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  

 

有好多事變得不一樣

多了個人可以分享,可以哭泣

可以為所欲為的表現任何情緒

幸福嗎?

恩,想到都會笑 :))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文言文版的 Let it go !!!!!!

翻的人的文學造詣絕對很深厚,翻得恰如其分啊!!!!!!

我最喜歡的一句就是

"過眼翻覆往昔,何必執於歸去"

這個版本絕對勝過於任何版本阿XDDD

 

 

 

 

 

二十六.

 

 

 

「鍾赫~我好想你…」

 

「欸?素妍…」

 

 

 

剛沖完澡出來的鍾赫,聽到外面有開門聲,原本欣喜的臉龐再看到素妍陰鬱的臉蛋後,伸手擁抱著她。

 

 

 

兩人緊緊擁抱著,站著好一會兒後,鍾赫邊安撫她,邊讓她坐在床邊,眼眶滿是淚水的素妍,才終於冷靜下來。

 

 

 

「怎麼過來了?」

 

「在家裡又吵架,心情不好,所以就來你這…」

 

「你爸媽知道了?」

 

「沒有,可是,我們每天都爭執,在怎麼樣,也該察覺情況不對了…」

 

「所以,是他還是不肯跟你離婚?」

 

「恩…鍾赫,你在等等,我很快就會離婚…然後…然後…」

 

「沒事沒事,你不要擔心,這種事情要慢慢來,還有,就算你沒有離婚,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這些話,或許在旁人聽起來很荒謬很難以置信,但是對當事人而言,卻是無比的慰藉,有些時候,我們總會把外在的道德觀,加以束縛他人,然而,當主角換成自己,內心的煎熬和矛盾實在難以訴說於人。

 

 

 

「鍾赫,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這不是你的問題,只是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而已…」

 

「我愛你,鍾赫…」

 

「我也愛你,素妍…」

 

 

 

緊緊抱著彼此,此時的兩人看起來就像是因為被父母反對卻毅然堅守在一起的小情侶,都到了三十幾歲,沒有年輕人的青澀,但依然保有起先對愛情悸動,愛,不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慢慢削弱,而是要遇到那個,會讓你怦然心動,每一次地靠近都會有種心癢癢的人。

 

 

 

 

 

 

 

忽然覺得把話說出來,和大家分擔後,智妍的心情舒緩不少,也許問題根本沒解決,可是,她就是覺得現在有媽媽在,好像不用太過擔心。

 

 

 

「Sunny,你要不要先回去?開車開那麼久,早點回去弄一弄休息一下!!」

 

「喂喂喂!!!我還沒跟小順圭說完話,你幹嘛趕她走啊!!!」

 

「媽~就是因為你一直纏著她,我才要把她送走啊!!!!」

 

「哎呀!!少跟我吃醋,你一邊去!!!」

 

「誰跟你吃醋阿,哼!!」

 

 

 

媽媽揮揮手,要孝敏閃邊去,順圭則是笑笑看著她,告訴她自己不會覺得煩,孝敏一臉不滿地走上樓去洗澡,不知道為什麼,剛剛還沉鬱的氣氛,一下子變得有些歡樂。

 

 

 

「媽,你要不要回去了,七點,爸會擔心我們~」

 

「沒關係啦,你爸他餓不死,你去買晚餐回來!!!錢給你!!!」

 

「吼~媽,你真的是齁!!!要吃什麼啦!!!」

 

 

 

智妍無奈出去買晚餐,看樣子,媽媽也還沒有做好準備要回去面對讓她難以啟齒的事情,能閃多久就閃多久,至於事情該怎麼處理,還是先忍著幾天再來打算吧。

 

 

 

回到家裡,除了爸爸外,所有人都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當然啦,智妍還是一樣躲著素妍,在家裡就是在房間待著,不然就是出去,很少會在客廳裡跟大家一起看電視,只是,悶了好幾天,智妍也察覺媽媽有些焦躁。

 

 

 

「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謝謝你今天跑這一趟!!!回去小心,謝謝你,謝謝!!!」

 

 

 

在咖啡廳裡跟客戶簽完合約的恩靜,正要到櫃台結帳時,眼神忽然瞄到坐在窗口的人,覺得眼熟就停下來看,越看越覺得熟悉,但是一直想不出人名,不假思索的她,就直接走向那人。

