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五十二.

 

 

 

 

「付辛博,你到底要幹嘛!!!!!!」

 

「哼!!在等等,等等你就會知道了…」

 

「等?什麼意思?你找我來,不是要對我復仇嗎?為什麼還要等?要等什麼?還是要等什麼人???」

 

 

 

 

孝敏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付辛博到底要幹嘛,只見他緩緩地抽著菸,輕鬆自在地看著手機。

 

 

 

 

「到底要幹嘛,等什麼?把話給我說清楚!!!!!!!」

 

「你拿出你的手機看看吧,你的女朋友肯定很著急…」

 

「手機…」

 

 

 

 

孝敏把手機拿出來,發現有十幾通順圭的未接來電,想要趕快打給順圭跟她說她人在哪,但又怕她順圭知道後會跑來這裡,這樣不就會讓順圭有生命危險了嗎,正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打電話,付辛博幽幽地說。

 

 

 

 

「你的手機應該被定位了,我的手機也是,而我…是故意約你到這來,目的是要引李順圭來這,你只是我的餌,而她才是我的獵物…」

 

「你!!!!!你到底要對Sunny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知道付辛博的目標不是自己而是順圭,孝敏開始緊張起來,現在她打電話也來不及,如果有警方的調查,那肯定知道付辛博跟她在同一個地方,這樣順圭根本不可能會乖乖的在家,孝敏有些懊悔自己怎麼這麼輕易地就出來,不先打電話跟順圭求證,事到如今,後悔也來不及,只好見招拆招。

 

 

 

 

「等她來你就知道啦~」

 

「怎麼,你是不敢對我下手,是因為對我還有感情是嗎,還是說在獄中待了一段時間,變孬了阿~」

 

「呵呵~孝敏,你用激將法也沒用,我要針對的人不是你,是李順圭,既然我得不到你,也要讓她嚐嚐失去你的滋味!!!!」

 

 

 

 

付辛博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說,孝敏震懾住,她可以逃跑,付辛博並沒有用任何東西綁住她或是限制住她,但她走不了,因為知道順圭要來這裡,她要留下來保護順圭。

 

 

 

 

況且,付辛博還從口袋中刻意露出槍口,這要孝敏怎麼能夠逃跑讓順圭陷入危機中。

 

 

 

 

然而,情況危急,孝敏不斷祈禱順圭不是一個人出現,約莫四十分鐘後,順圭一個人向孝敏和付辛博走了過來。

 

 

 

 

「Sunny~~」

 

 

 

 

孝敏大喊,順圭正要衝過去時,付辛博飛快的拿槍架住孝敏,威嚇順圭不准再往前一步,而看到這一幕的民眾紛紛大喊逃命,頓時間,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只剩下對峙的三人。

 

 

 

 

「不錯嘛~還真有種,知道要一個人過來…」

 

「如果是要針對我,那就對我就好,沒必要牽連孝敏…」

 

「我不逮住她,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殺了你呢…」

 

「如果殺我可以洩恨,那就先放了孝敏,我任由你處置!!!」

 

「sunny你在說什麼!!!!!!!!!!!!!!!!!我不准你這樣做!!!!sunny!!!!!!!!!」

 

 

 

 

 

順圭步步逼近,雖然很害怕付辛博會對孝敏開槍,但是她還是要小心翼翼地前進,以爭取機會。

 

 

 

 

「很好,看起來你是真的很愛孝敏,但我現在…要讓你嚐嚐失去它的滋味,我找你來,不是為了殺你以洩我心頭之恨,而是要讓你永遠活在後悔沒有辦法救到心愛的人的回憶裡…」

 

 

 

 

付辛博手中的槍抵住孝敏的太陽穴,但是孝敏卻一點都不害怕,不斷揮手要順圭不要再往前,她是真的很害怕順圭會做傻事,賠掉她的性命,孝敏寧願自己犧牲,也不要看到順圭受任何傷。

 

 

 

 

「付辛博!!你知道你現在應該跑不掉了,現在是在假釋,要是你在犯刑,很有可能你一輩子都得要在牢裡度過了你知道嗎!!!!」

 

「哼!!這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是做了決心才來,起碼我在牢裡蹲時,我還能想起你懊悔的神情,這樣我就會覺得平衡不少…」

 

「你…你不要傷害孝敏,要殺就殺我…」

 

「sunny快走!!!!拜託你快走!!!!!」

 

 

 

 

順圭越靠越近,付辛博嘴角就越來越上揚,因為,他根本就不打算留活口,殺兩個報仇洩恨。

 

 

 

 

然而,正當順圭只距離孝敏約兩公尺距離,付辛博忽然把槍口指向順圭要她不要再前進,囉哩八唆得又說了好多話,沒有注意到旁邊的警察正在跟孝敏用眼神示意,知道後方有警方埋伏,孝敏安心不少,但還是不能夠大意。

