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4  

 

我好喜歡這張,有一種人群中的孤寂♥

 

 

Community or Conformity 

You must know what you did.

 

 

 

十八.

 

 

 

「泰妍,有事就說,不要瞞著我…」

 

「美英,我只是很累而已…」

 

 

 

泰妍閉著眼睛,完全沒有想要跟美英對視的樣子,因為她心煩氣躁,看到美英,只會一直想到那個起身的瞬間,越看越氣,不如不看,但是這樣做,也讓美英怒火頓起。

 

 

 

美英站起身,想到自己滿心期待的到泰妍家要給她一個驚喜,還買好晚餐在家等她回來,想不到人回來,居然是這樣的態度,就算她有犯錯,也要讓她知道她犯了什麼錯再給她定罪,這樣什麼都不說,擺爛的態度,她無法忍受。

 

 

 

「金泰妍,你現在是怎樣,如果我有惹到你,麻煩你告訴我,不要這樣什麼都不說生悶氣,這樣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呼…唉…美英,我沒有在生氣…」

 

 

 

感覺到美英火大了起來,泰妍連忙安撫,可是她依然是違背自己的心在說話。

 

 

 

「你明明就在生氣,為什麼要騙我!!」

 

「我沒有…」

 

「你沒有?剛剛我抱住你的時候,你很明顯地躲了一下,別以為我沒有感覺到!!!!」

 

「我真的沒有!!!!」

 

 

 

美英這樣說,挑起泰妍敏感的神經,雖然說不同的兩件事,但泰妍的心裡硬是要把美英看到俞利起身的事拿來比較,因此,泰妍也失去解釋的耐心。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你幹嘛騙我,我都感覺到了,我不相信你一點自覺也沒有…到底怎麼了?我哪裡惹到你?」

 

「隨便妳怎麼想,我很累了…」

 

 

 

泰妍賭氣的拿起包包準備要上樓,看到這情況,美英更氣,有話不說,悶在心裡頭生悶氣到底是想要怎樣,現在她都已經火大成這樣,結果泰妍只是丟下一句隨便你就要了事,美英怎麼可能會甘心,可是不論她怎麼吼泰妍,她還是走上樓去。

 

 

 

「金泰妍!!!你這個傢伙,就不要來求我原諒你!!!」

 

 

 

美英氣呼呼的拿起自己的東西,開車回家,一回到家,孝敏和秀妍正在看電視,瞥見美英淚流滿面,兩人對視也相繼跟著上樓。

 

 

 

「叩叩~美英,你開門~」

 

「對阿,美英,你幹嘛把門鎖起來?在泰妍家發生什麼事了嗎?你們吵架了嗎?不然為什麼突然跑回來?」

 

「美英~你快點開門,到底發生什麼事?」

 

「是跟泰妍冷戰嗎?還是她對你大吼,你不開門跟我們說的話,我要去找泰妍問清楚囉!!!」

 

 

 

美英一上樓就把自己關在房裡,任憑孝敏和秀妍怎麼叫,她都沒有回應,有人說,情侶間的事情,最好不要有外人來插手,但那是在雙方都是很理智的情況下,像美英和泰妍這樣的情侶,一旦拗起來,陷入死胡同裡就不好,所以孝敏才會用要脅的方式要美英開門。

 

 

 

果真方法奏效,美英淚眼婆娑的開門,然後一把抱住秀妍和孝敏大哭。

 

 

 

「嗚嗚…」

 

 

 

等到稍微發洩過後,美英自己說出剛剛發生什麼事。

 

 

 

「嗚嗚...我...我原本是...是很好心...好心要陪她的...可...可是...嗚嗚…她一回到家….就…就不理我…我去抱她…嗚嗚…她還躲我…我生氣問她怎麼了…結果…她還兇我…」

 

「泰妍是因為要處理恐嚇信的事情在不開心嗎?」

 

「就算是的話,也不可能對美英兇阿,肯定是因為有什麼事讓她遷怒到美英身上…」

 

「嗚嗚…我覺得…不是因為她很累的關係…我覺得…她就是在針對我…因為…因為我去爆她的時候…她很明顯的…稍微躲開…然後…然後又慢慢的靠過來…可是...嗚嗚…那種感覺就是…你會覺得她…幹嘛這樣…」

 

「那你有問她怎麼了嗎?」

 

「有阿…嗚嗚…可是她一直說沒有…然後她也生氣…就上樓不管我了…嗚嗚嗚…」

 

