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看到G7又重新聚在一起,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感動>////////<

實在是久違的重逢,感謝她們還放照片跟青春的飯們分享~~~~~

孝敏Solo加油!!!!!!順圭會在背後一直支持妳♥

 

Sun屏萬歲~~~~~~(歡呼)

 

 

 

 

 

 

四十七.

 

 

 

 

計程車到順圭家門口後,孝敏馬上就發現站在外面的男人是她沒有見過的,可是一身黑的裝扮,也不像是來找順圭幽會之類的男人,但是要走進去時,卻被他擋在門外。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

 

「我們是sunny姊的朋友,為什麼要擋住我們?」智妍差點脫口而出女朋友這三個字,好在孝敏趕緊捏她手臂,要是認不認識的人知道這些事情,那還得了。

 

「我是李小姐的保鑣,如果要見她,麻煩請出示證件,然後打通電話給李小姐,以證明你們是認識…」

 

「欸欸欸!!都說了我們是朋友,為什麼還要給你看證件阿,你又不是警察!!!」

 

「小姐,不好意思,我也是在做我的工作,如果你不配合,那麻煩你請李小姐出來開門,這樣我就沒有問題了!!!」

 

 

 

 

智妍還想要跟保鑣爭辯,孝敏卻看出不對勁,連忙制止她。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為什麼…你會在sunny家外頭守著呢?」孝敏看到保鑣的身上都是武器,且一看就知道是有經過訓練的人員,因此,擔心順圭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才會需要動用到保鑣來保護。

 

「關於合約的內容,恕我無法告知,我的任務就是保護李小姐,清查她身邊的可疑人事物,我只能告訴你這樣!!!」

 

 

 

 

提到合約,孝敏緊張的情緒急速上升,她真的擔心順圭會不會是出事了,趕緊打電話給她,幸好,順圭接了,也下來開門,才得以順利進去。

 

 

 

 

「sunny,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還是說…你有受傷啊?為什麼要請保鑣,而且還兩個…?」

 

 

 

 

跟在順圭後頭的是另外一個男保鑣,他亦步亦趨的跟著順圭,四處張望,深怕有其他任何突發狀況。

 

 

 

 

既然孝敏都已經來到家裡了,不說也不行,順圭便一五一十把恐嚇信的事情說出來。

 

 

 

 

「所以…所以才會有保鑣在貼身保護…」

 

「恩…那…那你幹嘛不要一男一女保護妳阿,兩個男生的話,你在睡覺他們又不能進去,這樣不是會很危險嗎?」

 

 

 

 

 

一般來說,要是保護的對象是個女生,通常都會由一男一女作搭配,但是順圭堅決要求要兩個男生,不是她很怕死,而是要是有一個是女生的話,那人24小時都要跟著自己,即使是在廁所,或是在房間,睡覺也在一起,這樣不讓孝敏誤會和擔心才怪,所以順圭寧可要兩個男生,也不要找一個女生來增加自己的麻煩。

 

 

 

 

「我如果找女生然後24小時跟著我,連睡覺也跟我睡一起,這樣…你不會吃醋和擔心嗎?」

 

「我…我…哎呀,現在不是讓我吃醋和擔心的時候嘛,你的生命受到了威脅耶,我哪有可能有空理這些啦~」

 

「你沒空,我有阿,就是怕你會胡思亂想,所以找兩個男生來,比較保險~」

 

「唉唷~你真是的…」

 

 

 

 

 

順圭的心思,孝敏感動在心中,完全忘了剛剛自己在車上還多不安,不知道見到順圭要說什麼話才好,想不到兩人一下子的氛圍就甜蜜起來,讓在旁邊的智妍看得好羨慕又好自責自己。

 

 

 

 

「對了,你們來我這裡是…?智妍怎麼會跟你過來…?」

 

 

 

 

如果是孝敏一個人趕過來,順圭還可以解釋成她是因為兩人太久沒聯絡在擔心她而跑來,但是智妍來幹嘛呢。

 

 

 

 

解決心中的疑惑,孝敏想起此行的目的,頓時間愣住,不知道該怎麼說,智妍見狀,連忙過來推開孝敏,親自向順圭解釋和道歉。

 

 

 

 

「反正就是我和她分手了,我二姊也不會因為我在和她有瓜葛,所以sunny姊,不要在跟我姊吵架了好不好,這件事因我而起,所以我一定要來跟你解釋清楚,免得讓你們兩個吵不必要的架,對不起…害你跟我二姊吵架了…」

