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  

 

我對準的,永遠都只有妳

:))

 

 

 

十六.

 

 

 

 

「欸!!!順圭,妳怎麼在這裡!!!!」

 

 

 

美英和秀妍一開門,就看見順圭從樓梯上走下來,笑咪咪的看著她們。

 

 

 

「呃…」

 

「等等!!!!你不是剛回國嗎?怎麼一下子就跑到我們家來啊?」

 

「對阿,妳怎麼進來的?是孝敏幫你開的門嗎?」

 

「嗯嗯嗯!!!是孝敏幫我開門的!!!」

 

「哦~是唷,那孝敏呢?」

 

 

 

一問到孝敏,順圭愣了一會,但是語氣上還是很鎮定地回答,剛剛太緊張,所以現在心跳還是很快。

 

 

 

「在樓上…」

 

「哦~在樓上!!你們和好了?」

 

「等一下,美英,你有沒有聽到樓上有洗澡聲啊?」

 

 

 

秀妍靠近樓梯口仔細聽,發現樓上有洗澡的聲音,臉上露出疑惑。

 

 

 

「欸!!!真的耶!!!可是孝敏沒有白天洗澡的習慣阿,順圭,孝敏幹嘛洗澡?」

 

「你待會問她囉~」

 

 

 

順圭悠哉的走到客廳去坐下,裝作沒事樣看著電視,待會就看孝敏的臨場反應囉。

 

 

 

孝敏在樓上洗著澡,一邊慶幸還好有順圭抱她到浴室,再趕快衝下樓,沖著水的身體,還留有剛剛歡愛的餘溫,身體的每一處都還能感受到順圭的撫摸,一想到要是再晚一點上來,就會被秀妍和美英看到她衣衫不整,甚至是全裸的狀態,她就全身發熱,害羞起來,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管是眼神還是整體狀態,看起來都像是如沐春風的女人,這樣子下樓的話,肯定會被起疑,但是剛剛順圭又說,依照秀妍和美英的智商,應該是不會被發現,就算被察覺,隨便說個謊就能混過去,這樣想,孝敏就安心多了。

 

 

 

只是身上的痕跡,還是得遮掩一下,情緒一上來,順圭就什麼都不管,從鏡中反射出來盡是孝敏對順圭的寵溺。

 

 

 

 

 

 

 

「哦~孝敏,你下來了,怎麼一回來就在洗澡啊?」

 

 

 

秀妍和美英是因為看到順圭回來的新聞,打到孝敏公司去,知道她下午請假,兩人不免有些擔心,才會一起回來看看,誰知道一進門就看到順圭用個奇怪的笑容看著她們,孝敏反常地在白天洗澡,要是稍微敏銳的人,肯定能夠聯想得到她們剛剛在幹嘛,但!!!!!!這兩人就是沒有想到。

 

 

 

「阿…恩…因為…因為天氣有點熱,所以我去沖澡…」

 

「今天…熱嗎?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才17度耶,雖然說中午是有太陽沒錯啦,可是有熱到要沖澡嗎?」

 

「阿…因…因為…我回來的時候是坐公車,你也知道車只到外圍那裡,還要再走一段路,我…我小跑步回來,所以流汗,想說去沖個澡,這樣比較舒服…」

 

「哦~原來是這樣!!!所以…你跟順圭和好了?」

 

「恩~和好了!!!!」

 

 

 

孝敏的眼神透露出甜蜜,走到順圭旁邊坐下,秀妍和美英也坐著,兩人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她們,先前冷成那樣,怎麼順圭才剛回國沒多久,兩然就散發出一種熱情如火的氛圍呢,不對,非常不對,肯定是有什麼事情讓兩人迅速地打破隔閡。

 

 

 

「李順圭,你到底又用什麼方法,騙走我們家的孝敏~~~」

 

「黃美英小姐~我再說一次,孝敏是我的,不是你們家的好嗎!!!!還有,我這趟去國外就是為了要釐清自己心中的疑惑,所以才會這麼臨時出國…」

 

「管你的,誰叫你讓孝敏傷心兩年了!!!!!!!」

 

「欸!!美英,現在是計較這個的時候嗎,重點不在這啦!!!!順圭~所以你去了國外,有什麼心得沒有?」

 

「當然有,那就是我真的不應該把情緒一直糾結在我媽過世,我爸責備孝敏這個點上,這對孝敏來說很不公平,再加上孝敏她已經因為我的關係,忍痛提分手過,這次,我真的不應該再放手…」

 

「可是…你爸呢?雖然你想通了,可是你爸還沒阿,要是你就這樣帶孝敏回去,這樣不是適得其反嗎?反而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秀妍面露擔憂,和好是和好,但是追根究柢事情還是擺在哪,沒有實際進展,都兩年多了,順圭的爸爸依舊對孝敏不諒解,對順圭的態度也好不哪去,就連泰妍過年去拜訪,也沒什麼好臉色可以看,完全把他們拒於門外,這樣的態度,也難怪會讓人擔心。

 

 

 

