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時期的順圭~~~~~~~~~

 

最近,我多了一個情敵!!!那就是...........................................金泰妍!!!!!!!!!!!!!!!!!!!!

14超級愛她的(嘟嘴XD)

當然啦,我也知道這是屬於對偶像的崇拜!!!!!!

不過,要是真的現實生活中出現這樣的人,那我可能會很緊張

泰妍是一個我覺得她有女性的特質,也有男性堅毅一面的女生!!!!

就像順圭一樣,可男可女,而她們也是我所希望成為的榜樣!!

就像前陣子剛出櫃的 Ellen Page,她也同樣是這類型的人,留著長髮卻有男人般的灑脫^^

 

 

 

 

然後,2014年的韓國,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人戀愛、當然也有人分手,金宇彬漢池賢宇這兩隊說實在我不意外!!!

但是文根英和金汎短短的七個月,就讓我有點驚訝了!!!

至於EXO的合約問題嗎,嗯,關於SM的合約一直都很讓人詬病,這個大家也不是不曉得!!

只是這一年對於SM來說,也太多風風雨雨了~~~~~~~

或許是老天爺要讓SM有個知錯能改的機會吧XDDDDDDDD

 

 

 

 

 

親愛的順圭,生日快樂~~~~~~~~~~~~~~^_<

 

 

 

  

我很喜歡這首!!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 

 

 

 

 

 

「呼~~~好累…」

 

結束日巡,結束疲憊的行程,順圭回到家後,癱坐在沙發上,眼睛已經快要瞇下。

 

爸媽都在阿布達比,只有她一個人在家,所以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即使在疲憊,還是得要把衣服來出來洗,沖個澡。

 

「日程日程…」

 

當一切都弄好,順圭在房間裡放著音樂,看著公司給的行程表,接下來她還得要跟SJ的圭賢和EXO的伯賢,演出音樂劇Singing The Rain,接著還有DJ的工作。

 

「已經三點了…恩…孝敏大概也睡了,明天再打給她好了…」

 

回到國內,順圭始終沒有忘記要打電話給孝敏,雖然在保母車上可以打,但是要說一些比較親密的對話還是不太方便,但是回到家等到一切都弄好,時間也晚了,縱使是戀人,在半夜三點打電話,確實不適合。

 

隔天,順圭到公司去看音樂劇的劇本,開始參與排演,晚上回到家後,正在好好準備享受她的炸雞和啤酒時,門鈴響了,來的人是泰妍,她也帶了一堆炸雞和酒,這兩個人果然是同好。

 

「呀!!!李順圭,你也買了一堆要回來吃阿~~~~都不用身體管理了嗎?」

 

「看看你拿的那些是什麼,再來念我!!!」

 

「哈哈哈哈~」

 

來順圭家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輕鬆,泰妍隨意地把頭髮紮起,坐在地上,按著電視,用手抓起炸雞來吃。

 

「我說…金泰妍,你這時候不是應該在家嗎?跑來我這幹嘛?」

 

「想你啊,不行嗎~」

 

「少噁心!!怎麼,美英在跟尼坤講話嗎…?」

 

「恩…所以就出來了…」

 

看到泰妍這樣,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她會在宿舍待不下去,確實,這一陣子都是美英跟尼坤的消息,但都是單方面從尼坤那裏出來,讓人不禁聯想起會不會是在消費美英,當然啦,沒有人希望是這樣,只是身為美英的好友,對於尼坤這樣的行為,大多頗有微詞。

 

更別說泰妍了,身為隊長,她當然不希望戀愛的消息蓋過她們的成果發表,秀英和允兒這兩隊都盡量的低調再低調,可是戀愛是兩人之間的事情,她無權過問,尤其是美英,更不想要知道她跟尼坤的細節。

 

「好啦好啦,在我這裡待著…」

 

「那我會不會打擾到你跟孝敏阿,該不會她現在藏在你在家衣櫃之類的~哈哈哈哈!!!」

 

