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3   

 

還記得我之前有打過一篇跨不去嗎?

那時候有人說,要我再打一篇泰妍的,可是我沒有馬上打

因為我怕會讓人覺得,不過是為了跨不去硬去打的一篇文章

然而,時至今日,連我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下打泰妍的心情

但我卻意外得覺得,這個時機點好像更適合(矛盾)

這陣子,少女時代確實是風風雨雨!!!!!!!

如同我上一篇所說,我不看好尼坤,也不打算祝福!!!!

戀愛是屬於他們個人的私事,但我也有我選擇和說話的自由!!

排除這些,我依然是sone,喜歡她們在舞台上專注表演的粉絲^_<

最近因為期中考,所以沒能更文,請多體諒 :)

 

 

 

 

  

 

 

 

 

 

 

 

我是金泰妍,少女時代的小鬼隊長,金泰妍!!

 

現在再講自己是小鬼隊長,感覺真的挺彆扭的(笑)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相信你們一定也被嚇到了,對吧?

 

該怎麼說呢…有很多事情現在不能明說,礙於公司、礙於我們是藝人,很多話,都只能默默的往肚裡吞…。

 

 

不光是你們,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在節目上,孝淵說,彼此成員都知道對方愛慕或是正在交往的對象,所以,早在消息公布之前,我就已經知道美英的事了。

 

 

老實說,我比你們還不能接受!!

 

相處這麼多年的人,她的身邊卻突然出現一個佔據她大半時間的男人,我當然會無法接受,但更多的是…心裡酸酸的。

 

 

泰尼飯們,你們應該很難受對吧,但是,不要難過,這是必經的過程阿,每個人都想要戀愛,都想要有另外一個人來呵護自己,我們也不例外。

 

 

秀英、允,孝淵,甚至是美英,都殷殷期盼著有這樣的人來到她們身邊,如果那個人到來,當然是會努力地守護,如果這段緣不夠深,那就沉潛等待著另外一段緣分的到來。

 

 

心疼我嗎?好多人在我的IG上這樣安慰著我。

 

謝謝你們,身為少女時代,最開心的莫過擁有最愛我們的sone。

 

所以,你們不會捨棄我們對吧?

 

所以,你們還會繼續愛我們吧?

 

所以,不要心疼我好嗎?

 

 

我很好,我沒事,這些話,都是騙人的,你們懂吧…

 

 

我跟美英,一直處在一個曖昧的階段,或許我不擅於言詞,可是我很確定自己的心意,只是,似乎沒能讓她感受到,錯過了,就只能懊悔地錯過。

 

 

親愛的sone,不要勉強自己要笑著祝福,也不要忍著淚水逼自己接受,難過之後,能繼續愛我們,那就繼續愛我們,少女時代,依然會在舞台上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因為你們就是我們最大的支柱。

 

謝謝你們。

 

 

 

 

 

 

 

 

 

 

 

 

至於美英…

1734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直到現在,依然,也沒能有機會,說出口...。

 

 

 

사 랑 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