「哎呀~泰妍到底在幹嘛!!!就算你真的有做錯什麼事惹她不開心,那她也要說阿,自己生悶氣,你哪知道你做錯什麼…」秀妍氣憤不平,她認為,不爽對方,也要讓對方知道錯在哪,才好改進,才好道歉,什麼都不說,還要對方低聲下氣地來抱歉,這實在是很強人所難,而且,依美英的個性,在愛情面前,她要做什麼都可以,唯獨面子,唯獨自尊,放不下去。

 

「恩…這種事可能就是感覺問題…那…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是你覺得會讓泰妍生氣的?」

 

「嗚嗚…今天…嗚嗚…今天…就是處理恐嚇信的事啊…除了警察和順圭之外…阿…是俞利先來公司告訴我們要小心後,我們才收到恐嚇信!!!!」

 

「俞利今天去AM嗎?」

 

「恩…那時候我跟dae正在辦公室裏聊天,順圭也在…後來俞利就進來告訴我們她收到信的事情…」

 

「所以…那時候泰妍有表現出心情不好的樣子嗎?」

 

「阿…恩…我不知道…」孝敏這樣問,美英真的不知道,因為那時候她只是單純的起身,並不想要讓俞利感到尷尬,況且剛講完恐嚇信的事沒多久,就收到寄來AM的恐嚇信,警察也跟著來,美英哪有時間去觀察泰妍的表情,所以,她根本不知道泰妍有沒有因為俞利的出現而臉色鐵青,但也因為孝敏的提醒,讓她覺得,泰妍似乎是…因為俞利在跟她賭氣。

 

 

 

孝敏看到美英的表情後,也猜測泰妍大概是因為俞利的出現在不開心,雖然不知道笨美英做了什麼事讓泰妍不高興,但可以想像得到,肯定是美英在沒有意識到泰妍的醋勁大發下,依然跟俞利熱絡的聊天,才會讓泰妍這麼火大,既然是這樣的問題,那也不需要太過擔心,情敵,雖然有個敵字,但對美英和泰妍來說,還不算是什麼危機。

 

 

 

另外一邊的泰妍,躲到樓上,聽到美英甩門,發動引擎的聲音後,忍不住哭了起來,從慢慢地啜泣,到後來的大哭大吼,泰妍把心中的怒火全都用哭發洩出來,講了很多難聽的話,可是到最後,卻是後悔的嘶吼著。

 

 

 

她不是不告訴美英到底發生什麼事,而是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吃哪門子的醋,她當然知道美英喜歡著自己,她當然也明白那時候的事情,已經讓俞利完全退出戰場,美英也完完全全只屬於她,可是,她還是擔心,還是害怕,自卑的心又再度作祟,明明告訴自己不要這樣想,卻在看到俞利後,再一次的縮小自己,所以,才會敏感的把美英細小的動作解讀為,是在怕俞利會生氣,雖然明知道吃這樣的醋很蠢,還是忍不住生氣,對自己沒自信,同時,也對美英不信任,正是知道講出這點的話,美英會生氣,泰妍才會不肯說,然而,糟的是,越隱瞞,到後面,越無法說出口,這也只會增加兩人之間的嫌隙而以,一想到這,泰妍又哭了。

 

 

 

 

 

隔天,兩人都腫著眼睛去上班,但沒人在意這點,因為公司還是壟罩在恐嚇信的陰影下,最不希望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中午新聞報導,YG旗下的小咖藝人,再趕通告的途中,被不明人士的車追撞,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而以,但是監視器卻錄下追撞的車輛,再追撞前從窗戶露出一把槍,並且瞄準前方車輛的輪胎射擊,然後再撞上去,雖然沒有射中,但車身留下子彈擦過的痕跡,因此,就先前收到恐嚇信來看,應該是同一歹徒所為,警察不敢大意,連忙調查,而俞利知道這件事後,先是下令大家對媒體封口,接著親自到各經紀公司詢問是否曾收過類似的信件,到AM時,泰妍剛好不在,俞利自然而然的到SM找美英,只是,誰都沒有想到,俞利下意識的聯想,讓泰妍悶了一天的醋,爆發了。

 

 

 

「泰妍姊,剛剛YG的老闆,有來找你?」

 

「找我?什麼時候?」

 

「半小時前,說是要跟你商量目前的情況,因為中午他們的藝人被人蓄意衝撞…」

 

「我知道,我有看到這個新聞,那她人呢?你沒有請她在裡面等嗎?」

 

「有,可是她說她跟你講或是跟美英姐講都一樣,所以就去SM了…」

 

「什麼?!」

 

 

 

秘書轉告泰妍,一聽到俞利去找美英,泰妍趕緊從樓梯跑上去找美英,算算時間兩人也聊了半個多小時有,泰妍一想到她們獨處,還聊得很開心,醋火上來,藏也藏不住。

 