「拜託,孝敏又不是不知道你,幹嘛搞得好像我在偷情阿,她真的沒在我家,智妍要發專輯,她也是,所以再忙這個吧…」

 

「哦~原來如此!!!怎麼樣,你的生日快到了,她的也是,有沒有計畫要一起慶祝…」

 

「沒辦法,我們的行程永遠都很剛好的錯開…啊!!好吃!!」順圭咬了一口炸雞,在配一口啤酒,不自覺的發出爽快的聲音。

 

「嘖嘖嘖~到底為什麼孝敏會喜歡你啊,你這女人!!!」

 

「囉嗦!!!!!」

 

「對了,明天晚上你是不是要去主持廣播節目?」

 

「嗯哼~DJ前輩,有什麼好建議阿~~」

 

「妳就說你想說的就好~~~哈哈哈!!!」

 

「我想也是~哈哈!!」

 

5/12晚間八點,順圭開始她的FM Date。

 

「大家好,我是sunny~」

 

溫柔又甜蜜的聲音,一開場就吸引住所有聽眾的注意力,不可免俗的一定要接受call in。

 

「好~那我們來聽下一通…你好…」

 

「主持人妳好,我是你的粉絲,我很喜歡妳!!!!!」

 

「哦~謝謝你,那麻煩你自我介紹一下好嗎?」

 

「我是和sunny一起生活的少女時代的泰妍,我是透過mini-player收聽廣播的…」

 

順圭一開始並沒有聽出是泰妍,所以當她知道是泰妍時,面露驚訝,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泰妍會打進來。

 

「suuny~我抓到你幾個失誤,回家後請來和我討論一下吧,不過妳的聲音比起在家裡,更加的溫柔和甜膩呢~~~」

 

「哈哈哈~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不過不知道哪時候會露餡呢!!!」順圭大笑,泰妍就是愛糗她啊。

 

「那麼,同樣身為DJ的泰妍前輩,有沒有要給我什麼好建議呢…?」

 

「恩,因為這是晚間八點的節目,會有很多上班族,或是剛結束學習的學生,希望Sunny可以用活潑,如維他命的般的聲音給人能量,也多多提一些少女時代的故事吧,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當然,我的事就別提了…」

 

「哈哈哈~感謝泰妍前輩的提點,謝謝你!!!我們回家見喔~」

 

「好~謝謝sunny!!」

 

對於泰妍的call in,順圭真的感到驚訝,也很窩心,她的好友始終都是這麼在意她的最新情況,當然,在節目上不爆點料就太對不起她的成員了。

 

15號這天,是順圭的生日,晚上八點依舊準時的在空中和聽眾們見面,對於她的生日,當然不免俗的要說些感謝的話,然而,她更希望她想見的人能夠給她一些驚喜,女人嗎,說不喜歡驚喜都是騙人,但更多是,看見對方為了她的用心和誠心,那才是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時間將近十點,節目也快要結束,許多聽眾打來跟順圭說生日快樂,順圭也對著鏡頭笑一笑,感謝大家對她的祝賀,工作人員送上蛋糕一起慶祝,踏出電視台,坐上自己的車,滑著手機,IG和少時的網站都是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簡訊也有許多好朋友的祝賀,就是沒有看到她想要看到的那人,發動引擎,準備回家去。

 

到家,家裡依然一片寧靜,轉開門把,順圭略為沮喪的走進去,但是瞬間眼睛被人給遮蓋住。

 

身體顫了一下,但是後面傳來笑嘻嘻的聲音,和熟悉的味道,讓順圭笑開懷,原來,她沒有忘記,原來,她一直在等著要給自己驚喜。

 

「孝敏~~~」

 

「Sunny~生日快樂!!!!!!!!!!!」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跑來我家的?」順圭把孝敏拉進自己,抱緊她,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兩人時光。

 

「嘻嘻嘻~不告訴你,吃過晚餐沒?我剛剛有聽妳廣播哦,怎麼可以對大用這麼甜膩膩的聲音呢,你只能對我嗲阿~」

 

