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F(x)的新歌出來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四十六.

 

 

 

 

「喂~二姊…」

 

「智妍…」

 

「二姊,對不起,我應該要早點聽你的話的…對不起…」

 

 

 

 

接起電話,智妍就忍不住哽咽,對於二姊,她心裡其實很矛盾,一方面怨恨她認識恩靜比她早,一方面又氣自己跟她是姊妹長得相似,但要不是因為這樣,她也不太可能會認識恩靜,所以心中對孝敏除了歉疚,還多了一絲不知該怎麼言喻的鬱悶。

 

 

 

 

「沒事,現在都解決了不是嗎?嗯?」

 

「二姊,你沒有在生氣吧…嗚嗚…」

 

「沒有,我沒有生氣,真的!!不要擔心,我相信你總會看輕恩靜學姊的人,她其實,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好,也許她很會玩,很會帶動人,對朋友很好,可是我在大學時期,曾聽過她交往對象抱怨她的事情,恩…我當然知道這些事情在事前跟你講,你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在故意毀謗,可是真的,恩靜學姊她…對於她的伴侶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有時候甚至對朋友都比對女朋友好,所以…我才會擔心你…」

 

「二姊…我現在都知道他的為人,也分手了,那就沒有必要再討論她,對不起,讓你擔心…」

 

「好啦好啦~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乖乖跟爸媽回家,然後洗個澡好好睡一覺,我這禮拜會回去,到時候在一起看看要不要去哪裡走走,好嗎?」

 

「好~那二姊你也早點休息哦,晚安~」

 

「晚安~」

 

 

 

 

雖然孝敏的語氣是開心,臉上也帶點淺淺笑容,但就在掛上電話後,眼淚隨即流下來,智妍的事情解決了,皆大歡喜,在還沒有更投入之前,就把這件事情解決,不管對誰都好,但她呢,她跟順圭卻因為這件事,再度陷入冷戰,兩人又一天沒有聯絡,孝敏不知道這次自己該不該再主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願不願去讓步,她們兩個會爭執,就是因為雙方都不願意退讓,那麼,他還要繼續當先低頭的那個人嗎,這樣做,難道下次順圭就會退讓了嗎,孝敏不知道,但她感覺得出來,這次她的心不允許也不願意,她,再度先示弱。

 

 

 

 

昨晚順圭回到家中,跟孝敏一樣都沒有睡好,不斷反覆思考自己會這麼害怕孝敏跟恩靜接近的原因是什麼,是她害怕恩靜嗎,那倒不是,是怕孝敏會移情別戀?應該也不可能,那原因在哪呢,就在於她的佔有欲無法容納任何一個可能會搶走孝敏的人在她的身邊,歸咎到底,原因是出自自己,順圭滑手機,看兩人一起時拍的照片,心中不免覺得那時候對孝敏說的話,針的過於嚴重,畢竟是親妹妹,又不是說感情不好,或是從小就沒有建立起親密關係,正是因為是自己的妹妹,孝敏才會這麼擔心阿,但話都說成這樣,順圭一時間也難以拉下臉來,期許著或許孝敏這次會先主動打電話給她說些無關緊要的話,然後她在跟她道歉就可以,可是等了一天,依然沒有,這下換順圭急了。

 

 

 

 

「李順圭,現在到我辦公室來,立刻,馬上!!!!!」

 

「拜託,金短身,現在才八點耶,你知不知道我昨晚幾點睡阿~」

 

「我管你幾點睡,快點來公司,有事找你,而且是很嚴重的事情」

 

「好啦好啦,半小時候到…」

 

 

 

 

聽泰妍的語氣不像是在開玩笑,順圭才不甘願的爬起床,盥洗後到公司,她馬上就察覺那種緊張的氛圍,加快腳步到泰妍的辦公室。

 

 

 

 

「泰妍,怎麼回事?辦公室裡的人感覺都很不安…」

 

「你看看這個…」

 

 

 

 

泰妍拿給順圭一封信,信上面明顯地是用電腦打字列印出來,上頭寫著要順圭注意,繼允兒受傷後,下一個人會是她,因為這封恐嚇信,所以泰妍才會這麼緊張。

 

 

 

 

「這是什麼時候看到的?有報警了嗎?還有其他相關的東西嗎?」

 