 

 

「美英!!!!!!!!!!!!」

 

 

 

因為過於生氣,泰妍連門也沒有敲,就這樣闖入美英的辦公室,但辦公室裡除了坐在椅子上努力看著公文的美英,沒有其他人,泰妍四處張望了好一會兒。

 

 

 

「俞利…回去了?」

 

「回去了,你來幹嘛…」

 

 

 

美英冷冷地語調,頭也不抬的跟泰妍說話,昨晚的事她還沒氣消,現在又被她這樣闖入,更是懶得理她。

 

 

 

「我聽說她要來找我商量事情,秘書說她後來來這裡找你,所以我過來看看她回去了沒?」

 

「是嗎?你是怕…我們兩個舊情復燃之類的吧…」

 

 

 

因為不開心,美英講話也毫不留情面,然而,這樣無非是火上加油,讓兩人的關係更加惡化。

 

 

 

「我沒那個意思…」

 

「隨便你有沒有那個意思…我要工作了,請你出去…」

 

「美英…」

 

 

 

泰妍把門關上,昨晚她沒怎麼睡,就是在想要怎麼跟美英道歉,看到美英生氣,她也知道自己做錯了。

 

 

 

「沒事的話你可以走了,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

 

「美英…你在生氣嗎?」

 

「沒有,沒有阿,我幹嘛要生氣…」

 

「你不要騙我,你都沒有抬頭看我…」

 

 

 

泰妍這樣說,直接戳到美英昨晚的點,怒火上來,拍桌怒瞪泰妍。

 

 

 

「這就是你昨晚對我說的話!!!!!!!!!!!!!!」

 

「美英…我…我知道我昨晚口氣不好,我跟妳道歉…」

 

「你不要跟我道歉,你跟我說妳到底在氣什麼就好!!!!!!!!」

 

「我…我是因為…因為要處理恐嚇信的事在煩…所以遷怒於你…」

 

「金泰妍,你為什麼還是要騙我!!!!!!!!!!!!」

 

「我…我…」

 

「你如果還是不想說實話,那我也不想跟你多說,請你出去!!!!!」

 

 

 

美英嚴肅的看著泰妍,手指著門,氣氛僵持不下,看到這樣,泰妍也忍不住了。

 

 

 

「對!!!我說謊了!!!我騙你我沒有生氣,其實我昨天很火大!!!!!!!!!!」

 

「你說說你為什麼火大啊?」

 

「因為昨天俞利一進來,你就馬上從我身上起來,你說,你是不是怕她誤會!!!!!才會這麼快的就要從我身上起來!!!!!!!!」

 

 

 

美英聽到泰妍說得原因,忍不住嘖了一聲,果然被她的直覺給猜對。

 

 

 

「我會這麼快起身是因為我沒有聽清楚順圭說是誰來,但是在辦公室裡,我坐在你腿上,要是是員工上來,被看到的話,很難不被說閒話,所以我才會反射性的馬上起來,跟俞利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嗎?難道你不是怕被誤會嗎?」

 

「被誤會?金泰妍,你在說什麼,我為什麼要怕被俞利誤會,我頂多是怕俞利尷尬,我為什麼要怕被誤會,你到底在亂想些什麼!!!!」

 

「那為什麼李順圭在那裏的時候你不會這樣想?」

 

「順圭認識我們多久,她也看過我們多少次這樣親暱的坐在一起打鬧的模樣,她跟俞利又不一樣…」

 

 

 

泰妍現在是氣急攻心,能說的都說,不該說的也全盤托出。

 

 

 

「這時候就會說不一樣…」

 

「泰妍,你不要無理取鬧,我對俞利一點意思也沒有,就算她還喜歡我,那也是她的事,你不應該遷怒到我身上,何況,順圭跟俞利你明知道是不同等級的好友,你還這樣混為一談,真是夠了!!!!」

 

「如果她真的還喜歡你,你難道不應該要保持距離嗎?那天你還這麼熱絡的跟她聊天,就不怕我會吃醋?」

 

 

 

泰妍這樣說,徹底讓美英的怒氣噴發。

 

 

 

「金泰妍,我再告訴你一次,如果你要因為你的自卑心遷怒於我,那我沒時間理你,當初已經把事情都說清楚了,請你不要亂誤會,還有,沒事就給我走,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陪妳這個沒有自信心的傢伙瞎耗!!!!!!!!」

 

 

 

愛情裡,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一樣,重要的是,該怎麼把妳罣礙的結,坦承佈公地告訴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