「哎呀~那是工作工作,跟工作吃什麼醋!!」順圭捏捏孝敏的鼻子,寵溺的看著她,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抱抱她了。

 

「哼!!!我才不管!!!!」

 

「哈哈哈~~笨蛋,今天帶什麼過來?」

 

「這些都是你愛吃,當然還有蛋糕啦~~~~我插上蠟燭,快點,來許願!!!」

 

「你還沒唱生日快樂歌耶!!」

 

「哦~對齁!!好~那我開始唱…」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이순규

생일축하합니다 」

 

透過蠟燭的黃光看著孝敏這麼興奮的幫自己慶生,順圭的眼淚奪眶而出,最開心的莫過於有個人一直靜靜的在你身邊,在你最需要她的時候出現。

 

合掌許願,順圭微笑藏不住,孝敏要她講出願望,但是不用講也知道跟誰有關,吹熄蠟燭,孝敏要起身去開燈,卻被順圭一把抱住。

 

「sunny~」孝敏也摟緊順圭,同樣的她也思念順圭,思念她的一切。

 

漆黑的夜晚,只有微微的月光透進來,兩人擁抱著,唇直接吻上,積累已久的思念,透過吻傳遞給對方知道。

 

「唔唔…唔嗯…嗯哼…sunny…」

 

兩人的唇互相吸吮、啃咬,舌頭互相交纏,手在對方身上游移,久未見面,平時忍著的慾望,在碰觸到對方的那刻全都爆發。

 

「孝敏…唔唔…」

 

「sunny…我好想你…哼…嗯…哼嗯…」

 

順圭的手越來越不規矩,從衣領伸入,直接搓揉著孝敏的胸,因為是坐在地上,使得兩人的感官很敏感,不同於在床上的刺激感,讓孝敏有些招架不住。

 

「唔唔...哼...sun...sunny...等等…要…要先切蛋糕啦…」

 

「切蛋糕?蛤~~現在氣氛正好耶!!!」

 

「什麼…什麼氣氛正好…先吃完蛋糕,等一下再繼續啦~」孝敏嬌羞的整理好衣服,起身去開燈,生日嗎,既然都買了蛋糕,還是要吃一下啊,雖然她很清楚知道,順圭現在的心思都在她身上。

 

「好好好~趕快吃完蛋糕,我再來吃你哦,哈哈哈哈~」

 

「色鬼~」

 

兩人幼稚的互相拿奶油來塗抹,也互相的餵對方吃蛋糕,或許只能相處一晚,所以連睡覺都不想睡,只想要多看對方一眼,多擁抱一會兒。

 

「sunny~生日開心嗎?」

 

翻雲覆雨後,順圭抱著孝敏,縮在她的懷中,閉上眼睛,感受她的一切,孝敏摸著順圭的頭髮,真的隔好久沒見,頭髮都變長許多。

 

「開心啊,有你陪當然開心…」

 

「sunny~我愛你,生日快樂,啾~」

 

「唔唔唔…要深吻才對!!!嘻嘻嘻~」

 

「可惡,又被你吃豆腐,那我說我愛你,你也應該要說阿~~」

 

「什麼,還來,我剛剛在你高潮得時候都不知道說幾次我愛你了!!!」

 

「啊!!!!!!!!!!!!!!!!李sunny你這大色狼!!!!!走開走開啦~」順圭毫不避諱地講出這麼露骨的字眼,讓孝敏又回想到剛剛的溫存,忍不住臉紅,而這也就是順圭想要看到的樣子。

 

「哈哈哈~既然都臉紅了,那就在一次地讓她更紅吧!!!!」

 

「大色狼~唔唔唔…唔嗯…」

 

順圭再度撲上去,把孝敏吃得一乾二淨。

 

妳說,我們兩個這樣聚少離多能夠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妳說,我還能夠愛妳多久?

我笑妳傻,老愛問這個問題…

但是不安的妳還是想要聽到我的回答

如果真的要說,那就是…

我會愛妳愛到…妳不愛我的那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