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4  

 

期末考結束!!!!!!!!!!!!!!!!!!!!!!!!!!!!!!!!!!!!!!!!^^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尼坤好好的管自己的嘴巴!!!!!!

他可能還搞不清楚現在他不論說什麼都會讓美英遭殃,現在又說出這樣的話

然後讓韓飯翻出他酒駕的爛帳,說真的,早分手早沒事!!!!!!!!

 

 

不得不說,今年NBA馬刺真的太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後三場的傳導根本是出神入化,把熱火打好玩的XDDDDDDD

不得不說,封王戰,看得超爽!!!!!!!!!!!!!!!!!!!!!!!!!!!!!!!!!!!!

 

 

 

 

四十二.

 

 

 

允兒宣布退出演藝圈的隔天,她一派輕鬆地在家看電視、吃飯、休養,秀妍雖然擔心泰妍會提出天價的求償費用,但是看到允兒這麼放心的模樣,她也緊張不起來,反而是身邊的人都因為這件事,忙得不可開交。

 

 

 

網路上的評論很多,有人責備允兒自私,有人大讚她的勇氣,但有更多的人想知道,那個允兒甘願為她退出演藝圈的女人是誰,因為這樣,各家電視台開始剖析允兒的人生,包括母親的過世,和爸爸、姊姊相依為命,以及為了賺錢高中就踏入演藝圈等等的歷程全都挖出來,當然也包括她所有的緋聞,只是再怎麼挖掘,也不可能挖出秀妍這個人,這也是允兒會選擇退出演藝圈,承認有女朋友的用意。

 

 

 

允兒和秀妍氣氛輕鬆,但是順圭和孝敏,以及泰妍和美英卻沒有那麼自在了。

 

 

 

泰妍的聲明稿出來後,美英急忙打電話給秀妍問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只是秀妍三緘其口不願意多說,美英急了,兩人在電話中有些爭執,講得不愉快掛斷電話,兩人都有苦難言,但是為了自己的伴侶,卻不得不有些惡言相向。

 

 

 

 

「dae~現在你真的打算要對允兒提告嗎?」

 

 

 

美英一到泰妍的辦公室,劈頭就問,完全沒有注意到泰妍正在跟宋茜討論這件事,而她的臉色從昨晚到現在就沒有好看過。

 

 

 

「我現在正在處理這件事,你先坐下來…」

 

 

 

坐了下來,才注意到宋茜人在這,點頭向她示意,桌上擺著幾個文件,以及一台筆電,筆電上開著文件夾,是對允兒提告的訴狀,看來泰妍氣得很,才會這麼急的來找宋茜討論這件事,隨後,秀晶也端著咖啡進來,這陣子,避免掃到颱風尾,秀晶就先待在辦公室裡工作,帶其他藝人的事情就交給其他人去做,這也是泰妍為了不讓秀晶覺得尷尬所做的貼心舉動。

 

 

 

「美英,這是泰妍昨天和今天所討論出來的條件,你看一下,這件事,確實是允兒過分了,所以提告勢在必行,如果沒有告,反倒會讓人覺得我們經紀公司有什麼內部問題,才會導致允兒做出這樣的行為,為了不讓這樣的輿論延燒下去,提告絕對是必要的行為…」

 

 

 

宋茜依她的專業角度做出她認為對AM最適合的決定,而泰妍也相當認同,至於金額,還在討論範圍,對於允兒她是很氣,可是真的有氣到那麼嚴重的地步嗎,現在的泰妍,還說不出來。

 

 

 

「可是,茜姊,提告能不能只是為了要應付媒體的一種手段,等到上法庭後,在選擇和解的方法,這樣可以嗎?」

 

「恩,依法律上來說,在宣判之前,如果有和解意願都是可以的,畢竟這是民事賠償,能夠和解的話,對於法官也省事很多,只是,我不知道泰妍願不願意,決定權在於她…」

 

 

 

 