「放心吧,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最要緊的還是把孝敏顧好,免得她跟人跑了~」

 

「sunny~」

 

 

 

順圭握緊孝敏的手,燦笑以對,孝敏嬌羞的回應她,臉上跟先前比起來,充滿著戀愛中女人的風采。

 

 

 

雖然還是擔心,但看到順圭和孝敏兩人現在這麼幸福的模樣,也不好再多說什麼,畢竟這關家裡的事,身為朋友,就是在他們有難的時候盡力的去幫忙,其餘的,就像順圭說的,順水推舟的發展吧。

 

 

 

「也是啦,你再不回來,孝敏就真的要跟那個什麼…什麼…張…張什麼的…秀妍他叫什麼啊?」

 

「張祐榮啦~」

 

「對對對!!!張祐榮,順圭你再晚一點點回來,孝敏就要答應跟他交往了!!!」

 

「呀!!!你們少騙我!!!!!孝敏怎麼可能會和那種人交往,就算有搭他的車,那也只是順便而已,普通朋友都可以這樣做,根本不代表什麼好不好」順圭有點怒氣,講到張祐榮,她還是有點火大,但這樣就正中美英和秀妍的下懷。

 

「哦~你確定嗎?我記得前幾天我們逼問孝敏,她說她…」

 

「她說什麼!!!!!!!!!!!!」

 

「她說張祐榮長得帥又有錢,重點是還對她很死心塌地,她曾經有一度想要考慮跟他在一起唷…」

 

 

 

美英說這些當然是胡謅,只是想要整整順圭,誰叫她們這麼擔心孝敏,忙著趕回來,卻看見兩人甜甜蜜蜜的打情罵俏樣,當然要讓順圭緊張一下來平衡心情。

 

 

 

「喂喂喂!!你少騙我,孝敏不可能會這樣…」

 

「是嗎,你這麼有自信…順圭阿,孝敏可不像是你心中所想的那樣唷…」

 

「秀妍~你不要亂說啦!!!我不是那樣,不然是怎樣!!!」

 

 

 

知道兩個好友要整整順圭,孝敏也配合一起,誰叫她本來就是調皮的傢伙。

 

 

 

「所以順圭阿,說不定過幾天那個張祐榮又回來家裡找孝敏出去吃飯、或是去玩之類的,你要小心啊~~~」

 

「你們少亂說!!!反正我是不可能讓孝敏跟他單獨出去的!!!!!!!!!!」

 

 

 

順圭越說越氣,因為她的腦袋聯想到那時候看到的照片,沒錯,張祐榮有錢又帥,但那又怎樣,孝敏心中沒有半點他的位置。

 

 

 

「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再逗sunny了,晚上大家一起吃飯,算是幫sunny接風,也為我們又再一起慶祝…」

 

「那當然,記得,要李順圭請客啊!!!!!!!」

 

「順圭,你等著我們把你給吃垮吧,哈哈哈哈哈~」

 

「阿~~鄭秀妍,你不要找那個大胃王,她來我得荷包真的會乾癟的!!!!」

 

 

吃飯請客哪有什麼問題,問題就是要是來了個無底洞,那錢真的有如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不用說,也知道那大胃王是誰。

 

 

 

 

 

 

 

 

 

 

「喂!!!」

 

「我說…你們兩個…」

 

「到底…」

 

「還要…」

 

「在家裡…」

 

「膩歪多久啦!!!!!!!!!!!!!!!!!!」

 

 

 

禮拜日的中午,當秀妍買完中餐回來,一進門就看到順圭摟著孝敏,在客廳裡玩來玩去,時不時的互捏,偶爾親一下嘴,甜蜜的放閃光,讓秀妍快要受不了。

 

 

 

「李順圭!!!你從禮拜五就住在這裡,都已經禮拜日了,還不打算回你家,要在我們這裡跟孝敏黏到什麼時候!!!!!!!!!!」

 

 

 

因為允兒去拍戲一個禮拜了,秀妍只能夠用視訊跟她見面,雖然那天晚上有一點時間跟大家吃飯,可是吃完飯後,又匆匆搭著保母車趕回到拍片現場,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好獨處,所以看到家裡有對情侶整天摸來摸去,脾氣當然壓不下來,美英比較沒差,因為在公司想要去找泰妍就可以去找,不然晚上也可以直接到泰妍家睡,所以她影響沒那麼大。

 

 

 

「是你說那個姓張有可能會到這裡來找孝敏,那我當然要寸步不離的顧好孝敏阿!!!」

 

「那是黃美英說的,不是我!!!!!!!!!!!!」

 

「哼!!!誰叫你也是幫兇~」

 

 

 

順圭報了一箭之仇,得意地對著秀妍笑,讓秀妍氣得牙癢癢,孝敏捏捏順圭的臉,要她不要一直激怒秀妍,免得最後秀妍真的生氣,那她也很不好意思。

 

 

 

但其實順圭也沒有真的打算要一直住下去,只是剛復合嘛,總是希望能夠每分每秒都跟孝敏黏在一起,但是孝敏還是要處理公事,去她那裏住的話很不方便,那她只好來這裡住囉。

 