 

 

 

「那個,請問你…」

 

「啊!!!恩靜姊!!!!」

 

 

 

智妍看到恩靜馬上就認出來,但是恩靜愣了一下才回想起她是誰。

 

 

 

「你是…孝敏的妹妹,智妍,對嗎?」

 

「恩,恩靜姊,妳怎麼在這裡?」

 

「我跟客戶約在這裡簽約,剛結束要去櫃台結帳,就看見很眼熟的人,想說過來打招呼!!!」

 

「恩靜姊,你認不出我來,還說很眼熟啊!!!」

 

「哈哈哈~就…覺得好像在哪看過,所以想說近點看,看會不會認出來,結果還是沒有!!!」

 

 

 

 

恩靜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智妍看到她這副傻樣,忍不住摀著嘴燦笑。

 

 

 

「那你是準備要回去了嗎?還是?」

 

「簽約完就沒什麼事,也不用一定要馬上回公司,反正我是老闆!!!哈哈哈~」

 

「對齁,我都忘了恩靜姊離開我姊的公司自己開公司去了!!!」

 

「是阿,所以我現在可是你姊的敵人!!!!」

 

「唉唷,幹嘛這樣說…」

 

 

 

難過的時候,有個人在身邊說說話,轉換情緒,總比一個人胡思亂想,鑽牛角尖來得好。

 

 

 

「我剛剛看你好像臉色很沉重,遇到什麼事嗎?」

 

「哦~還好,就是家裡有一些狀況…所以覺得很心煩…」

 

「發生什麼事?嚴重嗎?」

 

「恩,還好,只是因為是家裡人所以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智妍抬起頭看著恩靜,原本想要脫口而出的話硬生吞回去,雖然恩靜是孝敏的學姊,但是她跟恩靜並沒有很熟,況且,素妍的事情實在不該對外人說嘴,所以,智妍又把話給忍回去。

 

 

 

「這樣啊,恩,因為是家裡的事,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這樣吧,晚上我們一起吃個飯,然後我帶你去看夜景,放鬆心情好嗎?」

 

「看夜景!!!!可是,這樣會不會麻煩你啊?」

 

「不會不會,就當作暫時逃離壓力嘛~」

 

「恩,好,謝謝你,恩靜姊…」

 

 

 

兩人互換電話,恩靜就先離開,走的時候還順道把智妍的帳給結了,十足大方,智妍會答應的理由,就是她真的很想要逃離家裡的低氣壓,就算再會忍耐的人,也絕對有底線,智妍已經快要到崩潰邊緣,所以恩靜提出這樣的要求,就像是讓智妍戴上氧氣罩一樣,可以暫時的呼吸純粹的氧氣。

 

 

 

 

 

 

 

「秀妍~~~~~~寶貝~~~~~~~」

 

「林允兒,把你的手給我拿開!!!!!!!」

 

「蛤?你 說 什 麼 阿~~~」

 

「允!!!不要鬧,待會就要回台北,你給我好好換衣服啦!!!」

 

「嘻嘻嘻~好!!!!」

 

 

 

一個禮拜後,允兒在醫生的評估下,決定要轉到台北的醫院去休養,醫院大門外擠滿要來採訪的媒體記者,兩個禮拜的時間都只有泰妍出來說明允兒的病情,這次允兒會被人推著輪椅出來,也會安排十分鐘的訪問時間,所以大批的媒體正在門口等著允兒出來。

 

 

 

在病房裡,秀妍忙著整理允兒的東西,雖然允兒說這些助理都會幫忙用,但是秀妍就是不想假他人之手,所以忙著整理,還要幫忙允兒穿脫衣服,但是人好很多的允兒,卻老愛逗她玩,動不動就伸鹹豬手摸屁股或是襲胸,以前秀妍都會直接拿開不然就是打她,但現在允兒的傷口還沒有完全復原,所以秀妍只能口頭阻止,有沒有效果?很明顯的,沒有。

 

 

 

換好衣服,允兒慢慢地移動到輪椅,雖然她現在可以走路,但是怕記者在搶拍畫面的推擠下,反而會讓允兒受到傷害,因此安排她坐上輪椅接受採訪,帶好墨鏡,秀妍一臉擔憂,當初泰妍提出要短暫接受採訪時,她就非常反對,因為她覺得還不到可以讓允兒出來的時候,但是允兒很清楚,泰妍有她為公司的考量,再加上現在這件事已經被其他事件給蓋過去,趁著要轉院的消息讓允兒出來露臉,喚回大眾的注意力。