宋茜和美英兩人同時看向泰妍,而泰妍只是默默看著她們並沒有多做回應,在美英的心理,她當然不希望跟允兒鬧到這樣的地步,所以昨晚才會先打電話給秀妍問情況,然而秀妍的回答卻讓她更加惱怒,沒有阻止允兒就算了,還有點加油添醋的鼓勵她去這樣做,美英有些責怪秀妍這麼不識大局,而秀妍卻生氣美英不懂她跟允兒現在的為難之處,總之,生氣沒好話,說了些什麼,氣過之後也忘得一乾二淨,但如果真的要鬧到提告,要用到法律來制裁,美英擔心,她們跟允兒和秀妍,從此會不再聯繫,而秀妍現在也沒有要再回去一起住的意思,三人簽的合約到今年八月,續不續約,三人的感情會如何,全都是未知數。

 

 

 

「美英,我知道妳不希望事情鬧到要用法律來解決,但是身為老闆,我無法對這件事情坐視不管,要是你旗下的作家在合約未到期前就已經意圖跳槽到其他出版社,你會允許這樣的行為嗎?」

 

 

 

泰妍看著美英,美英回答不出來,因為在工作上一向是鐵的紀律的她,絕對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

 

 

 

「看來你的想法跟我一樣,對吧,所以,告是一定要告,但是關於賠償金額,這點我會再跟茜姊商量!!」

 

 

 

美英嘆氣看著電腦上擬好的文件,事情變得越來越難以收拾了。

 

 

 

孝敏從昨晚允兒的事情後,就一直看著手機,看看順圭會不會主動打電話來,可是都沒有,完全沒有,等到早上上班,孝敏依然還是很注意手機,但是,沒有未接來電,更沒有未讀訊息,什麼都沒有,快要讓孝敏瘋掉,自從交往以來,這次是兩人頭一次冷戰,也是第一次超過24小時沒有說話,沒有讓對方知道自己在幹嘛,雖然孝敏心中對順圭還是在意恩靜和祐榮這件事有疙瘩,但相較於這個,她更擔心順圭一個人現在在幹嘛。

 

 

 

忍了一天,終於,孝敏忍不住打電話給順圭,對於愛人,理智什麼的,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

 

 

 

電話一接通,兩人都在電話裡沉默了一會兒,還是有些尷尬。

 

 

 

「那個…Sunny,我現在有打擾到你嗎?」孝敏在說出這句話後就後悔了,這句話顯得太過生疏,過於客套,只是衝動之下打的電話,她根本沒有想到要先跟順圭說什麼,她只是,想要聽聽順圭的聲音,想要知道她在幹嘛。

 

「沒有,我在家裡…」

 

 

 

順圭的語氣也是很平淡,讓孝敏猜不出來現在接到她電話的順圭到底是怎麼樣的情緒。

 

 

 

「哦…那你有看到允兒的新聞嗎?」

 

「恩…看到了…」

 

「你事前知道嗎?我昨天看到新聞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我前幾天知道的…」

 

「這樣啊…sunny,泫雅和荷拉找我,我…我先忙哦」

 

「妳先忙吧…」

 

 

 

 

掛掉電話,辦公室外頭忙碌著,泫雅和荷拉也在各自的座位上努力,根本沒有來找她,孝敏會這樣說,是因為她不知道要跟順圭說什麼了,不管她多努力想要拉回兩人之間的溫度,順圭總是這樣冷冰冰的回應她,簡單地把兩人的對話給斷掉,讓她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她想多跟順圭說一些自己的事情,她想要知道順圭對允兒和秀妍的看法,更重要的是,從這通電話她清楚的了解到,她根本就沒有再對順圭生氣了,即使當下聽到順圭在抱怨先前的事情還會覺得有點難受,可是現在,她更在乎順圭對她的不理不睬。

 

 

 

即便錯的人是順圭,可是到頭來,孝敏還是會忍不住地的先低頭是好,不是說她怕順圭或是怕失去這段感情,更不可能是懦弱,只因為,她愛順圭,心裡對她的愛,比她現實中所表現出來的還要多更多。

 

 

 

孝敏在辦公室裡垂頭喪氣,雖然外面的人都看得到她剛剛在講電話,但是卻沒有人敢上前去問,畢竟,私人的事情是很難以啟齒,也很難對別人開口要求幫忙,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安慰著孝敏。

 

 

 

