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  

 

昨天愚人節,各大站玩很瘋阿XDDDDDD

我本來也想整14,但被她警告也怕她生氣,只好作罷XDDDDD

大家有沒有整人會被整呢^_<

 

 

 

 

二十三.

 

 

 

「秀妍…」

 

「秀妍…」

 

「不要不理我啦,秀妍…」

 

 

 

允兒拉著秀妍的手,一直叫她,但是秀妍始終繃著一張臉沉默著,雖然兩人的眼神有對上,但是看得出來,秀妍還在賭氣為什麼允兒不諒解她。

 

 

 

順圭和孝敏站在電視旁看著允兒和秀妍,兩個人努力忍笑。

 

 

 

「秀妍…」

 

「幹嘛啦…」

 

「對不起啦,我剛剛不應該兇你…」

 

「…」

 

「我知道妳是擔心我,只是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把你原本的生活都給打亂掉…才會這麼生氣…」

 

「既然知道我是擔心你,那你還這樣說…」

 

「可是…可是我…我就是捨不得你為我這樣做啊…」

 

「既然都是為你,你欣然接受就好啦~」

 

「但…但是…」

 

「但是什麼,又要說什麼我沒有經過思考就這樣做的話嗎?」

 

「沒有沒有,不是不是…秀妍…」

 

 

 

秀妍忽然把手鬆開,臉色越來越難看,允兒一看到她這樣,也不管自己的傷口,用力的把秀妍給抱住,即便因為過度用力,使得傷口隱隱作痛,但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這樣抱著。

 

 

 

「秀妍…」

 

 

 

允兒虛弱喊著秀妍,再怎麼生氣,看到她這樣也會於心不忍,秀妍抱著她,摸摸牠的頭,從心疼到不捨,這箇中滋味,只有秀妍自己才明白,她不奢望允兒一定要懂,但她只想允兒能夠理解她這樣做沒有別的原因,就只是擔心。

 

 

 

「允…」

 

 

 

兩人緊緊的抱著,擔心彼此和對對方的愛表露無遺,原本還在旁邊忍笑的順圭和孝敏,看到她們和好,也把手牽得更緊,甜言蜜語,比不過身旁真實的人,噓寒問暖,比不上把妳緊緊抱在懷中的溫暖。

 

 

 

不過…才稍微感動了一會兒,某人就…原形畢露了。

 

 

 

「啊!!!!!!!!!!林允兒!!!!!!!!!!!!!!!!!!!!!妳在摸哪裡!!!!!!!!!!!!!」

 

 

 

允兒的手原本是抱住秀妍的腰,慢慢地往下滑到了臀部,起先秀妍還沒有發現,但是允兒越來越過,直接用揉的,才讓神經大條的秀妍發現。

 

 

 

「秀妍,人家好久沒摸了,讓我摸一下啦~~~」

 

「你這傢伙!!是病人就給我乖一點,躺好,我去護理站問看看要不要給妳換點滴!!!!」

 

「好~~~」

 

 

 

允兒受傷,秀妍也不太敢一把就把她推開,只好紅著臉找個理由先出去,也不敢看順圭和孝敏,反正這兩人絕對是笑得很開心,秀妍走出去,允兒躺回床上,才稍稍露出疼痛的神情,摀著傷口,臉色有些慘白。

 

 

 

剛剛的亂摸,其實是允兒故意,因為她用力的移動身體,導致傷口有些滲血,為了不要秀妍擔心,只好這樣做來轉移她的注意力,等到秀妍出去後,才放鬆身體,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傷口顯得更疼。

 

 

 

「允,妳還好嗎?臉色看起來很差?」

 

「嗯,還好…休息一下就沒事,剛剛有點激動了!!!」

 

「真的沒事嗎?要不要叫醫生幫妳看看傷口?妳看起來好像很痛…」

 

「順圭姊,我真的沒事,孝敏姊,妳是特地來看我的嗎?」

 