 

 

 

這樣做也許會引來粉絲的不滿,覺得是在變相利用允兒,不過,關於這點,允兒可以理解泰妍以一個公司高層主管的想法,身為朋友,她絕對不會讓允兒受傷成這樣還要出去面對媒體,但是身為經紀公司的老闆,她這樣做,允兒也絕對尊重,她也相信泰妍會安排好,不會再讓她有受傷的可能。

 

 

 

「允兒,請問傷口復原到什麼程度?爆破的時候有沒有受到驚嚇呢?」

 

「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有沒有什麼話要對家人和關心你的粉絲朋友們說?」

 

「聽說這件事是有人蓄意所為,你有什麼看法?是在演藝圈豎立的敵人嗎?」

 

「請問林允兒,妳知道YG也收到恐嚇包裹的消息嗎?你覺得這跟你受傷有關連嗎?」

 

 

 

允兒一出來,所有的記者全都衝上前,攝影師猛拍,閃光燈閃個不停,但是泰妍已經找了保全在允兒和記者間隔出一點距離讓允兒說話,泰妍和秀晶站在旁邊注視著周圍,以防有突發狀況,保母車也在旁就緒,等著允兒把話說完,上車後直接回台北。

 

 

 

「首先,我要告訴我的粉絲和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我現在已經沒事,雖然傷口還是會痛,必須要在靜養一段時間,但是不用過度擔心,我很快就會繼續拍戲的…」

 

 

「再來,有關於我住院這段時間的所有謠言報導,我都已經委託我的經紀人和老闆來處理,針對不實報導,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有關於我受傷的這件事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我相信警方已經在偵查當中,我不便發表評論,但是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在我受傷的這段時間,不辭辛勞的來到花蓮探望我,感謝我的爸爸和姐姐,我愛你們~」

 

 

「最後,感謝各位媒體記者的關心,辛苦你們到花蓮來採訪,我今天的氣色不好,麻煩你們把我拍得好看一點,謝謝!!!辛苦你們了,謝謝~」

 

 

 

短短十分鐘的採訪,允兒都沒有說到記者們想要知道的事,當然啦,泰妍事先就有先擬好草稿,然後允兒用她的方式說出來,採訪完畢後,允兒就被推上保母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醫院,當然,採訪的過程也有粉絲在旁大喊加油,允兒揮揮手向粉絲們表示感謝,一舉一動全都被直播出來,親眼看到偶像沒事,許多粉絲都哭了,事後接受記者的採訪,也大聲呼喊絕對會支持允兒下去,在車上瀏覽新聞的泰妍,微微笑著,看來這次的決定是有它一定的效果。

 

 

 

「泰妍姊,成果如何?」

 

「基本上都在預料之內,最後你那努力伸出手來感謝粉絲們,還帶點熱淚盈眶的感動,讓好多人都哭了!!!!」

 

「泰妍姊,那可是真的感動,不是演技呢!!!」

 

 

 

允兒得意的笑著,到底是演技還是真感動,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雖然秀妍還是很不能理解,但是看到網上大多都是聲援允兒的評論,也就能夠接受一點,只是,當另外一半是公眾人物時,很多時候,無奈也只能忍住,因為經紀公司的打算,並不是表面所想像的簡單,今天允兒的一個揮手就能帶來這麼多正面的回應,也就證明允兒還是很有人氣,並沒有因為在醫院躺了兩個禮拜而被人遺忘,也許不能理解,但是在迫不得已的當下,除了忍,還是忍。

 

 

 

雖然只有短短的採訪,但是身體微恙的允兒,一下子面對大批媒體來勢洶洶的訪問,體力消耗得快,車子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躺在秀妍的肩膀上睡著,手緊緊牽著秀妍,安穩的睡著。

 

 

 

秀妍不時摸著允兒的臉頰,心疼她要受到這樣的傷害,雖然不能對外公開,但其實在演藝圈裡大家都知道,這場爆破傷害,絕對是預謀傷人,要是讓她知道那人是誰,秀妍絕對不會饒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