 

 

 

 

「付辛博,你要殺就殺我,讓sunny走!!!!」

 

「孝敏,她恨的人是我!!!!!」

 

「閉嘴,少在我面前演什麼鶼鰈情深,噁心死了,我兩個都殺,你們給我…」

 

 

 

 

因為得意到顧著講話,所以稍稍放鬆勒緊孝敏脖子的力道,就在這一瞬間,孝敏使力的朝付辛博握著槍的手肘擊,突如其來的攻擊,讓付辛博慌了手腳,雖然槍沒有掉,但是順圭低著身子,趕緊將孝敏拉過來,而在旁邊埋伏的警員,連忙瞄準他的腳射擊,順利擊中他的左小腿。

 

 

 

 

原本以為他就會這樣倒下,但還沒完,付辛博努力想要開槍,才發現自製槍卡彈根本無法射擊,只好拿出預藏的刀子,朝兩人亂揮,一陣混亂中,兩人都被砍傷,但是孝敏的傷勢較嚴重,右後背被猛刺一刀,刀還卡在上頭,付辛博鬆手隨即被壓制、制伏。

 

 

 

 

付辛博在優勢警力下,還是乖乖就範,銬上手銬,眼神滿是不甘,泰妍和秀晶連忙衝上前,看見兩人身上都是血,驚慌失措,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兩人到醫院去。

 

 

 

 

順圭和孝敏受傷的消息很快就傳開,付辛博落網後,所有的事見全都水落石出,在年初假釋出獄,他就跟他的經紀人寶哥在策畫這場行動,因為是限制出境人,根本沒有辦法回到大陸去,但在台灣沒有辦法生存下,為了復仇,所以情願犧牲下半輩子,也要讓順圭和孝敏嚐嚐失去的滋味。

 

 

 

 

無法回到大陸,就無法運用在大陸的資源,但是寶哥也不是好惹,在台灣依然有些圈內的朋友願意情義相挺,當他們倆人出院後,透過友人的幫助,開始籌畫這場復仇行動,首先就是打探允兒的工作時間地點,要讓允兒當第一個受害者,而爆破師正是他賄絡來幫助他,他本就沒有打算要殺人,只是要營造出有人在針對AM的人的情況,再來就是找AM旗下的藝人可能是在趕通告時故意製造假車禍勒索,或是寄恐嚇信給泰妍要她注意一下,以及無意間找到秀智,製造順圭的烏龍性交易醜聞,等等,都只是為了要讓曾經對他造成傷害的人感覺到恐懼。

 

 

 

 

當時在場的民眾隨著時間,陸陸續續放上網路,越來越多人看見順圭和孝敏為了救對方而不顧自己的性命的樣子,深受感動,記者們也守候在醫院外頭,持續關注順圭和孝敏的傷勢。

 

 

 

 

孝敏被送到醫院時,右背還插著刀子,緊急送到手術室去治療,因為有輕微的地中海型貧血,再加上失血的時間過長,到醫院時人已經呈現昏迷狀態,順圭堅持要跟孝敏同坐一台救護車,她不管自己身上也有好幾處的刀傷,眼睛只盯著孝敏看,希望她能夠沒事,握緊她的手,不斷的跟她說話,給她力量。

 

 

 

 

看到新聞後,孝敏的父母、素妍和智妍,美英、泰妍,以及秀妍和允兒通通都趕到醫院,宋茜和孝珍也同樣趕往醫院中,秀晶則是在外頭對媒體解釋這次事件的產生,以及事後的處置方式,其餘關於順圭和孝敏的感情問題,一概迴避。

 

 

 

 

順圭處理完傷口,包紮好後,就到手術室外頭等孝敏,一看見孝敏的爸媽,趕緊過去跟他們道歉,順圭認為,孝敏會受傷全都是因為她顧慮不周導致。

 

 

 

 

「叔叔,阿姨,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疏忽,才會造成孝敏受傷…真的很對不起…」

 

「哎呀!!!要道歉等我的孝敏平安無事出來後再跟我道歉!!!!!!!!!!!!」

 

 

 

 

孝敏媽語氣有些惱怒,但是是可以體諒她會生氣,畢竟女兒被人捅了一刀,現在還在急救,不擔心也難啊。

 

 

 

 

「順圭,你先坐著休息,你身上也都是傷…不要硬撐…」

 

「泰妍…孝敏會沒事的對吧…」

 

「恩…不用擔心,她一定會沒事…」

 

 

 

 