「嗯,我其實是想要馬上來看妳,但是因為工作在身,再加上sunny說妳目前沒有大礙,要我等到妳轉到普通病房後再來看妳就好,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孝敏姊,沒關係啦,妳看我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放心,就算有事,只要順圭喊我一聲,我也會很快就醒來了阿~」

 

「死小鬼,少給我亂說話!!!」

 

 

 

允兒愛開玩笑的個性一點也沒有減少,雖然在鬼門關前走一回,但是豁達的態度讓她依然很樂觀地去面對每件事物,與其讓人擔心,倒不如自己承受苦楚,如果說這是命,那她會很願意地去接受。

 

 

 

順圭打開電視,新聞台滿滿都是在報導允兒受傷的消息,以及YG被人恐嚇的內幕,經過多天的調查,目前警方是把爆破師以及填充火藥的工作人員暫時收押,以釐清案情,但也因為這樣,更讓媒體一面倒的認為是陰謀論,但是導演和劇組人員都不願意多談,泰妍也只願意說明允兒的傷勢,對於意外怎麼產生還是三緘其口,所以大家還是一頭霧水。

 

 

 

「美英姊,你看看這個,這篇專欄的作者這期的文章,妳覺得可以刊嗎?」

 

「嗯…是有關報破案的嗎?我看看…」

 

「內容有些偏頗,言詞又很激進,放到雜誌裡…好像不是很適當…」

 

「是阿,雖然這期的主題是社會時事,但是這裡面有太多租俗用語,和自身主觀過重的意見,妳要他在寫一篇,這篇截稿日期到哪時候?」

 

「後天!!!!!!他拖到這麼晚才給!!!!!!!!」

 

「嗯,我們幾乎都是要三催四請,才有辦法請他交稿…」

 

「我知道了,妳還是去請他重寫,如果他有意見,就要他來跟我談,然後沒有稿子的話,就先找別的救火,記住,不能開天窗是我的底線,其餘要怎麼補,我沒意見…」

 

「是…美英姐…」

 

 

 

美英對待工作認真的程度,有如電影parada的惡魔,嚴肅、一絲不苟,凡是力求完美,所以只要是公事上的問題,她就會焦躁、不耐煩,只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底下的員工,無不戰戰兢兢,絲毫不敢懈怠。

 

 

 

然而,風波還沒消退,卻慢慢地延燒到美英這裡。

 

 

 

身為主編,跟客戶以及下屬聯絡的最好又最即時方式就是透過mail,所以每天都要瀏覽大量的郵件,不管是收件匣還是垃圾信件,美英都會檢查過一遍,以免漏掉重要訊息,自從事件爆發後,美英開始收到不明人士寄來的惡作劇信件,一點開,就會出現某個鬼片的臉,然後配上可怕的尖叫聲,看看寄件人的帳號,美英根本不認識,而且還一次寄發給多人,所以剛開始美英認為是有人惡作劇在散播郵件,沒有特別在意,但是連續幾天下來,每天都有這樣的信件,而且連底下的員工都收到,才覺得這事情不單純,仔細把郵件看過,底下還有一行字打著”be careful and kill you soon…”的字句,美英這時才驚覺,這也是恐嚇的一種,馬上報警,電信警察仔細檢查過郵件,以及找尋IP,發現位置在是南部的某個網咖,發郵件的時間是設定好,每天固定寄出,雖然調出監視器,但是因為這樣的程式設定,實在是很難鎖定特定人士,因此增加找出兇手的困難度。

 

 

 

也因為這樣,美英把公司的工程師找來,把公司裡所有電腦的防毒程式升級,以及徹底清除類似郵件,也找了保鑣在公司嚴加戒備,總之,AM和SM目前有些緊張,雖然不至於恐慌,但是歹徒的目標很明顯就是針對他們來的,至於YG的事件,跟這個有沒有關聯,大家還沒有頭緒。

 

 

 

「美英…還好嗎?」

 

