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5  

 

 

雖然是出新專輯,可是大家的焦點依然是放在允兒和秀英的戀情上,避免不了,侃侃而談也不是件壞事!!!

只是不知道韓飯們能不能接受得了了。

不過我忍不住要讚嘆,這次的舞台裝真的是帥爆了!!!!!!!!!!!!!!!!!!!!!>///<

 

 

 

十七.

 

 

 

「Sunny,這次書中女主角的感情是你的化身嗎?」

 

「哈哈!!當然不是,要是每本書中的主角都是我的化身的話,那我也太花心了吧~」

 

「那麼書中的主角趙言涵為什麼在發現自己的心是喜歡也曾交往過的王綺禾,最後卻還是選擇男主角魏祥呢?是不是因為你在現實的戀情受挫,才會有感而發寫出這樣的劇情?」

 

 

 

記者麻辣的提問,順圭都只是淡淡的笑著,對於新書的結構,是她早就想好,不管她的戀情是怎樣,她都不會寫入到書中,因為她的戀情,沒人可以來評論。

 

 

 

「我想這個問題,一定有很多人想要知道,但是我認為,讀者想要看的不是作者的內心,而是藉由作者的手再一次認識自己的心,所以身為作者的我,不能自溺在我的世界裡,到最後,肯定會沒有人來看我的作品…這樣…你要賠我損失的版權費嗎!!」

 

 

 

順圭妙語如珠,精湛的回答讓記者們都笑了出來,記者會意外的以溫馨的氣氛進行著,在後台盯哨的泰妍看到這情況才稍微安心起來。

 

 

 

只是,沒吃到肉,記者們怎能甘心。

 

 

 

「那麼…意思是你這些年所寫的書都沒有參雜你個人情感囉?」

 

「不是這樣,我的意思是,書中絕大部分的劇情都是參考身邊的人所發生的戀情,加以渲染而成,所以某些部分的劇情,很有可能會跟讀者的心產生共鳴,盡而把自己投射到書中裡,一旦讓讀者有了自己跟主角很相似的念頭,那就算這本書寫得成功,而裡面的某些字句,正是我生活中的寫照,所以,你說我都沒有參雜個人情感,這也不算是很正確的說法…」

 

「既然如此,為什麼最後女主角還是選擇了男主角,而不是提起勇氣繼續跟她的女朋友走下去…」

 

「我請問你,我的書…你是整本看完?還是只看了大部分,或是網上的評論才來對我發問呢?」

 

 

 

順圭先是笑笑看著提問的記者,接著反問,只見那個記者面帶尷尬,有些不知所措,從她的反應看來,答案一目瞭然,順圭也不是那種不讓人有台階下、咄咄逼人的傢伙,場面頓了幾秒鐘,再度接話。

 

 

 

「恩,不管有沒有看過我的書,我希望這個問題能夠等到大家都閱讀完這本書後再來討論,因為,你會發現,到最後,已經不是趙言涵或是王綺禾個人的問題,或是家庭因素,而是兩人在一起,如果沒有容忍的耐心,一切都是白談…」

 

「所以你才會最後安排這樣的結局嗎?或是…這篇有出續集的可能?」

 

「哈哈~我知道看故事的人,到了結局一定很希望之後能夠有續集,只是我覺得,不是每部戲都很適合繼續下去,該斷就要斷,不然就是歹戲拖棚,連我自己也會覺得寫得沒意思…」

 

「請問Sunny你有看最近很紅的連續劇,來自星星的你嗎?」

 

「有阿,當然有,雖然我這一陣子出國,但是台灣在流行什麼,我還是都有關注…」

 

「那可以說說你對這部戲的評價嗎?」

 

「恩…全智賢真的很漂亮!!!!」

 

 

 

順圭故作嚴肅,停了好幾秒才說出這樣的答案,又讓全場笑了起來,掌控氣氛的能力連身旁的主持人都甘拜下風。

 

 

 

「哈哈哈!!全智賢前輩是真的很漂亮,當然演技也不在話下,男主角金秀賢也很厲害!!!聽說最近好像要開拍續集了,是嗎?各位大哥大姐們…」

 

「有聽說…」

 

「很多人看到最後真正的結局都還不滿足,希望導演能夠再拍續集,可是我個人覺得,就到兩人相擁的那部分就很好了…」

 

「怎麼說呢?」

 

