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大家應該都看過MV了吧!!!!!!!!!!!!!!!!!!!!!!!!!!!!!!!

不知道感覺如何呢^^

我沒有很喜歡手術式的氛圍,我比較喜歡所有穿褲裝戴帽子的時候!!

真的是帥翻了!!!!!!!!!!!!!!!!!!!!!!!!!!!!!!!!!!!!

 

 

 

十四.

 

 

 

「謝謝各位這麼大費周章地到機場來堵我~~」

 

「哈哈哈哈哈~」

 

「這次到國外度假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同時也將會帶回來我的新作…請各位敬請期待!!!!」

 

「可以方便透露這次新作的內容嗎?」

 

「只花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能完成新作品,請問到底是怎麼樣的作品呢?」

 

「這段旅程裡遇到那些事情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當初臨時決定要出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是因為前女友朴孝敏有新歡,所以鬱鬱寡歡要到國外避避風頭嗎?」

 

「sunny你是不是還對朴小姐念念不忘?」

 

 

 

記者一連串的問題,順圭都笑而不答,早知道記者會這樣聯想,就算真的是這樣,也沒什麼好對記者說,笑笑的,搭上泰妍準備的車揚長而去。

 

 

 

然而,就在記者沒注意到的地方,跟順圭一起入境的女生,也悄悄的回到台灣。

 

 

 

沒人知道順圭出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也沒人知道她兩個月內遇到了什麼事,不接受採訪,只簡單發出聲明稿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提到將於兩個禮拜後舉行新書的記者會,簡短的聲明根本無法滿足大眾的好奇,但是順圭謝絕外界對她的過度關心。

 

 

 

「李順圭!!!妳可真大牌,一回國受到這麼多記者的注意,結果只是要我把這些給推掉,你到底要幹嘛阿~」

 

「少酸我唷,金泰妍!!!」

 

「喂!!我們都認識多久了,好歹也告訴我,這次出國到底是不是因為孝敏的關係…」

 

 

 

泰妍啜飲一口咖啡,嚴肅地看著順圭,她是關心她這個好友,只是不擅言詞的她,有時候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既然不知道該怎麼迂迴的表達關心,那麼直接來問或許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要這樣想的話…算是吧…」

 

「哀~我就知道…」

 

「老實說,當我看到她跟那男的緋聞,我當下是有想要去找她的衝動!!!想要問清楚,現在到底還愛不愛我」

 

「孝敏怎麼可能不愛妳…」

 

「是阿,但我還是會覺得,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那麼諾言,也有可能煙消雲散,但是…我好像是最沒資格這樣問她的人,她愛我的心,我不應該懷疑,因為當初她就是替我著想,才會選擇跟我分手的…」

 

「順圭,你想太多了…」

 

「或許吧,我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可是我看到報紙上拍的照片,孝敏和那男的似乎是很親密,甚至,隔一天,我還特地到孝敏的公司外面去等,要去看看那男的還會不會來,結果還真的被我等到,孝敏下班後依然上了他的車,兩人在車上有說有笑…」

 

「李順圭,你還跑去做這種事,那你幹嘛不會親自去問孝敏阿,白癡!!!」

 

「你也知道有些話不是那麼好問出口,尤其我跟孝敏現在的關係很尷尬,所以更沒有辦法問,因此,才會選擇逃避…」

 

「那麼…逃避就會比較好受嗎?」

 

「沒有,反而越是這樣越想念得無法自拔」

 

 

 

順圭和泰妍兩人都笑了,都為順圭愚蠢的笑了,有種愛,叫做形影不離,也有一種愛,即使分隔兩地,仍然緊緊相依。

 

 

 

「所以呢,回來了,該做些什麼了吧…」

 

「恩,是該做些什麼了…」

 

 

 

相視而笑,一切盡在不言中,有時候要找到一個用眼神傳遞默契的朋友,比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還要難。

 

 

 

順圭回國的消息,立刻在各家電視台強力放送,孝敏當然也知道,氣呼呼的臉,大家都看得出來此刻她有多不爽,所有人更是繃緊神經,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被她成出氣包,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孝敏下午卻請假,反常的沒有用工作來麻痺自己,雖然納悶,但是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起碼不用那麼緊張兮兮。

 

 

 

「叮咚~」

 