「dae我沒事,妳呢?吃晚餐了嗎?」

 

「吃了,但是現在事情很多,所以還在忙,妳有沒有吃飯?」

 

「吃過了,警察剛走,我想說跟你講一下話,緩和情緒…」

 

「美英,這幾天出門都要小心,我覺得…那些人是針對我們來的…」

 

「dae那怎麼辦?要是這樣的話,下一個…會不會是順圭啊?先是允受傷,再來是我們這裡收到恐嚇信件,雖然不知道宥利那裏的包裹是不是同一批做的,但是…我覺得下一個目標會是順圭的機會很大…」

 

「嗯…有可能…」

 

「那妳要順圭小心一點,就算她不願意,也要多派人顧著她…」

 

「我知道,就算她不要,我也會找兩個彪形大漢站在她兩旁的…」

 

 

 

防君子,難防小人,敵方在暗,我在明,當只能被動地接受攻擊,恐懼自然就會無形的壟罩在周圍。

 

 

 

 

 

 

「喂~智妍…怎麼了?嗯…嗯…可是我現在在花蓮…嗯…嗯…好,我知道,我知道,我會趕快處理…妳不要擔心…好…先這樣唷…」

 

 

 

孝敏、秀妍、允兒和順圭在病房裡邊吃飯,邊陪允兒,雖然允兒還不能夠吃自己想吃的食物,只能夠吃稀飯,和清淡到不行的青菜,但是看到秀妍在旁邊旁著她,她就滿足了,比起在加護病房裡,只能隔著玻璃看著秀妍,現在能夠握著她得手,抱著她,她已經很感謝很滿足。

 

 

 

吃到一半,孝敏忽然接到智妍的電話,接起電話前,就已經皺著眉,講電話的語氣更是沉重,讓人不免擔心到底發生什麼事。

 

 

 

「孝敏,怎麼了?智妍發生什麼事了嗎?」

 

「阿…沒什麼,她說她這兩天要到我那裏住,問我把備份鑰匙放哪…」

 

「哦~是這樣,她要來找妳嗎?還是?」

 

「嗯…是要來找我商量一些事…」

 

 

 

孝敏臉色鐵青,講話有些吞吞吐吐,似乎是有苦難言,原本大家都還很開心地看著電視,紛紛把注意力放到孝敏身上。

 

 

 

「孝敏,智妍她怎麼了,有事情跟我們說,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對阿,孝敏姊,說出來大家一起幫忙會比較好…」

 

「唉唷!!你們不要誤會,不是智妍有問題,是她發現了一些事,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來找我想辦法…」

 

「蛤?發現了一些事?」

 

「嗯…有關我家人的…所以她自己也很慌,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怎麼了…」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可是大家還是會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出於好奇心,出於八卦的天性。

 

 

 

「哀…這個很難講…我自己剛知道得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有人生病嗎?」

 

 

 

孝敏搖頭。

 

 

 

「還是…家裡有人辦喪事?」

 

 

 

孝敏還是搖頭。

 

 

 

「那…是吵架嗎?」

 

「嗯,應該說…有爭執,但是,原因更讓我難以接受…」

 

「是叔叔和阿姨吵架了嗎?要不要我…」

 

 

 

 

凡是有關孝敏的事,順圭都很關心,不論是誰,她都想要幫忙,聽到是爭執,她就想要當和事佬,想盡一份心力,孝敏很感激,可是這件事沒那麼簡單。

 

 

 

「不是,吵架的人是我大姊和姊夫…而且吵得很兇…讓智妍有些受不了…」

 

「夫妻吵架,應該還好吧…有鬧到要離婚嗎?」

 

 

 

 

年輕夫妻剛結婚就吵架,大家都認為很正常,床頭吵、床尾和,所有人都這樣想,唯獨孝敏,依然鐵青著臉,搖搖頭,她沒有那麼樂觀。

 

 

 

 

「我姊…確實想要跟我姊夫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