「依創作者的角度來看,後面的換到兩人理想中的房子,當然是為了滿足大家也就是觀眾的幻想,對我來說,我只要知道他們最後是用他們所滿意的方式繼續愛下去,我覺得就夠了,至於什麼婚後的生活,或是兩人之後生下外星寶寶之類的,我其實沒有很有興趣…」

 

 

 

順圭的這番言論,讓在場的人都很訝異,因為採訪過那麼多藝人,大家都希望能夠拍攝續集,唯獨順圭提出相反的意見,嗅到八卦的意味,記者們更加專注地聽。

 

 

 

「就像白雪公主跟王子結婚,灰姑娘最後還是被王子給找到,他們都很幸福的在一起,只是,你們會想要知道他們婚後的生活嗎?我並不覺得大家會感興趣,因為一旦描述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小事,過於貼近生活,反而沒有對偶像劇的那種憧憬和幻想,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看的只是心中的理想,而不是殘酷的現實…」

 

 

 

雖然說是新書記者會,但是順圭這次卻聊了很多不是有關書的問題,當然啦,這番言論到最後還是被記者給亂寫成”作家sunny不看好續集””對於星星的結局,sunny不甚滿意”等等之類不勝枚舉,泰妍雖然還是得要忙著應付這些報導,但起碼總比記者們一直關注順圭的感情生活要來得好。

 

 

 

 

 

 

「dae~你幹嘛啦!!!」

 

「沒幹嘛阿,抱你而已~」

 

「這裡是辦公室耶,dae~」

 

「又沒差,全公司誰不知道我們在交往!!!!」

 

「唉唷~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在辦公室這樣抱阿,萬一有員工忽然進來怎麼辦,而且我昨天還沒有餵飽你嗎?昨天可是生日大放送耶」

 

「我沒有飽的一天啊,不過,昨晚確實是很驚喜呢~」

 

「呀!!!我告訴你唷,就算你不飽,我今天也沒有力氣跟你玩,昨晚睡太少,又玩太久,我到現在腰還是酸的!!回家要幫我按摩!!!」

 

「好好好~我幫你按摩!!順便吃吃豆腐!!!」

 

 

 

美英坐在泰妍的腿上,讓泰妍抱著,親密的模樣,要讓人不知道她們在交往也難,雖然美英嘴上是這樣說,但是臉上完全看不出來有感到困擾。

 

 

 

「欸欸欸~我說你們兩個,也顧慮到我在這裡好不好,就算員工不會說話,我可不是那種會幫你們保守秘密的人啊!!!」

 

 

 

順圭一直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自己的報導,耳邊不斷傳來肉麻情侶打情罵俏的話,真的是等到忍不住她才說話。

 

 

 

「哦~李順圭你在啊!!!!沒事的話就先走,別打擾我跟美英~」

 

「dae~幹嘛這樣說嘛!!」

 

「欸欸欸!!金短身你也太沒良心,我又不是來這裡看你們恩愛的,趕快把我要你找的東西給我啦!!!」

 

「在桌上,自己拿!!!好了,就可以走了~~~」

 

 

 

泰妍跟順圭說話,但是眼神始終都注視著美英,當然,手也是稍稍的不安分了一點,美英除了臉紅,其餘的就是享受泰妍的懷抱,順圭受不了這樣的場景,拿起桌上的電玩就走,剛打開門就看見俞利要伸手開門。

 

 

 

一看到宥利進門,美英隨即站起來,然後笑臉迎人的去跟俞利說話,美英瞬間起身的反應,讓泰妍有些不爽,就算她們怕被別人知道在交往,但也不用怕俞利阿,反正她本來就知道,況且,就算俞利已經祝福他們,但誰知道心裡是不是還是繼續愛著美英,基於情敵原則,泰妍當然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給她一點下馬威,讓俞利知道美英是她的,只是美英完全沒有想到這點,只是反射性地起身,但她不知道,因為這個下意識地起身動作,讓泰妍有些難受。

 

 

 

然而,這樣的動作還是被俞利給看到,只不過她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以她敵方經紀公司出現在這裡已經很不合理,再多說話,恐怕也只是惹人厭,更何況她今天來是有事情要談,並不是要來跟美英和泰妍敘敘舊。

 

 

 

「俞利,你怎麼會來…?有什麼事嗎?」

 

「恩,有事情來找妳們商量…」

 

 

 

看俞利的表情蠻嚴肅,順圭也跟著留下來聽,而且她發現泰妍似乎對俞利還是很感冒,說話的時候都不怎麼直視對方。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是我們最近接到的恐嚇信,你們看一下,雖然歹徒沒有說要多少錢,但是恐嚇的意味很重,似乎是針對經紀公司來的…」