 

「智妍你不要這樣說啦,其實也有一部份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不能全怪你,你姊會擔心你是正常的,但我卻沒有多體諒她的立場,也難怪她那時候會那麼生氣…」

 

「等等等,這些話,你要對我姊說,不是對我說~」

 

 

 

 

智妍連忙把孝敏拉到順圭的面前,順圭鼓足勇氣,在一次的道歉。

 

 

 

 

「對不起孝敏,因為我的佔有欲,害得你兩面為難,我應該要多點體諒,而不是霸道的要把你鎖在籠子裡,對不起,這件事都是我不好,不要不理我,不要冷戰了好不好~」

 

 

 

 

聽到順圭這樣說,在看看她刻意裝出的無辜眼神,孝敏想生氣起來都難,想當然爾這樣就和好啦,兩人抱著彼此,眼神裡都是對方的臉,雖然還有外人在場,但是她們已經不想管那麼多了。

 

 

 

 

「好啦,看到你們和好,那我的任務也就大功告成啦,二姊,我回家囉~」

 

「等等~你不要自己去搭捷運,我叫計程車送你,車資我付!!!」

 

 

 

 

 

擔心妹妹的安危,孝敏也是很堅持一定要她坐計程車回去,然後到家再打電話給她,而孝敏就要留在順圭家這陪她,反正都有衣服和牙刷,所以不回家也沒有關係,但還是要跟美英說一下。

 

 

 

 

「Sunny,那個恐嚇信你有拿回來嗎?」

 

「你想看齁,可是泰妍說要留著,以便日後警方要調查之用…」

 

「那…除了加派保鑣之外,泰妍還有沒有什麼保護措施…比如說減少你上通告阿,或是讓你不要外出等等之類的?」

 

「恩…因為這件事只限於公司內部知道,還沒有對外說明,所以為了引誘主嫌出來,泰妍決定先前安排的通告還是要上,不要打草驚蛇…」

 

「可是你帶兩個保鑣到電視台去上通告,人家怎麼會不知道,泰妍這樣做太危險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在家才對!!!!」

 

「孝敏,可是如果不這樣做,傷害允兒的主嫌就會找不到人,我們也沒辦法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要處處針對AM而來,我同意泰妍的引誘方法,才會允許她這樣做的…」

 

「這是在拿你生命開玩笑耶!!!!!!!!!!!!!!!!!!!!」

 

 

 

 

孝敏稍微提高音量,都收到了恐嚇信,結果除了加派保鑣之外,其餘的做法都沒有變,這樣算是哪門子的保護辦法,根本是在拿順圭的生命作賭注,要是她沒死,算她好運,要是她萬一就這樣一去不醒呢,難道要說她倒楣嗎,對於死亡這件事情,孝敏是沒辦法接受泰妍和順圭這樣的作法。

 

 

 

 

「孝敏,你先不要生氣,我保證,我絕對不會有事的!!真的!!!大家都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兇手,不要在這麼提心吊膽下去,所以到我這裡就夠了!!!」

 

「妳怎麼保證!!!!兇手在哪你又不知道,他會怎麼做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你也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在跟我保證什麼!!!!」

 

 

 

 

孝敏擔心的都快哭出來,她是由生氣轉化為淚水,氣順圭為什麼要自己當誘餌,氣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保護她或是幫她,只能夠在一旁擔心她的安危。

 

 

 

 

「乖啦~沒事哦,不然你這幾天都在我這裡住,這樣你就可以親自確認我的安危好不好?」

 

「好~我這幾天就住在這裡,可是我去上班的話,你…你也要傳LINE給我,讓我知道你現在沒事!!!」

 

「我知道,一定會傳訊息讓你知道我人在哪,現在如何的,嗯?」

 

「這還差不多~」

 

「那你剛剛都在家跟智妍聊天嗎?有沒有吃東西?餓嗎?」

 

「我早上跟泫雅還有荷拉去工地巡視,中午過後才回來~」

 

「那中午有沒有吃?一定沒有對不對?」

 

 

 

 

不愧是戀人,一眼就看出來孝敏的眼神在說謊。

 

 

 

 

「沒有食慾吃嘛,不然你現在用給我吃~」

 

「好~那你想吃什麼?」

 

 

 

 