然而,這件事會不會成為兩人之間的疙瘩還不知道,但是可以確定的事情,會有更大的風暴等著她們。

 

 

 

 

自從上次的事件後,智妍像是變相對大家宣布恩靜是她的交往對象,不但下班後恩靜會來接她,甚至送回家時,還會邀她到家裡來坐坐,對於恩靜,爸媽並不是不熟悉,但對她的印象也僅限於孝敏的學姊和提拔她的人,對於她是智妍女友這件事,一時間還是有點難以適應,素妍默默地沒有多說什麼,孝敏沒有回家,並不清楚目前智妍跟恩靜的進展,而最開心的人莫過於智妍,每天都笑嘻嘻地去上班,甜蜜蜜的回家,當父母的看到女兒這麼開心地過日子,當然替她感到高興,只是這股高興卻無法打從心底,且隱約帶點不安。

 

 

 

「恩靜姊,今天我要加班,妳如果先下班就不要繞過來接我了,就先回家休息…」

 

「真的不要去接妳嗎?妳要加班到幾點,會不會很晚?」

 

「恩,我自己也不確定,要看同事的進度到哪,所以你先下班就先回去休息啦~」

 

「真的不用我等你嗎?一個人晚回去沒問題嗎?」

 

「沒關係沒關係!!真的!!!我知道妳這幾天都在東奔西跑處理客戶的案子,想說讓妳先回去休息,反正明天在見面就好~」

 

「好~那你晚餐記得要吃,然後到家之後跟我說,嗯?」

 

「好~~~那我繼續忙囉!!!」

 

「ok~掰」

 

 

 

 

甜蜜蜜得在茶水間講完電話,智妍元氣滿滿的回到座位上繼續工作,然而,恩靜這裡,卻沒有如她那樣的臉上充滿喜悅之情,越跟智妍相處,腦袋裡越浮現孝敏的臉龐,而且越來越清晰,甚至現在連在跟智妍講電話時,時不時的腦袋出現的還是孝敏的臉,這對智妍來說不公平,可是卻是恩靜對孝敏依戀的唯一出口,這讓恩靜開始猶豫這樣做到底對或不對,

 

 

 

正因為跟智妍交往,她才確定在她的心裡根本沒有忘記過孝敏。

 

 

 

 

下班後回到家的孝敏,面對黑漆漆的家,顯然秀妍今天也不可能回來,而美英後腳到家,兩人都愁眉苦臉。

 

 

 

「美英,你幹嘛,臉這麼難看…」

 

「能不難看嗎,泰妍鐵了心要告允兒,昨天打電話給秀妍,也跟她講到吵架,現在好像什麼事情都堵住了一樣,很不順!!!!」

 

「唉…我不知道允兒跟秀妍現在到底想幹嘛,但我也不想要干涉,允兒這樣做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只是我更想要知道,她跟泰妍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沒有解開,不然不可能不知會泰妍就私自做這些…」

 

「這也是我想知道的…」

 

 

 

兩人靜默不語好一會,原本熱鬧的三人合租,現在變成了這副模樣,還有兩個人也說不上來冷清,只是少了秀妍,就好像拼圖少了一塊,不管怎麼看就是很不對勁。

 

 

 

「美英,房子合約要到了…」

 

「我知道…」

 

「妳覺得…秀妍還會繼續跟我們住嗎?還是…就這樣跟允兒一起了…?」

 

「允兒和泰妍之間的問題沒有解決的話,看來應該是很難…」

 

「那我們…」

 

「唉…我也不知道…」

 

 

 

 

孝敏的意思是如果秀妍真的選擇要搬出去跟允兒一起,那麼美英還願意再一起住嗎?或是她就順水推舟跟泰妍一起了,其實孝敏也不知道現在房子到底該怎麼辦,自從允兒住院以來,秀妍就很少回家,因此每個月的水電費都是美英和孝敏平分,當然,也不是說秀妍都沒有用,只是比例少於兩人很多,所以美英和孝敏決議就他們分擔就好,但是房租的問題,畢竟房子當初是三人一起簽的約,不繳交不行,只是現在根本也不是計較錢的時機,三人各自都被各自的事情攪得一團亂,而她們之間的友誼搖搖欲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