「這是早上同事到樓下去收信的時候發現的,調監視器出來看,是一個流浪漢放下去,所以可能是嫌犯要流浪漢去放以躲避監視器,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表示他這次是針對你而來,順圭,我們要不要報警?請警方搜尋這一帶的監視器,總會有流浪漢跟嫌犯兩人碰頭的畫面…」

 

「即使有,我也不覺得因為這樣就能夠找出嫌犯是誰,你看,允兒的事情都多久了,現在還是沒有進展…」

 

「那件事不是沒有進展,只是因為現在我們跟允兒鬧翻,事件被蓋過去,我還是會定期跟警方詢問進度,畢竟因為爆破的關係,讓允兒停工了至少一個月,這一個月的損失,即便現在我們跟允兒沒有合約關係,我也要要求損害賠償!!!」

 

「那好,你告訴我,警方找到人了嗎?或是有鎖定嫌犯了嗎?」

 

「沒有…所以我很擔心,很擔心你這次會遭受到怎樣的傷害…」

 

 

 

 

順圭坐在沙發上,看著手上的恐嚇信,身為公眾人物,收到類似的信件是不勝枚舉,但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不得不讓她升高警戒心,警察並未找到爆炸案的主謀,先前恐嚇公司的人也找不到,雖然大家都認為這幾件事情是同意人,或是同一組人馬所為,也知道就是在針對AM,可是敵人在暗,你不知道他哪時候會做出什麼事,難以預料的情況下,就只能做全面的保護。

 

 

 

 

「泰妍,那你打算怎麼做?」

 

「我打算請保鑣24小時保護你…」

 

「保鑣嗎…」

 

「順圭,我是為你好,我知道你也不喜歡被人跟著的感覺,可是既然是針對我們,我就必須要保護我旗下的藝人,允兒已經讓我很歉疚,我不希望你也出事…」

 

「恩…我了解…那你看著辦吧,我沒有意見…」

 

「好~那我馬上連絡…」

 

 

 

 

保護順圭刻不容緩,誰也不知道她下一步踏出AM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因此即使保鑣的費用再高,泰妍也不眨一眼乾脆地答應,她只希望部要再有人出事,而順圭看著手機,看著孝敏的電話,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孝敏這件事。

 

 

 

 

另外一頭的孝敏,正和荷拉、泫雅在工地裡監看施工的情形。

 

 

 

 

「張組長,浴室的部分,當初設計圖是這樣話,可是我剛剛去看的時候,發現她地板的寬度和長度都不是我要的,然後屋主希望是用大理石,運材的部分沒有那麼快到,所以那裏應該要慢一點做,然後屋頂的部分,她後來要加一小部分的旋轉樓梯,這部分你可能還要再多看一下…」

 

「好好,我知道…」

 

「還有…旁邊的庭院,屋主有再另外找一組人來用,他說那部份她有另外的想法,所以要麻煩你再房子的周圍稍微留點空間,後面的空地到圍牆那部分就先不要動,要堆水泥或其他東西都沒關係…………」

 

 

 

 

 

身為設計師,不是只要在冷氣房裡畫畫設計圖,把圖交給客戶就沒事,一定要親自去現場看,把現場房子的架構了解到一清二楚,施工的進度也要掌握,建材的材料也要提供選擇給屋主,現在越來越多客人都希望能夠一次到好,因此,蓋房子這件事,都會盡量交給設計師去做,通常設計公司都會固定跟幾個包商合作,但是在建材方面,如果屋主沒有特別的考量,或是自己非常積極的尋找,就只會讓客戶挑選後,再下訂單,因此,設計師其實是非常忙碌。

 

 

 

 

好不容易從工地離開,三人身上都一身灰,泫雅提議要一起去吃飯,但是孝敏只想要趕快回家洗澡,而且現在還跟順圭冷戰,她也沒那個心情在外面交際應酬,即便是自己的下屬,她今天,真的沒有那個心情。

 

 

 

 

荷拉和泫雅也不勉強,因為他們也看得出來老闆的不對勁,雖然很認真的在跟工人討論到底要怎麼用會比較好,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孝敏偶爾會放空。

 

 

 

 