 

「欸!!!怎麼會…」

 

「所以我才想說要來問問泰妍,你們公司有沒有收到…?」

 

「沒有!!!我沒有看到這樣的信件,你們報警了嗎?」

 

「報警了,只是因為只有單一信件,所以很難查…」

 

 

 

然而,說時遲那時快,底下的員工,驚慌失措的拿著已拆封的信件上來給泰妍,一看到信件外面,俞利馬上就認出來跟她收到恐嚇信的外包裝也一樣,信裡面內容大多相同。

 

 

 

請小心旗下藝人,不然我不知道隨時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只有短短的一兩句話,但大家都不敢輕忽,馬上報警處理,採集指紋,調出監視器來看,並且加強對旗下藝人的保護,雖然不清楚歹徒的目的到底為何,但是在短時間內,有兩家知名的經紀公司收到這樣的恐嚇信,確實會讓人不安。

 

 

 

警察走了之後,俞利也跟著回去,緊張的氣氛壟罩著整個AM,泰妍更是親自打給每位藝人身旁的助理,請他們務必要注意周遭的人事物,雖然恐嚇信上什麼都沒有寫,但也因為這樣,更難去防備,尤其是藝人們,要到處去拍戲,或是錄影,一個不小心,有可能會讓混在人群中的歹徒給盯上,到時候,想抓都沒得找。

 

 

 

看到泰妍忙著處理恐嚇信的事,美英也不久留,回到SM辦公去,可是,她並不知道泰妍雖然是在處理事情,但心裡還是很介意美英那個輕微的舉動,臆測著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要美英馬上起來,是怕尷尬嗎,但是她先前都有在俞利面前跟美英摟抱過,這個應該不是理由,是不知道來的人是俞利,怕被員工看見嗎?也不可能,因為在進來前,順圭就已經先喊俞利的名字,難道還是在意俞利的想法嗎,不不不,怎麼可能呢,種種的想法充斥著泰妍的腦袋,她介意,可是又覺得問出口,美英肯定會覺得很幼稚,想要裝得大氣一點,卻又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大氣得起來,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煩惱不已。

 

 

 

有些話該不該說,該不該問,真的很難以拿捏,但是,與其自己私下懊惱,為何不乾脆的問出口一解心頭之憂呢。

 

 

 

知道泰妍心煩,所以美英晚上就直接住她那,不回去,沒有跟泰妍說,算是給她一個驚喜,可是,當美英正想著泰妍一打開門看到她驚訝表情而傻笑的同時,泰妍開門回來了,然而,面對她的不是一張直視她歡欣鼓舞的笑臉,取而代之的是略帶冷漠的疲憊身軀。

 

 

 

「dae~很累嗎…?」

 

 

 

看到泰妍那麼疲憊,剛剛的想法全都一哄而散,美英坐在泰妍旁邊抱抱她,希望能夠給她一點力量,她知道,泰妍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她的陪伴,然而,泰妍卻沒有如往常般伸手攬著她,反而是垂下手臂,單獨讓美英抱著,就連身體,也沒有一絲絲想要跟美英更加一步親密的企圖。

 

 

 

戀人間,只要誰稍有不對勁,另外一半一定很快就能察覺到,因為身體上的接觸是最顯眼,也是最無法偽裝。

 

 

 

說話的語氣可以騙人,真摯的眼神同樣也可以騙人,唯獨不想親近的擁抱,最騙不了人。

 

 

 

美英查覺到泰妍這點,身子稍微離開一些,有點不開心的看著泰妍。

 

 

 

「dae,怎麼了?」

 

「沒有,只是因為今天處理一堆事情很累…」

 

「是這樣嗎?」

 

「恩…」

 

 

 

雖然泰妍本就話不多,但是兩人單獨相處時從未這樣過,所以美英斷定肯定是她有做什麼讓泰妍心煩,但偏偏她又不知道她有做了什麼讓泰妍心煩的事,因此,美英也漸漸的不悅了起來。

 

 

 

「泰妍,有事就說,不要瞞著我…」

 

 

 

「美英,我只是很累而已…」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有看過神偷奶爸2的人一定聽過這首歌!!!!!!!!!!!!!!!!!!!

聽了好讓人開心啊~~~~~~XDDDDDD

而且這首歌的MV居然是連續24小時,每段的每個人都很開心地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或是燦笑

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好起來!!!!!

 

Becaues I'm happy that I smi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