多拍幾張囉~~~」

 

「哼哼哼~~~」

 

 

 

我作勢推開Sunny,但她依然抱我抱很緊,掙脫不開,好吧,反正我也不過是做做樣子,她的懷裡溫暖的很,我怎麼可能捨得離開,她油嘴滑舌也不是一添兩天的事了,也被調侃習慣,就讓她得意吧。

 

 

 

「不然…我們現在拍張照片放上去,讓粉絲們知道我們一直都有再聯絡,這樣好嗎?」

 

「欸!!真的嗎,當然好啊!!妳等我妳等我!!!」

 

 

 

我興奮的去房間拿出相機,喬角度試拍了好多次,直到我找到滿意的角度,設定好倒數時間,然後趕緊坐在Sunny旁邊,比著我們剛剛說好的姿勢,卡擦一聲。

 

 

 

沒有來到試映會,忙碌的時間中抽空到我家附近的順圭…在這種情況下擺了Jinx的pose來給電影宣傳…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是一個很帥氣的朋友…!!這次的專輯無條件要大發阿~~Mr.Mr.”

 

 

 

「啊!!!!! Sunny你怎麼打這樣啊~

 

「當然打這樣啦,難不成你要老實地跟粉絲們說我在你家阿~」

 

「不行嗎?」

 

 

 

我嘟著嘴看著順圭把這段話打好,再把手機還給我,一臉不解她為什麼要這樣打。

 

 

 

「呆子,要是真的這樣打的話,肯定又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留言出現,我們應該要低調,曖昧一點才對!!!這樣才會讓她們有更多遐想空間~」

 

「你給粉絲們的遐想空間還不夠多啊!!!!真是的!!」

 

 

 

明白Sunny是為了保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戀情,乾脆地按下發送鍵,反正順便幫我的電影還有他們的新專輯宣傳也不錯啊。

 

993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們,雖然我們沒辦法和你常常分享見面的情況,或是學泰妍和美英那樣在螢幕前大肆的粉紅、放閃,可是,要相信,我們一直都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