「叮咚~」

 

「叮咚~」

 

 

 

孝敏下午請假回家,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開電視,不開手機,就是要斷絕一切,斷絕跟順圭有關的報導,她躺在沙發上,隨手拿起好久以前就想要看的書籍,可是,左翻右翻,就是怎麼也獨不下心,思緒都被順圭給佔走,哪還有心思看其他東西。

 

 

 

正當孝敏煩躁,門鈴響起,一遍又一遍的想著,原想逃避不去應門的孝敏,比起懶惰,她更無法接受這樣的噪音汙染,深呼吸後,快步走去開門,在心裡告誡著自己,不管門外的人是誰,認識或不認識,都不能夠發脾氣,因為,惹到自己的人不是那些無辜的人,而是順圭。

 

 

 

這樣想是這樣想,但,在打開門後,孝敏理智斷線,脾氣有如火山爆發般噴出。

 

 

 

「孝敏…」

 

「你來幹什麼…」

 

 

 

情緒瞬間由憤怒轉為冷淡,孝敏看著眼前的人,想生氣,又生不起氣來,只好故作冷漠,因為眼前的人,正是她現在最不想要看到,卻又最思思念念的順圭。

 

 

 

「孝敏…先讓我進去好不好…」

 

「不要,你在外面講就可以了,反正你都已經出去兩個月了,進不進來,有差嗎…」

 

 

 

孝敏略帶酸味的說著,反倒讓順圭安心多了,因為剛剛孝敏冷漠的神情,讓她有點擔心這次孝敏是不是真的徹底對她心死,孝敏還願意講話損順圭就表示她只是在生氣,而不是哀莫大於心死。

 

 

 

兩個月的出遊,對她不聞不問,甚至是不告而別,有點賭氣,有點在靠運氣,順圭當然知道孝敏糾結著她爸爸,才會不同意在一起,可是她已經受不了因為她爸的關係,讓他們只能這要遙遙相望著,又不是牛郎和織女,一年只能相會一天,他們都住在台北,而且都知道對方的住處,幹嘛要過得這麼辛苦,因此,她決定給自己重新出發的準備,給孝敏重新審視到底有沒有必要,再因為家長的反對,而阻饒自己的幸福,當然啦,這全都是順圭片面的想法,孝敏事先也不知情,然而,就像順圭心裡想的,不去做,永遠都被困在這死胡同裡,到老都一樣那副窩囔樣,倒不如,放手一搏,等到回來後,再好好的向孝敏展示她的決心,今天,順圭就是要來告訴孝敏,她,回來了。

 

 

 

「當然有差阿,我從到機場就有一堆記者跟著我跑,就算到公司也是一樣,所以,要是你覺得我站在外面被記者拍你沒差的話,那我也沒差囉~」

 

「你…」

 

 

 

說不過順圭,孝敏還是讓順圭進到家裡,明明一看到她就開心得想要抱上去,可是孝敏卻死撐著驕傲的自尊,不容許這樣做,因為她覺得,順圭這次真的過火了。

 

 

 

「有話快說!!!沒事的話,我要趕回公司上班…」

 

 

 

 

孝敏只想要順圭趕快說完話走人,卻沒有想到為什麼順圭會知道他現在在家裡呢。

 

 

 

「要是你要趕回去上班的話,為什麼現在是穿睡衣在家,桌上還放著一本書,跟你喝沒幾口的咖啡,還有,我打給荷拉時,她好像是說…她的主任今天下午請假回家了唷…」

 

「你…你到底要幹嘛!!既然知道,又幹嘛多問給我難看!!!!無緣無故消失了兩個月,現在一聲不響的跑回來,你都不知道大家會擔心嗎?跑回來後,面對記者什麼也都不說,什麼都不澄清,莫名其妙的就跑來找我,幹嘛,我是你想找就可以找的人嗎,你把我當什麼!!!!!!!!!」

 

 

 

終於,孝敏情緒爆發,她擔心順圭,想念順圭,責怪順圭,各種複雜難以言喻的情緒,全都化為眼淚宣洩而下,無力的她,哭紅著眼,咬緊下唇,看著順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說,同樣的,有太多太多的情緒她不知道該怎麼說。

 

 

 