順圭緩緩坐下,眼神還是直盯著手術室,希望燈能夠趕快暗,醫生能夠趕快出來說明孝敏的情況,兩個小時後,醫生走了出來,說孝敏沒事,但是因為刀子插入後背的傷口將近十公分,必須要在醫院好好休養才行,這兩天要先到加護病房觀察,等到穩定後,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休息了。

 

 

 

 

所有人聽到醫生這樣說全都鬆口氣,孝敏隨即被護士給推出來,因為麻藥的關係還在沉睡的孝敏,帶著氧氣罩,臉色有些慘白,順圭眼眶紅了,孝敏媽和美英忍不住哭泣,不斷叫著孝敏,握住她的手,即便心疼她受了這麼重的傷,但還是很感激老天沒有奪去她的性命,孝敏還是好好的可以在世上呼吸。

 

 

 

 

「砰!!!!」

 

 

 

 

確認孝敏沒有大礙,懸著一顆心的順圭才終於放鬆,但也因為這樣,壓力一釋放,血糖一下子降低,又將近七八個小時沒有吃東西和補充水分,順圭砰的一聲,倒了下去。

 

 

 

 

「dae~你看看順圭和孝敏,怎麼會…怎麼會愛的這麼辛苦…」

 

「唉…要是當時能夠在早一點跟孝敏聯絡,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產生…」

 

 

 

 

 

順圭昏倒後被送到急診室去診斷,確認她只是因為過度勞累昏倒就轉送到普通病房休息,美英和泰妍心疼的看著順圭,為了愛情,這兩人得要付出多大的力氣才行阿,而秀妍和允兒都只在一旁默默地觀看,最多秀妍會說話問看看現在該怎麼處理,畢竟泰妍對允兒還是有很大的怨氣未消,但是現在在醫院,而孝敏和順圭雙雙受傷,不宜在這裡吵這些事情,只好把彼此當作空氣。

 

 

 

 

「宋律師,對於付辛博和他的經紀人這樣做你有什麼看法,金泰妍有告訴你他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行動嗎?對於這次的事件你覺得警方有沒有疏忽呢?」

 

「請問sunny現在情況如何?朴孝敏小姐呢?兩人現在是否為戀人關係呢?」

 

「為什麼這件事AM沒有多加防範,金泰妍承認她有疏失嗎?」

 

 

 

宋茜和孝珍趕到醫院後,泰妍將這件事情全權交由宋茜處理,她不過問他要怎麼求刑或求償,她只要讓付辛博和寶哥得到應有的懲罰,而孝珍看到孝敏受傷,順圭也倒下去,心疼的嘆息,宋茜隨後到大門口,接受媒體採訪,且說明最新的情況。

 

 

 

 

「首先,剛剛最新消息時,朴小姐手術成功,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人在加護病房觀察,而Sunny因為過度擔憂昏倒,現在也已經在病房休息…」

 

「至於這件事,金泰妍小姐全權委託我幫她處理,在此,我要明確的告訴大家,我們AM絕對不允許有人來傷害旗下的藝人,不管跟我們的藝人過往有什麼糾紛,只要做出傷害的行為,絕對會讓他們加倍奉還!!!!!!!!」

 

「明天我就會向法院提起民事求償,上次沒有學到教訓,這次絕對不可能再輕易的原諒,我們要求對方的經紀公司必須負責,且求償一億元,作為補償代價,至於刑事部分,因為是二次攻擊我方,並且有置人於死地的行為和做法,因此我將會請求法官處以死刑,以討回公道!!!!!」

 

 

 

 

宋茜字字句句說的憤怒,秀晶在旁邊也握緊拳頭,拼命忍耐怒氣,要是可以以私刑解決,她絕對會把付辛博折磨到不成人形,但台灣是講法治的國家,更何況她的女朋友宋茜還是律師,這部分就請她處理,至於付辛博那個人渣,沒有死刑,恐怕也出不了監獄。

 

 

 

 

從新聞上得知消息的珍圭,因為有班且還要照顧小孩,就要二姊銀圭北上去探望順圭,知道消息的順圭爸爸也一同前往醫院,在泰妍的安排下,從後門順利到達病房。

 

 

 

 

進去時,順圭還在睡覺,但是眉心緊皺,二姊心疼的幫她用毛巾擦臉,希望能夠讓她好睡一點,順圭的爸爸坐在一旁靜靜看著自己女兒被傷成這樣,眼裡除了不捨,就只剩心疼,也許先前兩人曾因為孝敏的關係而冷戰過好一陣子,但是順圭的努力和孝順,其實父親都看在眼裡,但不擅於表達情感的男人,只會將話語吞在腹裡,等待時機化為行動告訴孩子,他最愛的還是你。

 

 

 

只是,這場原可以避免掉的傷害,卻在孝敏醒來後,慢慢腐蝕兩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