 

 

「叮咚~」

 

「誰啊?」

 

「哦~是祐榮!!他剛剛有傳訊息給我,說要來找我,我去開門~」

 

 

 

孝敏放下水杯去開門,順圭一聽到孝敏喊著”祐榮”臉馬上垮下來,原本生氣的秀妍看到順圭那樣,忍不住偷笑起來。

 

 

 

當然,順圭怎麼可能會乖乖的坐在那裏等著,當然是刻意走到門口,看看那個男的要幹嘛,看好戲,怎麼可以少了秀妍呢,秀妍也跟著躲在後面,還傳line告訴美英現在的情況,看來很幸災樂禍阿。

 

 

 

「孝敏,我這時候來,有沒有打擾到你補眠的時間…」

 

「不會,我很早就醒了,因為有一堆公事要處理,所以得早起…」

 

 

 

孝敏語氣裡的疏遠,讓祐榮愣住,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明明之前兩人都還像是好友般的在聊天,怎麼才過幾天忽然就變得疏遠。

 

 

 

「孝敏…你這幾天…怎麼了嗎?為什麼…好像有點…刻意疏遠我?」

 

 

 

該來的還是會來,該說的還是得說,雖然很不希望少了這個朋友,可是,照順圭的個性,她肯定會很感冒她跟祐榮的關係,既然如此,還是早點說清楚比較好,及早讓對方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會喜歡上他,讓他死心,對他或是對孝敏都好。

 

 

 

「祐榮,我心中的那個人回來了…」

 

「啊?蛤?」

 

「我的她回來了,我們也複合再在一起,所以…請你放棄對我的追求,我是不可能會跟你在一起的…」

 

「孝敏…你…你沒騙我?」

 

「沒有,我沒有必要騙你,而且要騙你的話,我一開始就會騙了,不必等到現在…」

 

「意思是…我沒有機會了嗎…?」對於喜歡的人有對象了,多半都不太願意相信,總是要等到殘忍的事實擺在眼前,才願意放棄,孝敏當然知道這點,也不管什麼情面,說出狠話。

 

「從一開始就沒有機會,祐榮,很抱歉,那時候礙於學姊的關係,我並沒有把話說死,畢竟我們還是處在一個合作的關係,在你告白之後,我以為你可以明白我說的話,可是你並沒有,但你也沒有逾矩的行為,所以我就沒有跟你說清楚,這點是我的錯,我跟你道歉…」

 

「但這並不代表,只要你在身邊守候的越久,我就因為你的溫柔體貼而感動到跟你交往,不好意思,我並不是那種會因為一時激情而沖昏頭的女人,當我沖昏頭的時候,就是我的她站在我面前,不管她是對我笑,捉弄我,還是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我都像是個傻子一樣,傻傻地看著她, 然後笑著…」

 

「唯有她,才能讓我有這樣的感受,而這種心動,是你無論守候我多久,都不可能會產生的…所以,對不起,祐榮,請你放棄對我的感情,這樣對你比較好~」

 

「那…那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嗎?難道…難道就要因為他放棄我這個朋友?」

 

「不好意思,因為她…很會吃醋,所以…既然知道你喜歡我,她是絕對不可能容忍我跟你還以所謂的朋友關係出去吃飯,為了避嫌,我希望我們只剩下公事上合作的關係就好…」

 

「孝敏,這樣聽來,他是個很自私的人,把你管得這麼死,連朋友也都不願意讓你出去,這樣的人有什麼好!!!!」

 

 

 

或許是因為聽到孝敏說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機會,祐榮火氣上來,孝敏並未對他說她的對象是女生,所以他一直以為是男的,言語上開始有些挑釁,仗著自己是富二代,語氣裡有些驕傲。

 

 

 

「祐榮,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你並不瞭解她,也請你不要隨意亂批評,這樣只會顯得你很沒風度,或是…你根本就是這樣的人,以前對我的態度都只是裝出來而已…」

 

「孝敏…你不要誤會,我…我沒有那個意思…」

 

「很抱歉,我還有事,不送了…」

 

 

 

孝敏冷漠的把門關上,祐榮呆看著好一會兒,才垂頭喪氣的離去,雖然看到那男的來找孝敏有些惱火,可是剛剛孝敏的那番話完全表明她的心意,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她很感謝孝敏這樣為她犧牲,除了努力愛她之外,她已經不知道能用什麼來回報孝敏。

 

 

很多人都會抱怨身邊的朋友重色輕友,但,我從以前就不覺得那樣有什麼不對,朋友當然要顧,可是,另外一半是要陪妳度過餘生的人,或許你會說,朋友也會陪妳一輩子阿,可是,她陪妳一輩子,但是是每個禮拜件個幾次面,有辦法每分每秒都陪伴著妳嗎,答案顯而易見。重色輕友其實並沒有錯,錯的只是那些,一天到晚炫耀著自己男人女人,私毫不顧慮到他人心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