「孝敏,我愛你,真的好愛你,我不想要再因為我爸的關係,讓我們繼續糾結在這種想前進卻又縮手的窘境裡,我不要這樣…」

 

「你跟我說這些有什麼用!!!你爸就是討厭我啊,難道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可惡可惡可惡!!!!!!你到底來幹嘛!!!!!!!!嗚嗚嗚…」

 

 

 

順圭的話,讓孝敏哭得更徹底,像是要把這兩年來的委屈全都發洩出來一樣,嚎啕大哭,跟孩子一樣,不管別人怎麼看,現在,只想大哭特哭。

 

 

 

「孝敏,聽我說,這兩個月,我讓自己到國外去轉換心境,對,一開始我確實也是在生氣你跟張祐榮的緋聞,所以才會這麼臨時決定要出國,但是,我知道妳對他根本一點意思也沒有,要不然…不會每天都關注我的粉絲團,看我有沒有放上什麼照片不是嗎?」

 

「我…我…我才沒有…你少亂說!!!!!!」

 

 

 

雖然孝敏嘴上否認,但她不用想也知道這肯定是美英和秀妍那兩個傢伙到處去說,等到晚上回來,再好好的扒她們的皮。

 

 

 

「我是不是亂說,你應該最清楚,總而言之,這趟去歐洲,我覺得先前我根本就只是在浪費時間,什麼害怕我爸,什麼歸咎在自己的責任,那些都只是我給自己的枷鎖,實際上,我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去面對,去得到我爸的諒解,可是,我卻選擇最愚笨的方式…」

 

「嗚嗚嗚…」

 

「所以孝敏,我不要讓你在離開我了,也不要讓你在坐別的男人的車,我不想要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我連擁抱的資格都沒有,明明我們就是那麼的觸手可及,卻畫地自限,囚禁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彼此,在一起…不是比較好嗎?」

 

「可…可是…可是…叔叔他…sunny你…真的不管了嗎?」

 

 

 

孝敏也心軟了,其實,說要分手,是因為她知道順圭的心理還沒有做好與她一起面對任何事的準備,所以她寧願先分手,等著順圭成長,等到那時候,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張開雙臂,再度擁抱這個她最愛的人,現在,順圭的勇敢,正是她想要的。

 

 

 

聽到孝敏喊了自己,順圭上前,摟住了孝敏。

 

 

 

「我不是不管,只是…要用其他方式去說服他,我們可以用行動表現出我們的決心,沒必要用分開來折磨自己不是嗎,有時候,只是換個方法去做,並不代表我不在意,只是比起我爸來,我更在乎你…」

 

「sunny…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比起我愛你,這句已經沒那麼讓人難以說出的甜言蜜語,我在乎你,成為現在大家最希望聽到的一句話。

 

 

 

我愛你,可是,我不一定需要你,我在乎你,因為,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兩人緊擁著,雙雙落下淚水,早已心意相通的兩人,此刻像是打開任督二脈一樣,再也沒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擋得了兩人繼續去愛,不是不在乎家人,而是,你更在乎,誰陪你走完這一生。

 

 

 

 

 

 

「唔唔…唔嗯…嗯哼…sunny…」

 

「孝敏…啾啾…啾唔…想我嗎…」

 

「嗯…哼…很想你…很想很想…唔唔…唔嗯…」

 

 

 

思念的情緒,深情的對視,都比不上雙唇貼上的瞬間來得深刻,兩人就站在客廳裡擁吻,順圭順著孝敏的髮絲,手掌撫摸著她的背,摟緊身體,使孝敏更加貼近自己,孝敏雙手穿過順圭的脖子,環抱著她,摸摸她略長的髮絲,兩個月沒見,真的好想念。

 

 

 

「啊!!!!!sunny…」

 

 

 

順圭把孝敏推倒在沙發上,寬鬆的睡衣不經意的掀上來,露出緊實又潔白的腰部,雖然有穿著熱褲,但仍然無法遮掩住孝敏修長的雙腿,讓順圭一摸在摸,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已經稍微微腫的唇,粉紅色的樣子,看起來更加的鮮嫩欲滴,讓順圭忍不住繼續吻下去。

 

 

 

「唔唔唔…嗯哼…唔哼…sunny…」

 

 

 

激情四射的熱情,在小別勝新婚的兩人世界裡,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