回到家之後的孝敏,先上樓沖個澡,再到樓下打開電視,眼睛注視著手機,順圭還是沒有聯絡她,兩天了,她已經開始想念順圭,可是有點要賭氣的意味,孝敏就是不打給順圭,但家裡反倒來了一個她沒想到的客人。

 

 

 

「二姊~」

 

「智妍~」

 

 

 

 

兩姊妹一見面,先是擁抱,後來紅著眼眶互相看著彼此傻笑,孝敏揉揉智妍的頭髮,她當然知道智妍來的目的為何,但兩人都不明說,因為一切的尷尬和誤會,都已經消失散去。

 

 

 

 

「二姊,今天只有你在家啊?」

 

「恩,美英那個工作狂,連假日也不休息,秀妍她…已經住在允兒那好一陣子了…」

 

「那你是不是很久沒有跟秀妍姊聯絡了…?」

 

「是好一陣子了…沒關係,我們之後會看著辦,你不要擔心…」

 

「那…那你幹嘛不去找Sunny姊?」

 

 

 

 

一提到順圭,孝敏的臉色稍微僵掉,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智妍,而智妍也很快的發現到她們之間有些不對勁。

 

 

 

 

「怎麼了…你跟sunny姊,吵架了?」

 

「恩,已經兩天沒有聯絡了…」

 

「為什麼?為了什麼原因在吵架?」

 

 

 

 

孝敏看著智妍,猶豫到底該不該說原因,說了又怕智妍會覺得不好意思,不說又會讓智妍東想西想,而她現在也找不到其他理由可以搪塞,最後委婉地說出是因為恩靜的關係。

 

 

 

 

「其實就是那天晚上看到你和恩靜學姊後,sunny不喜歡我跟她有接觸,可是我看到你這樣,又沒辦法不管,所以就…吵架了…」

 

「對不起,二姊,我不知道…我帶來這麼多麻煩你…對不起…」

 

「唉唷,沒事啦!!!只要在一兩天就會好的,你不要多想啦~真的沒事!!!」

 

「哪裡沒事,你看看你眼眶都紅了…」

 

 

 

 

智妍過去摟著孝敏,為自己犯的錯表達歉意,孝敏抱住智妍,努力忍著情緒,即使是在自己妹妹面前,對於感情,她也不太透漏個人的情緒,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要因為自己的話,而左右了智妍對順圭這個人的印象,有太多太多的伴侶,婚後會處得不愉快,一方面是不適應,另外一方面就是在交往期間對家人說出太多另外一半負面的地方,造成不好的印象,以至於刻板印象太深,真正相處起來,反倒不行以公正的心態去和新成員相處,孝敏不願意這樣,即使順圭認識她再久也一樣,在家人面前,她永遠都是說她的好與優,即使吵架,最多就是說明兩人爭執的原因,不會參雜過多的個人偏見,所以即使這件事是因智妍而起,孝敏還是盡量的不讓智妍有那種千錯萬錯都是我錯的感受。

 

 

 

 

「二姊,這樣不行,你們是因為我的關係吵架,我不能這樣害到你們,現在去找sunny姊,快點,我們走!!」

 

「欸欸欸~智妍,可是…現在sunny說不定再補眠阿,我們要不要晚一點或是…或是另外找時間…再過去…」

 

「不行!!我要親自去跟sunny姊解釋,這種事情不能拖太久,快點去拿包包,我打電話叫計程車!!!」

 

「真…真的要嗎…」

 

「快點,我沒再跟你開玩笑!!!」

 

 

 

 

在智妍的強力要求下,兩人搭上計程車前往順圭家,看得出來孝敏有些不安,但是智妍管不了這麼多,既然她現在跟恩靜分手,以後孝敏也不會因為擔心她而跟恩靜有多餘的瓜葛,這樣子就能讓順圭安心,她深知姐姐的個性,不會主動去講這些,那麼,只好她來說了。

 

 

 

 

順圭等到泰妍和保鑣公司簽訂好合約後,以後不管去哪,都開公司提供的車,前後兩個保鑣保護著她,即使是在自己家中,保鑣依然會在房門外頭看顧著,當然啦,為了自身安全,稍微損失一點隱私也是無可厚非,人不怕一萬,就怕有個萬一。

 

 

 

 

只是,即使防備的再周全,該來的,絕對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