順圭拉著孝敏,兩人往廚房裡去,保鑣敬業的在廚房門口守著,這個行業,對於客戶跟伴侶之間的親密行為,是非常守口如瓶,因此順圭並不擔心,反倒是孝敏顯得有些扭捏,不敢跟順圭過於親密。

 

 

 

 

「我想吃炒飯!!!!!!」

 

「哦~~~炒飯阿,那 要 等 晚 上 哦 ~」

 

 

 

 

順圭小聲地的孝敏耳邊暗示性的說,讓她羞紅臉,急忙要她不要再說,況且她根本就不是那意思。

 

 

 

 

「我才不是那意思哩,快點用吃的給我,我餓了啦~」

 

「遵命,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孝敏理所當然就在順圭家過夜,雖然有保鑣感覺很不自在,但是當兩人單獨在房裡就還好,然而,夜深人靜,順圭摟著孝敏呼呼大睡,孝敏則是無法入眠,和好了,但是心裡卻總不踏實,該怎麼說呢,和好是和好了,可是吵架當時的心念,孝敏一直沒有忘記,把話說開,反倒讓孝敏更認真的去思考,順圭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她要的愛情。

 

 

 

 

 

 

泰妍在家裡反覆思量這陣子以來所發生的事情,允兒受傷、恐嚇信、再到現在順圭,她實在想不通到底是誰處處針對她,如果是生意上的糾紛,實在是不可能會鬧成這樣,很明顯地對方是有特定目的,只是想在多,泰妍也沒有頭緒到底是誰,看著桌上的法院傳票,過兩天就是第一次開庭,也是她跟允兒從退出演藝圈的事件後,第一次見面,她當然知道美英有試圖要安撫雙方的情緒,但是,她還是對允兒很不諒解,她要退出,她當然可以理解,那她就會稍稍安排假期給她,讓她有時間喘息,但是她沒有,反而是直接了當的對媒體宣布消息,她不懂允兒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如果真的是因為秀妍的關係,那她更沒有辦法諒解,然而,在開庭前,她還是想要好好了解允兒的想法,她並非真的要對允兒提出賠償告訴,而是只是想為自己討回公道。

 

 

 

 

允兒去醫院複診,因為太累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秀妍開著電視,但是心思都不在電視上,看著手機上和美英、孝敏的line群組,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傳訊息過去,跟美英講完電話後,兩人就不歡而散,她其實想打電話解釋,可是礙於允兒在旁邊,她有點不好意思,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她很想要好好的跟自己的姊妹聊聊。

 

 

 

 

在這深夜時刻,不知道該說是黑夜能使人在白天煩躁的事情顯得特別清晰,還是說三人真的這麼有默契地都睡不著。

 

 

 

 

秀妍才剛傳訊息,很快的就已讀2,秀妍自己也很驚訝,她不過是打了句”睡了嗎?”想不到兩人很有默契都回答”還沒”,三人都在手機面前笑了出來,認識這麼久的時間,默契,真的不是說假的,凌晨一點,久違的三人再度聚集在原本應該要在的家,當見面的那一刻,三人的眼眶都紅了。

 

 

 

 

互相擁抱,小聲啜泣,這陣子真的發生好多事情,為了各自的伴侶,結果搞得不愉快,連房子的問題也讓三人有些嫌隙,其實原本可以不用到這麼糟,只是大家都疏於溝通,才會鬧成這麼僵的局面。

 

 

 

 

「美英,對不起,那天講電話,我的口氣很不好…」

 

 

「我也有不對,真的對不起…」

 

 

 

 

互相誠心的道歉,是好的開始,有些誤會始終無法解開,就在於沒人肯退一步,當你真心的在為對方設想,那麼在爭執發生前,就先道歉或是退一步,就能稍微減緩衝突的力道。

 

 

 

 

然而,這三人在這一晚的聊天,誤會一定解開,但是對於現狀是無能為力,泰妍和允兒反目成仇已成事實,順圭也沒有要插手調解的意思,過兩天就要正式開庭,到時候在媒體面前,肯定又會形成各說各話的樣子,然而,現在還有另外一件事讓她們擔心,就是順圭受到恐嚇的消息,孝敏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卻沒有辦法阻止這件事絕對不要發生,順圭雖然有保證,但保證歸保證,嫌犯還是有可能會做出難以挽回的事情,她們也在思考到底是誰這樣針對,有想到一個人選,但很快地就被兩人給否定,只是,誰都沒有想到,被否決的這個人,卻是最不能掉以輕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