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繼年初的驚天二爆後,連假的第一天早上,我又被戀愛的消息給驚醒!!!!!!!!!!!!!!!!!!!!!!!!!

看到消息的剎那,我只有"錯愕"兩個字浮現!!!!!!!!!!!!!!

雖然我曾說過無三不成禮,但這個三,也太讓人震驚!!!!!!!

廣大的泰尼飯可能頓時間都會覺得泰妍很孤寂吧.....(惋惜)

先前,孝淵因為和朋友鬧事上警局的事鬧得沸沸揚揚,有此一說是前男友,我不確定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但,老實說,2014年,真的是多事之秋,尤其又以少女們最為嚴重

該怎麼說呢,接二連三地爆出戀愛的消息,而且其中兩個都還處在彼此更加進一步了解的階段

SM的態度也很妙,幾乎都是在短時間內乾脆的承認,陰謀論嗎?我覺得並不像!!!反倒像是在為以後的少女時代在鋪路

這幾年,少女們的聲勢達到巔峰,世界女團這個稱號,絕對沒有人敢反對,然而,過度的偶像化只會讓她們壓力日漸倍增

有時候,一昧的主觀認定和美化,反而會讓明星們無法承受,我們忘了,她們跟我們一樣都是人,都有著七情六慾

因此,我認為,爆出戀愛消息是為了讓廣大的粉絲們知道,她們已絕非我們當初所認識的"少女",而是更加穩健的"偶像"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尼坤啦,但,如同我先前所說的,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祝福^^

 

 

雖然嘴上說祝福,但大家的心情應該跟這首歌一樣吧!!!   李佳薇  像天堂的懸崖  

哭一哭,還是要繼續支持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